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和姊姊不一樣…」 宥勝揭1歲兒罹病2度住院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4 10: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4 16:52
圖/翻攝宥勝之旅臉書
圖/翻攝宥勝之旅臉書

藝人宥勝和老婆育有1女1子,時常在臉書分享家庭觀和育兒概念,獲得不少關注,2日他突在臉書PO出多張孩子的照片,自曝兒子出生後因身體狀況不好,接連住院2次治療,才比姐姐瘦小許多,首度公開兒子成長的經歷,引起討論。

宥勝2017年6月28日喜獲小兒子Yolo(吉寶),2日他以第一人稱的方式,敘述Yolo出生時的經歷,當天他結束工作後趕到醫院,親自剪臍帶接生兒子並低頭親吻妻子,一同開心迎接家中的新成員,但這份喜悅後,擔憂與害怕接踵而至,宥勝透露,Yolo出生沒多久後,身體狀況就不太好,不滿1歲時就嚴重到必須住院,而且接連2次,老婆因此數度爆哭,但這些2人始終沒對外張揚。

 

圖/翻攝宥勝之旅臉書

宥勝表示,由於兒子長得很瘦小,時常受到親友關心,雖然和姊姊「蕾蕾」長相神似,年紀才差2歲,但身材卻有些許差異。宥勝也以兒子的口吻寫下:「所以我一直瘦瘦小小的,跟姐姐不一樣…馬麻一點都不擔心我,因為她說我鼻子跟耳朵都大大的,看起來很有福氣,所以我可以分很多福氣給把拔馬麻。」

宥勝曾說,夫妻倆在Yolo出生前,就已先教育女兒「弟弟是來互相陪伴的」,希望2人不要因爭奪父母的關愛鬧不和,他也曾親自解釋小名「Yolo」的含意,代表「You only live once(你只活一次)」,希望他能把自己的人生過得精彩,如今揭露兒子出生時經歷的困境,不少網友都獻上鼓勵和祝福,希望2個孩子都能平安健康地長大。

 
【▼宥勝臉書全文

圖/翻攝宥勝之旅臉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宥勝#Yolo#兒子#罹病#住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1

0.2499

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