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Angelina 結果共60筆

  • 安潔莉娜「15歲女兒」正面照曝光 網嘆:優良基因沒遺傳

    好萊塢影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與前夫布萊德·彼特(Brad Pitt)育有六名孩中,當中包括三名養子女、親生女兒Shiloh、以及親生龍鳳胎Knox與Vivienne,龍鳳胎今年已15歲,Vivienne十年前曾參演安潔莉娜主演的電影《黑魔女:沉睡魔咒》(Maleficent),當年還是小女孩一名,現在已亭亭玉立!
    2024/04/06 09:55
  • 離婚吵7年!被養子痛罵「他X的爛人」 布萊德彼特反應曝光

    好萊塢巨星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和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漫長的7年離婚訴訟,今年終於終結,而2人的越南養子派克斯曾在3年前在社群網站發文辱罵小布是「他X的爛人」,裘莉日前也證實此事,一度引發喧然大波,而小布得知後的反應曝光。
    2023/11/23 11:03
  • 裘莉養子怒罵爸爸「世界級混帳」 批小布讓孩子嚇到發抖

    48歲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2016年向59歲男星「小布」布萊德彼特(Brad Pitt)提出離婚,離婚官司歷時7年終於在今年落幕,小布日前也認愛小27歲的珠寶設計師伊妮絲(Ines de Ramon);然而裘莉近日卻證實養子派克斯(Pax Pitt)2020年父親節怒罵小布是「世界級混帳」(world class a**hole)、「該X的爛人」(f***ing awful human),讓兩人的愛恨糾葛再度引起關注。
    2023/11/22 14:15
  • 裘莉離婚4年走下坡? 「電影演出銳減」認了:花很多時間療傷

    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和布萊德彼特(Brad Pitt)曾是神仙眷侶,最後卻離婚收場,且鬧得相當不愉快,令粉絲十分遺憾,而過去作品很多的裘莉,近年來作品數量銳減,很少露面,近日接受時尚雜誌採訪,她坦言現階段有點低潮,「我們需要很多時間療傷,目前仍在尋找自己的立足之地。」
    2023/10/02 11:00
  • 9年婚姻將落幕!傳小布須付裘莉80億贍養費 無子女監護權

    現年59歲的好萊塢男星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在2016年9月傳出和前妻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商討離婚的傳聞,兩人的離婚官司打了7年之久,雙方在財產分配、贍養費和子女的扶養權議題,數度僵持不下;近日傳出兩人已談妥離婚協議,布萊德彼特需支付2億5000萬美金(約新台幣80億元)贍養費,但無法擁有三位親生子女的共同監護權。
    2023/08/15 15:47
  • 圖輯/拜登尹錫悅國宴現場眾星雲集 安潔莉娜裘莉也攜兒現身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與夫人吉兒.拜登(Jill Biden)週三(26日)在白宮國宴接待南韓總統尹錫悅及其夫人金建希,拜登與尹錫悅也在宴會上相互敬酒。這場晚宴不只美、韓領導人出席,許多重量級名人也受邀參加,例如演員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和她曾經在首爾留學的兒子馬多克斯(Maddox)、實境秀《待修閣樓(Fixer Upper)》主持人奇普與喬安娜蓋恩斯(Chip 和 Joanna Gaines)夫婦等人。尹錫悅本次訪美不僅拿下44億美元(約新台幣1351億元)投資,美韓雙方更在白宮聯合發表《華盛頓宣言》,美國將在南韓部署核潛艦,意在嚇阻北韓侵略。
    2023/04/27 10:25
  • 全被拍!裘莉甜蜜約會「英國首富」 高顏值新歡撞臉小布

    47歲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2019年離婚後就一直維持單身,近日她被拍到在加州洛杉磯(Los Angeles)馬里布(Malibu)甜蜜約會,新歡是44歲的知名環保主義者、英國最富有家族「羅斯柴爾德家族」(Rothschild)繼承人之一的大衛(David Mayer de Rothschild),身價達百億美元,帥氣顏值甚至撞臉裘莉前夫布萊德彼特(Brqad Pitt)!
    2023/03/29 17:11
  • 《神鬼戰士2》羅素克洛不回歸! 傳安潔莉娜裘莉「熱戀鮮肉」接演

    2000年國際名導雷特史考特(Ridley Scott)經典作《神鬼戰士》,在當時抱回5座奧斯卡,主演男星羅素克洛(Russell Crowe)的星路也就此起飛,不過在確定他是否會回鍋主演續集的同時,今(5)日外媒傳出最新消息,指稱續作主演找來遭爆與女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密會、年僅26歲的新秀保羅麥斯卡(Paul Mescal)擔綱。
    2023/01/07 13:23
  • 布萊德彼特爆新戀情!熱戀小26歲珠寶設計師 傳有意組家庭

    現年59歲的好萊塢男星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儘管和前妻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的官司尚未落幕,卻屢屢被媒體目擊,和相差26歲的新女友伊妮絲狄拉夢(Ines de Ramon)高調交往,兩人更遠赴墨西哥一同跨年度假,顯然十分享受新戀情。
    2023/01/06 13:51
  • 服務21年!安潔莉納裘莉宣布卸任聯合國難民署特使身分

    美國好萊塢女星安潔莉納裘莉(Angelina Jolie)多年來致力於慈善事業,自加入聯合國難民署(UNHCR)至今已經長達21年,於2012年擔任特使,曾親自前往全球各地的災區及戰區超過60次,日前也驚喜現身烏克蘭探視難民。不過,裘莉本人16日無預警宣布將卸下特使職務,表示要退出聯合國體系,未來將直接與難民及當地組織合作。
    2022/12/17 15:05
  • 遭控家暴又被新歡甩!小布傳「父女戀」告吹 外媒揭內幕

    好萊塢男星布萊德彼特(Brad Pitt)與前妻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於2019年離婚,結果近期卻被裘莉爆料曾多次「家暴」,導致形象大損。另外,外傳小布與辣模艾蜜莉瑞特考斯基(Emily Ratajkowski)約會,豈料對方既沒證實戀情,還與神祕男熱吻,甚至還有外媒踢爆,小布早已被艾蜜莉「甩了」,讓他從昔日的「愛情贏家」跌落神壇。
    2022/11/01 11:08
  • 昔日神仙眷侶互開撕 裘莉控小布機上「掐脖扯髮」

    美國好萊塢昔日神仙眷侶「布裘戀」在2016年宣告離婚,兩人離婚後不僅為了子女的扶養權對簿公堂,布萊德彼特(Brad Pitt)今年2月更向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提起訴訟,指控女方擅自變賣2人過去共有的酒莊。裘莉則是在本月提出法律文件反控,小布曾於2016年在私人飛機上對她施暴,還掐住其中一名小孩的脖子,進而導致她下定決心與男方離婚。
    2022/10/10 13:59
  • 巴基斯坦洪災釀1600人喪命 裘莉籲國際伸援

    好萊塢影星、人道主義者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今天表示,巴基斯坦洪災應成為全球氣候變遷問題的一記警鐘,她在訪視當地災民後呼籲各界提供更多國際援助。
    2022/09/22 20:10
  • 布萊德彼特自爆曾遭詐騙!離婚後陷孤獨「戒菸酒重生」

    現年58歲的好萊塢巨星布萊德彼特(Brad Pitt),本月為了宣傳新作《子彈列車》(Bullet Train),接受《GQ》雜誌專訪時,透露了從影40多年的心路歷程,也首度提及與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離婚後的生活,儘管早已名利雙收,卻仍常感到孤獨,也自爆開始嚼食含尼古丁的口香糖,藉此克服菸癮,並參加匿名戒酒座談會。
    2022/06/28 16:02
  • 布萊德彼特甩裘莉官司風波 受珊卓布拉克委託執行暗殺任務

    好萊塢影星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在今年2月,控告前妻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將米拉瓦酒莊(Château Miraval)的股份擅自賣給「陌生人」,更在近日再度提出新的法律文件,指控裘莉將她的酒莊股份,轉手賣給俄羅斯富商尤里謝夫勒。但即使前夫妻倆的過往糾葛仍未解決,但布萊德彼特的新片《子彈列車》仍照進度宣傳,最新預告在7日晚間上線,更揭曉片中的神祕人身份。
    2022/06/08 17:53
  • 女星安潔莉娜裘莉突訪烏克蘭 會晤流離失所難民

    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30日突然現身烏克蘭西部城市利維夫(Lviv),會晤流離失所難民。
    2022/05/01 05:14
  • 裘莉偽善?賺俄富豪錢再籲停戰 前夫小布批:道德有問題

    好萊塢巨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長年深耕人道議題,俄烏戰爭爆發後,她立即聲援烏克蘭人民,並呼籲雙方停火,不過她此前私下將法國酒莊股份賣給俄羅斯億萬富豪,獲利至少數百萬美元,賺滿荷包後義正辭嚴,為她帶來「偽善」的評價。
    2022/03/31 17:35
  • 裘莉16歲女兒轉大人!「暴風成長」身高緊追170公分母

    好萊塢影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跟前夫布萊德・彼特(Brad Pitt)所生的女兒Shiloh快要16歲,這名女兒一直以來被指跟裘莉長相非常相似,日前母女倆外出逛街,Shiloh快跟裘莉一樣高,不知不覺已長成亭亭玉立的少女。
    2022/03/23 15:16
  • 小布提告前妻裘莉 偷賣法國莊園股權給俄國商人

    好萊塢巨星布萊德彼特(Brad Pitt)控告前妻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將他們共同持股的法國酒莊米拉法爾(Miraval)股權賣給俄羅斯財閥。
    2022/02/19 08:11
  • 裘莉公開「阿富汗少女求救信」 飆罵塔利班:令人作嘔

    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出道40年,始終未公開經營社群網站或軟體,直到日前裘莉收到一封來自阿富汗少女的求救信,加上看見過阿富汗當地被塔利班佔領後的慘況,才打破慣例首度公開IG帳號。
    2021/08/25 17:35
  • 裘莉怒批阿富汗局勢「令人作嘔」 首開IG為少女發聲

    好萊塢知名影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出道多年來從未開設過任何個人社群平台帳號,今(21)日她首次開辦Instagram帳號,在首篇貼文中附上一封來自阿富汗少女的信,更於文中說重話,表示看到阿富汗人再次因恐懼和不確定性而流離失所「真是令人作嘔」,強調自己會持續尋找方法幫助阿富汗難民。
    2021/08/21 12:19
  • 辣爆!陽帆21歲愛女「圍巾當上衣」 雪白美背全都露

    資深藝人陽帆與老婆Julie(劉景莊)結婚多年、育有一對寶貝兒女,其中21歲的女兒陳妤安(Angelina)遺傳到父母的優良基因,不僅極具音樂天賦,也相當有時尚品味,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穿搭照,她近日把圍巾當作上衣著用,好身材一覽無遺。
    2021/07/22 13:47
  • 掃壞小三、乳房卵巢切除陰霾 安潔莉娜裘莉獲重生6金句

    剛過完46歲生日的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始終是性感的代名詞,凹凸有致的身材、一雙會勾人的狐狸眼,豐滿的嘴唇,讓裘莉的性感多了點野性,更是不分男女都為之著迷的秘密~
    2021/06/12 04:33
  • 遭爆不讓前夫見子女 裘莉怒批:限制我和孩子的自由

    好萊塢明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與布萊德彼特(Brad Pitt)愛情長跑12年,兩人於2014年走入婚姻,擁有7名兒女,卻在2016年因無法和解的意見分歧決定離婚,然而日前卻傳出為了讓男方能方便探視孩子,女方被迫定居在洛杉磯,導致她對布萊德彼特極度不滿,甚至不想平分子女的監護權。
    2019/11/15 22:43
  • 「喪屍版裘莉」遭逮 被控褻瀆、煽動暴力罪

    伊朗德黑蘭(Tehran)22歲少女塔芭兒(Sahar Tabar),為了將自己的外貌能像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外傳她接受50次整形手術,不料最後竟成了「喪屍版」裘莉而聲名大噪,但最近傳出她因為褻瀆、煽動暴力等罪,遭到當局逮捕。
    2019/10/07 2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