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休團 結果共84筆

  • 有片/撞擊瞬間曝!高雄台塑退休團1死14傷 司機竟連開15小時

    高雄台塑退休員工旅遊團昨(20)日前往阿里山一日遊,沒想到回程時鄧姓司機為節省時間,從快車道提早切入機慢車道,結果自撞涵洞釀1死、14人輕重傷。事發後警方帶回鄧姓司機偵訊,發現他從早上5點多出發,一直到晚間8時許才回到高雄,工作整整近15小時,至於是否有疲勞駕駛或超時,仍待勞工局調查釐清。
    2024/03/21 10:56
  • 慟!茄子蛋阿嬤離世暴哭 「逗趣遺照」曝光背後藏洋蔥

    目前正在休團的天團茄子蛋,主唱阿斌的阿嬤2週前過世,他昨(27)日在社群道出對阿嬤滿滿的思念,令人看了相當不捨,他感性表示:「那時不時都想哭又想笑的狀態真的讓人難以言喻,動不動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就會突然爆哭,這些感覺都是我的第一次。」更不忘對阿嬤喊話:「已經去姊姊的夢裡過了,該換我了吧!我不是金孫嗎?永遠愛您思念您。」
    2024/01/28 14:13
  • 消失10年!姚可傑認「東方快車」休團陷低潮 趙傳到場開嗆了

    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東方快車合唱團」56歲主唱姚可傑,2024開春公開好消息,有「華語樂團最強高音」主唱之一封號的他,重拾搖滾魂,推出數位EP,今(5)日舉辦發片記者會,更邀來「昔日宿敵」趙傳站台,他表示當年東方快車處心積慮想幹掉趙傳,對此趙傳也承認「我知道是衝著我來,放馬過來。」另外他也談到因東方快車休團,頓失重心的他陷入1年低潮,更因此消失在歌壇10年。
    2024/01/05 14:58
  • BTS暫時休團!最後4成員陸續入伍 喊話粉絲:未來再見

    韓國天團防彈少年團(BTS)最後4名未服役成員也開始唱從軍樂,RM(金南俊)與V(金泰亨)準備今天開始履行兵役義務,Jimin(朴智旻)和Jung Kook(田柾國)則是傳明天入伍。
    2023/12/11 15:35
  • 安迪愛兒唱一半爆粗口!突要歌迷成為「共犯」:要沒收手機

    TRASH今(26)日睽違6年,再度登上火球祭的舞台,主唱阿夜坦言,6年前發生很多事,當時發行了《11:11》這張專輯,那時候他們剛簽進華納音樂,還沒成為偶像團體,而且唱完火球祭之後,就休團,魁剛表示上次力量比較悲憤,不知道明天在哪裡,但這次充滿感動,阿夜興奮大喊:「數到三,把腳離開他媽的地板,我們要在這個地方製造一個地震,我希望你們都成為共犯。火球祭!讓我見識一下這邊的地震是什麼樣子。」
    2023/11/26 18:28
  • 劉家凱開唱哭了!痛揭父親出車禍變植物人 臥床8年離世

    蘇打綠吉他手劉家凱以K6身分,推出首張個人專輯《太棒了!我一無是處的人生》,日前一連2天在水源劇場舉辦專場,他以音樂呈現人生經歷,舉凡蘇打綠創團、休團、個人家庭變故、遇見人生伴侶與兒子誕生後的心境變化,但在思念父親過世的段落,他忍不住淚崩,也讓全場陷入淚海,就連在第一排觀賞的老婆也頻頻拿出衛生紙拭淚。
    2023/11/06 17:12
  • 專訪/Tizzy Bac走過24年 主唱惠婷吐心聲「沒忘記自己是誰」

    由主唱惠婷和鼓手前源組成的樂團「Tizzy Bac」,今年迎來首張專輯《甚麼事都叫我分心》發行20週年,除推出復刻紀念EP《甚麼事都叫平凡人分心》,將於9月23日舉辦專輯復刻演唱會。成軍24年的他們,走過休團、貝斯手哲毓癌逝等低潮,這次推出復刻EP,惠婷感觸極深,表示:「我們沒有忘記自己是誰,即使我們經歷過很多曲折、考驗。」
    2023/09/15 10:39
  • 專訪/Tizzy Bac揭休團內幕 成員癌逝震撼她「自尊不重要了」

    由主唱惠婷和鼓手前源組成的樂團「Tizzy Bac」,推出復刻紀念EP《甚麼事都叫平凡人分心》,也將於9月23日舉辦專輯復刻演唱會。日前他們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問及這些年團內有無爭吵?2人老實笑答:「沒有不吵架啊,不然怎麼會休團?」更提到2013年時樂團進到冷戰疲乏期,惠婷說「很像老夫老妻的感覺,有些樂團可能會吵到不可開交或出手,他們會打反而是一種熱情,但那時我們沒話可說了。」
    2023/09/12 13:09
  • 轉行運匠扛家計!男星「才升格二寶爸」突悲嘆:都不在了

    41歲男星黃少谷曾是五月天師弟,為「強辯樂團」主唱兼吉他手,唱紅不少歌曲,2017年休團後跨足戲劇圈,只是受到疫情衝擊,收入銳減,為了賺錢養家,選擇轉行開計程車。妻子前「天氣女孩」林采薇(Yumi)4月底開心曬出超音波照,宣布懷有二寶的好消息,全家人滿懷期待的心情迎接新成員。不過黃少谷昨(3)日透露,當他獨自一人時,赫然發現想找人喝酒聊天竟變成一種奢望,不免有些感慨。
    2023/06/04 14:31
  • 趁BTS宣布休團前拋售股票 經紀公司員工涉內線交易送辦

    韓國超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去年中無預警宣布暫停團體活動,讓所屬經紀公司「HYBE」股價暴跌將近25%,事後爆出有3名公司員工搶在BTS宣布休團前拋售股票,避損金額超過2億,31日被檢方以涉違反《資本市場法》進行內線交易為由送辦。
    2023/06/01 16:26
  • 不畏颱風3萬人搶聽 蘇打綠才唱4首歌無預警道歉了  

    蘇打綠自從2017年1月1日舉辦完「『樂』計畫」演唱會後,就宣布休團,經過6年的等待,他們經過拿回蘇打綠商標權,在今(30)日蘇打綠日,在兩廳院藝文廣場舉行「Round 2」演唱會,大批粉絲不畏瑪娃颱風的來襲,聚集在廣場就是為了聽蘇打綠,估計3萬名粉絲到場,他們一登場就帶來〈再相遇〉、〈喜歡寂寞〉、〈下雨的夜晚〉、〈十年一刻〉,其中唱到〈十年一刻〉之前,青峰就先問粉絲:「這首歌有人會唱嗎?不是很相信耶,你們只會唱副歌,主歌根本不記得,你們試試看呀。」沒想到歌迷真的會唱,他直接道歉:「對不起是我誤會你們了。」
    2023/05/30 20:40
  • 成功奪回團名! 蘇打綠宣布5月「老地方開唱」:免費入場

    樂團蘇打綠2017年在兩廳院藝文廣場辦演唱會,宣告休團,後來陷入版權與團名風波,相隔六年,奪回團名後正式回歸,選在5月30日「蘇打綠日」在同個地方舉辦免費演唱會!另外同樣是大家回憶的李心潔,重回歌壇,七月要站上北流開唱。
    2023/05/03 19:55
  • 安迪愛兒未婚當爸!團員感慨吐真心話 「要開始進入這一步」

    成軍14年,入圍3屆金曲最佳樂團的TRASH,歷經休團、山上閉關再出發後,人氣扶搖直上,《1500聲量音創》學院上週末力邀TRASH團長頤原和鼓手魁剛到校舉辦講座;頤原和魁剛秀出珍貴照片和寶典,分享樂團歷程和音樂見解,帶給爆場粉絲滿滿感動和正能量,掌聲笑聲讚嘆聲連連。會後兩人首度鬆口談及團員主唱阿夜即將升格當爸的心情,堅定的兄弟情誼不言而喻。
    2023/04/17 17:19
  • 最經典就這首!從蘇打綠到魚丁糸 「10大金曲」永遠暖心

    蘇打綠回來了!「全宇宙的朋友大家好,我們是--蘇打綠!」時隔多年,在《池堂影夜》上,「蘇打綠」這三個字終於又再度出現,感動無數「浮萍」。自2004年發行第一張單曲,到2016年宣布休團,蘇打綠的音樂撫慰了無數個靈魂。然而多年以來深入人心的歌聲,後續卻被捲入商標權的爭議,導致「蘇打綠」這個名字一度成為絕響,轉而使用「魚丁糸」的稱號復出。
    2023/03/06 14:30
  • 「我們是蘇打綠」青峰難忘3年前喊完就出事 專屬彩蛋終解封

    蘇打綠2017年「被宣布」休團3年,隨之而來的是和前經紀人林暐哲的官司糾紛,不僅陷入版權大戰,就連團名都成了禁忌的詞彙,今(19)日魚丁糸演唱會上,青峰回憶3年前在小巨蛋舉辦個唱時,驚喜安排團員合體場面,眾人感性高喊「我們是蘇打綠」,他笑說:「誰知道喊完後1、2個月就不能再講了。」好在他們2022年10月終於拿回商標權,透過此次魚丁糸演唱會,他們也宣告蘇打綠真的回來了。
    2023/02/19 23:09
  • 青峰台上高喊「我們是蘇打綠」哭成一團 吐心聲:遇很多騙人的事

    魚丁糸「池堂影夜」今(18)日在小巨蛋登場,唱到尾聲兩首歌〈小情歌〉、〈當我們一起走過〉後,青峰感嘆表示,唱者兩首歌感觸很大,他回憶起三年前休團後,好不容易站在台上合體,卻發生「蘇打綠」商標權的事件,「當時在合體唱這首歌,還不知道會引來很大的劫難」,他表示現在講起來可以嘻嘻笑笑,所以遇到很多事情,他都會想著「終究會變成一個笑話,當講起來時又感慨又懷念」,而三年後「蘇打綠」商標終於拿回來,他也跟著團員一起大喊「大家好我們是蘇打綠」,溫馨又感人的場面,惹哭台下許多粉絲。
    2023/02/18 22:42
  • 開計程車養家!五月天師弟「噴10萬買炒股課」 下場GG了

    五月天師弟、前「強辯樂團」主唱兼吉他手黃少谷,擁有不少代表歌曲,也在戲劇領域嶄露頭角,只是休團後負債百萬,加上疫情衝擊,演藝事業全面停擺,他選擇改開計程車養家。為了增加收入,他砸下不少錢學習炒股,後來才明白一切只是不肖商人的話術,於是決定公開自身遭遇,呼籲大家別受騙上當。
    2022/10/16 23:14
  • 年底是入伍最後年限!十萬粉擠爆BTS釜山免費演唱會

    韓國男子天團BTS防彈少年團昨(15日)於韓國釜山舉辦動員10萬人的免費演唱會,協助釜山政府拉抬聲勢,爭取主辦2030年的世博會。這是BTS繼今年6月宣布「暫時休團不解散」後7名成員首次完全合體,官方宣布這次演唱會消息後,連帶刺激當地觀光業、訂房需求大增,釜山的旅宿業者更是大幅抬價,甚至傳出整場演出費用高達70億韓元,讓經紀公司HYBE及當地政府頭痛不已。
    2022/10/16 12:08
  • 負債百萬轉當運將養家!大咖男星「堅強發聲」小嫻羨慕也想開

    40歲男星黃少谷曾是天團五月天的師弟,2006年組「強辯樂團」發行首張專輯出道,在團內擔綱主唱兼吉他手,後來也曾跨足戲劇圈。怎料休團後負債百萬,演藝事業又受疫情影響收入銳減,今年9月他開始開計程車當運將,消息一出湧入不少人為他打氣。但黃少谷認為「還有更多社會英雄」,一番話釣出超多擁有藍勾勾的星友。
    2022/10/06 09:20
  • 演藝收入難養家!黃少谷改當運匠 辣妻吐「沒嫁豪門」心聲

    前「強辯樂團」主唱兼吉他手黃少谷,曾是五月天師弟,唱紅不少歌曲,也跨足戲劇圈,不料休團後負債百萬,加上疫情衝擊,演藝事業全面停擺,為了養家,先是到通訊行當店員,月領3萬元,現在則選擇開計程車。妻子林采薇坦言,演藝圈的收入確實不夠一家人生活,看見先生每天載客到深夜,回家後又貼心地幫忙料理三餐,讓她相當感動,也期許自己努力成為最堅強的後盾。
    2022/10/05 09:39
  • 相葉雅紀帶孕妻夏威夷甜蜜度假 松本潤長野博無症狀確診

    傑尼斯男團《ARASHI》在2020年底休團,成員們各自展開演藝活動。而在感情生活上,相葉雅紀跟同團的櫻井翔,去年9月同一天宣布結婚,根據日本週刊《女性自身》報導,相葉雅紀最近帶著妻子到夏威夷度假,有點像是度蜜月,同時經紀公司也證實,相葉雅紀要當爸爸了。
    2022/08/02 20:52
  • 被目擊帶妻甜遊夏威夷 天團成員「輕撫孕肚」認了當爸

    日本傑尼斯天團「ARASHI(嵐)」自1999年出道,於2020年宣布休團,但他們的一舉一動仍然是網友關注的焦點。其中,39歲的成員相葉雅紀去年9月28日宣布與圈外女友結婚的喜訊。近日,有日本媒體爆出相葉雅紀即將晉升為準爸爸的消息。對此,傑尼斯事務所也大方回應女方「懷孕是事實」,引起網友熱議。
    2022/08/02 16:37
  • 曾是五月天師弟!男星失業「改當上班族領28K」近況曝

    前「強辯樂團」的主唱黃少谷,身為五月天怪獸的表弟,在出道後累積不少粉絲,之後休團跨入戲劇圈,沒想到卻遇上疫情,工作一夕歸零,當時正值兒子出生,為了一家三口的生計,既然決然拋下藝人身份,成為月領28K的上班族,如今近況也跟著曝光。
    2022/07/09 16:23
  • BTS休團單飛 韓專家:兵役問題、音樂遇瓶頸

    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宣布將休團單飛,讓全世界的AMRY們都很難過,不過也很支持偶像的決定。但研究南韓娛樂文化的專家表示,BTS有成員面臨兵役問題,加上9年來每個人對音樂的喜好開始有歧異,的確是時候讓他們決定單飛發展個人事業。
    2022/06/16 13:15
  • BTS休團單飛!HYBE股價暴跌急發聲:團體個人並行

    韓國天團防彈少年團(BTS)在YouTube頻道影片中表示,有感巨大成功背後的疲倦感和壓力,未來將暫時中斷團體活動,專注個人事業。所屬經紀公司則表示,團體和個人計畫將並行。
    2022/06/16 10: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