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帶賠償濾鏡大陸直播主判刑立委王世堅許維恩靈異照惠利感情真面目
  • 搜尋:

    通勤 結果共2,181筆

  • 錯過末班車!女學生原地目睹超崩潰 台南司機「1舉動」被讚爆

    趕不上末班車對許多通勤族來說,是一件相當緊張的事情,日前一位女學生,因為第一次要自己搭車回家,所以在路程中耽誤了一些時間,導致剛好錯過客運的末班車,沒想到司機得知以後,竟然把客運掉頭,讓女學生能順利搭車平安回家,暖心的舉動獲得不少人的讚賞。
    1天前
  • 家住桃園!他上班「每天花5小時通勤」到台北 全網喊佩服

    通勤時間應該要花多久才合理?一名住在桃園八德的網友透露,自己在新北市新店上班,平時都是居家上班,但是最近回公司的次數變多,每次來回通勤的時間都是4到5個小時,不禁感嘆「真心佩服可以每天這樣通勤的人」。貼文PO出後,掀起不少網友的討論。
    2024/03/12 22:23
  • 文湖線等了6班才上車!他爆氣「最廢的線」 網搖頭:環狀線才是

    台北捷運對於雙北市民而言,可說是不可或缺的交通工具之一,因此若遇上通勤尖峰時段,人潮也會相當擁擠。一名網友近日在網上抱怨,稱自己某日搭乘文湖線正好遇上尖峰時段,沒想到一等竟等了5、6班才上車,讓他爆氣直呼:「文湖線是不是最廢的線?」
    2024/03/10 16:13
  • 東京罕見降三月大雪 寒冷春天櫻花恐晚兩天開

    已經進入三月了,東京今天卻罕見降下大雪,最新的櫻花預測,最近因為天氣寒冷,部分地區櫻花可能會晚兩天開。另外新幹線新岩國站,尖峰時段發生列車與人碰撞事故,造成通勤交通大亂。
    2024/03/08 18:26
  • 車怎麼沒來!? 號誌燈故障旅客月台狂奔

    今天(8日)一早基隆有不少通勤族都大遲到,到了月台,卻遲遲等不到車進站,等了好久,才聽到廣播說,月台換了,原來是台鐵基隆站的號誌燈故障,導致列車無法正常進出站,只是這尖峰時刻,影響了至少8個班次,甚至其中115車次直接取消,讓通勤族大抱怨。
    2024/03/08 12:22
  • 費城少年等公車挨9槍 紐約地鐵增千人安檢

    美國槍枝管制困境惡化,最近費城與紐約市都發生多起槍擊案,無辜通勤者成為槍下冤魂。費城3天內有11名中學生,在放學途中等公車時遇上飛來橫禍遭到槍傷,紐約市犯罪熱點則是地鐵系統,儘管有法令明白禁止公開場合攜帶武器,紐約地鐵還是槍擊案不斷,州長砸大錢開始實施多項地鐵保安新措施,其中較引起爭議的,是引進上千名國民兵與州警,在人潮多的地鐵站抽檢旅客隨身包包,以杜絕刀槍等危險物品被帶進地鐵系統。
    2024/03/07 19:26
  • 旅日注意!關東明恐迎「警報級大雪」 東京市中心可能積雪

    時序邁入3月,但受到「南岸低氣壓」影響,日本關東仍可能迎來警報級大雪,甚至連東京23區也有可能睽違4年在3月出現1公分以上的積雪。由於降雪時間預計會與通勤時間重疊,氣象機構提醒日本民眾務必注意,並提早安排出門時間;此外,預計強烈寒流將從8日至9日流入關東上空,大氣狀態將變得極不穩定。
    2024/03/07 18:07
  • 日本房價狂漲!東京住1晚破4千 內行曝選這地方省旅費

    日本朝日電視台報導,外國觀光遊客湧入日本,許多商務酒店紛紛調漲住房價格,由於日圓貶值,對於外國遊客而言,還不至於無法負擔,但從日本各地前往東京出差的上班族就相當吃不消,甚至有些房型1晚要價逾2萬日圓(約新台幣4250元以上)。報導指出,有上班族選擇把飯店訂在新橫濱,雖然通勤時間拉長,但可以將住宿費控制在1晚1萬日圓(約新台幣2125元)以內。
    2024/03/07 15:32
  • 通勤最怕後背包!他崩潰「為何不背前面」 全場秒懂:這是種禮儀

    許多通勤族都會用後背包裝工作所需之物品,但也因此每逢上下班時間,大眾運輸工具就會變得更加擁擠。對此,就有一名網友見狀後好奇發問,為什麼眾人不願意把後背包改背在前方?如此一來便可騰出更多的空間。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2024/03/07 15:27
  • 多睡1小時!這大學宣布取消「早8」課程 校長說話了

    許多大學生不喜歡早上8時的課程,位於陽明山上的文化大學,「早8」更讓通勤學生苦惱。校長王子奇今天在校慶中宣布,113學年度起早上第1堂課從9時開始,並鼓勵自主學習。
    2024/03/01 20:01
  • 安全帽耳機「充電發燙、線融化」 男嚇:才用1年

    有民眾一年前買的,安全帽用藍牙耳機,平常只有通勤上下班使用,沒想到昨天(28日)充電充到一半竟發燙,把線拔掉後,接頭還融化,讓他直呼花三千多元,換來這個結果,實在不能接受。對此業者表示,已經請當事人將商品寄回,詳細的事發原因,會進一步檢測釐清。
    2024/03/01 10:26
  • 日本人怎麼瘦?拉麵、壽司高澱粉 網揭「這習慣」比運動更重要

    近年來,台灣出國旅遊的人數呈倍數成長,不少民眾一遇到連假就抓緊機會到國外放鬆,而日本也是多數人的首選國家之一。不過近日,就有網友好奇,常看到日本的餐桌上出現拉麵、壽司等澱粉類食品,但實際走在路上,日本人的身材卻依然保持苗條,反觀台灣國民的肥胖率還比較高。貼文曝光後,引起眾多網友熱議,並指出「這習慣」是關鍵。
    2024/02/27 17:04
  • YouBike前30分鐘免費回來了! 蔣萬安:再增6千輛車

    台北市交通局今(27)日宣布,自2月28日起實施YouBike前30分鐘免費。​​​​​​​台北市長蔣萬安今表示,YouBike前30分鐘免費是當時他競選台北市長的政見,很開心明天正式上路,北市府也有相關配套,並透過很多大數據分析,將會逐步擴增6000輛youbike。而對於台北市前市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批評,免費騎車讓很多民眾僅是好玩臨時起意、不是通勤使用,蔣回應,節能減碳是現在全球趨勢,台北市也有自己的目標,會階段性達到2050淨零碳排,希望更多民眾使用youbike,並稱,「8年、10年之前,就應該重視到淨零碳排這樣的使命」,強調台北市政策都是以永續為前提發展。
    2024/02/27 11:05
  • 北市YouBike前30分鐘免費 柯文哲:蔣萬安要講出理由

    台北市交通局今(26)日宣布,自2月28日起實施YouBike前30分鐘免費。前台北市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指出,自己任期是完全免費,後來發現很多不是用在通勤,都是好玩臨時起意,所以改收5元,希望YouBike當作交通使用,「每個政策要講出他的理由,如果蔣市府要改成不要錢,他要有政策論述,重點要有論述。」
    2024/02/27 09:50
  • 日本妹「伸雨傘」強開電車門!列車長一招反制 網:大快人心

    在日本,通勤時間電車擠滿人潮,上班族會不顧一切塞進宛如擠滿沙丁魚般的擁擠車廂。日前,一名日本女子疑似想趕上列車,竟用雨傘擋住車門,想強迫開門以便上車,不過機智的列車長就用一招反制女子,讓網友看了直呼大快人心!
    2024/02/26 22:53
  • 熊本小鎮地價翻、薪水翻倍 日本司機爽歪讚:台積電是神

    台積電進駐日本熊本縣菊陽町,為當地帶來龐大的經濟效益,熊本一廠今(24日)下午將舉行開幕典禮,受到日本媒體高度關注。日本富士電視台晨間新聞《めざまし8》報導,截至上個月底,菊陽町的人口為4萬3885人,但原本無人的小車站甚至出現「通勤尖峰時段」的洶湧人潮,更有當地計程車司機開心透露,賺的錢直接翻了一倍,直呼:「台積電是神!」
    2024/02/24 12:34
  • 台積電「照亮」熊本! 日本TBS直擊通勤客倍增、職缺搶手

    台積電的日本熊本廠,儘管周六才會揭幕,不過早已帶動地方產業。和TVBS獨家合作的日本TBS電視台,前往距離工廠最近的原水車站,發現通車到附近上班的乘客變多了,而且很多人都是講中文。另外,日本科技業,現在也掀起搶人大戰,連在台積電工作的打掃阿姨,時薪都比外面高,也讓其他產業大喊真的找不到人。
    2024/02/23 13:31
  • 大雪襲首爾!已降13公分積雪 地鐵嚴重延誤急壞上班族

    南韓首爾市中心22日早上被大雪覆蓋,突然的降雪對首爾地鐵構成嚴重的干擾,甚至出現一整條路線,延誤長達25分鐘。低溫讓部份鐵軌結冰,造成列車系統發生問題,首爾地鐵坦言,就是結冰讓列車無法準時出站和到站。此外,首爾唯一的環狀2號線,因為在部份路段屬於地面軌道,駕駛提前警告乘客,列車可能會出現搖晃或停止狀態,該線也出現長達10分鐘的延誤。當地媒體報導,南韓氣象部門統計,首爾截至上午7時,就已降下13.8公分厚的積雪。這場突如而來的大雪,不僅在首爾市中心披上一層厚厚的銀白色外衣,也對通勤的上班族造成嚴重干擾。
    2024/02/22 14:38
  • 快遲到!「八德轉運站」啟用塞爆 通勤族怨

    桃園八德轉運站19日正式啟用,原本車流量大的和強路,加上大巴士進出,通勤時間更是塞得水洩不通,簡直就像露天停車場,引發用路人抱怨,還有紅綠燈秒差時間太久,一次只能讓幾輛車過,駕駛走走停停,上班上課都快遲到,交通局目前先縮短紅綠燈秒數,加快車流疏通速度。
    2024/02/20 12:09
  • 他想當「自家大樓保全」離家超近 一票勸退:會沒辦法下班

    許多人希望找到距離家裡近的工作,上班能減短通勤時間,最近就有名網友表示,想應徵自家大樓的保全工作,不過他好奇有人真的應徵家裡大樓的保全嗎?貼文曝光,網友紛紛留言「我社區有」、「不好,會沒辦法下班,住附近倒是沒關係」。
    2024/02/20 08:01
  • 對抗氣候變遷 韓首爾推「氣候同行卡」通勤月票

    南韓首爾日前推出一張全新的通勤月票,取名為「氣候同行卡」,一張折合約1500元台幣,每儲值一次,30天內可無限次數搭乘首爾地鐵和公車,大大節省通勤費用,其它地方政府也打算跟進,鼓勵民眾多搭大眾運輸,對抗氣候變遷。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4/02/19 16:07
  • 八德轉運站啟用首日!民眾怨交通塞爆 晚了30分鐘才上國道

    桃園八德轉運站今(19)日正式啟用,不過周邊交通卻嚴重塞爆,讓通勤族相當不滿,抱怨搭車到新北永寧站至少晚了30分鐘才上國道。對此,桃園市府交通局也祭出2點改善策略,調整八德轉運站出入口號誌時制,以及研議路線改停靠轉運站外接送區,以提高路線運轉效率。
    2024/02/19 15:21
  • TPASS帶旺蛋白、蛋殼區房市 「樹林、金山」漲20%

    台北生活大不易,一處鄰近捷運忠孝復興站的小宅,單坪售價站上192萬元,交易坪數只有13.4坪,北市15坪以下的預售套房物件,2023年的平均單價漲幅達16.2%,房市專家分分析,很多小宅是以學區宅為主,不僅台北市,TPASS實施後,也讓蛋白區甚至蛋殼區房市受惠,像是樹林、金山房價已經漲兩成,我們實際找到一名北市上班族,他說因為通勤月票,決定繼續住在新北市新莊。
    2024/02/16 19:15
  • 上班沒存到錢「還越做越窮」男1年負債10萬 原因曝光了

    工作越做越窮?有名網友表示,他在新進的公司裡,不僅要自費參加與工作無關的課程,甚至連通勤和參加公司活動的經費都要自掏腰包,讓他在短短不到一年的時間內,累積了超過十萬元的負債,他直呼「上個班沒存到錢也就算了,還愈欠愈多」。
    2024/02/16 17:26
  • 台北捷運這站除夕破天荒變空城 他說:像極了疫情3級警戒

    平常台北捷運是大台北生活圈民眾通勤重要的大眾運輸工具,尤其是轉乘站不分尖離峰時間都特別繁忙,不過昨(9)日是除夕夜,多數民眾已返家圍爐,游姓網友就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打趣的說,除夕夜晚上7點半的北捷中正紀念堂站,跟疫情三級警戒的時候一樣空。
    2024/02/10 0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