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Drake 結果共19筆

  • 大咖天王驚傳不雅片外流 被讚尺寸像「火箭炮」本尊回應了

    饒舌天王德瑞克(Drake)日前爆出私密片外流,還傳出直播主留言問他,還讚他尺寸像「火箭炮」,但他並未對此發表公開聲明也沒有否認,而是回了8個表情符號,似乎認了是本人,針對私密片流出一事,媒體向他詢問,但沒有得到回應。
    2024/02/07 23:19
  • Brabus越野車全球僅15輛!其中1輛在饒舌天王德瑞克車庫

    為了慶祝品牌創立45週年,知名改裝品牌Brabus曾推出一款名為900 Crawler的作品,這款車的來頭可不小,除了具備類似G Car的外觀之外,車上眾多設計都是為了越野而生。值得一提的是這款車也還有超限量身份,全球僅有15輛而已,據傳其中一輛的車主竟然是來自加拿大的饒舌歌手Drake!
    2023/10/30 15:53
  • Karencici熬過高壓特訓「穿激短Bra辣舞」 超撩新歌公開了

    Karencici推出全唱跳舞曲〈Bad Girls Behave〉,特別請來曾為許多西洋流行歌手打造舞蹈的BRIAN DRAKE量身操刀舞蹈,她表示:「這是我第一次挑戰全唱跳的歌曲,因為只有一週不到的時間準備,其實滿挑戰的。」在編舞老師的高壓在特訓下,不到7天的時間完成艱難的挑戰。
    2023/10/06 14:29
  • 田徑世錦三冠王譏NBA「世冠」是自嗨 惹毛KD、格林一票人

    美國短跑選手(Noah Lyles)上週末(台灣時間26日)在布達佩斯舉行的世界田徑錦標賽上奪下一百公尺、兩百公尺、4x100接力賽的金牌,是「牙買加閃電」博爾特(Usain Bolt)後第一位達成三冠成就的田徑短跑選手。而常拿世界冠軍的萊爾斯賽後訪談時,發表了一些「個人見解」,隨後他在網路上遭到「炎上」。
    2023/08/29 17:04
  • 超寵粉!饒舌天王唱一半送百萬名包 底下反拋「超巨胸罩」秒傻眼

    加拿大饒舌天王德瑞克(Drake)多張專輯在全球大賣,曾獲得三座葛萊美獎,更在Billboard告示牌獲封最多冠軍單曲的歌手,累積斬獲12首登頂紀錄。近日他演唱會來到美國洛杉磯,現場卻爆出爆笑插曲,有名觀眾趁德瑞克與台下閒聊時,將特別訂製的超巨胸罩丟給他,由於物品太驚人,讓德瑞克一時愣住錯愕,真實反應笑翻全場。
    2023/08/18 13:14
  • 周杰倫94狂!登全球最暢銷藝人榜單 粉絲嗨喊:華語樂壇之光

    國際唱片業協會(簡稱IFPI)昨(22)日公布2022年全球最暢銷藝人榜,前3名為西洋天后泰勒絲、南韓男團防彈少年團(BTS)、饒舌歌手Drake,天王周杰倫(周董)也殺入排行榜,更奪下第9名佳績,是此次曝光名單中唯一上榜的華人歌手。
    2023/02/23 11:59
  • 世足/饒舌天王決賽押3千萬買阿根廷 90分鐘到全賠光

    相當熱愛體育賽事的加拿大饒舌天王德瑞克(Drake),今年世足賽也與許多球迷一樣投入運彩賭盤,他在冠軍戰賽前豪擲100萬美元(約3000萬新台幣),賭阿根廷在「正規時間」內擊敗法國,未料最後2隊一路廝殺到點球(PK)大戰才分出勝負,讓他的巨額賭金瞬間放水流。
    2022/12/19 17:43
  • 小賈斯汀餐廳辦私人派對傳槍響! 饒舌歌手遭槍擊送醫

    加拿大知名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於美國加州當地時間12日凌晨,在一間餐廳內舉辦演唱會後的私人派對。不料餐廳外竟發生槍擊事件,造成饒舌歌手柯達·布萊克(Kodak Black)及另外3名人士中彈送醫,所幸均無生命危險。目前警方仍在調查槍手身份以及事發起因。
    2022/02/13 16:30
  • 【今晚熱搜】張清溪/Keanna/瓦城/Drake/安德魯王子

    今(14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張清溪。知名經濟學家張清溪昨天過世,他曾與其他學者出版經濟學著作,被譽為「入門聖經」,他更是最早系統性研究國民黨黨營事業的學者,也為台灣民主化過程貢獻良多。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1/14 20:57
  • 饒舌天王Drake防偷精!一夜情保險套內加辣醬 害小模私處灼傷

    加拿大饒舌天王德瑞克(Drake)近來被爆在社群平台上與一名小模邂逅,兩人進而發生親密關係,而他為了避免日後多個小孩認爹,完事後竟在保險套中倒入辣椒醬,不料小模還真的中招,私密處慘被灼傷,現在更傳出她為此要對德瑞克提告傷害。
    2022/01/14 15:09
  • 演唱會釀8死 饒舌歌手Travis Scott被告

    美國饒舌歌手崔維斯史考特(Travis Scott)5日德州演唱會爆發踩踏事故,造成8人身亡、逾百人受傷,德州一間法律事務所今天證實,崔維斯史考特已因「煽動混亂」遭到控告。
    2021/11/08 14:29
  • NBA暴龍首嚐封王滋味 回鄉前賭城夜店開趴狂歡

    NBA總冠軍賽剛落幕,球員交易和自由市場簽約消息已經活躍了起來,傳出湖人和鵜鶘達成協議,戴維斯將與詹皇並肩作戰。而勇士隊兩大傷兵湯普森和杜蘭特,未來去向也備受矚目,傳出球團有計畫開出頂薪留人。至於首次嚐到封王滋味的暴龍,現在仍沉浸在奪冠的歡樂氣氛中,回多倫多遊街慶祝前,還在賭城夜店開趴狂歡。
    2019/06/16 20:15
  • 只活幾個月也要讀完所有卡片 腦瘤童暖哭上萬網友

    一名住在美國路易斯安納州的8歲男童,被確診罹患致死率高的腦瘤,極可能活不過1年。親友在臉書上號召「一人一信」幫他打氣,希望能給予精神上支持,沒想到反應熱烈,短短時間內從全世界收到超過4萬封信件、賀卡、禮物,男童堅強的說,即使只剩幾個月好活,他也要看完所有卡片。
    2018/12/23 17:00
  • 開車門跳舞超危險 「KIKI挑戰」風靡全球

    最近世界各地掀起一陣「KiKi」風潮,在社群平台上都可看見網友們跟著這一段洗腦歌跳舞,還有人會在開車行經到一半,開車門下車扭腰擺臀,短短幾週內,超過39萬則發文標籤了這首歌,還吸引很多名人像是威爾史密斯、防彈少年團的成員J-HOPE以及少女時代成員潤娥都在跳。
    2018/07/31 19:26
  • 2017告示牌音樂獎 德瑞克驚天橫掃13獎

    加拿大饒舌歌手德瑞克(Drake)今天在2017年告示牌音樂獎頒獎典禮上一舉超越愛黛兒(Adele)的紀錄,霸氣抱回13座獎項,成為典禮最大贏家。
    2017/05/22 13:37
  • 童日吞44顆藥抗癌 「怕看不到11歲的生日...」

    「媽,我辦不到…」這名10歲的男孩喬(Drake, Stinky Joe)2012年被診斷出罹患白血病,去(2016)年9月被證實罹患睪丸癌,從此之後生活一直被病魔摧殘著;他的媽媽日前在網路上公開一張喬在廁所嘔吐的照片,只見小小的身體十分消瘦,表情相當痛苦,令許多網友表示心疼與不捨。
    2017/02/23 14:24
  • 葛萊美入圍名單!碧昂絲提名9獎 廝殺雷哈娜

    美國音樂人年度最大盛事第59屆葛萊美獎,於台灣時間6日公布入圍名單,其中天后「碧昂絲」(Beyonce)共入圍了9項,包括年度唱片、年度專輯等大獎,是本屆入圍者中入圍最多的歌手。
    2016/12/07 19:11
  • 2016年Spotify點播王 饒舌歌手德瑞克

    加拿大饒舌歌手德瑞克(Drake)不僅是今年Spotify平台上點播次數最多的歌手,共計有47億次,他的專輯和歌曲也都占據最多人點播第一位。
    2016/12/01 16:35
  • 蕾哈娜電臀挑逗饒舌天王 一起反了

    性感火辣的話題女星蕾哈娜(Rihanna),睽違3年再推新專輯《ANTI反了》,第一波主打歌〈Work加把勁〉中,她與饒舌天王德瑞克(Drake)先在夜店貼身熱舞,接著又穿著隱約露出兩點的透明薄紗與迷你裙,大跳性感電臀舞,挑逗指數破表。熱力十足的演出,果然讓這首歌受到廣大歌迷喜愛,昨(22)日凌晨在全球網路同步首播,不到24小時已超越500萬人次收看,成為包括台灣等全球91國iTunes單曲榜冠軍。
    2016/02/23 21: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