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F-2 結果共326筆

  • 受災戶!F-16戰機受損 空軍:不影響戰備

    今日上午的花蓮大地震,造成空軍花蓮基地6架F-16,與2架F-5戰機受損,一度傳出可能影響我空防戰備,不過,空軍也解釋,這8架受損的戰機只是被登機架刮傷,不會造成調度上的問題。
    2024/04/03 17:40
  • 只隔1天連2架F-16出狀況! 嘉義起飛急降澎湖

    空軍第四聯隊,今天(3/14)下午進行例行性訓練,從嘉義基地出發,有一架F-16戰機突然儀表顯示異常,轉降距離較近的澎湖馬公基地,空軍證實,是因為油量指示異常。不過就在前一天,花蓮基地也有一架F-16因為警告燈亮起,緊急返場迫降。
    2024/03/14 21:33
  • 股價比輝達更兇猛 美服飾品牌A&F一年漲400%

    全球知名服飾品牌Abercrombie & Fitch(A&F),近期公佈2023年度第四季表現亮眼的財報,可惜因營收成績僅略超過市場預期,未能讓股價持續走高,最終讓股價下滑超過3%。綜合外媒報導,A&F財報數據顯示,該公司在2023年第四季(截至2024年2月3日)的淨利,相比去年同期的3830萬美元,大幅激增至1.584億美元,毛利率也從去年的62.9%,大增7.2個百分點。而他們最引人關注的一點,是在過去一年間,A&F的公司市值上漲415%,達到69億9000萬美元(約新台幣2201億元),股價飆升近400%、超過NVIDIA的265%,讓A&F成為華爾街另一個熱門焦點話題。
    2024/03/08 10:17
  • Toyota Hilux澳規小改亮相 外觀微整添「省油新動力」

    時序剛進入2024年,新世代Ford Ranger便在皮卡消費大國之一的南半球澳洲,擊敗蟬聯級距霸主長達7年之久的Toyota Hilux登上冠軍寶座,更為美國車廠睽違28年再次奪得最暢銷車款的殊榮!誠然2021年大改款的Ranger,產品世代較現行世代是2015年推出的Hilux要來得更為新穎,或許這是2023年美國品牌在澳洲擊敗傳奇皮卡的一大關鍵所在。而儘管算算產品週期Hilux也到了該大改款的時程,外界也一直有新一代Hilux會換上TNGA模組化的GA-F底盤架構來強化競爭力的傳聞,不過澳洲Toyota在2月1日推出的新年式/三度小改款新車,暫時澆熄了車迷們對於大改款海力士的盼望,而換上新面孔且為柴油動力添加48V輕油電馬達來改善油耗,要以更強的產品競爭力來回應進擊的Ranger!
    2024/02/03 14:06
  • 又一國入坑!砸近2千億 捷克向美購買24架F-35戰機

    捷克29日正式簽署意向書,確定將購買24架洛克希德馬丁(Lockheed Martin)F-35型戰機,成為全球F-35團隊一員。合約總值1500億捷克克朗(約合新台幣1845億元),為捷克軍方歷來最大規模單筆採購。捷克空軍將在2031年,接收首架最新Block 4配置的戰機。美國空軍中將施密特(Mike Schmidt)表示,歡迎捷克共和國正式成為F-35戰機的一員,此夥伴關係將確保捷克空軍具有更新戰力,並有能力應對當前和未來各種威脅。
    2024/01/30 12:07
  • Taiwan to equip new conscripts with combat gear in March

    The Ministry of National Defense (MND) of Taiwan has announced that the first group of 650 conscription men will receive their individual combat gear on March 22 after completing basic training. The MND has allocated a budget of NT$4.04 billion for the "Xing’an project" from 2022 to 2024, which aims to improve the living conditions and quality of life for officers and soldiers. The conscripts will promptly receive their complete battle gear after basic training to carry out various combat training tasks. Sizing for the gear was conducted during the first week of conscription, with distribution scheduled for a week before graduation or before March 22. The MND’s comprehensive distribution of new style combat outfits, which has been ongoing for five years, includes 15 items such as tactical helmets, vests, and shock-absorbing elbow and knee guards.
    2024/01/16 15:13
  • 紐約地鐵一週內二度脫軌 37名乘客受困近1小時

    (中央社紐約10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紐約地鐵一列開往曼哈頓的F線列車今天午間在科尼島脫軌,車上37人無人受傷,但受困車廂約1小時後才疏散。這是紐約地鐵一週內發生的第2起事故,當局正在調查肇因。
    2024/01/11 15:25
  • Robust growth spurs Taiwan dining firms’ market entry

    Three major food service companies in Taiwan, Jhu Jian Group, Family International Gourmet Co., Ltd., and Mercuries F&B Co., Ltd., are set to list on the emerging stock market next week. Jhu Jian Group will join the Pioneer Stock Board on Dec. 21 and plans to transition to the emerging stock market trading by Jan. 2, 2024. The group’s revenue has already surpassed that of the previous year, with projections indicating an expansion to 175 outlets by year’s end. Family International Gourmet Co., Ltd. will also list on Dec. 21, with a robust year-over-year revenue increase of 28.4% in the first eleven months. Mercuries F&B Co., Ltd. will enter the emerging stock market on Dec. 22, reporting an impressive revenue increase of 10.82% in the first eleven months. These listings reflect the strong recovery and growth in Taiwan’s food and beverage sector.
    2023/12/15 17:47
  • 安雅寵粉自拍「卻不會用安卓手機」2度失敗! 粉絲超殘念

    巴西聖保羅動漫遊戲展覽會11月30日至12月3日登場,電影《芙莉歐莎:瘋狂麥斯傳奇篇章》主演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出席現場活動時與粉絲親切互動,作風親民的安雅也在場邊拿起粉絲手機與他們合照,但途中發生一段小插曲,安雅似乎不習慣使用安卓型號的手機,連續嘗試2次都沒能成功,讓安雅氣得爆出「F」開頭的粗口,無奈向粉絲道歉。
    2023/12/08 17:57
  • 回收廠火警驚見F-5E殘骸! 軍方:汰除報廢戰機

    位在台東市中興路的資源回收場2日上午傳出火警,由於場內廢棄物量多,造成中底層悶燒,而當中竟驚見F-5E戰機殘骸,空軍司令部證實,是日前標售的12架報廢戰機中的空殼,標售給民間業者後,依照廢棄物處置。
    2023/12/02 22:48
  • 台東回收場傳火警 警消滅火驚見F-5E戰機殘骸

    台東市中興路四段一間資源回收場,今(2)日上午驚傳火警,大批警消到場射水灌救時,警消竟在雜物堆內發現1架F-5E戰機的機體、殘骸,讓消防人員全看傻。國軍稍早回應,該架戰機日前已遭汰除、依正常程序報廢且公開標售。
    2023/12/02 14:47
  • 沒有F就不愛!準博士約戰辣妹被抓包 妻見「攻略文」頭綠提告

    台中有一名就讀博士班的人夫與妻子育有2名子女,家庭生活非常圓滿。不過,人夫卻從去年12月起出軌,且不但專挑「F級小三」下手外,事後更在論壇上發表「攻略文」。正宮在得知此事後相當氣憤,決定向人夫提告、求償百萬。此案經台中地方法院審理後,認定人夫的確侵害正宮配偶權,應賠償40萬元。
    2023/10/27 14:08
  • 美國買2套「鐵穹系統」用不到 回租給以色列攔截火箭

    激進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突襲,以軍隨即展開反擊,哈瑪斯的火箭砲、以色列的空襲均對雙方平民的生命安全造成威脅。美國空軍已經有愈來愈多F-16戰鬥機抵達中東,同時一名美國官員透露,五角大廈計畫將2套向以色列購買的「鐵穹防禦系統(Iron Dome systems)」運回以色列來保護平民,以防禦來襲的哈瑪斯火箭炮攻勢。
    2023/10/25 10:04
  • 亞運勇奪19金 蔡英文派2架F-16伴飛「台灣英雄」回國

    歷經20天的賽程,杭州亞運於8日落幕。這次台灣代表團奪下19金20銀28銅,總獎牌數則為67面,以獎牌榜第6名作收;不但遠超出賽前設定的10金目標,更以19金追平1998年曼谷亞運紀錄,且銀牌數更勝曼谷亞運。對此,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今(9)日表示,我國亞運代表團在本次杭州亞運奪下總計19金20銀28銅,金牌數追平隊史最佳成績,優異的表現也振奮無數國人。因此,總統蔡英文指示,比照2018年雅加達亞運、2021年東京奧運,由空軍伴飛亞運代表團的台灣英雄回國。
    2023/10/09 14:59
  • 搞丟天價F-35戰機!全網協尋 美軍宣布找到殘骸場

    美軍在南卡羅萊納州基地一架F-35「閃電II(Lightning II)」匿蹤戰機,17日發生事故、飛行員跳傘獲救,但戰機卻不知去向,美軍還在推特上緊急發出協尋通知,希望各界協助搜尋或提供情報,引發國際關注。《美聯社》報導,在距離南卡羅萊納州基地查爾斯頓聯合基地約2小時車程出,發現一處據信是F-35墜毀地點的殘骸場,附近居民已經被要求避免前往該地區。
    2023/09/19 09:58
  • ONE OK ROCK開唱嗨到暴衝下台 Taka飆F字眼痛罵:該死的新冠

    亞洲巡迴的起點,就從台北開始!日本搖滾天團「ONE OK ROCK」睽違5年終於再度來台,16、17日晚間於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辦「ONE OK ROCK Luxury Disease Asia Tour 2023 in TAIWAN」,連唱2天共吸引3萬人到場,主唱Taka興奮大喊「我們終於回來了!」還狂飆F字母髒話:「該死的新冠肺炎!」大罵之前阻撓他們來台開唱的疫情。
    2023/09/17 20:09
  • 烏克蘭王牌飛官「果汁」殉職! 女友PO照悼:謝謝你起飛前的擁抱

    烏克蘭空軍25日在演練時發生嚴重空難,2架L-39訓練機在空中相撞,導致3名飛行員殉職,代號「果汁」的烏軍王牌飛官皮爾希契柯夫(Andrii Pilshchykov)還等不到西方國家F-16戰機的援助就不幸逝世,引發人們感念。「果汁」的女友、烏克蘭網紅波多莉亞克(Melaniya Podolyak)也發文哀悼已故男友,「謝謝你昨天在起飛前給了我一個擁抱。」
    2023/08/28 09:53
  • 貓哭耗子?普欽致哀墜機 稱傭兵首腦「犯過大錯」

    8月24日,烏克蘭度過了第二個戰爭陰影下的獨立紀念日。國慶日沒有慶祝,只有再次為陣亡將士默哀。烏克蘭特種部隊與海軍,此時送上振奮人心的國慶大禮:成功摧毀克里米亞半島上一個俄軍防空飛彈基地,並插上烏克蘭國旗。烏軍前線可能還得再撐一陣子:儘管美國宣布代訓烏克蘭飛行員,但荷蘭與丹麥贈送的F-16戰機,還要幾個月才能運抵。瓦格納傭兵首腦墜機身亡,引來各種揣測,普欽貓哭耗子般搶先錄影片致哀,澤倫斯基則點出:群龍無首的2萬瓦格納傭兵,是巨大威脅。
    2023/08/25 19:50
  • 拜登政府終於點頭! 將批准歐洲進行烏軍F-16戰機培訓

    美國政府週日(16日)證實,美國將開放歐洲國家訓練烏克蘭軍隊使用F-16戰機,這將有利於烏軍對抗俄羅斯的空中部隊。此舉也代表著拜登政府的態度大轉變,因為拜登今年2月才曾明確表態,他認為烏克蘭並不需要F-16,到了5月,拜登改口對G7表示,美國將支持和盟國、合作夥伴共同進行對烏克蘭的F-16戰機培訓。
    2023/07/17 11:32
  • 應對共軍! 我軍首曝「超級響尾蛇」升空服勤

    我空軍首度披露,在嘉義基地警戒機堡中,F-16V戰機武裝掛載最新型的超級響尾蛇飛彈,準備升空值勤,這款飛彈號稱有更精準的接戰鎖定性能,具有32公里射程,美國空軍就是在今年2月以F-22戰鬥機發射同款飛彈擊落氣球。
    2023/05/15 13:15
  • 問世20載 法製飆風戰機近年銷路翻紅

    去年2月美方宣布出售印尼36架F-15戰機許可,而同一天印尼與法國簽署合約購買42架法製飆風戰機。飆風現儼然法國軍售搖錢樹,當前是美製F-35以外賣最好的西方戰機。
    2023/05/13 16:12
  • 受疫情影響 66架F-16V戰機延宕出貨

    台灣向美國採購的66架F-16V戰機,原訂於年初首批交機卻遭到延宕,對此,國防部透露,美方稱時程延宕是受疫情影響,全案仍能在2026年底全數交機。TVBS軍事暨外交記者劉亭廷今(5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66架F-16V戰機是我國向美方新購買的,原訂時程是要在今年初開始交機2架,並在2026年底將66架全部交給台灣,但是受到全球供應鏈、疫情和整體產業鏈影響,造成66架F-16V戰機沒有辦法如期開始交機,據悉首批的交機預計最快也要等到2024年的第三季度之後。」
    2023/05/05 14:40
  • 巴黎奧運女足資格賽/台灣4比0擊敗印尼 分組第1晉級次輪

    台灣女足在巴黎奧運女足資格賽,先以5比1擊敗黎巴嫩後,今天再以4比0擊敗印尼女足,順利以F組第一晉級第2輪賽事。
    2023/04/12 09:20
  • 經典賽/美媒評中華隊表現為「C-」 這隊比台灣更差

    經典賽中華隊止步首輪預賽,2勝2敗失分率最高,昨(22)天經典賽結束後,美媒點名今年經典賽各國表現,其中中華隊被評為「C-」,日本毫無疑問為「A+」,美國隊則是「B+」,而賽前奪冠大熱門多明尼加表現不理想,只拿到「F」。
    2023/03/23 16:12
  • 男星娶百億千金遭爆「7年之癢」 急澄清:我媽心臟不好

    男星阿緯(劉峻緯)是男團Lollipop@F出身,近年斜槓餐飲業有成,年營業額破億。2016年娶回百億千金豆豆,兩人感情生活相當甜蜜,未料,近日被狗仔捕捉到與1男2女在自家餐廳相談甚歡,鬧出烏龍緋聞,對此,阿緯直接發文澄清。
    2023/03/10 2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