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個人意見 結果共102筆

  • 證實被賴清德徵詢接外長!林佳龍:我有推薦人

    準總統賴清德,昨天公布第一波內閣名單,原先被視為閣揆熱門人選的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卻沒有入列。同屬正國會的民進黨中常委陳茂松就抱怨,準閣揆卓榮泰「吃太狠了」,今天林佳龍則說,那屬於陳茂松個人意見,並強調自己「很有團隊精神」,而他也證實,曾被徵詢擔任外交部長的意願。
    2024/04/11 13:25
  • 籲藍別過河拆橋「禮讓白1、2個召委」 趙少康:避兩敗俱傷

    立法院將在29日舉行召委選舉,不過,國民黨內是否禮讓民眾黨出現不同聲音,總召傅崐萁認為可以「Open Mind」,首席副書記長林思銘則稱,尊重傅個人意見,但還是要有自己的主體性;而書記長洪孟楷今(24)日表態,則喊出「當仁不讓」。代表國民黨參選2024副總統的趙少康今也表態,指民眾黨婉轉釋善意讓國民黨當選立法院正副院長,國民黨不可以過河拆橋,呼籲國民黨應禮讓民眾黨1、2個召委席,如果現在能夠善意溝通,也許2026縣市長選舉可以合作,避免兩敗俱傷。
    2024/02/24 14:58
  • 跟傅崐萁不同調!召委選舉在即 洪孟楷喊:不再溫良恭儉讓

    立法院將在29日舉行召委選舉,不過,國民黨團三長對於召委選舉是否禮讓民眾黨態度不同。總召傅崐萁認為可以「Open Mind」,首席副書記長林思銘則稱,尊重傅個人意見,但還是要有自己的主體性;而書記長洪孟楷今(24)日表態,認為召委不需禮讓,但議題上可接受建議並且排案往進步的方向邁進,喊出「當仁不讓」,強調國民黨不該再「溫良恭儉讓」。
    2024/02/24 10:57
  • 酸「韓國瑜抱黃國昌」 柯建銘:千古傳奇畫面

    立法院長游錫堃爭取續任,針對民眾黨準立委黃國昌丟出委員會單一召委制度,表示贊成,但黨團立場卻反對,讓他趕緊強調這是他「個人意見」,只是就引來媒體人周玉蔻酸,游院長是簽投名狀嗎,難道這麼想當院長?
    2024/01/30 13:07
  • 重申「韓江配」!韓國瑜不甩傅崐萁:不考量其他個人意見

    國民黨立委韓國瑜爭取立法院長,找來立委江啟臣「韓江配」,不過卻引發同樣有意爭取正副院長的立委傅崐萁不滿。對此,韓國瑜今(19)日宴請黨內立委,強調「韓江配」雙進雙出,至於其他個人的想法,不在考量之一。
    2024/01/19 13:43
  • 選戰不如預期!落選後狂揪戰犯 許常德勸世文網讚爆

    2024總統大選於本月13日落幕,而選舉結果也必定會有人不如預期,也因此在近日就開始有許多政治人物遭點名是本次大選的戰犯,不過經常在臉書上發表自己對時事看法的資深音樂人許常德,也有感而發地分享個人意見,勸世文吸引超過3千多人按讚。
    2024/01/16 07:12
  • 違反選罷法?男分享PO文疑蕭沒身分證選副總統 警約談

    新北市1名男子在臉書上分享網路PO文,質疑蕭美琴沒有台灣身分證還敢選副總統?沒想到,完全沒有加入個人意見,只是轉發,嘉義縣警局卻以假訊息涉嫌違反總統及副總統選罷法為由,要約談他,把他嚇壞了!就有律師表示,PO文內容並沒有涉及假消息,而且是可受公評的。
    2023/12/29 20:33
  • 納不分區?陳時中:選舉個人意見太多非好事「聽黨安排」

    前衛福部長陳時中接任賴清德台北市競選總部主委,其今(5)日下午出席「賴清德競選總統台北市競選總部授證典禮」時受訪表示,他的目標是總統勝選、台北市立委8席全上;被問及至於是否列入不分區名單,陳時中表示,醫療專業有些適合人選,一切交由黨的安排,選舉時個人意見太多不是好事。
    2023/09/05 17:01
  • 郭台銘拋「一縣市一核電廠」 蔣萬安:不評論個人意見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拋出一縣市一小型核電廠構想,台北市長蔣萬安回應,不評論個人意見,但能引起大家理性討論跟溝通都是好事。
    2023/05/03 15:49
  • 盧沙野一句話惹怒14國 陸外交部甩鍋:個人意見

    大陸駐法國大使「盧沙野」,引發失言風波。他接受法國媒體訪問時說,包括烏克蘭在內,前蘇聯國家在國際法當中,並沒有主權地位,此話一出,惹惱從蘇聯解體出來的14個國家,波羅的海三國,就召見中國代表抗議,大陸外交部則是緊急切割,說這是他個人發言,不代表官方立場。
    2023/04/25 23:12
  • 不藏了?劉樂妍嬌羞甜牽黃安 「夫妻對拜」震撼畫面流出

    前女F4成員劉樂妍移居大陸多年,經常針對時事發表個人意見,政治立場鮮明,爭議不斷,又有「女版黃安」的稱號。近日她終於跟黃安本尊見面,不只在台下觀看表演,還上台獻花索討「愛的抱抱」,黃安則趁勢牽起她的手,搞笑上演「拜堂」儀式。
    2023/03/19 22:15
  • 日媒澄清「無致歉」 邱國正怒:這是責任問題

    針對日經新聞先前指出,台灣有9成退伍軍官赴陸賣情報,時隔一個星期後,日經今(7日)以相同版面比例縮小刊登聲明,表達該言論僅是受訪者個人意見,不代表社方立場,國防部長邱國正強調這是責任問題,而藍委認為日經新聞應該道歉,外交部長吳釗燮則表示「日媒已澄清了」。
    2023/03/07 20:29
  • 報導9成退役軍官「赴中賣情報」 《日經》澄清:受訪者個人意見

    日經新聞日前引述匿名來源,報導台灣有9成軍官退伍後赴中國賣情報牟利,經外交部關切後,日經新聞今天在原報導相同版面刊登聲明,澄清報導不代表社方立場並對造成困擾表達遺憾。
    2023/03/07 09:01
  • 民眾黨禮遇郭台銘選總統?她嗆蔡壁如:很久沒參與決策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有意重回國民黨,爭取2024總統大選提名,先前受訪時曾稱沒有郭柯配議題,最終是否能獲國民黨提名也備受注目。不過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日前受訪時表示,若郭台銘最終想與民眾黨合作,民眾黨會持歡迎態度,並禮遇郭台銘。柯文哲辦公室發言人陳智菡對此回應,表示蔡壁如已很久沒有參與黨務或選務相關決策,說法並不精準,只是蔡壁如個人意見。
    2023/02/28 09:43
  • 劉樂妍家裡漏水!哀號「天價修理費」慘被酸:不知民間疾苦

    前女F4成員劉樂妍移居大陸多年,政治立場鮮明,經常針對時事發表個人意見,引來諸多爭議,還有「女版黃安」的稱號。近日家裡浴室設備壞掉,必須請水電工來修理,只是她一看到帳單金額當場嚇壞,忍不住上網討拍,豈料大陸網友不買單,狂酸根本不懂行情,現在人工本來就很昂貴。
    2022/09/19 19:59
  • 謝長廷未受邀安倍家祭 金美齡:都是藉口

    不滿遭到被視為獨派的前國策顧問金美齡質疑沒做事,駐日代表謝長廷臉書喊冤,認為金美齡誤會了,他解釋,沒有出席安倍家祭,只是未受邀,不過,獨家訪問金美齡,她不改大砲個性,再轟這些都是謝長廷的藉口,尤其安倍如此重視台灣,身為我國駐日代表卻沒受邀,這種藉口說得通嗎?致電駐日代表處,由於適逢假日全部轉入語音,外交部則強調,不評論個人意見。
    2022/07/18 20:32
  • 挨酸「不要的塞給政敵」 林佳龍急撇清:是卓冠廷個人意見

    民進黨新北市長人選未定,正國會的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卓冠廷日前表示,即將任滿的屏東縣長潘孟安、基隆市長林右昌可轉戰新北,立委楊曜諷刺表示林佳龍要的就搶,林佳龍不要的就塞給政敵。對此,林佳龍今(16)日受訪時說這是個人意見,他可以理解參選議員的小雞希望有母雞帶領,期盼做好防疫工作同時,選情能同步推動。
    2022/06/16 15:46
  • 醫到府為蔻PCR疑特權!陳時中:未違醫師法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因為2次PCR,再砲轟新北市對她不聞不問,甚至質疑採檢作業不專業;對此,新北回應一切符合標準,會尊重個人意見。不過「醫師到府」遭質疑耍特權,衛福部長陳時中表示,該名醫師沒有違反醫師法,但特權爭議是地方權責;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證實,當時有收到醫院報備也同意了。
    2022/04/26 18:10
  • 館長搭肩逼問「台灣東西好吃嗎?」 杜汶澤急回4字求生

    移居至台灣滿一年的49歲港星杜汶澤,日前特地秀出新的刺青,宣告「感恩台灣,給我自由,我是敬畏這片土地的港裔台灣人」,他不僅時常發表個人意見,暢談在台灣生活的點滴,也和不少藝人、網紅跟政治人物有互動。杜汶澤分享跟「館長」陳之漢的合照,面對館長逼問「台灣東西好不好吃」,他斬釘截鐵說出4個字,讓館長相當滿意。
    2021/11/24 08:44
  • 扮演孔劉遭嗆「適可而止」 梁赫群瀟灑親回3字

    部落客「個人意見」先前表示自己搜尋孔劉的新聞時,卻都是梁赫群的新聞,被網友嗆聲「適可而止」。不過梁赫群在今(10)日發文,疑似就是在對該議題做出回應,甚至當有藝人好友問起「所以以後不要角色扮演孔劉了嗎?」,他還回應「不可能」。
    2021/11/10 21:34
  • 點孔劉新聞「全是梁赫群」!部落客氣炸 網嗆:適可而止

    49歲藝人梁赫群近日經常以「台版孔劉」自居,不僅在澎恰恰版的《魷魚遊戲》中演出孔劉的角色,還在臉書上發一系列模仿韓國男神孔劉的照片,貼文一出總是瞬間流量爆表,還會吸引同行狠虧。近日有知名部落客看不下去,氣到在臉書上發文,結果引起大批網友共鳴,怒嗆「請梁先生適可而止!」
    2021/11/09 21:01
  • 出遊拍照挨轟「破口」 鄉民女神「脫罩」嗆:林北包房

    知名遊戲實況主潔哥(李秉潔),外型性感甜美、個性直率敢言,經常對時事發表個人意見,被封為「鄉民女神」,與老公「岳妹」結婚2年,育有一女「fafa」,家庭生活幸福美滿,也不時在臉書分享日常點滴。日前上傳全家出遊的照片,卻因為沒有戴口罩被網友批評違反防疫規定,對此,潔哥直接開砲「正義魔人真的很煩」,並PO出在房間內餵女兒喝牛奶的照片反擊。
    2021/09/21 10:52
  • 獨/曬超低薪資單!孫盛希認了「真的滿難熬」近況曝光

    甫拿下今年金曲獎最佳演唱錄音專輯獎的「創作才女」孫盛希,近日作客TVBS全新華語音樂節目《#T-POP我們聽大的!!》。對於日前現身金曲紅毯,一襲黑色透視裝辣露南半球驚豔全場,連向來毒舌的「個人意見」都封她為「紅毯最性感」,孫盛希坦言隨著尺度越露越多,壓力也跟著變大。提到日前曬出「超低薪資單」又刪除,孫盛希也認了「真的滿難熬」。
    2021/09/11 11:00
  • 個人意見犀利點評!黃路梓茵激似沐浴球、陳昊森變金正恩

    今(21)日為第32屆金曲獎頒獎典禮,除了精采表演之外,眾星的「高衣Q」也是外界關注的焦點之一,本屆因疫情縮短紅毯距離,堪稱史上最短,對此,擁有獨特眼光的個人意見發表對藝人服裝的見解。
    2021/08/21 23:19
  • 國際奧會主席警告 東奧頒獎台上「禁止政治示威」

    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IOC)主席巴赫(Thomas Bach)今天表示,選手在東京奧運頒獎台上,不應該進行「政治示威」,或表達個人意見。
    2021/07/16 17: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