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目擊帶妻甜遊夏威夷 天團成員「輕撫孕肚」認了當爸

實習編輯 黃政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2 16: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2 16:37
日本傑尼斯天團「ARASHI」成員相葉雅紀被爆出晉升為準爸爸。(圖/翻攝自arashi_5_official IG)
日本傑尼斯天團「ARASHI」成員相葉雅紀被爆出晉升為準爸爸。(圖/翻攝自arashi_5_official IG)

日本傑尼斯天團「ARASHI(嵐)」自1999年出道,於2020年宣布休團,但他們的一舉一動仍然是網友關注的焦點。其中,39歲的成員相葉雅紀去年9月28日宣布與圈外女友結婚的喜訊。近日,有日本媒體爆出相葉雅紀即將晉升為準爸爸的消息。對此,傑尼斯事務所也大方回應女方「懷孕是事實」,引起網友熱議。

相葉雅紀(左2)被目擊與妻子同遊夏威夷。(圖/翻攝自ARASHI推特)

 
據日媒《女性自身》報導,相葉雅紀的工作告一段落後,便在7月和愛妻前往夏威夷度假一週。沒想到被民眾目擊2人甜蜜約會的模樣,還爆料相葉雅紀十分關心他的妻子,甚至把右手放在妻子的腰上小心護著、深怕她摔倒。而目擊者也透露相葉雅紀的妻子挺著大肚子,且還穿著寬鬆的衣服,所以猜測她可能懷有身孕。

更多新聞:Super Junior要來了!登台開唱時間曝光 再爆6巡演地點

櫻井翔(左)、相葉雅紀(右)於去年9月同時宣布婚訊。(圖/翻攝自arashi_5_official IG)

更多新聞:反骨女神表演「遇突發狀況」中斷 發4哭臉:很抱歉
 

對此,傑尼斯事務所也出面回應「相葉雅紀的妻子懷孕是事實」,而相葉雅紀也成為「嵐」中繼二宮和也後的第2位爸爸。據悉,相葉雅紀過去曾在日劇《我的乖乖女》中飾演父親的角色,當時被問及「會成為什麼樣的父親」時,他透露:「我覺得我每天都會和孩子一起度過愉快的時光、注意不要過度保護,說不定會成為一個可愛的爸爸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日本#傑尼斯天團#ARASHI#嵐#相葉雅紀#結婚#懷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5

0.0789

0.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