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交接典禮 結果共269筆

  • 「幹立法院長2個月頭髮掉光!」韓國瑜嘆攻防太激烈:睡眠嚴重不足

    立法院厚生會19日舉辦新舊會長交接典禮,在立法院長韓國瑜擔任典禮監交人的見證下,原會長吳玉琴將印信交給新任會長萬美玲,而行政院長陳建仁、衛福部長薛瑞元等皆有出席。韓國瑜致詞時自嘲,立院攻防實在太激烈,搞得他頭髮全掉光,還嚴重睡眠不足。
    2024/04/21 08:03
  • 美太平洋艦隊司令交接 我海軍司令觀禮 專家:過去有前例

    美國海軍4日在夏威夷舉行太平洋艦隊指揮官交接典禮,印太司令阿基里諾致詞時,歡迎來自全球的幾位重要夥伴觀禮,其中點名我國海軍司令唐華。不過我國將領出席美軍高層交接儀式,其實有前例,專家認為早已常態化。
    2024/04/07 14:52
  • 喜神駕到!高雄市高師大第八屆校友會交接典禮熱鬧登場

    喜神來了!高雄市高師大第八屆校友會交接典禮,22日晚間在漢來國際會議廳熱鬧展開,由2位喜神引領新任理監事團隊進場,喜神們穿上紅袍皂靴,高視闊步,祝福全體校友順利平安!校友會會務昌隆!
    2024/02/24 18:48
  • 警政署高官讚受傷警命大、守住負面新聞 「點燃基層怒火」他道歉了

    昨(17)日為全國警高階警官卸、新任交接典禮,在雲林縣卻爆出失言風波,卸任局長林故廷榮陞新北市政府警察局督察長,交接給新任局長李建民,由「內政部警政署」警政委員黃勢清監交,黃勢清在致詞時,提及去年發生的警匪槍擊案,強調受傷的林姓員警「命大」,還讚林故廷有辦法守住負面新聞,此話被流傳,引發爭議,認為對受傷的員警二度傷害,讓不少基層警聽了也相當心寒,據了解,黃勢清已致電向林家人道歉。
    2024/01/18 23:31
  • 駁火槍戰警察頭部受傷拖5天爆出!稱「他命大」基層炸鍋 警方:肯定員警作為升職

    雲林去年發生警匪槍戰,員警被嫌犯開槍打中頭,目前還在康復中,沒想到17日新舊任局長交接典禮上,前警察局長黃勢清語出驚人,他說員警是命大,躲過一劫,同時他也稱讚當時的局長,公關做得好,成功守住負面新聞,言論一出讓基層警炸鍋,但警方晚間澄清,事後有獎勵該員警,除了破格升值,也將他調任離家近的分局,方便他邊復健邊上班。
    2024/01/18 22:00
  • 高市警局大換血 陳其邁:期待全面提升社會治安水準

    2024年1月17日,內政部在總統副總統及立委選舉維安工作結束後,進行全台各警察機關警監職務的調整。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有23位人員受到影響,並進行職務異動,由陳其邁市長主持了交接典禮。
    2024/01/17 17:57
  • 「董仔」好忙縣長救場 柯、侯到朝天宮王不見王

    雲林北港朝天宮熱鬧滾滾,今天有「寰宇媽祖文化國際交流協會會長交接典禮」,還有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和侯友宜先後到場,巧妙的錯開時間,王不見王,不過東道主,董事長蔡咏锝在朝天宮和餐廳中趕場,中間還有張麗善救場,真的好忙。
    2023/12/17 18:12
  • 世華日本關東分會創立 日國會議員感受女力爆發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簡稱世華)今天在東京舉辦日本關東分會創會大會,副總統賴清德預錄影片祝賀。世華的日本分會今天也在同地舉辦第10屆與第11屆會長交接典禮。
    2023/10/23 13:35
  • 精神傳承!陳宗聖接任國際生命線台灣總會長 鍾東錦:苗栗的驕傲 

    苗栗極具特色的「力馬生活工坊」在112年5月28日上午10點,舉辦國際生命線台灣總會第23、24屆總會長交接暨第24屆理監事就職典禮。本次交接典禮以「用生命影響生命.利他共好」為主題,立法院徐志榮委員、衞福部心理健康司洪嘉璣專門委員、苗栗縣鍾東錦縣長與苗栗縣鄧桂菊副縣長等貴賓皆親自出席。
    2023/05/30 16:39
  • 台糖董事長換人了!高市府元老楊明州接棒:挽起袖子開始做事

    台糖董事長交接典禮於今(20)日上午10時,於台南市台糖總管理處舉行。新任董事長楊明州在經濟部主任秘書陳怡鈴監交下,自卸任董事長陳昭義手中接下印信,接棒成為台糖公司第25任董事長,並宣示將帶領團隊全力以赴,擦亮台糖這塊金字招牌,笑說已經準備挽起袖子、開始做事。
    2023/04/20 14:18
  • 「傅崐萁太囂張!」 金溥聰要朱立倫別放縱

    選策會爭議落幕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赴新北市議會黨團交接典禮,與市長侯友宜相見歡;對於可能受邀進入國民黨提名小組,侯友宜也沒否認,表示會「尊重主席安排」。不過,正當朱侯上演溫馨場面,國民黨前秘書長金溥聰,卻公開點名,朱立倫,別再放任傅崐萁!
    2023/03/20 13:51
  • 北部「大人們」不表態 中霸天盧秀燕被拱參選2024

    台中市長盧秀燕去年爭取連任,大勝民進黨對手蔡其昌27萬多票,確立她國民黨「中霸天」地位,日前藍營台中市議員李中在黨團幹部交接典禮上力拱盧參選總統,黨團總召黃馨慧也附和「這會讓台中很有面子」,一席話引人聯想,盧秀燕除了穩坐藍營女力之首寶座,是否也有意加入2024總統戰局。不過,藍營在地議員與輔選要角都認為,以盧的政治能量,肯定是2024的輔選要角,未來任何發言、舉止動見觀瞻,至於總統大位「不急於一時」。
    2023/02/28 09:59
  • 快訊/鄭世忠接任體育署長 回應T1大亂鬥:尊重職業球團

    教育部體育署署長職務自112年2月20日起由國立體育大學競技與教練科學研究所教授兼管理學院院長鄭世忠接任。代理、新任署長交接典禮,於2月20日上午9時於教育部體育署3樓大禮堂舉行,由教育部潘部長文忠監交。
    2023/02/20 12:08
  • 交接完就住院! 蘇貞昌「椎間盤突出」開刀

    內閣改組才交接短短一天,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就因為椎間盤突出,腰傷住院開刀治療,不過蘇貞昌透露其實從大年初一身體就開始不舒服,但為了等交接典禮結束,這幾天都得靠止痛針才有辦法上工。
    2023/02/01 18:18
  • 點出民進黨敗選原因 林右昌:新內閣團隊努力解決人民問題

    陳建仁領導的新內閣今(31日)上任,新任內政部長林右昌於今凌晨在臉書發出千字文,點出民進黨去年底敗選的主因,歸根究抵在於社會「相對剝奪感」變大,承諾上任後將努力來解決人民的問題。對此,林右昌上午出席完新舊任內閣團隊交接典禮後受訪表示,「我想未來要更重視的是,在整個防疫的過程裡面受到傷害的中小企業還有許多的個人,我想總統很關心、陳院長也非常重視,相信整個新內閣團隊會一起努力解決人民的問題」。
    2023/01/31 11:33
  • 沒跟蕭美琴互換是因被美退貨? 吳釗燮斥:完全是假的

    內閣正式上路,先前外傳外交部長吳釗燮可能與駐美代表蕭美琴互換職位,但最後以吳釗燮留任告終,引發熱議。前立委郭正亮分析,這可能是因為蕭美琴在美國人的心中非常重要,吳釗燮就是標準的被退貨。對此,吳釗燮今(31日)出席完新舊任內閣團隊交接典禮後受訪表示,他本來就沒有要去駐美,也沒有說被美國退貨這件事,「完全都是假的」。
    2023/01/31 11:23
  • 陳建仁上任閣揆 賴清德:盼慈愛精神撫慰疫後人民生活

    新舊任內閣團隊今(31日)上午舉行交接典禮。行政院長交接儀式在副總統賴清德監交下,由卸任的院長蘇貞昌將印信交接給新任院長陳建仁。賴清德致詞時先感謝蘇貞昌4年來的辛勞與貢獻,他也期勉陳建仁帶領行政團隊,運用慈愛的光環精神,撫慰社會疫後人民的生活,發揮科學家務實精神,逐一解決總統交付的逐項任務。
    2023/01/31 11:14
  • 溫暖內閣上任!陳建仁:「人生最後一個政務公職」全力以赴

    新舊任內閣團隊今(31日)上午舉行交接典禮。行政院長交接儀式在副總統賴清德監交下,由卸任的院長蘇貞昌將印信交接給新任院長陳建仁。陳建仁致詞時說,大家雖信仰不同,但加入這團隊,服務人民就是我們共同的信仰。他也強調,「這將是我人生最後一個政務人員公職」,會全力以赴、沒有懸念,現在也沒有蹉跎的本錢,喊話團隊現在開始每一天要上緊發條,打造溫暖堅韌台灣,開始工作吧。
    2023/01/31 10:52
  • 蘇貞昌「我沒有要退休」 反虧優雅大仁哥苦日子要來了 

    行政院長蘇貞昌30日召開臨時院會總辭,總統民選後任期最長的4年蘇內閣,正式劃下句點。新舊任內閣團隊今(31日)上午舉行交接典禮。行政院長交接儀式在副總統賴清德監交下,由卸任的院長蘇貞昌將印信交接給新任院長陳建仁。蘇貞昌致詞說,「我哪有要退休,生命就是我的任期,服務就是我的志業,我力量雖小,但國家有需要就算我一份」。現在要把重擔交棒給陳建仁,蘇貞昌說,「我想一向從容優雅的大仁哥,你的苦日子要來」。
    2023/01/31 10:32
  • 農曆年前大搬風 台北市17單位分局長、大隊長異動

    農曆新年將至,台北市警察局17單位分局長、大隊長職也跟著異動,今(19)日上午舉行布達交接典禮,由台北市長蔣萬安、警察局長張榮興等人擔任監交人,典禮過程莊嚴隆重。
    2023/01/19 15:17
  • 春節改組?潘孟安否認要入閣:我現在都準備種田了

    前屏東縣長潘孟安卸任後鮮少露面,外界相當關注他是否會入閣或是協助民進黨準主席、副總統賴清德備戰2024總統大選。潘孟安今(17日)北上出席台灣基進黨主席交接典禮前受訪,他表示看到大陣仗嚇了一跳,自己還在屏東整理東西、陪伴家人,關於入閣是報派,目前沒有任何規劃。被問及民進黨的敗選檢討,潘孟安低調表示,「我不知道,我現在準備種田」。
    2023/01/17 11:20
  • 網喊出戰2024 管中閔笑回「沒這屁股」 再引述袁世凱兒勸父棄皇帝夢詩

    台大7日舉辦校長交接典禮,管中閔交棒給陳文章。但外界關心管中閔動向,尤其有聲音勸進他拚2024總統,但管中閔強回應媒體提問時,引述袁世凱兒子勸父親放棄皇帝夢的詩調。而他在卸任演說前,更播放歌手周華健的歌曲,一度讓全場笑翻!
    2023/01/07 20:12
  • 管中閔卸任台大校長 播MV《其實不想走》逗笑全場

    台灣大學今天舉辦第13任校長交接典禮,管中閔將於今天晚間正式結束任期,由陳文章接棒。今天典禮上,管中閔致詞前特意播放歌手周華健的MV《其實不想走》,讓現場充滿歡笑。
    2023/01/07 19:03
  • 管中閔下台前吐真心話 盼「政治干擾與壓迫」絕跡於校園

    國立台灣大學校長管中閔正式卸任,台大今(7)日舉行校長交接典禮,他致詞時表示,過去4年來他竭盡心力,並在行政團隊成員支持下達成許多成果,相信自己已實現承諾,無負於遴選委員會的付託。話鋒一轉,他也說,期待未來政治干擾與壓迫永遠絕跡於大學校園,法規與制度能真正落實大學自治。
    2023/01/07 15:58
  • 嬰兒啼哭真成交響樂!交接時幼子爆哭 蔣萬安笑:他在打招呼

    台北市政府今(25)日上午9時舉行交接典禮,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卸任,正式交接印信給新任市長蔣萬安。不過,交接前出現一段小插曲,蔣萬安二兒子「二寶」蔣得宇突然放聲大哭,蔣萬安妻子石舫亘只能趕緊將二寶帶離現場。蔣萬安會後受訪時笑說,蔣得宇是「用特殊方法跟他打招呼」。
    2022/12/25 1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