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葛特曼英國會再指控 柯文哲:典型的恩將仇報


發佈時間:2018/10/18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8 14:22
圖/TVBS
圖/TVBS

《屠殺》作者伊森.葛特曼在英國國會再次指台北市長柯文哲中國推廣葉克膜,助長法輪功學員遭器官活摘。柯文哲今天回應這是典型的恩將仇報,並指該告就會告。

葛特曼(Ethan Gutmann)16日出席英國國會「中國強摘器官第3次簡報」,拿出柯文哲2008年在無錫市醫院舉辦的葉克膜研討會的照片,並稱柯文哲最早從2000年開始涉及葉克膜技術發展。

 

葛特曼表示,柯文哲在2008年訪談告訴他,2005年就有第一手資訊,知道中國至少有一間醫院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訪談內容記錄在《屠殺》(The Slaughter)當中,雙方都同意出版。他最近到台灣推廣《屠殺》中譯本前,發現柯文哲在2008年參與無錫市的葉克膜研討會,時間就在他和柯文哲訪談的3個月前。

葛特曼把會議議程中牽涉活摘器官的人和醫院都以紅色標註。他說,儘管柯文哲在中國的活動仍不明,但將柯的名字標為紅色結果顯示整張議程表是「一片紅海」。

他表示,那場研討會的人都是為了葉克膜技術而來,而柯文哲是為推銷美國明尼蘇達州公司美敦力(Medtronic)的葉克膜機器與技術赴中國。他指出,葉克膜可以使用在活摘器官中,延長肺臟或心臟的壽命最長達8小時。
 

葛特曼表示,無論最初把葉克膜引進中國的用意為何,結果是讓中國殺害更多法輪功學員、維吾爾人、中國家庭教會信徒和西藏人的不當動機,雖然他不清楚柯文哲對中國的葉克膜技術究竟貢獻多少,但他毫無疑問葉克膜引進中國,加速更多無辜者遭殺害。

葛特曼先前曾在台北召開記者會,柯文哲已委託律師控告妨害名譽。

對葛特曼在英國國會的說法,柯文哲今天出席「北投生態博物園區活動整合開跑記者會」時受訪表示,他的個性是人家找他幫忙,他都願意提供協助;葛特曼寫書時以電子郵件採訪他,他願意具名受訪,葛特曼卻在西敏寺做出上述發言,「這個是典型的恩將仇報啦,實在是」。

柯文哲指出,他受訪時說台灣有醫生帶病人去大陸換腎,不能直接解讀為「柯文哲帶病人去大陸換腎」,這兩種說法實在差太多了。

他表示,葛特曼在西敏寺的英文發言是一回事,但他覺得中文翻譯內容看起來怪怪的;他的律師團會檢查中文翻譯內容,「該處理的我都會處理」。

媒體詢問柯文哲,什麼時候會對相關人士提告。柯文哲說:「反正該告就會告,他也逃不掉。」(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文哲#葛特曼#活摘器官#葉克膜#法輪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1

0.1766

0.3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