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TXT 結果共16筆

  • 平常「都吞CD」!唱跳超強4韓國男團 外貌實力都兼具

    競爭激烈的韓國歌壇中,每年都有不少團體出道,唱歌實力往往是大眾關注的部分,今天就來盤點有哪些擁有超強實力「吞CD」的男團,分別有BTOB、2AM、EXO以及TOMORROW X TOGETHER。
    2024/04/19 14:08
  • YouTube點閱率破37億!美國饒舌歌手宣布來台 時間點曝光

    歌曲在YouTube累積了超過37億的點擊的美國饒舌歌手依恩迪奧(IANN DIOR)將於5月17日首次來台開唱,這位被知名韓團TXT點名合作的美國饒舌界巨星首次造訪寶島,相當期待此次台灣之行,此外,台北場特別指定由SiNNER MOON、Taji、REX三位饒舌歌手所組成的「Wolf Pacc 狼人小隊」擔任此次台北站嘉賓,勢必掀起饒舌界的旋風,門票將於4月20日於KKTIX平台開賣。
    2024/04/14 16:08
  • Bettii pauses studies for music, showcases strong skills

    Discover the story of 18-year-old rookie singer Bettii, who captivated audiences with her heartfelt rendition of "Seven" at a press conference. Inspired by her idol Jungkook from BTS, Bettii aims to evoke the same emotions in her music. After covering Jungkook’s song, she gained recognition from the K-pop star himself. Putting her education in Canada on hold, Bettii’s parents are supportive of her decision to pursue a singing career in Taiwan. The press conference showcased her multi-instrumental talents as she played the acoustic guitar, electric guitar, and piano. While her company doesn’t impose a dating ban, finding time to socialize remains a challenge. Standing at 168 centimeters tall, Bettii hopes to find a taller and conceptually compatible partner. She also admires the members of the K-pop group TOMORROW X TOGETHER (TXT).
    2023/12/07 20:18
  • MAMA得獎名單出爐韓網都驚了! 獎項全英文「內行曝真實意義」

    Kpop年度盛事MAMA一連兩天在28日、29日移師東京巨蛋舉辦,昨(28)日活動由世界天團BTS(防彈少年團)拿下最大獎,並由隊內老么柾國代為錄製領獎影片。但整場活動太過「低調」,導致不少韓國本地人都不知道MAMA已經舉行,不少人狂酸「MAMA早就走下坡路了」,還說獎項到底是在頒啥米碗糕!
    2023/11/29 11:57
  • RIIZE承漢黑料+1!跟TXT秀彬直播比中指 又爆走路哈菸中二照

    SM娛樂最新推出的7人男團RIIZE雖以出道曲〈Get A Guitar〉打響名號,但20歲成員承漢從出道前就不斷爆出黑料,包含帶小女友開房、疑似室內抽菸等。沒想到這幾天他再爆出跟TOMORROW X TOGETHER(以下TXT)成員秀彬用分身帳號開直播,兩人聊天內容相當「隨興做自己」,現在更進一步爆出他邊走邊抽菸的影片,讓韓國粉絲都質問:「他什麼時候才要退團?」
    2023/11/18 11:34
  • TXT宇宙擴大!聯名《蠟筆小新》模樣曝 《名偵探柯南》也玩互動設計

    韓國男團TXT近期宣布,將和人氣動畫"蠟筆小新"聯名推出特別篇章,5名成員將化身卡通角色,教劇中廣志一家跳舞,相當可愛;另外動畫"名偵探柯南"近期也和Google合作,只要搜尋指定關鍵字,就會出現互動特效。
    2023/10/24 12:00
  • BTS師弟他被讚「男友照之神」!粉絲跪了:想藏起來一輩子

    偶像時常會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傳各種宣傳照、商業照等等,然而偶像的日常照也是另一種拉近與粉絲距離的方式,男友視角、女友視角的照片總能吸引大批粉絲點讚。而近日這位男團成員被稱讚是「男友照之神」,在網路上引起巨大討論,有粉絲甚至直呼「我要把他藏起來一輩子」。
    2023/10/21 05:30
  • 1張紙要百萬韓幣!偶像小卡天價榜出爐 他靠NCT詐7百迷妹撈千萬

    韓國偶像團體這幾年專輯銷量屢創紀錄,除了藝人本身魅力,不少公司都靠「隨機小卡商法」催銷量,有些小卡甚至只有演唱會、打歌節目錄製限定,也衍伸出了隨機小卡的二手市場商機。最近有粉絲整理出各男團近期最貴小卡,沒想到薄薄一張如信用卡大小的紙張,竟能炒出100萬韓幣(約2.6萬元新台幣)的誇張天價!
    2023/08/25 09:00
  • 跨海訪問/TXT親吐世巡最大挑戰 杋圭生病沒拍進紀錄片:好可惜

    天團「防彈少年團」的師弟團TOMORROW X TOGETHER(以下TXT)2019年出道,不過他們才剛踏入樂壇就遇到新冠疫情,等了許久才從2022年開始第一場巡迴,Disney+將獨家上線記錄本次巡演的紀錄片《TOMORROW X TOGETHER: OUR LOST SUMMER》。身在首爾的5名成員26日也為此特別接受線上訪問,分享心路歷程,沒想到杋圭竟透露自己生病沒被拍進去太可惜!
    2023/07/26 13:41
  • 最強韓流特展「D’FESTA TAIPEI」來了! 9大夯團成員親筆簽名背板超好拍

    韓國D社K-pop展覽首度登陸台灣,集結9個超人氣韓國團體的親筆簽名背板,吸引粉絲朝聖,即使門票收費超過500元,不過追星族大喊值得,甚至還有人特地從南部北上來拍照打卡。
    2023/07/08 21:32
  • 炎亞綸自爆想對男偶像「做這事」 嗆粉絲還回應:正當慾望

    藝人炎亞綸遭抖音男神「耀樂」控訴兩人交往期間霸王硬上弓,還涉及拍攝私密影片,21日闖入受害者的記者會也引發風波。不過炎亞綸的「男」言之隱似乎早就不是祕密,去(2022)年3月時還公然在臉書上留言,坦言想把韓團TOMORROW X TOGETHER成員休寧凱的褲子脫掉,更坦承這是「正當慾望」。
    2023/06/21 16:58
  • 男偶像「1男戰2妹」夜店片流出! 爆料黑粉怒酸:難怪隔天累翻

    防彈少年團(BTS)的師弟團TXT(TOMORROW X TOGETHER)4月初清明連假才來台灣開唱,不過12日有韓國網友在推特上爆料,21歲的成員TAEHYUN(姜太顯)竟在夜店摟妹狂歡,爆料人還嗆:「太顯啊,跟夜店妹子玩得開心嗎?」不過經紀公司HYBE至今沒有回應。
    2023/04/12 17:32
  • BTS師弟TXT清明連假開唱! 驚喜獻唱周董〈簡單愛〉想吃牛肉麵

    防彈少年團經紀公司BIGHIT MUSIC娛樂2019年推出5人男團TOMORROW X TOGETHER,他們4月4日、5日連續2天在台北舉辦演唱會,現場湧進爆滿粉絲嗨翻全場。HUENINGKAI驚喜清唱周杰倫的歌曲〈簡單愛〉、〈七里香〉,TAEHYUN發下豪語回國前務必要吃到牛肉麵,演唱會唱足3小時圓滿落幕,陪粉絲度過開心連假!
    2023/04/06 13:51
  • 粉絲不滿TXT來台曝「VIP區要憋尿7小時」爭議 主辦回應了

    南韓天團BTS的師弟團TXT即將來台開唱,只是最貴的VIP門票單張要價6300元,卻有粉絲抗議從彩排環節到演出結束,都不會另行整隊,也就代表若不離場吃東西、上廁所,最久可能要站上7小時,主辦單位則說相關規定已和韓方確認過,不會再做更改。
    2023/04/03 13:33
  • BP才旋風離台!D社無預警曝震撼喜訊 BTS等9大天團攻台

    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來台灣開唱,引發粉絲瘋狂。沒想到,今(20)日他們才出發飛抵韓國,韓媒《Dispatch》(D社)無預警在社群軟體震撼宣布,BTS、TWICE等「9大天團」將在台灣舉辦活動,引網友熱議。對此,《TVBS新聞網》詢問承辦單位寬宏藝術後獲得回應,「謝謝關心,展覽資訊日後會再告知。」
    2023/03/20 13:48
  • WannaOne解散最終場 台灣也能看直播

    南韓人氣男團WannaOne即將迎來解散演唱會,將在1月27日南韓高尺天空巨蛋舉辦,粉絲都直呼票超難搶,但現在台灣也能在同時間看到直播,北中南共有8間戲院看得到,台灣粉絲也能同步觀看。
    2019/01/12 15: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