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七彩 結果共347筆

  • 通霄「城門炮陣」再現 近700條吊炮迎白沙屯媽回鑾

    白沙屯媽祖回到苗栗通霄,不只有信徒號召來18輛吊車吊掛炮陣,還施放七彩煙火,迎接粉紅超跑媽祖回鑾,場面十分壯觀。
    2024/03/25 19:37
  • 台灣燈會元宵節登場! 贈燈儀式主燈「龍來台灣」搶先看

    今年在台南舉辦的台灣燈會,24日元宵節當晚,就要在高鐵燈區正式展開,而提前一晚,現場也舉辦了贈燈儀式,並首次進行主燈測試,連同底座共22公尺的主燈「龍來台灣」,不但會發出七彩霓虹的燈光,還會配合音樂旋轉360度,相當有可看性。
    2024/02/23 23:28
  • 丹大林道「復舊」可通行 騎士人力拉車過壕溝

    丹大林道通往絕美的七彩湖,1/31後開放民眾申請可入山,但是道路難以通行,就出現越野騎士把車用繩索拖到對岸的情形,而為了避免影響在地部落,警方也在入口前路段攔查,開出7張罰單。
    2024/02/06 13:04
  • 「吃咖哩飯要不要拌?」惹議 數字天團不忍全說了

    人氣樂團告五人與宇宙人同門樂團好感情,一起踏上《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台北小巨蛋舞台「廝殺PK」開場,兩團在紅白舞台上各自出絕招,向歌迷「爭寵」,也各自為即將到來的演唱會拉票,來到pk賽,各自要唱出有紅或白字的歌曲,宇宙人搶先以〈轉吧!七彩霓虹燈〉答題成功;被問到若可以的話,希望有什麼超能力?告五人哲謙回答希望可以長高,被一旁的雲安吐槽:「長高這個超能力,我還好。」
    2024/01/28 12:06
  • 5566罕唱Energy〈放手〉 曝20年內幕「最殺男團」攏系假ㄟ?

     天團5566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昨(20)日錄製文總除夕特別節目《WE ARE我們的除夕夜》,和《原子少年》出道的FEniX、AcQUA源少年,組成13人跨時代限定男團,帶來多首男團經典歌曲像是〈我難過〉、〈射手〉、〈七彩棒棒糖〉,還有Energy的〈放手〉。
    2024/01/21 11:59
  • 耶誕玻璃球、七彩霓虹燈 百年手工藝急尋傳承

    在講求快速與大量複製的市場,很多手工技藝逐漸式微,除了成本高昂、找不到人傳承之外,也有環境變遷的因素。古巴在30年代曾有一段歌舞昇平、燈紅酒綠的繁華歲月,但隨著革命與經濟制裁,當時代表著哈瓦那風情的霓虹燈完全黯淡。如今重新開放外資十年過去,有心人正努力招募年輕人,重修古老霓虹燈招牌。剛過去的耶誕節,很多講究的歐洲人家會購買純手工打造的玻璃彩球裝飾耶誕樹,這也是項超過150年歷史的手工藝。在敘利亞,因為戰禍,類似的手工玻璃行業,現在面臨市場中斷、技術難以傳承的困境。
    2024/01/08 20:00
  • 日本沖繩七彩海貝 絢爛活潑又奇幻想不注意都難

    日本沖繩絕美的海域、海水清澈湛藍,很多人喜歡,透過琉球朝日放送的鏡頭,今天要帶大家來看七彩奪目的海中貝類。
    2023/11/24 15:30
  • 13公尺高「月亮」 嫦娥奔月.太空人漫步吸睛

    中秋節即將到來,宜蘭冬山火車站,設置了許多裝置藝術,除了有13公尺高的月亮,還有火箭、太空人漫步等等,營造出浩瀚宇宙的感覺,而新北大漢溪左岸的「新月廣場」,也有400顆七彩的燈籠組成步道,跟兔子造型裝置,讓民眾有不同的中秋氛圍。 好大一顆月亮掉落下來,仔細一看不是在太空,它就在地面,散發出光芒,夜晚瞬間被點亮。 原來這只是裝置藝術,月亮還好高掛在天空,只是這非常逼真,連坑洞陰影,都栩栩如生。 人站過去,雖然背光,但卻成了最大的特色,每個人都化身嫦娥,在月亮前擺POSE,有如拿著望遠鏡觀看的一樣。 從下往上拍,就像是巨大月亮佇立在後頭。 遊客:「昨天晚上就有先來看過了,有跟我朋友來這邊,拍過照片,白天看起來就是也很漂亮,跟晚上不太一樣的感覺。」 宜蘭冬山火車站前,除了有13公尺高的月亮,還有火箭、太空人漫步等等,營造出浩瀚宇宙的感覺,充滿創意,讓遊客們能夠身歷其境,漫步月球。 冬山鄉長林峻輔:「6點就開始會點燈,彷彿巨大的月球降落在冬山,到晚上11點我們才會熄燈。」 另外在新北大漢溪左岸的「新月廣場」,則有400顆七彩的燈籠,組成的步道,以及兔子造型裝置,讓民眾有不同的中秋氛圍。
    2023/09/27 12:41
  • 新北拾荒翁偷萬元嬰兒推車!「加七彩陽傘」變垃圾車 失主:不敢用

    新北市一名曾姓婦人先前花了上萬元購入美國知名廠牌的娃娃車,但她1日推著帶孩子返回新莊住處後,就將娃娃車暫時放在一樓門口,殊不知隔天就憑空消失!曾姓婦人調閱監視器後發現是被一名老翁拿走,索性前往派出所報案,警方追查後鎖定身分,確認為轄區內的拾荒老人,於昨(3)日將他逮捕。而就在員警查獲他時,看到這輛娃娃車已被改裝成「垃圾車」,上頭裝了彩色陽傘並堆滿各種回收物,事後扣回並返還曾姓婦人,她卻直呼「不敢用了」!
    2023/09/04 17:46
  • 闖入神隱少女的世界!一年一度「苑裡鬼門關夜市」 雨傘燈海必打卡

    農曆7/29鬼門關的日子將近,苗栗年度盛事「台版神隱少女市集」也確定將在9/13當日快閃苑裡火車站。現場除了可以逛遍上百攤吃喝玩樂的攤位,還可以免費拍爆七彩漂浮傘、浪漫冰條燈等裝置,絕對美到洗版各大社群版面!喜歡「迺夜市」的朋友絕不能錯過,不然就要等明年啦! 農曆7/29鬼門關的日子將近,苗栗年度盛事「台版神隱少女市集」也確定將在9/13當日快閃苑裡火車站。現場除了可以逛遍上百攤吃喝玩樂的攤位,還可以免費拍爆七彩漂浮傘、浪漫冰條燈等裝置,絕對美到洗版各大社群版面!喜歡「迺夜市」的朋友絕不能錯過,不然就要等明年啦!
    2023/08/31 20:59
  • 美麗邂逅!高雄雨後現完美七彩霓虹 民眾搶拍

    高雄市區24日傍晚,天空出現斗大的彩虹伴隨著霓虹,兩道七彩的半圓美景高掛,由於正值下班時間,吸引不少民眾搶著拍照,直呼好漂亮喔!專家指出,雨後出太陽,天空滿布小水滴,經過折射反射或兩次反射,產生了霓虹!
    2023/08/25 13:03
  • 颱風前夕武陵農場出現「七彩日暈」美景 遊客目睹超驚豔

    卡努颱風來襲前夕,台中市和平區武陵農場上空昨天中午出現罕見「日暈」奇景,讓遊客驚豔,武陵農場副場長胡發韜今天表示,這是大自然光學物理現象,如同七色彩虹。
    2023/08/03 15:19
  • 呆萌水豚出沒屏東!可近距離餵食觸摸 加碼夢幻泡泡拍美照

    來到屏東,別再只去海生館報到!屏東車城鄉這處免門票溫泉園區,近日全新推出萌度爆表的「水豚園區」,不僅可以近距離餵水豚、拍下牠最呆萌的樣子,也記得別錯過超夢幻的大型七彩泡泡裝置,任你免費拍到飽,美到拍100張也不夠!想知道還有哪些亮點?快跟著小編一起看下去~
    2023/07/20 14:51
  • 吉兆降臨?他抬頭見「七彩祥雲」嗨翻 專家驚曝災難真相

    古人經常會透過觀測天象的方式,來預言接下來是否會發生什麼大事件。其中,近日就有一名中國大陸網友發現,天空上的雲朵竟離奇地呈現龍捲風形狀,且還伴隨著明顯的「彩虹色」,讓不少人以為是代表吉兆的「七彩祥雲」出現了。不過,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卻持相反看法,認為此景觀恐是當地即將發生劇烈天氣的警訊。
    2023/07/12 17:05
  • 南投旅遊濁水溪撿到寶 碗大污石原來是水晶之王

    南投縣以好山好水的觀光聞名,李姓男子與一群愛好石頭的好友,利用五一連假前往信義鄉雙龍瀑布七彩吊橋等景點遊玩過程中,也特別沿著濁水溪流域一路往下游水里鄉方向撿拾石頭,返家後,將石頭逐一清洗,結果發現有1顆石頭褪去表面污泥後,竟呈現透明質感,也才驚覺自己撿到的是顆水晶石,且燈光照射下,外觀更浮現山水畫景緻,更讓他開心地直稱真幸運撿到寶了!
    2023/05/05 16:57
  • 「凍未條」人力拉不住吉普車 丹大車墜谷60米

    丹大林道通往絕美的七彩湖,開放之後吸引民眾上山,但是5.5公里處,嚴重坍方,就有吉普車,勉強通過卡住,人先下車,想拉住車輛,人力拉車怎麼可能,車輛墜落60米山谷。
    2023/05/02 12:54
  • 南投丹大林道又坍方下落石雨交通中斷 10多名騎士受困

    南投縣信義鄉七彩湖及六順山對外唯一通道丹大林道5.5公里處,昨下午5點多又傳出大坍方,造成交通中斷,有10多名騎士受困其中,還好並無人員受傷情況發生。
    2023/04/28 15:17
  • 快來打卡!新北「新月橋」現超萌月兔 巨型月球、七彩光雕秀

    新北打卡景點再+1!跨越板橋與新莊的「新月橋」,除了在入口設置了直徑2.3公尺的巨型月球外,日前更多出了1位神祕朋友——「月兔」!擁有長耳朵、圓尾巴的兔兔,在一旁眺望著月球的軟萌模樣,讓來往的民眾都要被融化了!入夜後還可以順賞橋上的七彩光雕秀,畫面美到不行,秒化身新北人散步首選!
    2023/04/24 15:09
  • 七彩湖箭竹林遭輾 張小柚拍片:切西瓜不是我

    有民眾拍下,一群皮卡車隊,行經南投丹大林道往花蓮七彩湖區域,竟然把車開進箭竹林地,一輛輛皮卡輾壓林地,花蓮林管處發文譴責,表示車輛闖箭竹林,涉嫌損害森林植物和毀損罪,將提供事證給保七調查,而車身上貼有台灣極地救援的貼紙,也讓聯盟無辜遭撻伐,當事人也緊急拍影片道歉。
    2023/04/11 20:01
  • 七彩湖野營拍照 開皮卡車「輾壓箭竹林地」

    有民眾拍下,一群皮卡車隊,行經南投丹大林道往花蓮七彩湖區域,將車開到箭竹林地,一輛輛皮卡車輾壓破壞林地,花蓮林管處發文譴責,表示車輛闖箭竹林,涉嫌損害森林植物和毀損罪,將提供事證給保七調查。
    2023/04/10 23:11
  • 孫海橋舊址 濁水溪河床野餐違反水利法

    通往七彩湖的丹大林道,3月31日重新開放申請入山,不過台便鋼便橋拆除之後,林務局工作站也一起撤離,山林開放政策,申請就能上山,工作站提醒,3.5公里處因為下雨坍方,安全要自負。顯場看到,還有吉普車在溪床駐點野餐。
    2023/04/07 18:54
  • 星雲火化留七彩琉璃光舍利!名醫揭「絕非腎結石」權威正解出爐

    星雲大師日前以97歲高齡圓寂,在2/13荼毘(火化)後,燒出多種琉璃光色的圓形結晶和舍利子。有人說舍利子是腎結石,也有人說僧人因為吃素,體內草酸鈣沈澱形成結石,才會燒出舍利子。不過醫師說,結石不會燒出舍利子,倒是法醫學界的一級期刊給了答案:溫度高於攝氏1600度時骨骼內有機物裂解重組,形成不同形狀、不同顏色的結構改變,可能就是所謂的舍利子。
    2023/02/15 15:47
  • 佛光山才證實 星雲法師燒出無數舍利子!照片就被盜

    佛光山開山宗長星雲法師圓寂,昨天(2/13)讚頌典禮結束後,前往台南大仙寺火化,星雲生前曾說,我沒有舍利子,不過佛光山證實,他在火化後留下無數舍利子,有大小如珍珠般,圓潤且潔白的舍利子,也有色澤像琉璃光七彩的小顆的舍利子,以佛教觀念來說,這是高僧或長年修持者才會有的成果,而以科學來說,可能跟生前飲食習慣有關係。
    2023/02/14 20:46
  • 佛光山證實了!星雲法師燒出無數舍利子 如珍珠淨白圓潤

    化後留下無數舍利子,有大小如珍珠般,圓潤且潔白的舍利子,也有色澤像琉璃光七彩的小顆的舍利子,以佛教觀念來說,這是高僧或長年修持者才會有的成果,而以科學來說,可能跟生前飲食習慣有關係。
    2023/02/14 14:31
  • 貨車喇叭如「街頭電音趴」 住戶:小孩被嚇哭

    新北市三重果菜市場,日前有載菜貨車司機街頭按喇叭,但他的喇叭聲,還伴隨音樂節奏,甚至車身還發出七彩燈光,彷彿在開「街頭電音趴」,附近居民不堪其擾,甚至有民眾指控,孫子好幾次被嚇哭。
    2023/02/13 1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