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Yolo 結果共13筆

  • U:NUS高胥崴抱病上場!唱一半突暫停33秒 粉絲狂喊加油 

    冠軍團U:NUS今(24)日在台北兒童新樂園舉辦「WELCOME TO THE A-TOWN」成軍週年演唱會,他們一連換三套服裝,首套服裝團員們披上毛皮和拼接動物紋,展現狂野猛獸風,熱力演唱〈A-TOWN〉、〈100%〉、〈Yolo〉、〈King〉一連四首,蔡承祐更展露腹肌,性感帥氣又不失趣味。〈100%〉演出結束後,蔡承祐說:「你們知道為什麼我們演唱會不辦在室內嗎?因為這樣才不會阻礙你們的尖叫聲跟跳動!」U:NUS隨後也與台上舞者們,一起唱跳魅力十足的〈霸王別姬〉。
    2024/02/24 22:14
  • 獨/不菸不酒!《全明星》曾奕翔女友爆罹患肺腺癌 嘆:生命脆弱

    男團出身,因參加《全明星運動會》受到關注的曾奕翔,有著壯碩的身材,加上帥氣的臉龐,深受大批粉絲喜愛,日前他推出大尺度的寫真書跟單曲,名稱都叫《YOLO》,他向《TVBS新聞網》透露,背後意思是「You Only Live Once」,會有這樣的涵義,主因是他跟女友去做身體健康檢查,沒想到女友卻檢查出罹癌,令他相當震驚。
    2023/11/05 17:10
  • Taiwanese embrace YOLO lifestyle amid financial struggle

    Amid the "treat yourself" mindset embraced by many young adults, a growing number are exceeding their financial limits in pursuit of a fulfilling life. 
    2023/06/13 19:04
  • 鼓鼓來了!無酬力挺《原子》冥王星 經典歌曲連發全場瘋狂

    今(13)日為TVBS播出的男團選秀《原子少年》演唱會第二天,由天王星的吳昱廷彈鋼琴開場,接著天王星的夥伴高胥崴、高有翔、唐立杰、蔡承祐、小孩、金雲從背板後帥氣出場,唱跳〈YOLO〉為演唱會揭開序幕。繼昨日小宇、田一德驚喜現身與少年們合作外,今日,創作歌手鼓鼓竟在冥王星表演〈Take You Home〉時驚喜現身,嗨翻全場。
    2022/08/13 20:45
  • 《原子》總決賽/天王星吳昱廷橘髮彈琴 人氣王小孩炫炸全場起立

    TVBS播出的男團選秀《原子少年》總決賽今晚8點開播,冠軍呼聲最高的天王星迎戰總決賽的歌曲為〈YOLO〉,顧名思義就是「You Only Live Once」,人生只有一次,必須把握當下在舞台上盡情釋放自己。一開場由擁有英國皇家鋼琴檢定八級的吳昱廷打頭陣,身為作詞人之一的他寫出天王星的心路歷程,頂著一頭亮橘色髮型自彈自唱,瞬間吸引全場目光。
    2022/07/17 21:37
  • 「你只能活一次」吹進職場 新世代注重生活大於工作

    在疫情後,全球都掀起一波大離職潮,在台灣也慢慢開始發酵,尤其新世代的年輕人,對於生活的重視高於工作,也正是所謂的YOLO族,他們希望著找到感覺更值得的工作,根據人力銀行觀察,這樣的年輕世代,他們在意的是工作的自主性和自由度,高於薪資和獎金,讓企業在留才上也得開始做出轉變。
    2022/07/05 22:56
  • 沉迷炫富的崩世代?南韓青年Car Poor負債開豪車

    最近南韓出現一群「Car Poor」族,大多都是經濟基礎不穩的20、30歲青年,他們買下超出自己經濟能力可負擔的昂貴車輛,為此辛苦負債過日子。為何年輕人選擇成為「Car Poor」?與社群媒體的普及有關,「比較文化」影響著南韓青年的價值觀,消費習慣進而出現崇拜多金、沉迷炫富等行為,Car Poor就是最具代表性的例證。
    2022/04/27 20:00
  • NFT夯!陳零九「砸44萬」搶購丹麥美人魚地標

    歌手陳零九近年因「狼人殺」遊戲爆紅,演藝事業一路高升,也開始跨足副業經營成為連續創業家,不僅開設飲料店還創立潮牌,日前更登上小巨蛋舞台,今(2022)年1月他跟隨潮流藝術宣布進駐NFT,推出限量999隻「YOLO Cat」,祭出多項福利、將抽選1名幸運兒獲得「陳零九一年經濟收入的9%」,吸引不少人躍躍欲試,從起始價0.9ETH一度飆升到8.0ETH(約台幣70萬元),一度成為幣圈最火熱的男藝人。
    2022/03/22 13:55
  • 「我和姊姊不一樣…」 宥勝揭1歲兒罹病2度住院

    藝人宥勝和老婆育有1女1子,時常在臉書分享家庭觀和育兒概念,獲得不少關注,2日他突在臉書PO出多張孩子的照片,自曝兒子出生後因身體狀況不好,接連住院2次治療,才比姐姐瘦小許多,首度公開兒子成長的經歷,引起討論。
    2018/10/04 10:26
  • 激烈教育?女兒不收玩具 虎爸宥勝「當面撕爛」

    藝人宥勝和老婆小嫺結婚後,育有一雙兒女蕾蕾和YOLO,宥勝時常在網路上與粉絲分享育兒經。他昨(2日)又在臉書發文說「不收玩具很簡單,我就直接摧毀給你看」,貌似因為蕾蕾沒把玩具收好,玩具撕爛嚴懲,他也透露蕾蕾的心都碎了,「但人類如果想要成長,心碎是第一步」,宥勝的這番育兒言論,也在網上引起不少討論。
    2018/02/03 10:52
  • 宥勝送「活的彌月禮」 意義超感人

    藝人宥勝和老婆育有2歲愛女蕾蕾,並在今年6月迎接寶貝兒子Yolo誕生,日前為了與親友分享兒子滿月喜悅,特別精心設計了彌月禮盒,禮盒內有一株「火龍果籽」,象徵新生命的到來。
    2017/08/13 14:20
  • 韓年輕人崇尚「活在當下」 單身族商機興起

    南韓單身族越來越多,單人消費風潮興起,從歐美傳來的一種「YOLO生活哲學」,英文字就是「一生只能活一次」的縮寫,提倡活在當下、好好享受,有越來越多韓國年輕人,也崇尚這種哲學,願意花更多錢在旅行和娛樂活動上,及時犒賞自己。
    2017/08/08 22:13
  • 恭喜!宥勝臉書開心報喜 兒子YOLO出生 

    藝人宥勝和老婆結婚2年,育有可愛女兒蕾蕾,今年3月公布老婆再懷孕的喜訊後,宥勝也大方的在臉書公開,「蕾蕾有個弟弟了!」而宥勝今(28)日出席生活家電記者會,卻在會後驚爆老婆快生了,希望趕緊結束訪問,趕赴醫院。
    2017/06/28 23: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