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張紙要百萬韓幣!偶像小卡天價榜出爐 他靠NCT詐7百迷妹撈千萬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5 0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5 09:04
韓國偶像小卡形成了獨特的生態圈。(圖/翻攝自Theqoo)
韓國偶像小卡形成了獨特的生態圈。(圖/翻攝自Theqoo)

韓國偶像團體這幾年專輯銷量屢創紀錄,除了藝人本身魅力,不少公司都靠「隨機小卡商法」催銷量,有些小卡甚至只有演唱會、打歌節目錄製限定,也衍伸出了隨機小卡的二手市場商機。最近有粉絲整理出各男團近期最貴小卡,沒想到薄薄一張如信用卡大小的紙張,竟能炒出100萬韓幣(約2.6萬元新台幣)的誇張天價!

更多新聞:長太嫩!97 Line車銀優、BTS楨國揪喝酒 竟被臨檢查身分證年齡

 

THE BOYZ賢在、ATEEZ星化、Stray Kids的Felix(左起)的稀有小卡也都要上千台幣。(圖/翻攝自Theqoo)

韓國網友24日在論壇上整理出近期各人氣男團的「最貴小卡」,並整理出最近的交易價格,價格「相對」親民的有THE BOYZ賢在(9萬元韓幣,約2460元新台幣)、ATEEZ星化(20萬元韓幣,約5244元新台幣)、Stray Kids的Felix(28萬元韓幣,約7342元新台幣)。接著就來到4字頭,有ENHYPEN善禹(40萬元韓幣,約10488元新台幣)、NCT渽民(46萬元韓幣,約12061元新台幣)。

更多新聞:BTS楨國〈Seven〉爆抄襲元祖女團FIN.K.L! 公司罕見火速發聲明

 
ENHYPEN善禹、NCT渽民(左起)的小卡衝破4字頭。(圖/翻攝自Theqoo)

突破5字頭的則有EXO伯賢(50萬元韓幣,約13110元新台幣)、SEVENTEEN圓佑(50.55萬元韓幣,約13254元新台幣)、TOMORROW X TOGETHER秀彬(57.05萬元韓幣,約14963元新台幣)。最後登頂天價小卡冠軍的自然是人氣夯團BTS的「黃金忙內」楨國(柾國),一張小卡要價100萬元韓幣(約2.6萬元新台幣)。

更多新聞:《假面女郎》三大反派誰最可惡? 韓網一面倒選他:真實到不舒服

EXO伯賢、SEVENTEEN圓佑、TOMORROW X TOGETHER秀彬(左起)的小卡都要價上萬元。(圖/翻攝自Theqoo)

這些小卡能被炒出天價主要在於稀有性,有些並非一般專輯贈品,而是參加特定活動,如演唱會、打歌節目錄影才能拿到,且每場活動的小卡都不一樣,又或者是會限定期間、地點才有機會抽到,若想拿到心中最愛小卡,自然也要付出代價。然而目前韓國公平交易委員會也盯上這種「小卡賭博」的販售手法,已經針對4大經紀公司SM、YG、JYP跟HYBE著手調查。

更多新聞:星二代愛女墜樓亡! 小生男星現身「滿頭白髮+雙頰凹陷」傳重病

BTS楨國的小卡竟要價百萬韓幣。(圖/翻攝自Theqoo)

小卡市場活絡,商機大自然引起犯罪問題,8月初就傳出有一名20多歲的韓國男性假裝握有NCT的小卡或其他偶像周邊,高價哄抬根本沒有的商品,以此騙了758人、不法所得高達4700萬元韓幣(約123萬元新台幣),最終被判1年6個月有期徒刑、緩刑3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韓國偶像#小卡#BTS#楨國#EXO#SEVENTEEN#TXT#ENHYPEN#NCT#Stray Kid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831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