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WannaOne解散最終場 台灣也能看直播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2 15: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2 15:08

南韓人氣男團WannaOne即將迎來解散演唱會,將在1月27日南韓高尺天空巨蛋舉辦,粉絲都直呼票超難搶,但現在台灣也能在同時間看到直播,北中南共有8間戲院看得到,台灣粉絲也能同步觀看。

圖/翻攝自Wanna One 워너원 臉書

 
南韓男團WannaOne《SpringBreeze》:「我們再次相遇,等春風吹過。」

去年底WannaOne發新專輯,也是解散前的最後一次發新歌,MV當中回顧許多從出道以來的共同回憶,包括11人聚集再一起玩遊戲、穿著睡衣看電視和打鬧等場面。

南韓男團WannaOne《SpringBreeze》:「熟悉的你,也許會變,互相對視的我們的記憶,就像現在這樣。」

 
把對粉絲的心情都唱進歌曲中,11位成員把和粉絲的共同回憶,放到MV和照片中,好讓組合解散後,粉絲也有個能夠回憶的地方,他們即將在1月27日舉辦最終場演唱會,在高尺天空巨蛋開唱,為滿足海外各地廣大粉絲無法親臨現場的需求,這場演出台灣有影城全程現場直播,讓粉絲可以在大銀幕上見證WannaOne的成長與蛻變,門票售價為1000元,在台灣也有8處電影院同步收看。

南韓男團WannaOne《SpringBreeze》:「全身上下都很激動,現在你和我寫下的故事。」

雖然有男團解散,但也有新生力軍出現。

「防彈少年團」師弟團「TOMORROW X TOGETHER」首位曝光成員曝光,是年僅19歲高顏值的單眼皮小帥哥YEONJUN,有網友認為該團名字太長,還戲稱團名簡稱「TXT」,就是「文字檔」的意思,其實當初「防彈少年團」出道之時,團名也引起討論,現在TXT身為「防彈少年團」的師弟,今後陸續曝光的成員和未來動向,勢必備受各界矚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南韓#WannaOne#解散#直播#TX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0611

0.1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