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交叉詰問 結果共60筆

  • 觀察/吳欣盈辯論「牛頭不對馬嘴」 沒準備好就上戰場

    副總統辯論會今(1)日正式落幕,但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不管在媒體提問或交叉詰問,似乎都沒釐清題意,幾次回答牛頭不對馬嘴,像是被問若當選如何團結台灣,她竟離題講述《個資法》、最低稅收、企業能源轉型等議題,被問兩位對手優點,她反稱讚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且當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問核能議題時,她不但突然補充稱讚對手,還建議一起吃buffet,讓人看了不禁一頭霧水,不是說她昨晚與幕僚演練到很晚,最後表現卻像是根本沒準備好就上戰場。
    2024/01/01 19:36
  • 辯論/趙少康:綠電變貪腐外衣 蕭美琴反擊:爭議弊案不到1%

    2024副總統電視辯論會今(1)日下午登場,候選人交叉詰問階段,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提問,2025年不可能做到非核家園,這是在欺騙人民,反而光電、綠能變成貪瀆的外衣,披著綠能外衣進行貪瀆之實,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要回應,國民黨抹黑綠能產業,但實際上涉及到爭議或弊案的不到1%。
    2024/01/01 16:02
  • 電爆所有人!台灣史上最強辯論王是誰 網公認「他」: 戰神沒有之一

    2024總統大選唯一一場電視辯論會在今(30)日下午2時隆重登場,分為申論、媒體代表提問、交叉詰問、結論4階段進行,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3人正面交鋒,受到極大關注,就有網友好奇發問台灣最強辯論是誰,「這人」狂被點名。
    2023/12/30 19:23
  • 總統辯論/賴清德轟侯、柯炒房炒地 柯批:新潮流是台灣禍害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30日)下午出席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在第三階段交叉詰問時,賴清德提問指出,侯神通廣大,一間房子竟然可以申請99個門牌號碼,全國沒有一家旅館或民宿有能力這樣做,連基本的利益迴避都做不到,還談什麼居住正義?柯文哲家稱要開業為何不買建地要購置農地?柯文哲回應時說,辯論會應該要討論台灣願景,結果都在討論大家的房地產,話鋒一轉他對賴說,面對國家大事還是要嚴肅,「黑幫老大不需要自己動手,你真的不知道新潮流在做什麼?」批新潮流是台灣禍害。
    2023/12/30 16:25
  • 總統辯論/侯友宜猛攻萬里工寮違建 柯文哲被無視笑:怎沒問我

    總統大選辯論今(30)日登場,進入交叉詰問環節時,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猛攻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老家違建,甚至還忽略另一個對手柯文哲,變成兩人圍攻賴清德,柯文哲也直言,賴清德在處理老家爭議的問題,最大的錯誤就是不認錯,「認錯就好了嘛」,還不斷說謊被打臉,他最後不忘虧現在已經看不到賴清德,「坦白來說現在已經看不到賴清德,因為他已經被謊話淹沒了。」
    2023/12/30 16:09
  • 總統辯論/藍白圍攻質疑挺台獨 賴清德:不卑不亢維持現狀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30日)下午出席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在第三階段交叉詰問時,柯文哲詢問,賴清德要如何務實推動台獨,美國學者稱希望民進黨取消台獨黨綱,那台灣是否要停止ECFA?賴清德回應,美國政府或美國學者反台獨是一段話,目的是要維持台海現狀,但被斷章取義,「我已經提到我賴清德不卑不亢,對帶領台灣,維持現狀守護兩岸和平。」
    2023/12/30 16:05
  • 酸溜溜政見發表! 林佳龍:半年後總統初選?

    今天早上是新北市長候選人的政見發表會,新北市長侯友宜一開始就先細數自己四年的政績,而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則是一開口就狂酸侯友宜的政績。雖然沒有交叉詰問,但兩人一來一往酸溜溜地發表,已經像場辯論。
    2022/11/14 14:03
  • 政見會攻防!邁「選錯大港不能唱」 恩:別懷念韓國瑜

    高雄市長公辦政見會,12日下午舉辦,4位候選人都出席,這次採辯論模式,沒有交叉詰問,不過在結論時,藍綠雙方砲火猛烈,陳其邁提起前市長韓國瑜「賽馬場和爬樹」,還說「選錯人大港不能唱」,被柯志恩反嗆,不要再懷念韓國瑜。
    2022/11/12 20:31
  • 趙少康被酸側翼 蔣萬安:府院黨都陳時中第二競總

    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昨(5)日落幕,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昨日在交叉詰問時拋出「新竹換台北」棄保議題,並批評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是蔣萬安「最大側翼」。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6)日回應,指府院黨、衛福部、指揮中心都是陳時中的第二競選總部。
    2022/11/06 11:02
  • 陳譏藍白「新竹換台北」 蔣:心有藍綠才糾結

    台北市長辯論會,交叉詰問的部分,三方幾乎都聚焦在市政題,不過最後民進黨籍的候選人陳時中,還是問了蔣萬安跟黃珊珊,對於藍白可能合作,屆時新竹換台北的看法,不過兩人都沒正面回應,蔣萬安還反嗆陳時中,「嘴上一直在討論棄保的人,心中才真正想著棄保!」
    2022/11/05 20:15
  • 北市長辯論/批陳時中拒絕放寬育兒補助 蔣萬安:你跟北市民有仇?

    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今(5)日舉行,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在交叉詰問時詢問新生兒人數屢創新低問題,遺憾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擔任衛福部長時,否決台北市議會放寬育兒津貼補助想法,甚至還用調降補助威脅,他想問陳時中,「你跟台北市民有仇嗎?」對此,陳時中回應,中央做任何政策,要考量衡平性,蔣萬安在立院這麼久,城鄉差距、台北跟其他地方關係都要考慮,他沒有否決要增加,而是提出相關證據,在做相關事情時,對各地衡平性要考慮,「我當市長當然要增加」。
    2022/11/05 15:05
  • 11/5北市長辯論 蔣萬安、陳時中、黃珊珊齊喊鎖定市政題

    由TVBS跟三立共同舉辦的台北市長選舉辯論會,11/5下午兩點登場,三方陣營4號下午都派代表到會場綵排,辯論將分申論、交叉詰問、媒體提問跟結論四個階段,當天前副總統陳建仁也會親自陪同陳時中參加,三陣營也都說將會把重點鎖定在市政議題。
    2022/11/04 19:54
  • TVBS、三立共辦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 今公佈主持人、提問人與辯論會時間

    九合一選舉進入倒數,首都之戰選情逐漸白熱化。由TVBS、三立電視共同舉辦的「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將於11月5日(六)下午2點至4點邀請三位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黃珊珊、蔣萬安(按姓氏筆劃順序)參與。這兩小時將成為今年選戰中唯一一場候選人相互交鋒的電視辯論會。經與三方候選人陣營協調確認,辯論會流程將包括兩輪交叉詰問。三位候選人將各自準備兩輪問題挑戰對手,回答時間各只有兩分鐘,三方直球對決、精彩可期,預料將是一場對選民具實質意義,並對選情具關鍵影響的電視辯論會。
    2022/10/27 08:00
  • 再喊話侯友宜來場真正的辯論 林佳龍:讓市民有知的權利

    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2日)上午前往五股賀聖宮參拜玄天上帝,雖然天氣受颱風外圍環流影響,現場下起一陣小雨,但仍有熱情支持者前來為林佳龍加油打氣。近日新北市長選戰是否能順利舉行辯論成為輿論關注的焦點,林佳龍強調,2018年侯友宜參與的僅是政見發表會,沒有進行交叉詰問的實質辯論,這有魚目混珠之嫌,現在已有電視台在邀約辯論,他希望侯友宜能一起參與,透過候選人交叉詰問,讓市民有知的權利,才能在大選裡做出最佳選擇。
    2022/09/02 13:40
  • 還押!抗告成功 李義祥、華文好當庭羈押

    原本在22日開庭,法官認為太魯閣案被告李義祥和華文好,檢方已經偵結起訴,交叉詰問也完成,認為沒有羈押必要,予以交保,但檢方提出抗告,花蓮高分院認為抗告有理,今天(29日)地院再度開庭,雖然面對檢方的告訴,李義祥和華文好都提出申論,但合議庭最終裁定還押看守所,繼續執行二次延押期。
    2021/10/29 20:13
  • 國民黨沒有深藍、淺藍 朱立倫:我們都是必勝藍

    國民黨黨主席選舉將在9月25日舉行,包括現任主席江啟臣、前主席朱立倫、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和前彰化縣長卓伯源,4人有意角逐黨主席,今(4)日下午進行政見發表會。在經過前三輪的政見發表、媒體提問和交叉詰問後,4人均發表最後結論。
    2021/09/04 18:17
  • 江啟臣轟「為利益贊成萊豬進口」 朱立倫8字回嗆

    國民黨主席選巨辯論會今(4)日登場,在最後的交叉詰問環節,江啟臣問朱立倫,蔡英文去年開放萊豬進口,犧牲了全民健康換取經濟利益,「如果你當選黨主席,這樣的價值觀如何帶領國民黨1218反萊豬拚公投」;又問彰化縣長卓伯源,彰化是養豬大縣,是否贊成朱立倫的做法?
    2021/09/04 18:04
  • 韓國瑜辯論會3創舉 莊瑞雄:他真的是奇才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疑似在電視辯論會中違規使用手機,蔡辦發言人莊瑞雄今天說,韓國瑜辯論會有3項創舉,包括辯論帶手機、違規在交叉詰問時拿手板、對提問媒體大肆攻擊。
    2019/12/30 16:38
  • 韓再問特偵組 蔡反擊最壞示範、宋籲選廉與能

    韓國瑜今天在辯論會交叉詰問時詢問是否要成立偵組,蔡總統回應,沒有必要,韓要用特偵組查沒根據的指控,是「最壞的典範」;宋楚瑜說,要選廉與能,「會做事不A錢,不亂抱女人」。
    2019/12/29 16:45
  • 韓國瑜問是否相信有神 蔡總統:了解民主最重要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天在辯論會交叉詰問時問對手是否相信「人在做天在看」;總統蔡英文回應,作為總統除了要有對神明虔敬的心之外,對民主的了解最重要,但韓國瑜不了解民主政治,且想法威權、封建。
    2019/12/29 16:40
  • 總統選舉政見會宛如辯論會 蔡韓宋砲火猛烈

    2020總統大選首場電視政見會昨天登場,三位候選人總統蔡英文、高雄市長韓國瑜、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首度同場交鋒,雖然是沒有交叉詰問的政見會,但三人砲火猛烈,儼然是另類辯論會。
    2019/12/19 09:09
  • 國民黨政見發表火花多 朱立倫再諷「演講比賽」

    國民黨第一場國政願景發表會由TVBS全程轉播,五位參選人各自主講12分鐘、答題6分鐘,針對憲政、外交、兩岸、國安議題暢所欲言,雖然過程中沒有安排交叉詰問,不過韓國瑜「台灣藥安全」、「國防靠美國」的政見受到其他參選人質疑,還是激起不少火花。
    2019/06/25 23:52
  • 搶市議員門票! 「邱威傑、徐巧芯、吳崢」街頭辯論

    選舉公報,密密麻麻的政見,一般民眾難以逐一消化,台北市信義松山議員候選人們,想出這一招,自辦街頭辯論會,暱稱呱吉、無黨籍的邱威傑,國民黨的徐巧芯還有時代力量的吳崢,三人交鋒,不只發表自己的政見、交叉詰問,更開放民眾現場提問,場面十分精采。
    2018/11/20 21:45
  • 邁詰問「文化政見」藏陷阱? 韓:找會英文局長

    辯論會當中,網友認為陳其邁出了陷阱題,因為交叉詰問中,陳其邁提問對方的文化政見以及衛武營未來經營方向,韓國瑜回答會找來英文很好的文化局長,打造文化產業鏈,但衛武營根本不歸高雄市文化局管,雙方攻防在網路上引發討論。
    2018/11/20 15:56
  • 「空洞的像大學生」 陳其邁一句話把大學生得罪光了

    一句話得罪全台大學生!高雄市長候選人雙雄辯論圓滿落幕,也迸出不少「辯論金句」,其中交叉詰問第8題韓國瑜提問時,陳其邁以批評對方產業空洞回擊,指韓「你從來沒有方法,你也是空洞,好像大學生」,一番言詞隨即在網路上引起討論,不少觀看的學生族氣得回應「大學生怎麼了?」、「別忘了大學生有投票權」。
    2018/11/20 14: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