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落網前還在騙!「北車借錢哥」穿潮牌帽T攔妹 2個月內撈6萬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蔡明勳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6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6 18:05

台北車站一名年輕男子,專門跟落單女子伸手要錢,因為太有名、經常登上新聞版面,被稱作「北車借錢哥」。警方15日埋伏,果然在捷運出口逮到他,正好跟人借了100元,將他壓制逮捕。警方也清查,他今年9月起,短短2個月內就騙了22人,得手超過6萬元,落網時,還穿著知名的潮牌帽T。

圖/TVBS

 
穿白褲的年輕男子,站在捷運出口,對落單女性不斷詢問,女子擺擺手,雙方僵持一分多鐘,實在沒辦法,女子掏出錢包給了100元,整段過程被埋伏員警目擊。

警察vs.借錢哥:「趴下,趴下啦!」

警察vs.被借錢女子「他跟妳講什麼,他說他卡片不見了。」

 

被逮時還想掙扎,和員警拉拉扯扯,他就是台北車站鼎鼎有名的「借錢哥」,原來15日下午,31歲詹姓借錢哥,又瞎掰自己悠遊卡掉了,一名女子掏出100元後,警方立刻上前抓人,也查出他身上,有現金2萬元和悠遊卡,根本在裝窮。

中正一分局偵查隊長陳彥錦:「北車要錢哥,雖然身上已經有錢,仍然多次以各種藉口,跟被害人騙錢進行詐騙,他常常是把被害人的錢騙光之後,還在繼續尋求下個目標。

圖/TVBS

只是這名借錢哥,從2010年就在車站伸手借錢,今年9月起更是變本加厲,短短2個月內就騙了22人,得手超過6萬元,女網友也po文,借錢哥自稱原住民,沒帶錢包,要回屏東奔喪,需要8600元車資。女網友懷疑,借錢哥又改口要借宿,最後百貨人員出面制止,網友才順利脫困。

警察vs.借錢哥:「你找女生幹嘛,你找她要錢喔,還是性騷擾,亂講話不好意思不要做不當言詞,沒有新聞都有報,新聞是新聞,你讓那女生嚇到了。」

早在八月份就被警方鎖定,借錢哥屢屢再犯,而他15日被逮時,身上還穿著價值5千多元的知名潮牌帽T,卻故意裝窮行騙,警方已經依詐欺罪移送,建請預防性羈押。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借錢哥#要錢#潮牌#裝窮#行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5

0.0800

0.2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