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到的了、到不了? BRT告示貼A4「看攏嘸」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林隆士 黃國鈞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28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BRT上路了,不少民眾試乘後,都覺得還算方便,但也有不少民眾抱怨,因為20個車站只有11個可以用,加上原本行駛台灣大道的公車,也都配合更改路線,到底車要怎麼搭?民眾霧煞煞,加上車站貼的告示只有小小一張A4紙,民眾有看沒有懂,乾脆一上車,每個乘客都一直問司機這站有沒有停、那一站有沒有停。

一搭上BRT,乘客第一件事,就是猛問問題。搭車民眾vs.司機:「市政府,有,那個,中港轉運站有停嗎?中港轉運站,沒有,有沒有到東海別墅?東海別墅有停。」

搭車民眾問個不停,這站有沒有停、那站有沒有停,司機一個接著一個,不厭其煩地給答案。搭車民眾vs司機:「你要到那裡?我要到澄清醫院,你要到那裡?朝馬,差一站而已,朝馬,你就秋紅谷下車,走個30秒就到了啊。」

因為BRT通車了,但20個車站,只有11個可以上下車,加上原本行駛台灣大道的公車也更改路線,到底車要怎麼搭,民眾霧煞煞。搭車民眾:「他有的站不停啊,他說還沒完工他不停啊。」

還有人一上車才知道,想去的車站到不了,匆忙跳下車,連記者都成了乘客問路的對象。搭車民眾vs.記者:「怎樣坐啊?直接上去就可以了啊,還沒有打勾就是不停,那有到市政府嗎?市政府有。」

明明已經通車,不少人還是看不懂,原來公告貼在車站裡,但只是一張小小的A4紙,貼在牆壁上,非常不顯眼。搭車民眾:「第一天就是亂七八糟,民眾搞不清楚,連司機也搞不清楚啊。」

民眾擠在告示前,睜大眼、皺著眉,看了半天還是搞不懂,甚至還有民眾不知道部份車站還沒啟用,站在新光站等車,直到BRT過站不停,才知道這裡不能停;為了解決民眾困擾,BRT公司緊急換上大張告示,並且貼出轉乘資訊,以免乘客一上車,想去的地方到的了還是到不了,就算已經上了車,還是不明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BRT#通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1

0.0458

0.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