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琉球海溝地震米崙斷層爆料花蓮地震強震Lulu高雄三天連休朱海君離婚了嗎
  • 搜尋:

    通勤 結果共2,225筆

  • 台北通勤「騎車20分鐘」厭世嗎?社畜怒指痛點:不是距離

    繁忙的通勤時間,對於許多上班族來說,無疑是每日不可避免的困擾。有民眾分享,自己每天騎車8公里,用時20分鐘上班,好奇「會很厭世嗎?」掀起一眾社畜熱議。
    2024/01/31 11:06
  • 工作績效低、少互動 調查:遠距工作者被裁機率多35%

    懷念新冠疫情期間的遠距離上班模式嗎?許多人認為在家工作不僅舒適,也可省去通勤時間,然而根據最新統計,一旦裁員潮來臨,完全遠距上班員工(fully remote employees)與有進公司上班的同事相比,被解雇機率高出35%。
    2024/01/30 18:12
  • 寒流不想騎車通勤!她改搭「這車」驚呆 全場讚:還能補眠

    台灣近日受到寒流影響,許多地區都出現10度以下低溫,讓不少騎車上班的通勤族,決定改搭大眾交通工具、避免著涼。對此,就有一名女網友透露,她一直都很習慣騎車上下班的生活,沒想到近日只是因為寒流來襲而搭公車,豈料竟讓她一試成主顧,「原來搭公車上下班這麼舒適」。
    2024/01/27 17:33
  • 好擠!捷運尖峰時段糾紛多 推擠踩踏占6成

    持續追蹤這起搭車糾紛,不少通勤族搭捷運上下班,尖峰時段從閘門到車廂裡,人潮都相當多,難免會發生碰撞,捷運警察就統計,糾紛案件中,有六成是推擠造成,另外,不同的車廂設計也有影響,像是文湖線車廂比較窄,就常常引起糾紛。
    2024/01/21 19:00
  • 北捷還能加哪站?網點名「這區」去夜市方便 北門站被嫌廢

    大眾捷運系統對許多民眾或通勤族而言,可說是不可或缺的存在。尤其身在台北市,捷運不僅加速了往返時間,還可以輕鬆到達各個景點。不過,儘管北捷設立了許多站點,還是有少數地區未設立捷運所以較不易抵達。對此,近期就有網友在網路上發文提問,明明大同區的「圓環」也是鬧區,為何卻沒有捷運站呢?
    2024/01/20 21:20
  • CP值超高!愛馬仕通勤包推薦TOP3 「這款」夯度不輸Kelly

    買不起愛馬仕Birkin、Kelly沒關係!因為除了BKC外,並非所有愛馬仕都要動則好幾十萬的天價,也還有不少以性價比取勝的包款,不僅日常實用性更高,價格也都相對親民,適合初次養馬的朋友們,或者是小資族想存錢買愛馬仕,以下為大家整理「愛馬仕通勤包推薦」TOP3,一起來參考看看!!
    2024/01/13 15:52
  • 首爾地鐵車廂拆椅子! 推「無座位車廂」增載客

    首爾一節車廂的椅子幾乎不見了!主要原因是首爾上下班通勤時間人潮擁擠,為了增加載客量,10日開始,拆除了早上尖峰時間,地鐵4號路線其中一列車廂的座位,只留下博愛座。
    2024/01/11 13:39
  • 荒涼又轉乘不便!在地人怨「高鐵嘉義站」失敗 網轟2址更差

    貫穿台灣西半部的高鐵,自2007年通車至今,已滿17個年頭,是南來北往重要的交通樞紐,全長350公里共設置12個車站,目前拍板延伸至宜蘭,最快2026年動工。只是對於高鐵的選址,旅客各有不同的意見,就有嘉義人認為高鐵嘉義站不只荒涼,接駁轉乘更是非常不方便,但也有另一派吐槽,若論最爛排名,嘉義站恐怕還不是第一。
    2024/01/11 11:02
  • 妹子過馬路沒有小跑步!「被按喇叭」催促超委屈 兩派網吵翻

    台灣被稱為「行人地獄」,為了洗刷這個罵名,「未禮讓行人」條列修法加重罰鍰至6千元。不過,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抱怨,某天在上班通勤的路上,發現其他行人都小跑步的通過,唯獨他用一般的速度通過,甚至還遭駕駛按喇叭,請她走快點,讓她不解表示「到底為什麼是我要看他們臉色啊?」貼文PO出後,引起2派網友的論戰。
    2024/01/09 14:20
  • 通勤近3億人次!澎湖縣TPASS有望2月上路 服務將達20縣市

    TPASS通勤月票已成功擴大至全台19縣市,公路局透露,112年通勤人次達到約2.8億,其中12月為運用最高峰,共有5377萬人使用。此外,澎湖縣月票預計於2月上路實施,屆時能達成全國20個縣市推行月票的目標。
    2024/01/06 09:11
  • 乘客尖叫狂奔!紐約地鐵追撞釀26傷 前車遭蓄意破壞惹禍

    美國紐約市地下鐵在當地時間4日(台灣時間5日)驚傳2列車「擦撞出軌」的事故,除了導致26人受傷,另外3條地鐵線的服務嚴重中斷、造成嚴重的通勤混亂,官員透露之所以發生擦撞,是因為前車被人「蓄意破壞」後停下維修,這才被後車撞上,有當時在車上的乘客回憶事發當下「每個人都在尖叫、相當可怕」。
    2024/01/05 11:52
  • 紐約地鐵兩列車下班尖峰時刻擦撞出軌 24傷3線服務中斷

    美國紐約市地下鐵今天發生兩列車擦撞出軌事故,導致24人受傷,3條地鐵線服務嚴重中斷,在將近下班尖峰時間造成通勤混亂。
    2024/01/05 09:38
  • 輕軌首開通學生塞爆月台 網憂「搭不到車」高捷回應了

    高雄捷運歷經多年施工終於成圓,於元旦開始通車試營運。前(2)日迎來第一天通勤日,許多學生與上班族為了試乘輕軌體驗是否適合通勤,使月台上排滿了眾多等車的人潮,有民眾拍下樹德家商前學生們大排長龍的景象,擔憂學生是否會擠不上車,只能等下一班。對此高捷公司表示,目前運載量都在可控範圍,若未來人流提高、或遇大型活動需要因應時,不排除會加購列車。
    2024/01/04 14:41
  • 日本地震、撞機、殺人連環爆!上班族今收假苦澀嘆:惡夢般的新年

    日本在2024年的開始可謂多災多難,接連發生石川縣能登半島7.6強震、羽田機場日航、海上保安廳飛機相撞事故、北九州商店街大火、秋葉原車站隨機砍人案,許多台灣民眾也表達同情。新年假期結束,日本大多數企業和機構今(4日)起恢復上班,社會上卻陷入一片愁雲慘霧,有收假的通勤上班族接受TBS電視台訪問時對此表示:「感到很心痛」、「宛如惡夢般的新年假期」。
    2024/01/04 12:35
  • 停蘆洲站「改辨識加減車道」!上班遲 機車族:全勤獎金飛了

    不少新北上班族,通勤到北市上班,騎機車轉搭捷運,但昨天(1/2)今年的第一個開工日,發現捷運蘆洲站停車場,改系統變成車牌辨識,有人上班排隊停機車,因此遲到,全勤獎金飛了。沒想到下班時間更慘,數十部機車回堵,從出口排到入口,本來三分鐘就能離場,最後花了超過半個小時。
    2024/01/03 20:07
  • 才求婚焦凡凡!婁峻碩不藏了宣布「有喜」:完成一個夢想

    「饒舌男神」婁峻碩終於在去年12月29日搶先數位發行全新專輯《RISE》,更宣布2月19日發行的實體專輯,為了催生出這張新血結晶,婁峻碩秉持著大丈夫一言九鼎精神,在忙碌的最後兩個月年末活動季加緊趕工,不僅壓縮自己每天的睡眠時間「天天睡不到五小時」,更利用工作通勤搭飛機、搭車的空檔打開電腦做音樂,把一天當兩天用的他終於在2023年末「壓線」把專輯趕出,回想整個新專輯製作過程,婁峻碩開玩笑形容:「感覺像是把時間當『乳溝』在擠一樣,超痛苦!」
    2024/01/03 11:34
  • 跳進跳出!女無視車廂人多 機捷大秀「踢踏舞」

    桃園機場捷運不只國人通勤、出國會搭乘,還有不少外國觀光客,週三上午正值上班上課時間,人潮眾多,台北車站往機場的直達車上,有位女乘客戴著耳機,趁著還沒發車,跳進跳出,還時不時發出笑聲,民眾還說,這位女乘客還用行李佔位,對此,機捷回應對於在車廂內跳舞,依大眾捷運法最高可罰7500元。
    2023/12/27 19:19
  • 不只感冒!上班族通勤「一票人狂咳」 他全家中鏢嘆:這波難擋

    受入冬寒流影響,各地連續幾天陷入低溫,日夜溫差甚大,如果沒有注意保暖,加上流感、新病毒以及黴漿菌肺炎的威脅下,恐怕將大病一場。對此,一名網友提到,近日通勤時發現四週都是咳嗽聲,因此好奇是否掀起感冒潮。
    2023/12/27 12:49
  • JR取消東京千葉快速電車惹議 收「引爆炸彈預告」報復信

    JR東日本公司宣布將會取消往返京葉線在通勤時段的快速電車,以後日本的通勤族若想往返東京和千葉蘇我車站之間,將從原本的40分鐘拉長到60分鐘,引發許多上班族不滿,各地市公所、機構更在22日收到恐嚇信件,寄信者稱已經在東京迪士尼樂園附近的一系列設施中設置了高殺傷力的炸彈,並揚言要爆破。
    2023/12/25 17:40
  • 通勤族想哭! 自強隧道火燒車「封路塞爆」

    台北市自強隧道往大直方向,今天(12/25)早上7點多發生火燒車事故,一輛轎車開到入口處時,不明原因自燃,車主驚險跳車逃生,儘管火勢10分鐘左右撲滅,不過大量煙霧往隧道內飄散,雙向一度封閉,造成通勤時間大回堵,上班族被迫改道,塞車至少超過2小時!
    2023/12/25 14:47
  • 沒在怕寒流!「一群妹子」凌晨衝超商排隊 網曝真相:辛苦了

    近日受到今年入冬以來首波寒流影響,全台各地都普遍出現極低氣溫,也讓不少需要早出晚歸的通勤族崩潰不已。對此,就有一名網友透露,他在某天凌晨4時半外出時,發現桃園某超商外竟大排長龍,且多半都是女性,讓他非常好奇這群不畏嚴寒的民眾,究竟在做什麼?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2023/12/24 08:32
  • 泣訴「朝九晚五工作太苦」爆紅 正妹曝近況:被裁員

    美國一名21歲職場新鮮人,10月透過影片泣訴朝九晚五的工作與漫長的通勤時間,讓她沒有時間運動、見朋友,每天回家都筋疲力竭。該影片在網上爆紅,引發網友辯論。時隔約2個月,她再次於社群媒體表示,最近遭到公司裁員,而且手邊沒有任何存款。
    2023/12/23 17:11
  • 寒流上班濕冷!通勤族「羽絨+風衣」包緊緊

    入冬首波寒流來襲,今天清晨平地最低溫只有9.4度,天氣濕冷,台北市體感溫度只有6~9度,上班族也穿著羽絨外套.風衣通勤,不過搭乘捷運或是小黃,空調大約21.22度左右和室外就有10度落差,急診醫師也觀察到,1小時內就有3位腦出血病患。
    2023/12/21 13:09
  • 準時上下班還能摸魚!30K妹「1原因想離職」 全場搖頭

    大部分人找工作時,不僅考量興趣專長,還包括薪資範圍、通勤距離等,希望自己能夠從事理想工作,同時得到良好的上班環境。對此,一名網友表示,即便工作內容符合期待,但卻因座位產生壓力,想要離職。
    2023/12/20 21:12
  • 小黃逆向闖「調撥車道」險撞 控「無警察、三角錐」

    有民眾在網路上反應,新北中正橋永和往台北路段,在早上通勤時段作為「調撥車道」使用,但旁邊道的計程車疑似搞不清楚情況,突然往調撥車道偏移,讓當事駕駛差點撞上,直呼真的好危險,民眾認為,該路段容易有車誤闖,疑似就是因為標示不清楚,加上沒有警察,也沒放三角錐,挨轟危險,對此台北交工處表示,會再加強改善。
    2023/12/20 20: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