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休整 結果共11筆

  • 以哈戰半年!以軍宣布減加薩南部兵力 華府:似乎只是休整

    以色列軍隊今天宣布從加薩走廊南部撤離更多士兵,只留下一個旅。白宮國家安全會議發言人柯比表示,以方此舉看起來似乎是「休整」,未必意味有何新行動。
    2024/04/08 09:57
  • 烏反攻開始!俄傭兵撤出整軍 普欽白俄部署核武

    外界期待已久的烏克蘭反攻行動,烏克蘭總統顧問透露已經展開,不過週五俄軍持續空襲首都基輔和烏東,烏克蘭防空系統攔截了10枚飛彈和20多架無人機;俄羅斯則指控烏克蘭用火箭彈和無人機,襲擊俄羅斯南部兩個地區。而日前宣稱拿下烏東巴赫姆特的俄羅斯傭兵瓦格納,宣布撤兵休整,巴赫姆特將移交俄羅斯正規軍。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則透露,普欽下令在白俄部署戰術核武,現在核彈頭已經在移動中。
    2023/05/26 19:55
  • 攀北插天山天黑受困 警消連夜搜救

    新北市的周姓女子(28歲),與另兩名山友05/21早上前往復興區北插天山從事登山健走,預定於當日返回登山口,後來周女途中體力不支腳抽筋無法行走,而當時天色也變黑,三人情急之下報案求援,大溪分局溪內派出所獲報後,立刻派遣員警連同桃園市消防局復興消防分隊、山地義警組成6人搜救隊伍前往救援,搜救隊伍於19時許發現受困周女,經現地休整恢復體力後初步檢視仍可繼續行走,由警、消及搜救人員引導協助下山,於21日21時40分許順利抵達溪內派出所,得以平安返家。
    2023/05/22 15:20
  • 烏官員:俄羅斯正集中軍力 目標大舉進攻頓內茨克

    俄羅斯與烏克蘭近期在烏東地區展開激烈交火,俄軍在4日宣布占領烏東頓巴斯地區(Donbas)的盧甘斯克州(Luhansk)之後,目前正將進攻火力聚焦於頓內茨克州(Donetsk);盧甘斯克州長蓋戴(Serhiy Gaidai)指出,在烏軍的奮勇抵抗下俄軍於盧甘斯克州傷亡慘重,預期將在未來休整一段時間,目前正運送大量軍備至頓內茨克州,準備在未來發起攻勢。
    2022/07/06 10:52
  • 美艦被中國拒停香港 專家:或增加訪台意願

    中國外交部2日宣布,即日起暫停審批美國軍艦赴香港休整的申請。外媒報導引述軍事專家稱,中國政府拒絕美艦停靠的決定,可能將刺激美艦前往台灣的意願。
    2019/12/03 14:32
  • 暫停美艦機赴港休整 專家:軍事上沒影響

    對於中國方面暫停讓美軍艦機到香港休整,有專家說,這會為美軍在區內的正常軍事部署帶來不便,但軍事上沒有影響。
    2019/12/02 17:34
  • 反制香港人權法 中國:暫停美艦機赴港休整申請

    針對美國總統川普簽署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今天表示,中國政府決定自即日起暫停審批美軍艦機赴港休整的申請,並對美國國家民主基金會等5家非政府組織實施制裁。
    2019/12/02 17:00
  • 趙麗穎健康亮紅燈! 後腦血栓宣布「休整」

    大陸女星趙麗穎出道11年,演過許多電視劇,日前卻宣布先不再接拍新戲,她透露其實是身體健康出問題了,不但腦後方血栓,心臟也很弱,讓她開始擔心自己的健康,決定給自己放一個長假。
    2018/07/17 11:54
  • 13度也不例外…小一童被罰陽台午休整年 家長心碎

    看到自己的孩子,在寒流氣溫只有13度時候,被導師要求自搬桌椅,到陽台午休,恐怕不少家長,都會感到心疼!更何況新北市一名男童,是整整被罰了一年,導致男童後來開始恐懼上學,半夜睡不著、做噩夢、咬衣服鉛筆等等,被醫生診斷罹患創傷後壓力症候群。家屬指控,事發至今三年,這名導師,沒有受到任何懲處,決定提告。
    2017/03/18 12:22
  • 亞股再狂瀉 日股泡沫經濟後最慘

    亞股經過2天休整,今天依舊維持大暴跌的走勢,菲律賓股市跌幅一度超過10%,不得不暫停交易;南韓因為股市跌跌不休,今天一口氣降息三碼,更慘的是日本,單日再跌486點,創下日本泡沫經濟後,26年來最低紀錄,股市熱錢不見,民眾轉買日幣,讓日幣大幅升值,兌換美元,寫下13年新高。
    2008/10/27 19:31
  • 南韓整形街 整型病患滿街跑

    南韓的整型風近幾年來席捲整個亞洲地區,看準這個消費市場,韓國整型醫院特別鎖定年輕上班族,推出「午休整形套餐」,也就是在中午用餐時間的一個小時內,就可以幫您完成整形手術,而且可以立即上班,TVBS特派記者林宏宜、蕭應強來自南韓的獨家報導。
    2003/08/06 16: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