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1百天 結果共76筆

  • 元旦能登強震三個月 土壤液化不易重建

    日本石川縣元旦強震至今超過1百天,但是能登半島、富山縣、新潟縣三大災區,重建復興進度幾乎零進度;除了地震造成嚴重損害,土壤液化更是讓修復難度大增。而8年前,連續遭遇多次強震的熊本,同樣發生大範圍土壤液化;熊本市斥資125億日圓整地,將鐵板打入地底,隔絕地下水再引發液化。能登災區則有意參考熊本方法,修整城市土壤。
    2024/04/17 19:51
  • 爆肝醫院!連上1百天班、月加班逾2百小時 日醫師過勞輕生

    許多國家的醫療機構都有缺工或醫護人員超時工作的狀況,日本《MBS NEWS》報導,一名在兵庫縣神戶市的醫院工作的26歲年輕男醫師嚴重超時工作,竟然連續100天出勤上班,1個月加班超過207個小時,爆肝程度相當離譜,最後醫師工作到出現精神疾病症狀,最終選擇輕生。死者家屬將於下周對該醫院院長提起訴訟,要求2.3億日圓(約新台幣4856萬元)以上的賠償。
    2024/01/27 13:42
  • 波蘭邊境增兵!防瓦格納滲透 白俄總統嘲諷:要謝謝我們

    烏俄戰爭超過5百天,外界憂心歐洲將出現第二戰場,那就是波蘭與白俄邊境的衝突。波蘭總理上週六警告,一支100名瓦格納士兵組成的隊伍,已經從白俄逼近波蘭邊境,因此增兵應對;白俄總統盧卡申科1日否認這項消息,還嘲諷波蘭應該心存感激,要不是白俄擋著,瓦格納傭兵早就攻入波蘭。北歐國家冰島1日暫停駐俄羅斯大使館運作,是第一個這麼做的北約成員國,顯示北歐國家與俄羅斯漸行漸遠的態勢。
    2023/08/02 19:56
  • 澳版「美國隊長」淪法院認證戰犯!被爆虐殺平民告媒體敗訴

    澳洲「勳績最顯赫」的在世軍人、前陸軍空降特勤隊(SAS)士兵史密斯(Ben Roberts-Smith)在2011年獲頒大英國協的最高榮譽-維多利亞十字勳章(the Victoria Cross)。沒想到事後卻被多家澳媒踢爆,他在阿富汗服役時曾經虐殺平民、霸凌同儕等惡行。不過史密斯否認犯行,反控澳媒誹謗。歷經超過百天的法律攻防戰後,澳洲聯邦法院今(1)日正式裁定史密斯敗訴,稱這些報導「很大程度上都是事實」。雖然史密斯並未受到任何指控,不過法院裁決也等同是讓這位戰爭英雄瞬間淪為法院認證的「戰犯」。
    2023/06/01 13:12
  • 俄攻巴赫姆特受阻 芬蘭最快下周成「北約+1」

    烏俄戰爭進入第四百天,俄軍圍攻巴赫姆特受阻,週四深夜再度轟炸「哈爾科夫」跟「札波羅熱」。而北約成員國馬上要「再+1」,土耳其國會通過支持芬蘭入北約案,最快下周,芬蘭就會成為北約第31個成員國。
    2023/03/31 22:17
  • 曾文水庫清淤出意外!陸軍軍卡翻車 2官兵脫臼挫傷

    南部地區近6百天無明顯大雨,曾文水庫蓄水量只剩1成1,水情相當不樂觀,政府也趁汛期來臨前,加緊進行清淤作業,延長水庫壽命,沒想到今(22)日國軍卻因此傳出翻車意外。陸軍第八軍團54工兵群,上午於曾文水庫進行清淤任務,其中一輛傾卸車不慎翻覆,導致2名官兵手臂脫臼及挫傷。
    2023/03/22 13:45
  • 6都首長上任百天!TVBS民調 陳其邁滿意度56%

    高雄市長陳其邁連任後,今年舉辦多場大型展演,包含跨年、元旦和蓮池潭燈會等,根據TVBS的民調,陳其邁連任滿百天,高雄市民對施政滿意度為56%,和前一任期相比,滿意度下滑1%,不滿意度則是15%。此外30歲以下年輕人,滿意度增加了8個百分點,很可能和高雄今年演唱會多有關。
    2023/03/20 20:36
  • 民調大贏!盧秀燕母雞效應外溢 北中南議員參選人搶合體

    年底大選不到1百天,各陣營加速腳步,爭取連任的台中市長盧秀燕,近期民調大勝對手將近3成,不僅台中當地議員,北中南各地市議員也紛紛到台中,與盧秀燕合拍競選照,包括台北美女議員鍾沛君、耿葳,高雄白喬茵、邱于軒、許采臻等,顯現盧秀燕母雞效應威力驚人。
    2022/08/24 16:29
  • 挺進世界盃只差一勝! 烏克蘭人高唱國歌慶祝

    因為戰爭,已經受苦一百天的烏克蘭民眾,總算有一個值得慶祝的事。那就是在世界盃資格賽,烏克蘭以3比1擊敗蘇格蘭,再贏一場,就能進軍世界盃。這場比賽,除了民眾躲在防空洞看直播,也有前線士兵握著槍看比賽。贏球後,海內外的烏克蘭人,高唱國歌,大肆慶祝。
    2022/06/03 18:31
  • 法國確診例破36萬!總統大選倒數.黑馬現?

    法國總統大選,倒數不到一百天,根據一份最新民調,由法國右翼政黨推派的佩克雷斯,很可能擊敗現任的馬克宏,成為法國史上第一位女性總統。而馬克宏的連任之路,除了遭到右派夾殺,還有疫情,法國在1月5日突破33萬例單日新增確診後,這週二再創新高紀錄,逼近37萬例!法國政府希望在15日進一步啟動疫苗護照法案,而目前還有待參議院審議。
    2022/01/12 19:53
  • 國小返校擠爆了!家長目睹「千人群聚」驚呆了

    長達百天的「停課+暑假」即將結束,因應9月1日全國開學日的到來,各級學校陸續做好防疫整備工作。然而,嘉義有民眾反應,昨(23)日是小孩國小的返校日,放學時校門口竟擠滿上千人要來接小孩,直指是另類群聚,擔憂恐成防疫破口。對此,校方出面說明,對於開學日,會提前做出動線規劃,用分流方式,避免類似情形再發生。
    2021/08/24 13:09
  • 緬甸軍政府政變百日 翁山蘇姬24日親自出庭受審

    緬甸軍政府在今年2月1日發動政變以來,到今天剛好滿一百天,但是全國各地還是示威不斷,但是軍方的強硬態度依舊不改,甚至認定反政府組織為恐怖份子。而遭到軟禁多時的翁山蘇姬,根據最新消息,她在24日將親自出庭受審。
    2021/05/11 13:45
  • 拜登目標上任百天施打1億劑疫苗 佛奇:絕對可行

    即將成為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Joe Biden)2019冠狀病毒疾病小組首席顧問的美國科學家佛奇今天表示,拜登上任百天內讓1億劑疫苗注射的目標「絕對」可以達到。
    2021/01/18 15:49
  • 英國今核准牛津疫苗! 拜登:上任百日內打1億劑

    英國搶先全球,在今天緊急授權牛津疫苗,最快下周施打。而美國疫苗接種速度太慢,準總統拜登發下豪語,喊出上任一百天內,達成1億劑疫苗施打目標。不過現在傳出,不在優先施打對象的美國富豪,想砸錢搶先接種。
    2020/12/30 17:57
  • 12/1邁上任滿100天 綠營打85分藍只給60分

    今天(1日)是高雄市長陳其邁上任滿一百天,對於這三個多月他的表現市民感受如何,有人說路平好像沒了,但另外也有人對於愛河「還河於民」政策給予肯定,至於民進黨議員,給陳其邁打85分,但國民黨就覺得有很大進步空間,只給他打了60分。
    2020/12/01 14:47
  • 曝「1大咖人物」力挺韓國瑜 她喜呼:風起了!

    距離2020總統大選剩下不到1百天,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近來民調卻不振,對此,中央警察大學退休教授葉毓蘭質疑,最近台灣的人禍不斷,但是主政的總統蔡英文民調居然穩定上升,實在令人不解,不過她隨即表示,如今韓有前內政部長李鴻源的支持,「風起了,可以草船借箭了!」
    2019/10/10 10:13
  • 韓國瑜怎挽回流失選票? 名嘴分析曝:只剩最後1招!

    距離2020總統大選剩下不到1百天,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近來民調卻不振,到底該怎麼做,才能拉回中間選民與年輕族群的票?對此,資深媒體人尚毅夫日前上政論節目時,直言若自己是韓國瑜的幕僚,「我會建議韓1個禮拜不要出來看看」。
    2019/10/07 09:37
  • 韓國瑜2020「神仙難救」? 命理師驚曝:絕不會當選

    2020總統大選昨天(3日)邁入倒數1百天,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聲勢持續下滑,民調目前仍輸給總統蔡英文。對此,知名「鳥卦」命理師王馨怡日前也針對韓的選情卜卦,結果讓她不禁直呼「我做這麼久第1次看到這麼差的卦!」此外,她也預言韓此次「絕對不會當選!」
    2019/10/04 10:27
  • 藍營內部紛擾不斷? 連勝文「2字」曝逆轉勝關鍵

    2020選戰昨天(3日)邁入倒數1百天,但國民黨內部似乎紛擾未歇,日前黨主席吳敦義突然撤換去年九合一選戰輔選功臣、組發會主委李哲華,將其調任為智庫副執行長,此舉讓國民黨中常委徐弘庭相當不解,痛批「陣前換將匪夷所思」。對此,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也發文指出,「無私」才是國民黨逆轉勝關鍵。
    2019/10/04 08:12
  • 女兒出生滿百天 謝婷婷神隱1年升格當媽

    港星謝霆鋒的妹妹謝婷婷最近在IG上傳一張,被寶寶握住手指的照片,宣布自己升格當媽了,女兒出生滿100天,其實謝婷婷最後一次公開亮相,是去年五月珠寶活動,後來就神隱了一段時間,沒想到竟然秘密產女了,孩子的父親則是保密到家。
    2019/06/03 13:37
  • 入住套房4個月…2歲兒竟罹白血病 母淚崩求業者道歉

    大陸江蘇省南京市1名陳姓女子控訴,她去年6月透過某網站租房,未料入住4個月後,她年僅2歲的兒子竟患上白血病,並於1百天後不幸離世。陳女表示,事後檢測該租屋處,發現竟有甲醛超標等問題,讓她相當憤怒,認為此事與兒子患病有關,要求租房業者需公開道歉,結果對方僅回了1句「做不到」,讓陳女很心寒。
    2019/05/16 16:05
  • 【觀點】都是韓國瑜「百日成績單」惹的禍?

    一位地方首長上任百天,如果繳出了每天簽署將近1億台幣的農漁外銷訂單,施政滿意度達61.3%,他的代價是什麼?
    2019/04/04 00:38
  • 民調居冠!鄭文燦:市民主義 市民角度看問題

    六都市長執政滿百天,TVBS民調顯示,桃園市長鄭文燦滿意度最高,達到7成,不滿意度只有1成,而對比上一屆,當時台南市長賴清德是高達了76%,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是7成,高雄市長陳菊則是68%,鄭文燦上次滿意度最低,這回則躍升第一,到底哪些政績民眾最有感呢?
    2019/04/02 14:26
  • 出生1百天兒「一直哭」 新手爸暴怒狂揍頭部致死

    南韓1名41歲的新手爸爸,日前獨自照顧才剛出生1百天的兒子,但過程中兒子不斷哭鬧,讓這名爸爸感到相當煩躁,一怒之下竟多次用拳頭狂揍兒子頭部,導致兒子失去呼吸心跳,雖然事後他趕緊將兒子送醫,但仍回天乏術。
    2018/08/17 20:14
  • 建交1百天 中國大陸駐巴拿馬使館揭牌

    中國大陸與巴拿馬建交1百天,原本的商務代表處,正式變更成為大使館,親自前往參加揭牌儀式的大陸外長,代替國家主席習近平,遞上請帖給巴拿馬總統,邀他來訪大陸,同時,在大使館開張營業當天,王毅隨行的企業團,下了3千萬美金的訂單購買巴拿馬的產品。
    2017/09/18 1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