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Victoria 結果共81筆

  • 豪砸千萬幫老婆慶生!貝克漢揹維多利亞離開 網讚老公天花板

    貝嫂Victoria Beckham本月17日踏入50歲,貝克漢(David Beckham)連日為老婆舉行慶祝活動,而日前(20日)就在倫敦私人會所舉辦派對。除了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之外,伊娃朗格莉亞(Eva Longoria)、地獄廚神戈登拉姆齊(Gordon Ramsay)、莎瑪海耶克(Salma Hayek)、4位辣妹合唱團成員全部到場,可謂星光熠熠。眾人玩得盡興,凌晨2點半離開時,貝克漢就揹著疑似喝醉的老婆走出會所,獲網友激讚為明星老公天花板!
    2024/04/22 16:11
  • 嘴唇手掌突變藍 美7歲女童感染「致命細菌」慘截肢保命

    美國亞利桑那州一名7歲女童日前出現發燒、嘔吐等症狀後,嘴唇與手突然變成藍色。家人將她緊急送醫後,醫師判斷她感染了具致命性的A型鏈球菌。為了保住性命,她在2週內接受8次手術,手掌與腳被迫截肢,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治療。
    2024/03/19 15:33
  • 5年情變!貝克漢「最帥次子」分手 模特女友大吵後搬出愛巢

    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和妻子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育有三子一女,21歲次子羅密歐(Romeo Beckham)五官完美復刻老爸,目前也效力英超球隊,被譽為「貝家最帥兒子。」他與模特兒女友米雅(Mia Regan)分分合合5年多,一度論及婚嫁,然而小倆口近日被爆出大吵一架,雙方都證實已經分手。
    2024/02/26 11:46
  • 豪華郵輪爆不明疾病 乘客、船員逾百人集體腹瀉嘔吐緊急隔離

    美國CNN電視台報導,根據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CDC)的報告,冠達郵輪公司的豪華郵輪「維多利亞女王號(Queen Victoria)」自1月22日從美國佛羅里達州出發,進行為期3周的航行,然而已經有多達139名乘客和船員出現吐瀉等消化道症狀,發病原因尚不清楚。
    2024/02/02 16:07
  • 貝克漢夫妻現身超級盃廣告 重現紀錄片「貝嫂裝窮」笑翻網友

    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去年推出的紀錄片《貝克漢》中,妻子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在鏡頭前聲稱2人皆來自勞動階級家庭,卻被貝克漢當場打臉,維多利亞後續更在丈夫的堅持下坦言「我爸在1980年代有台勞斯萊斯」,這段「裝窮」畫面一度引發討論,沒想到夫妻倆近日又在Uber Eats的超級盃(Super Bowl)預告中重現這一幕,逗趣互動讓網友笑開懷。
    2024/01/31 15:13
  • 澳網/首次闖入大滿貫8強 烏克蘭小將直落二扳倒前球后

    澳網22日比賽中,來自烏克蘭的選手雅絲特蓮絲卡(Dayana Yastremska)以7-6(8-6)、6-4的成績,成功擊敗前球后、白俄羅斯選手阿扎倫卡(Victoria Azarenka),這場勝利使雅絲特蓮絲卡生涯首度闖入大滿貫賽八強。
    2024/01/22 17:12
  • 澳女沙灘驚見「血紅色球狀生物」 尾端連長莖酷似外星人

    澳洲有名女子日前在澳大利亞維多利亞州(Victoria)的沿海地區散步時,突然發現地上有外形詭異、酷似外星人的紅色生物,只見牠擁有血紅色的球狀頭、尾端則連著長長的莖,這名好奇女子拍下照片後上傳到生物討論社團,除了吸引網友討論,也有人給出答案。
    2024/01/10 17:25
  • 貝嫂放送福利!貝克漢「只穿內褲」躺著 粉絲笑:狂放大看

    知名退役足球員貝克漢(David Beckham),和愛妻「貝嫂」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結婚24年,夫妻倆恩愛美滿,生下了3子1女,時常曬出與家人互動的照片,維多利亞近日也PO出貝克漢躺在地板上,認真修電視的照片,引來許多網友熱切關注。
    2023/12/17 08:59
  • 疑拍片出事!澳2機「空中對撞」 攝影師、航空公司老闆墜海

    澳洲維多利亞州(Victoria)的菲利普港灣(Port Phillip Bay)近日發生恐怖飛航意外,兩架輕型飛機疑拍攝紀錄片時在空中相撞,其中一架成功降落機場,另一架直接墜海,機上2人仍失聯;據信其中一人為攝影師,目前搜救工作仍在進行,不過被認為凶多吉少。
    2023/11/20 17:54
  • 挺過外遇低潮!貝嫂曬「27年前定情物」 貝克漢送千萬包寵妻

    貝嫂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和大衛貝克漢結婚超過25年,隨著他的個人紀錄片《貝克漢》在Netflix 上映,夫妻間的互動又成外界矚目焦點,最近在外媒開箱自己包包的維多利亞,再度放閃公開老公27年前送她的定情禮物!
    2023/11/11 15:43
  • 第66屆葛萊美入圍名單曝光!泰勒絲未拿獎就破紀錄 大贏家是她

    第 66 屆葛萊美入圍名單於台灣時間今(11)日凌晨揭曉,R&B女伶SZ 獲 9項提名成為本屆大贏家,R&B 新聲 Victoria Monét 和獨立樂當紅女聲 Phoebe Bridgers 以自己的名義加上所屬獨立搖滾樂團天才男孩樂團(boygenius)身份,兩人皆拿下 7 項提名緊追在後;另外包含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麥莉(Miley Cyrus)、奧莉維亞(Olivia Rodrigo)和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鄉村歌手 Brandy Clark 以及強.巴提斯(Jon Batiste)等人皆獲 6 項入圍肯定,大獎如「年度歌曲」、「年度專輯」、「年度製作」等除了強.巴提斯外清一色為女性入圍者,可說是女力制霸的一屆。
    2023/11/11 12:23
  • 貝克漢外遇助理!小三不忍了公開內幕 轟卸責:扮演受害者

    由Netflix量身打造的紀錄片《貝克漢》,揭開了「足球金童」從小鎮青年到世界巨星的全過程。只是貝克漢在訪談中,罕見提起19年前和前助理Rebecca的婚外情,害女方遭酸民抨擊,其個人社群平台也充滿各式惡意留言。對此,Rebecca也不忍了,近日接受媒體訪問時,首度公開兩人交往的內幕,批評貝克漢「把自己塑造成一個受害者」。
    2023/10/23 17:46
  • 不只來自「工人階級家庭」!貝嫂9個迷惑事績 高冷臉原因曝

    貝嫂(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近期因Netflix貝克漢紀錄片《BECKHAM》中的一段對話再度成為話題焦點,她表示自己來自「工人階級家庭」,這句話不是只有觀眾驚呆了,丈夫貝克漢當場讓她「誠實點」!貝嫂從1994年出道開始,當了近30年的公眾人物,這幾十年中,她做過的驚人事蹟、說過的驚世金句還真的不是只有來自「工人階級家庭」這個而已!以下為你整理貝嫂的荒唐事蹟、語錄:
    2023/10/13 15:44
  • 解封20年前外遇内幕!「貝克漢小三」現在長這樣 發聲回應了

    「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與老婆維多利亞(Victoria)結婚26年看似恩愛如昔,直到男方在Netflix最新出爐的紀錄片《貝克漢》中,揭發不可告人的外遇秘密,親吐20年前,曾與前女助理Rebecca Loos偷情4個月,而貝嫂哭訴這是她「人生中最困難時刻」。醜聞不光引發軒然大波,一票網友也神出小三社群,並對其不停咒罵。面對砲轟,她也忍不下去首度發聲。
    2023/10/11 17:19
  • 貝克漢才爆外遇!突揭維多利亞真面目 家有勞斯萊斯還裝窮

    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推出紀錄片《貝克漢》,不僅回顧他的球員生涯,更談及他曾外遇4個月的醜聞,就連和「貝嫂」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私下互動也曝光。其中維多利亞談及雙方一見鐘情,還提到他們都出自「勞動階級家庭」,貝克漢忍不住插嘴喊:「說實話!」
    2023/10/07 17:24
  • 貝克漢外遇助理!好好先生爆醜聞 貝嫂淚訴:一生最困難

    Netflix紀錄片《貝克漢》(Beckham)推出,影片共有4集,每集超過一小時,追蹤貝克漢生涯各個重大時刻,由急速冒起到1998世界盃領紅被逐成為全國公敵的人生低潮、鎂光燈下的家庭生活、如何跟曼聯傳奇領隊費格遜心生嫌隙,以至他在離開曼聯後的時光。內容看來相當正向,令外界將焦點放在這位好好先生球場外唯一污點——貝嫂維多利亞(Victoria)首度談及丈夫與前助手Rebecca Loos的外遇醜聞。
    2023/10/04 21:30
  • 被指用「毒菇」狠殺前公婆釀3死1命危 澳女喊冤:我也中毒

    澳洲維多利亞省(Victoria)7月底發生一起食物中毒事件,45歲婦女派特森(Erin Patterson)下廚宴請前夫一家人,沒想到食材裡竟然混入了毒性超強的「死帽菇」(death cap mushroom),造成3死1重傷的慘劇。派特森不僅被警方視為嫌疑人,還被各界當成狠心殺害前夫家的毒婦。如今她也發出聲明,表示自己當時也因為中毒送醫,還首度公開當天使用的香菇是分別在兩家不同的超市購買,強調絕對沒有理由傷害家人。
    2023/08/15 17:00
  • 溫網/輸球還被噓!白俄女將拒握手烏克蘭對手 稱球迷「喝多了」

     溫布頓網球錦標賽(Wimbedon)今(10)日上演備受矚目的女單16強之戰,曾2奪大滿貫冠軍的33歲白俄羅斯球員亞薩蓮卡(Victoria Azarenka),以6比2、4比6、6比7(9)遭逆轉不敵28歲烏克蘭前一姐絲薇托莉娜(Elina Svitolina)後,賽後因俄烏戰爭的新仇舊恨「並未握手」,退場時遭到無情觀眾的噓聲伺候,令她相當不滿,直呼球迷「喝多了」才會如此失態。
    2023/07/10 10:50
  • 澳版「美國隊長」淪法院認證戰犯!被爆虐殺平民告媒體敗訴

    澳洲「勳績最顯赫」的在世軍人、前陸軍空降特勤隊(SAS)士兵史密斯(Ben Roberts-Smith)在2011年獲頒大英國協的最高榮譽-維多利亞十字勳章(the Victoria Cross)。沒想到事後卻被多家澳媒踢爆,他在阿富汗服役時曾經虐殺平民、霸凌同儕等惡行。不過史密斯否認犯行,反控澳媒誹謗。歷經超過百天的法律攻防戰後,澳洲聯邦法院今(1)日正式裁定史密斯敗訴,稱這些報導「很大程度上都是事實」。雖然史密斯並未受到任何指控,不過法院裁決也等同是讓這位戰爭英雄瞬間淪為法院認證的「戰犯」。
    2023/06/01 13:12
  • 戰爭英雄變戰犯!澳特種兵遭控虐殺阿富汗平民還家暴小三

    前澳洲陸軍空降特勤隊(SAS)士兵史密斯(Ben Roberts-Smith)在2011年獲頒大英國協的最高榮譽-維多利亞十字勳章(the Victoria Cross),成為澳洲「勳績最顯赫」的在世軍人。沒想到事後卻被澳媒踢爆,他在阿富汗服役時曾經虐殺平民、霸凌同儕,就連小三也跳出來指控他家暴,昔日的戰爭英雄瞬間淪為「戰犯」。不過史密斯矢口否認犯行,反控澳媒誹謗,雙方展開長達110天的法律攻防戰,最終裁決預計將在本週出爐。
    2023/05/31 14:58
  • 澳洲車禍3台人亡!肇事賓士事發前超速遭攔 3分鐘後釀悲劇

    澳洲維多利亞省(Victoria)當地20日下午2點半驚傳重大車禍,造成5人死亡,其中3人來自台灣;澳洲媒體報導,肇事的29歲男性駕駛,在事發不到1小時前才因超速被警方攔查,並在大麻檢測中呈現陽性,後來再次檢測為陰性後獲警方釋放,怎料3分鐘後就發生車禍悲劇。
    2023/04/22 14:38
  • 獨/情侶赴澳洲打工度假車禍亡! 死者家屬抵達處理後事神情哀戚

    澳洲維多利亞省(Victoria)當地20日下午2點半驚傳重大車禍,造成5人死亡,《TVBS新聞網》聯繫當地人士,了解當時車內共有3人來自台灣,當時他們正準備搭車前往羊肉工廠,其中包含25歲陳姓男子、以及一名王姓女子,兩人為情侶;陳姓死者的雙親抵達澳洲,準備處理後事,在當地慈濟人員協助下入住飯店,神情相當哀戚。
    2023/04/22 12:24
  • 天選之人!澳掏金客挖出4.6公斤金礦石 狂賺488萬

    澳洲一名男子以1200澳幣(約2.4萬新台幣)的廉價金屬探測器,在維多利亞州(Victoria)的金三角地區(Golden Triangle)找到一塊重達4.6公斤的金礦石,經鑑定後,確認內部含金量達2.6公斤,以24萬澳幣(約488萬新台幣)高價賣給黃金專家,瞬間變成百萬富翁!喜出望外的他,決定將這筆幸運之財用在家人身上。
    2023/03/29 15:34
  • 去年才奪冠…18歲「格鬥神童」李勝惠離世 親姐證實噩耗

    來自新加坡的18歲「格鬥天才」李勝惠(Victoria Lee),出生於武術世家,她跟隨家中的哥哥姊姊投身格鬥,並在2021年2月首度參賽,一登場即抱走冠軍寶座。怎料,李勝惠卻傳出在夏威夷離世的消息,親姊姊也證實了噩耗。
    2023/01/08 21:07
  • 時尚家族!統整貝克漢女兒「球鞋穿搭」 大膽配色征服酸民

    貝克漢的女兒哈珀Harper Beckham,從出生到現在始終是外界關注的星二代,隨著年齡的增長,她肉肉的身材也頻頻被網友關切,希望小七可以「稍微」少吃一些,好不容易平息身材輿論的她,近日卻因為腳上的球鞋,再度掀起一波討論啦!
    2022/12/16 20: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