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麗穎健康亮紅燈! 後腦血栓宣布「休整」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7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7 11:54

大陸女星趙麗穎出道11年,演過許多電視劇,日前卻宣布先不再接拍新戲,她透露其實是身體健康出問題了,不但腦後方血栓,心臟也很弱,讓她開始擔心自己的健康,決定給自己放一個長假。

圖/翻攝自只要趙小刀微博

 
知性短捲髮,一下是黑色短洋裝,下一秒就又換上白色串珠垂簾裙擺,大陸影星趙麗穎拍攝時尚雜誌,在岩石邊擺出性感POSE,不過卻傳出,她即將要進入「休整期」,不再接拍新戲。

就要休息原因是她接受雜誌專訪時表示,身體健康亮紅燈,不但腦後方血栓,心臟也很,讓她開始擔心自己的健康。

過去曾在拍攝騎馬戲時親自上陣,沒想到意外摔下來,骨頭錯位突出,腰上腫出了一個大包,只要穿著露背裝,都能看到他的背部舊傷,後來在拍攝《花千骨》的時候,趙麗穎還特別在腰間別上一朵花,就是為了掩飾骨頭突出的地方。

 
即使已經是一線女星,趙麗穎依舊是拚命三娘,所有危險動作,像是吊鋼絲或是在沙地裡打鬥,通通不用替身。

大陸女星趙麗穎(2017):「其實我沒有退出娛樂圈,過去的10年,給自己未來的10年奠定了一個基礎,所以我其實是希望自己可以放慢一點腳步,可以去追求更好的電視劇品質。」

趙麗穎幾乎每年都有新電視劇和電影的推出,從2011年開始走紅,2014年3部劇,2015變成4部,2016年更是流量女神,有6部劇在拍,其中5部都是女主角,直到2017年剩下一部楚喬傳,從古裝女王,一路拍到現代劇,長年來身體過度耗損,因此才決定讓自己休息、好好養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女星#趙麗穎#敬業#養傷#休息#休整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704

0.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