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7寶媽七寶媽徐巧芯0403餘震序列簽約徐巧芯婆婆統測地震速報借貸
  • 搜尋:

    A4紙 結果共23筆

  • 桃園男闖打烊商場脫褲大小便 擅自拿「A4紙擦屁股」還亂丟

    桃園展演中心日前深夜一名男子趁著1樓商場的兒童親子館打烊時擅自闖入,沒想到他竟然在櫃台脫褲隨地「大小便」,甚至還拿出店家抽屜的「A4紙」擦屁股。隔天員工上班一打開燈看到當場嚇傻,花了長達1個小時清理,但現場還是留下明顯的排泄物痕跡,警方已派員主動了解狀況,將積極查緝嫌疑人到案。
    2023/12/17 14:43
  • 妹子失戀拜月老!條件「寫滿A4紙」  要求曝光網笑:有夢最美

    不少人會到到廟裡拜月老以求好姻緣,對此,就有網友發文透露朋友到廟求姻緣,徵友條件寫滿A4大小的紙張,密密麻麻的文字讓網友看了紛紛直呼,「這是要去火星找對象吧!」
    2023/09/11 12:49
  • 周迅超猛!6分鐘台詞「不看提詞機」 一口氣講完:法律顧問傻眼

    大陸女星周迅主演的話題劇《不完美受害人》日前播出大結局,飾演律師的的周迅曾透露,這部戲是她拍過台詞最困難的一部,但她仍能完美消化,劇中一場她為家暴受害者辯護的法庭戲,2頁A4紙、長達6分鐘的台詞,完全不看提詞機,行雲流水般一口氣講完,連導演都被她震懾,喊卡時忍不住誇「完美!」連好友陳坤都透露自己也在追劇,每看完一集就打電話給周迅、董潔。
    2023/08/02 09:05
  • 「孩子睡在後車廂」單親爸帶兒跑車被檢舉 後座告示逼哭人

    「我是一名單親爸,希望您不要檢舉我。」一名男子日前搭乘計程車時,看到司機在副駕駛座的椅背上,貼著一張A4紙,上面講述自己帶著孩子跑車被檢舉的故事。當他把內容全部看完後,才了解司機的苦衷,希望大家若坐到他的車能高抬貴手、幫幫辛苦人。
    2023/03/07 16:07
  • 黑龍江零下50度眉毛結冰 紙凍成刀切香蕉創54年新低

    新一波寒潮侵襲大陸,黑龍江漠河氣溫跌破零下50度,刷下54年來最冷紀錄。當地民眾說流眼淚,都會瞬間結成冰。另外在塔河,氣溫也達到零下45度,結凍的A4紙,硬到能切香蕉。
    2023/01/22 13:34
  • 反封控擴大!上海人組群怒喊:佔領市政府、加入中華民國

    中國民間反封控抗爭持續擴大,逾50校學生響應,網路也有各種消息,例如傳出有廠商將停售A4紙以抵制抗議者的「白紙運動」,更有人傳要「占領上海市政府,宣布加入中華民國」。
    2022/11/28 14:32
  • 期中考逼出潛能!師規定能帶1張A4紙 他這樣做網跪了

    許多學生在面臨期中考或期末考時,會在考前趕快讀書亡羊補牢,就是希望自己能讓成績好看一些或是順利過關。但最近有網友分享,老師在期中考前宣布,「可以帶一張A4紙當小抄」,結果他同學竟然在紙的兩面,盡可能抄寫全部內容,還附帶詳細圖表。看完原PO同學的做法後,意外引發眾人們熱烈討論和回應。
    2022/11/11 21:20
  • 最猛脫逃術!硬拆拘留室馬桶 男鑽A4紙大小洞口落跑

    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日前發生一起超誇張案件。一名男子遭到警方逮捕後,被關在拘留室內,沒想到他趁警方不注意時,竟然把裡面馬桶強行拆除,事後更鑽進只有A4紙大小左右的洞口,順利脫逃成功,警方發現時都傻眼不已。
    2022/08/08 18:47
  • 薔薔「想投資男模會館」吳宗憲幫題字 她倒著唸秒羞爆

    吳宗憲(憲哥)主持《天王到你家》,與范逸臣和薔薔一起參加園遊會,憲哥在開場表示:「曾在15年內辦過2000場校園演唱會,1年大概做150場左右,是校園演唱會的老司機。」薔薔到校園依然不改麻辣作風,錄影當天遇國軍招募新血,她自爆雖然前科可以寫滿一張A4紙,但依然非常樂意「獻身報國」,讓一旁的憲哥笑翻。
    2022/05/25 18:16
  • 車停死巷擋路人跑南部過年 住戶怒貼20張留言「你最帥」

    許多人貪圖方便會臨時停車,但擋住巷弄出入口卻又不留下連絡電話可就會讓其他人備感困擾。有網友在臉書社團PO文表示,自家巷弄是死巷,卻有一部轎車停在巷子中間也沒留電話,只好報警請警方聯繫車主,沒想到對方卻說人在南部無法移車,第一時間警方也表示無法將車拖走,讓他氣得在車窗貼上20張寫有「石牌你最帥」的A4紙,不少網友看到後也紛紛砲轟車主的行為。
    2022/02/03 16:44
  • 野百合奠定友誼! 范雲憶李登輝「很有善意」

    故總統李登輝,被後代稱「民主先生」,1990年3月野百合學運,是重要關鍵角色,當時代表學運總指揮官的立委范雲,回憶過去那段時間,說李登輝讓他出乎意料給出善意,為人非常親切,同樣是學運要角立委林昶佐,更因為當初一張「接見A4紙」,和故總統李登輝成為好友,還會聊漫畫!
    2020/07/31 12:41
  • 女星奶奶染新冠肺炎 手寫信親訴「瀕死心聲」

    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引發的肺炎疫情延燒,中國大陸女星唐一菲先前證實3位親人不幸染病,成為娛樂圈首位傳出家中有人染病的藝人。唐一菲18日分享好消息,78歲的舅奶奶已經治癒,老人家更手寫敘述從染病到治癒的心路歷程,整整4張A4紙,希望能帶給其他患者希望。
    2020/02/18 18:20
  • 拉環斷掉怎麼辦?「1張紙」妙招讓你輕鬆喝啤酒!

    夏天到了,正是喝啤酒、汽水解暑的好時機,不過啤酒罐的拉環如果不小心斷掉,真的很掃興!有網友PO出解決妙方,只要1張普通的「A4紙」就能輕鬆開瓶,讓網友紛紛大讚原PO是「生活智慧王」!
    2019/06/30 13:23
  • 45億氣爆善款「13張A4」交代 吳子嘉怒轟陳菊爛咖

    高雄市2014年發生氣爆案,各界湧入45億餘元善款,然而近日有政論節目爆料,鉅額善款剩下數千萬,支出項目卻只寫了13張A4紙,且捐款專戶的管理委員大多數都是市府官員。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老董吳子嘉痛批前高雄市長陳菊,「你幹了這爛事,不做交代,還放縱你新潮流的放話,什麼爛咖幹的爛事,不堪聞問」。
    2019/01/25 21:32
  • 塞在國5快睡著 他伸出「提神求救」紙創意滿分

    出遊最討厭遇到塞車,常會讓人感覺很差。其中國道5號更是塞車熱點,不少駕駛人都怨聲載道。日前有一名網友就在國道5號遇到塞車,發現前方駕駛疑似快睡著了,結果對方突發奇想,寫上「我快睡了,哪位大大有菸,可以借一根嗎?」其他網友看了全笑翻了,不但直呼有創意,更好奇他是否有借到菸?
    2018/07/30 17:18
  • 獨家/「要捐款嗎?」 宗教志工賣食療書遭控詐騙

    花蓮一家服飾店前幾天碰到有人登門,自稱宗教團體志工要求店家捐款,還說能獲得一本食療書,但店家付了100元拿到書、才發現是「幾張A4紙」裝訂在一起,裡頭雖然提供100種治病食療法,但拿給營養師一看,發現有不少錯誤;像是治療痔瘡,卻教民眾把辣椒切細放進膠囊,一天吞3次;醫師說,這只是會讓病情更嚴重。
    2016/06/07 19:29
  • 炫腹照out!A4腰正夯 腰寬須小於21公分

    還記得去年流行反手摸肚臍引起一陣炫腹照,現在改成A4腰,也就是腰跟A4紙一樣細就代表身材超好,不過A4只長只有21公分,要達到這個標準,營養師坦言先天條件腰圍不可能那麼細,推測可能是塑身衣雕塑出來的身材。
    2016/03/16 20:10
  • A4紙列印假車牌上路! 膠帶沒黏好被抓包

    一般民眾報廢車輛,都可以向監理站領取臨時車牌。但在基隆卻有民眾用A4紙列印車號,掛在擋泥板上充當車牌,還騎在大馬路上。但是這個假車牌的膠帶沒有黏好,出現皺褶,馬上被眼尖駕駛人發現。監理站也表示,如果涉及偽造車牌,可以開罰1萬8百元。
    2015/11/19 16:10
  • 獨家/超強樂高迷! 13歲少年組「十字弓」射穿厚紙

    13歲國一少年無師自通,用樂高積木組裝出十字弓,樂高積木是很多小朋友培養創造力的玩具,不少家長會把小孩送去樂高教室,日前一名老師在班上,教學生組裝一把塑膠玩具槍沒有殺傷力也只能一次擊發,但就讀國中一年級的男同學發揮天分,用2個晚上改造成可以連續擊發的十字弓,塑膠積木磚可以輕鬆射穿3張厚A4紙,如果換成金屬子彈威力可能更恐怖。
    2015/11/04 18:24
  • 拿著壓克力板喝水?! 薄如紙水壺讓你喝水也新潮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外表酷似一張A4紙,或是一本筆記本,但仔細看,竟然是透明的還可以拿來喝!薄薄的一片,遠看還以為是壓克力板,近看才發現原來是一個水壺。
    2014/09/03 17:57
  • 到的了、到不了? BRT告示貼A4「看攏嘸」

    BRT上路了,不少民眾試乘後,都覺得還算方便,但也有不少民眾抱怨,因為20個車站只有11個可以用,加上原本行駛台灣大道的公車,也都配合更改路線,到底車要怎麼搭?民眾霧煞煞,加上車站貼的告示只有小小一張A4紙,民眾有看沒有懂,乾脆一上車,每個乘客都一直問司機這站有沒有停、那一站有沒有停。
    2014/07/28 14:45
  • 兩光公車站牌! A4紙護貝膠帶黏樹

    想等公車,但站牌竟然是紙做的,就有民眾在宜蘭要搭客運,結果發現熟悉的鐵製公車牌不見了,取而代之竟然是一張A4紙,彩色印刷還有護貝,用膠帶貼在樹木上超級陽春,很多民眾搞不清楚這紙站牌到底是真是假,等不到車,氣呼呼回家,原來是客運業者更改路線,才會緊急在原站牌點貼出公告,提醒民眾站牌移位了,不過正面卻仍然是公車路線圖,民眾難免被誤導了。
    2012/10/08 18:01
  • 〈獨家〉用印表機自己印! 「紙」做的氣球

    有可能把自己的照片放到氣球上嗎?彩色氣球竟然可以在家裡,自己用A4大小的「紙」列印出來!不過,紙糊的氣球可是會破的,其實,是把塑膠塗上特殊塗層,做得很薄,看起來像一張紙,但光是要研發出這一張「紙」,業者就花了好幾年的時間,砸了2千多萬。
    2010/12/03 13: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