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早餐店殺手 結果共9筆

  • 做8天討13萬!早餐店殺手求償 一審判敗訴

    有「早餐店殺手」之稱的劉姓女子,在雙北市到處應徵餐飲業,但錄取後被雇主指控工作態度不佳遭到開除,多次上勞工局申訴,疑似想藉此賺取和解金。四年前她到台北市一間義大利麵店,只工作八天就被解雇,和老闆以三千元和解後,又要求對方給付13萬,今天法院一審開庭,駁回她的上訴,店家得知消息,感謝法院還他公道。
    2019/06/03 21:26
  • 早餐店殺手踢鐵板! 老闆:女子空班都看「書」

    有「早餐店殺手」封號的劉姓女子,多次到不同店家應徵,工作後態度不認真,被解雇又再提告店家,多次賺取和解金。而這名女子,2年前到麵店應徵,工作21天後離職,調解後又提告,這回則是踢到鐵板。
    2018/08/27 13:27
  • 早餐店殺手雙北亂竄 想撈30萬還告同事作偽證

    46歲劉姓女子過去有多次應徵早餐店或餐廳工作,看準許多店家沒有勞健保或提撥退休金,藉故發生各種情況讓店家開除,再向該地勞工局申訴賺取和解金。這次她在新北市應徵麵店,上班21天辭職,向店家求償30多萬元,事後還惱羞,對出庭幫店家作證的前同事提告「偽證罪」。
    2018/08/26 16:32
  • 工作8天! 控世界豆漿非法解雇索賠25萬

    早餐店殺手,爭議不斷。去年TVBS報導,新北市一名劉姓女子兩年前開始在中永和應徵早餐店員工卻對客人大小聲,工作態度差,做不到一週就離職,勞資糾紛超過100件。現在連知名豆漿店「世界豆漿大王」也受害,連同精神賠償金婦人索討25萬,法官開庭審理,判店家賠償1893元。
    2018/07/08 12:40
  • 早餐店殺手又來了!豆漿店工作8天「被開除」要24萬

    有「早餐店殺手」之稱的劉姓女子,近年向雙北逾百家早餐店應徵,面試時自稱經驗豐富,但上班後表現極差還擺爛,故意「被開除」後,就四處興訟索討勞資爭議調解金。而這次劉女指控在「世界豆漿大王」工作8天就被開除,怒控店家不當解雇,求償24萬餘元,但新北地院審理後,認為劉女工作態度確有問題,且溝通後也不改善,認為劉女確屬不適任,判決店家解僱合法。
    2018/07/08 09:53
  • 早餐店殺手踢鐵板!越籍勞工一句話 她索賠13萬栽了

    新北市一名劉姓女子,她自2015年起先後在雙北市近百間早餐店應徵,自稱經驗豐富能很快上手,沒想到錄取開始上班,整個人就擺爛,故意讓店家開除。事後她怒告業者未投保勞健保、違法解雇等藉此索取調解金,其中她對一間早餐店索討13萬工資,卻被該店越南籍店員證稱,「劉女飲料大小杯都不會分。」認為店家解雇合理,判決劉女敗訴。
    2018/04/25 11:13
  • 「保全殺手」揪出無良雇主 專撈和解金住豪宅

    新北市中永和地區去年11月出現一名「早餐店殺手」,她看準早餐店、小吃攤多未遵守《勞基法》,先假意求職,事後工作故意擺爛被解雇,再檢舉店家未幫她投保,賺取和解金,如今台北市也出現一名「保全殺手」,這名登記住址在仁愛路高級豪宅的保全,過去多從事保全工作,由於保全公司並無投保勞保,事後全部都申請調解,求償勞保差額、失業給付,3個月拿到將近8萬元和解金。
    2018/04/11 08:07
  • 遭控「早餐店殺手!」婦離職告老闆 獲賠15萬

    新北市出現一名「早餐店殺手!」一位40多歲的劉姓女子,兩年多前開始到中永和地區應徵小吃店、早餐店工作,面試時表現相當積極,但錄取後卻像變了一個人,不僅僅對客人大小聲、工作態度差,往往做不到一個禮拜就離職,事後還會投訴老闆不當解雇,兩年內向雙北申請調解約132件,成功調解52件,獲賠15萬元和解金。
    2017/11/08 13:32
  • 「早餐店殺手」洗菜摳腳 被炒魷魚爽領和解金15萬

    新北市一名劉姓女子自2015年起,陸續在雙北早餐店、小吃攤求職,該名女子遭踢爆面試時表現積極,但等到錄取工作後脫序行徑一一浮現,不僅對客人、同事不友善外,還邊摳腳邊洗蔬菜,行為舉止令雇主相當傻眼便將她解雇之後,但劉女看準店家未替員工申請勞健保,揚言要向勞工局申訴,讓業者相當無奈並稱她為「早餐店殺手」。
    2017/11/07 15: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