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疫情期遭陌生男突湊近拉手要錢 落單女:怕接觸傳染

記者 洪浚緯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31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31 19:06

在新店捷運站附近,最近出現一名借錢哥,專門挑落單女子要錢,一名劉小姐就向我們控訴,這名陌生男子會突然湊近身邊,還動手拍人手臂或拉手,在疫情期間讓人很恐慌,對此警方也證實,近期接到不少民眾報案,提醒民眾別給他錢,如果涉嫌性騷擾,最重可罰十萬元。

圖/TVBS

 
男子頭戴安全帽,在捷運站內拿手機錄影,像是受了委屈在反蒐證,但其實他被指控,專挑落單女性借錢,橫行新北市新店。

投訴人劉小姐:「攔女生就是會用手,去拍女生的手臂,或拉女生的手,然後就在跟人家要錢,去跟人接觸其實會對於,防疫這塊也是有疑慮。」

投訴人曾被男子騷擾,5/27下午五點多,又遇到他來借錢,劉小姐拿手機,想拍下他的車牌提醒新店居民,男子發現後追上前糾纏,劉小姐只好躲進捷運站,向站方求救也報警處理。

 
投訴人劉小姐:「警察來之後因為他走了,那警察也是有說,前一天其實也有民眾有反應,那也沒有辦法去抓這個人。」

記者洪浚緯:「投訴人說這名男子,常在捷運站附近的街道出沒,開口要錢就算了,但疫情期間還會靠人很近,甚至伸手觸摸讓人覺得非常緊張。」

圖/TVBS

警方證實這名男子,近期常騎車到處借錢,新店臉書社團,也有不少人留言,說男子會直接用手攔人,到處跟人連結,不借他錢還會被抓手,民眾遇到後,忍不住翻白眼叫他不要碰。

碧潭派出所副所長謝曜駿:「近期有接到這個其他的民眾,報案說遭這個陌生男子乞討借錢,有肢體上或言語上的騷擾,那構成性騷擾防治法行為的時候,最低可以處一萬元以上,十萬元以下的罰鍰。」

圖/TVBS

借錢哥常出沒新店站、新店區公所站,以及大坪林站,多在捷運站周邊,也有民眾說男子似乎開始轉移陣地,跑到景美萬隆和公館,疫情期間大家都要保持社交距離,但陌生男子隨便靠近,還有肢體接觸,讓人很害怕,警方說針對男子行為,除了以涉嫌性騷擾處理,也可以依社維法,處拘留三日以下,或最高開罰一萬兩千元。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店#借錢#控訴#恐慌#騷擾#傳染#開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0721

0.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