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借場地 結果共144筆

  • 北市角頭開設賭場 警逮10多名「小黃運將」

    台北市警方破獲一處地下賭場,是一名大同區的角頭所開設,他向萬華在地黑幫頭北厝借場地,經營不到一週就被警方破獲。逮到的賭客當中,有多達十多人是計程車司機,甚至還有人穿著車隊制服,直接就跑來玩,通通被逮。
    2024/04/07 12:07
  • 機車行改裝一代神車 「孤輪王安倍優」炫技

    彰化竟然出現一部,只有一個輪子的摩托車,還真能騎,騎士在駕訓班場地炫技,原來是孤輪王安倍優,跟駕訓班租借場地,不過監理單位表示,這樣的特技表演,不是駕訓班項目,警告不可再犯,不然會減班,停招。
    2024/04/01 15:09
  • 開「小草咖啡」! 柯:夜市合作、設熱食販賣機

    2024總統大選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啟動大選檢討,昨天透露,計畫開3間「小草咖啡店廳」,賣飲料和熱食,但就批評有違反政黨法疑慮,對次柯文哲今天改口,是支持者經營,民眾黨再去借場地。
    2024/03/01 14:42
  • 找張斯綱借場地 張淑娟哽咽轟周玉蔻、吳思瑤

    前中國小姐張淑娟,今(4)天找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張斯綱幫忙借場地開記者會,因為他不滿立委吳思瑤,曾與周玉蔻在節目上同框,而周玉蔻的烏龍報料,對他造成嚴重傷害,但時隔一年吳思瑤卻仍沒向她道歉,而吳思瑤則透過書面回應,自認在節目上,他並未評論張淑娟事件。
    2024/01/04 19:26
  • 借場地遭取消!學生辦「副總統座談會」恐喊卡

    新竹有學生團體,選在竹科管理局委外廠商生活館,舉行副總統座談會,租借前再三說明,用途是要讓副總統候選人和青年交流,確定沒問題匯出1萬5540元租借費,隔天竹科管理局來電,表示涉及政治政黨活動拒絕並退款,現在候選人喬好了,最近一場就在下周一,卻還沒找到場地。
    2023/12/08 19:16
  • 疑「衝流量」 2直播主衝突還LIVE地主譴責

    兩名直播主,在彰化一間公司門口起衝突。出借場地的公司業者,譴責他們製造衝突,衝高直播流量,拿出鋁棒趕人,警方也據報到場,雙方直播主,是因為商業利益糾紛。
    2023/09/07 19:27
  • 直搗侯友宜主場?傳板橋大廟牽線 郭台銘競選辦公室曝光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甫結束823金門之旅,一下飛機又開始勤跑地方宮廟與造勢,展現參選總統氣勢,郭台銘雖然還未宣布參選,但地方據傳,郭台銘已經透過板橋接雲寺廟方人員牽線,在板橋租借場地作為服務處,未來可能成為競選總部所用,由於郭台銘從小就在板橋慈惠宮發跡,選在板橋「起跑」,別具意義。
    2023/08/25 11:06
  • 「打龜號」新車主改裝「檳榔號」 直線加速競賽翻車

    彰化順風飛行俱樂部,周末租借場地舉辦競速比賽跟車聚,今天(7/1)中午一輛墨綠色跑車「檳榔號」意外翻車,幸好車上駕駛只有輕傷,而這輛翻車的「檳榔號」,原本竟然是廖老大的「打龜號」,新車主是中部檳榔大亨,斥資買下後進行改裝,意外引發討論。
    2023/07/01 18:19
  • 有首富哥哥好困擾!馬斯克胞妹怨:因姓氏讓租金被漲5倍

    生在名人或富豪家庭,雖然能有令人羨慕的衣食無缺生活,卻也有諸多不便和困擾,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重返全球首富後,就讓胞妹托絲卡(Tosca Musk)好困擾,這位擔任影音串流平台老闆兼製片人的女企業家,日前接受《每日郵報》(Daily Mail)訪問時,就抱怨她曾在替劇組租借場地時,只因為自己的姓氏被對方坐地大漲價,租金一口飆漲為5倍,讓她感到非常無奈且困擾。
    2023/06/20 11:26
  • 買嘸In-N-Out!粉絲頂烈日排隊怒 這店衰被刷1星

    美國速食霸主In-N-Out Burger今(13)日登台快閃,限定4小時開賣,吸引近千人到場排隊,現場準備約600份漢堡,發放500個入場手環,每人限購兩份。不過原訂上午11點開始販售,手環卻早在9點半左右發放完畢,令大批民眾空手而歸,引發不滿,甚至有消費者氣得到租借場地的餐廳「Osteria by Angie」留下一星負評,讓業者無奈發聲,「我們只是租場地,您可以到IN-N-OUT的粉絲專頁反應唷」。
    2023/06/13 18:30
  • 《模仿犯》宮廟差點借不到!廟方見1神蹟點頭:冥冥中有安排

    Netflix新台劇《模仿犯》一上架就好評如潮,資深影帝陳博正飾演孫女被虐殺的宮廟主委「馬義男」,宮廟場地就是知名的「永和南清宮」,事實上當初租借場地差點泡湯,最後靠「戲曲守護神」1神蹟才成功進行拍攝,似乎是「冥冥之中有安排」。
    2023/04/11 22:07
  • 炒飯女神「聯絡人是AV導演」 她爆內幕:朋友住附近沒看過

    新北市樹林區的「炒飯正妹」林彤憑亮眼外型和好手藝爆紅,怎料卻被網友指控為了想紅,只是跟店家借場地,故意找路人拍照上傳,甚至聯絡人就是前AV導演、網紅推手圤智雨,貼文一出瞬間引起兩派熱議。
    2023/03/18 11:26
  • 好顯眼!環東大道橋下 兩排「白燈籠」陣仗

    台北市內科環東大道橋下,有駕駛發現,籃球場下出現長排白色燈籠,有些物品還占用人行道,原來,是有喪家跟里長借場地,就怕物品飄散路面,影響交通,轄區警方也去勸導,喪家也依規定移除。
    2023/03/14 20:02
  • 辦護照人潮還是排爆! 領務局下週一起增設第二收件場所

    因應辦護照人潮眾多,外交部今天宣布,已洽獲鄰近領務局的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出借場地,將自13日起增設護照申辦案第二收件場所。
    2023/03/07 22:59
  • 別跑!警破門攻堅賭場 鄰居誤會「有人鬥毆」

    以為是街頭打群架,好險最後是虛驚一場!新北市三重,日前有民眾報案,稱住家一樓外,似乎有爭吵聲,以為是有人鬥毆,因此趕緊報警,結果轄區警方趕到,才發現是專案小組正在攻堅賭場。事後,警方調查,這間賭場藏身在工程行,是女主嫌和朋友借場地,找來工程行協力廠商們一起賭,現場賭資加上抽頭金,超過一百七十萬。
    2023/02/07 12:40
  • 林佳龍太慢借場地控作弊 侯陣營回嗆:像硬要併桌的奧客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因為太晚申請,導致選前之夜造勢沒借到板橋第一運動場前廣場,但仍執意在運動場外辦活動,今(11)日更批評爭取連任的新北市長侯友宜陣營作弊,這讓侯友宜選舉辦公室發言人吳亮賢痛批,根本像是「沒訂到位強闖店內,硬要和訂到位客人併桌的奧客」的耍賴行徑,就是今年選舉的「最大巨嬰」。
    2022/11/11 21:07
  • 替林佳龍站台 鄭文燦脫口:投賴清德一票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天(2)成立百工百業後援會,總統第7度替他站台,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桃園市長鄭文燦都來合體,鄭文燦更台上脫口說要「投給賴清德一票」,而林佳龍則自爆說要在選前之夜借場地卻被侯市府卡,侯市府反擊這是選舉語言。
    2022/10/02 20:12
  • 彰化溜冰場變游泳池?!拉氣墊池私自注水玩

    彰化縣體育館的溜冰場怎麼變成游泳池了!原來有人租借場地,本來是要上直排輪課程,但天氣熱,練習結束後,有人找來氣墊水池,再利用旁邊公廁的水,注滿水池,拿出水槍玩水,被民眾看到拍下來,縣府說,這已經違反借用目的!
    2022/08/30 14:25
  • 辦活動借場地竟遭深藍里長潑冷水 蔣萬安急出手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日前選在大安區成功國宅舉辦823紀念活動,未料,原本遭該里里長打槍,最後是由蔣萬安親自出馬致電拜託才成功。對此,蔣萬安今(23)日未多做回應,僅說自己和各區地方里長都有很多互動。
    2022/08/23 11:26
  • 正港「流水席」啦!戶外婚宴下大雨 新娘全身濕

    屏東有一對新人辦戶外婚宴,跟宮廟借場地搭棚子,結果下起大雨,風太大,整個遮雨棚和布置好的氣球,被吹的搖搖晃晃,新郎新娘和所有賓客,衣服都濕了,連桌上的菜也被潑濕,不過大夥兒心情不受影響,反而笑說體驗到真正的「流水席」。
    2022/05/15 12:14
  • 力辯無罪!徐永明借場地被控貪 嘆遭「政治金光黨」設計

    跨黨派立委貪汙案件,審理進入尾聲,今(22)日上午台北地方法院傳喚時代力量黨前黨主席、前立委徐永明出庭進行辯論。徐永明被控期約索賄200萬元,協助太流公司前董事長李恆隆爭奪SOGO經營權籌辦公司法公聽會,徐永明今日在庭上強調自己無罪,認為自己只是做一個很簡單的選民服務,幫忙借場地而已,卻被檢方起訴7年重罪,痛批根本是遭到「政治金光黨設計」。
    2022/02/23 14:16
  • 騙想「觀摩」球賽! 男羽球場邊「偷摸走」錢包

    台中一間學校的羽球場,週末開放校外人士租借場地使用,卻有小偷假借想觀摩球賽,坐在場邊偷偷觀察,摸走一旁包包裡的錢包,把信用卡跟證件偷走後,在被抓包之前,又把錢包扔到地上,假裝沒事。
    2021/12/13 13:35
  • 韓音樂盛典MAMA「將台灣列國家」 大陸網友心碎:全面抵制

    韓國年度盛事「亞洲音樂大獎MAMA」即將在南韓坡州舉行,不過日前卻因為投票官網中,國家欄選項出現了台灣,讓大陸網友玻璃心碎,在微博上召開抵制活動;另外同樣備受矚目的「MMA頒獎典禮」也即將展開,台灣音樂串流平台租借場地,讓粉絲們能零時差直播觀看。
    2021/11/12 18:12
  •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與大學合辦研習 蘇貞昌:不妥當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日前與國立台北大學合辦公共政策研習班,引發外界質疑。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在立法院備詢時表示,不妥當,不管是執政黨還是在野黨,學校不應該跟政黨合辦活動,若是租借場地也應避開。
    2021/11/12 17:35
  • 補教法有漏洞? 「隱形教師」私租開班授課

    新竹日前爆發補教名師與學生發展婚外情!現在有議員接獲陳情,這位老師是向合法立案的補習班租借場地,進行招生教學,並非「直接聘用」,痛批根本是鑽教師實名制的漏洞,呼籲政府加強稽查,別讓這些「隱形教師」遊走在法條的灰色地帶。
    2021/11/04 1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