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伊森.葛特曼 結果共27筆

  • 遭葛特曼指騙子!柯文哲提告失敗不服 聲請自訴結果出爐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2018年參選北市長期間,因器捐案被《屠殺》作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稱「騙子」,柯意圖控對方違反《選罷法》,北檢認定不起訴後,柯再改向法院遞狀提起刑事自訴,不過台北地院認為聲請無理由,裁定駁回確定。
    2023/09/07 15:31
  • 快訊/葛特曼控柯文哲「騙子」 挨告誹謗不起訴

    前年《屠殺》的作者伊森葛特曼,因為書中提及,柯文哲曾帶病人到大陸,進行器官移植,還在指控柯文哲是「騙子」,被柯文哲控告誹謗。但北檢認為,沒有主觀上不法犯意,罪證不足,決定不起訴。
    2020/08/27 12:47
  • 葛特曼英國會再指控 柯文哲:典型的恩將仇報

    《屠殺》作者伊森.葛特曼在英國國會再次指台北市長柯文哲到中國推廣葉克膜,助長法輪功學員遭器官活摘。柯文哲今天回應這是典型的恩將仇報,並指該告就會告。
    2018/10/18 14:22
  • 輕輕的我走了 葛特曼喊話台青年:別把政治人物當英雄

    《屠殺》作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因指控台北市長柯文哲是騙子,被柯文哲怒告妨害名譽,掀起台灣政壇一陣軒然大波,雖已挨告,但他還是瀟灑離台,表示自己對器官活摘議題態度真誠,也建議台灣年輕人「別把政治人物當英雄和崇拜」。
    2018/10/09 13:22
  • 獨派質疑柯文哲涉強摘器官 柯辦:勿斷章取義

    美籍作家伊森.葛特曼指控台北市長柯文哲疑涉入中國強摘器官移植,台灣社今天呼籲柯文哲應說清楚葉克膜用途,以及譴責中國行徑。
    2018/10/08 17:22
  • 器捐註記傳爆「撤銷潮」? 陳時中澄清無此事

    媒體報導指出,美籍作家伊森.葛特曼一席話引起器官移植爭議後,已有許多民眾陸續撤銷器捐註記。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今天表示,每月平均撤銷人數都在50人上下,沒有暴增趨勢。
    2018/10/08 15:10
  • 《屠殺》作者葛特曼今晨離台 留下這句話給台灣

    《屠殺》(The Slaughter)作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近日來台召開記者會,指控台北市長柯文哲是「Liar」(騙子),引發軒然大波。他今(8日)晨6時搭機離開台灣,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我清楚我在做什麼!」強調如果未來有需要來台北,他仍義不容辭飛來。
    2018/10/08 11:36
  • 稱柯文哲「騙子」挨告 傳葛特曼遭北檢秘密傳訊

    《屠殺》一書作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日前來台舉行記者會,質疑台北市長柯文哲曾帶病人赴陸接受器官移植,更稱對方是騙子(Liar)。事後,柯文哲委託律師控告葛特曼妨害名譽,彰化縣長參選人黃文玲也告發他涉犯選罷法。最新消息稱,北檢今(5日)下午秘密傳訊葛特曼,一路偵訊至晚間10時,訊後請回。
    2018/10/05 23:09
  • 4年前器捐風暴發文力挺 賴清德今回應:相信柯文哲

    台北市長柯文哲4年前身陷「活摘器官」風波,近日隨著指控他的書籍《屠殺》(The Slaughter)作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來台,開記者會指稱柯P是「Liar」(騙子),再次引起軒然大波。行政院長賴清德4年前曾發文力挺柯文哲,如今他的立場令人好奇,今天(5日)賴清德公開表示仍相信柯P,並稱指控應拿出證據。
    2018/10/05 10:14
  • 洪耀福駁葛特曼與民進黨有關 柯文哲:不肯相信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遭《屠殺》一書作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指控是騙子,氣得提告;而對於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否認外界謠傳此事跟民進黨有關,柯文哲也坦言:「我現在不肯相信了啦。」
    2018/10/05 08:53
  • 綠營稱與葛特曼無關 柯P:重點是人民相不相信?

    台北市長柯文哲捲入器官移植風波,並委任律師控告作家伊森.葛特曼妨害名譽,他表示,不解葛特曼為何要到台灣當選舉打手,認為再這樣下去,會傷害器官移植與重症醫學。
    2018/10/04 12:29
  • 遭指控助長活摘器官 柯文哲提告葛特曼誹謗

    《屠殺》(The Slaughter) 作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日前指控台北市長柯文哲擔任醫師期間,曾赴中國教導葉克膜技術,使中國醫生用於活摘器官,並稱柯文哲是「Liar」(騙子)。事後柯文哲在臉書貼出律師函,要求葛特曼24小時內道歉否則提告,但葛特曼無任何回應,今天(4日)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林昆鋒和委任律師陸正義一同赴台北地檢署按鈴申告。
    2018/10/04 10:49
  • 快訊/超過24小時未說明! 柯今委任律師告葛特曼

    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辦公室表示,針對作家伊森葛特曼對台北市長柯文哲指控的器官移植捐贈爭議,已超過24小時沒有道歉並提出解釋說明,所以今天上午10點鐘將委任律師代表柯文哲先生,正式對葛特曼先生提出妨害名譽的告訴,以捍衛名譽!
    2018/10/04 09:02
  • 屠殺作者指柯文哲騙子 宋楚瑜:別干涉台灣選舉

    《屠殺》作者伊森.葛特曼昨天在記者會中指稱台北市長柯文哲為騙子,在器官活摘事件扮演三個角色。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天說,不希望其他國家干涉台灣選舉。
    2018/10/03 16:41
  • 器官移植爭議 丁守中:柯文哲可提告證明清白

    台北市長柯文哲擬針對著作「屠殺」一書的作家伊森.葛特曼提告。中國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天表示,柯文哲應該透過行動證明自身清白,要提告就提告。
    2018/10/03 16:12
  • 葉克膜遭濫用 柯:原子彈使用難道怪愛因斯坦

    《屠殺》作者伊森·葛特曼2日召開國際記者會,不只表示台北市長柯文哲把葉克膜技術教給中國大陸,助長活摘器官風氣,更指柯是騙子(liar)。對此,柯反駁,葉克膜的主要用途是暫時維持心肺功能,而非用於器官移植,並引愛因斯坦為例,指出難道原子彈、核能被使用,難道要怪愛因斯坦發明E = mc²?
    2018/10/03 15:53
  • 「摘器官」各說各話 葛特曼槓上柯文哲 

    美籍作家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跨海來台召開記者會,指控柯文哲是騙子,但2014年時,他則稱讚柯是個勇者,前後差距頗大。資深媒體人陳鳳馨指出,現在爭議點在用葉克膜延長被摘取器官者的活命時間,讓器官保持新鮮,「這一點有沒有發生?」但目前看來,似乎雙方是各說各話。
    2018/10/02 22:59
  • 干涉選情?《屠殺》作者開記者會 再炒柯器捐

    《屠殺》作者伊森.葛特曼,召開國際記者會,指控柯文哲到大陸器捐爭議,他矛頭指向就是因為柯文哲教葉克膜,因此間接助長大陸活體器官移植,但2014年就曾爆過的爭議,4年後在選舉時刻,為何又拿出來炒作,葛特曼對這件事都避重就輕回答。
    2018/10/02 21:41
  • 被葛特曼稱騙子!柯文哲火了 嗆「解釋清楚不然就告」

    作家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 在《屠殺》一書提到,台北市長柯文哲在擔任醫師時,曾帶病人到大陸接受器官移植,他今(29日)舉行國際記者會,會中更直指柯是騙子。對此,柯文哲今晚受訪時表示,自己原本不想理會,但葛特曼用了「騙子」一詞,這是非常嚴重的指控,要求對方解釋清楚,否則將提出告訴。
    2018/10/02 21:41
  • 轟柯P惡劣!葛特曼:轉移葉克膜技術讓陸醫摘器官

    作家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4年前出版《屠殺》一書,內容提到台北市長柯文哲在擔任醫師時,曾帶病人到大陸接受器官移植,讓柯P陷入器官仲介疑雲。風波延燒多時,葛特曼今(2日)下午舉行國際記者會,直指柯轉移葉克膜技術,讓大陸醫師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是「最惡劣的部分」,同時痛批對方是「騙子」。
    2018/10/02 18:59
  • 踢爆柯P涉器官買賣? 《屠殺》作者抵台將親自回應

    外文書籍《屠殺》(The Slaughter)內容敘述台北市長柯文哲曾帶病人到中國進行器官移植,甚至與中國議價,影射柯P曾涉入中國器官移植市場,此事隨著年底選戰將近,話題持續延燒。該書作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昨天(30日)深夜抵台,預計近日將召開記者會回應有關柯P涉器官買賣爭議事件。
    2018/10/01 12:35
  • 若葛特曼認影片無誤 柯文哲:用盡一切力量提告

    作家伊森.葛特曼接受電視台訪問,指其不會修改《屠殺》一書內容,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電視台影片剪接過,他會寄給葛特曼,若葛特曼認為內容正確,他會用盡一切力量提告。
    2018/09/13 12:34
  • 《屠殺》作者9/17來台 柯文哲:相關疑問可釐清

    台北市長柯文哲最近捲入器官移植疑雲,他今天說,《屠殺》(The Slaughter)作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17日將來台,任何疑問屆時都可釐清。
    2018/09/07 17:09
  • 柯文哲陷器官移植案 人渣文本曝:2招可破解

    作家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著作《屠殺》將在台出版,近期由作家吳祥輝的出版社「蝴蝶蘭文創」翻譯發行,但吳祥輝卻指控台北市柯文哲帶病人到大陸器官移植,而且所有器官都來自法輪功學員,引起各界熱議,對此,筆名「人渣文本」的輔大助理教授周偉航表示,柯文哲若要反制,其實可以透過2個方法。
    2018/09/05 08:51
  • 澄清柯P沒參與器官仲介 葛特曼律師回函中英全文

    針對美國作家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出版的著作「大屠殺」提及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曾到中國取得人體器官,柯辦律師袁秀慧今(27日)拿出代表葛特曼的安世立律師事務所回函,表示昨天已收到這封回函,回函中說明柯文哲從來不曾執行器官仲介,也不曾透過中國器官市場進行獲利。聲明稿檢附英文回函原文件以及中文翻譯
    2014/11/27 18: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