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足/饒舌天王決賽押3千萬買阿根廷 90分鐘到全賠光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9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9 17:43
加拿大饒舌天王德瑞克(Drake)賭阿根廷在決賽正規時間勝出,慘賠100萬美元(約3000萬新台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加拿大饒舌天王德瑞克(Drake)賭阿根廷在決賽正規時間勝出,慘賠100萬美元(約3000萬新台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相當熱愛體育賽事的加拿大饒舌天王德瑞克(Drake),今年世足賽也與許多球迷一樣投入運彩賭盤,他在冠軍戰賽前豪擲100萬美元(約3000萬新台幣),賭阿根廷在「正規時間」內擊敗法國,未料最後2隊一路廝殺到點球(PK)大戰才分出勝負,讓他的巨額賭金瞬間放水流。
 
《福斯新聞》報導,德瑞克在今(19)日的卡達世足賽冠軍戰前,狂砸100萬美元賭阿根廷在正規時間勝出,若賭贏將抱回275萬美金(約8455萬新台幣),但可惜兩隊在前90分鐘都難分軒輊,讓他的賭金全賠光;報導以他的名曲《God's Plan調侃他,指一切皆是「神的旨意。」

 

德瑞克在IG上PO出下注內容。(圖/翻攝自 IG@champagnepapi)

 
報導指,德瑞克在2022年的淨收入達2億6千萬美金(約79億新台幣),是2022年全球第五富有的饒舌歌手,這樣的損失對他而言完全是九牛一毛;且他曾向珠寶商人班(Ben Baller)購買一只要價12萬美金(約368萬新台幣)的「OVO owl」寶石項鍊,上面共鑲了40克拉的鑽石,奢華的程度讓人難以想像。
 
 
 
另外,德瑞克也有一個為人熟知的「德瑞克詛咒」(Drake curse),只要是曾和他同框合照或他發聲力挺的球星或球隊,都會在不久後輸掉比賽。包含2016年締造NBA歷史最多73勝的勇士隊敗給騎士、「嘴砲拳王」麥葛雷格(Conor McGregor)敗給俄羅斯拳王努瑪戈梅鐸夫(Khabib Nurmagomedov)的UFC輕量級之戰等,也讓他被譏稱為運彩賭盤界「冥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加拿大#饒舌天王#德瑞克#2022世足賽#冠軍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8

0.1660

0.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