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抓魚 結果共124筆

  • 巴西漁夫想耍帥!他徒手抓電鰻 下秒「全身電僵」慘浮河面上

    巴西有一名58歲的漁夫日前與朋友相約至河邊抓魚時,正好幸運地捕獲一條電鰻,然而本想耍帥「徒手抓魚」的他,竟在一瞬間因觸電而昏厥,當場全身僵硬地跌進河中,所幸一旁友人及時將其救起,這才保住他的性命。
    2023/12/28 13:28
  • 高雄暴雨多恐怖?一張「籃框露出水面」照看出驚人雨勢

    今(17日)清晨高雄遭到大雷雨狂襲造市區多處嚴重積淹水,尤其是三民區的本館路最為嚴重,幾乎整條馬路變成「漂漂河」。究竟這場暴雨有多恐怖?高雄市議長康裕成在臉書曝光一張照片,說明了高雄的驚人雨勢。
    2023/08/17 12:17
  • 7旬翁失聯2天!家屬七腳川溪尋獲遺體 友:他說去抓魚

    花蓮一名71歲游姓老翁平時獨居,但每天都會到菜市場買菜,也會前往妹妹家聊天串門子,沒想到從11日前往診所打完皮蛇預防針之後就此失聯,家屬焦急找尋,直到今(14)日上午才在七腳川溪發現,但他已明顯死亡。據附近民眾透露,前幾天確實在溪邊看到游姓老翁,他表示要「抓魚吃」,沒想到會突然發生意外,詳細死因仍待檢警調查。
    2023/07/14 11:49
  • 船員亮刀威嚇!南韓海警取締陸船非法捕撈 引爆海上衝突

    最近是南韓螃蟹的產季,不過來自中國大陸的漁船,卻連日進行非法捕撈。根據韓中漁業協議,大陸船隻要進入南韓專屬經濟海域,必須先獲得許可,捕撈量也有限制,但大陸漁民沒申請,還帶了大網要抓魚。結果南韓海警透過無人機追查行蹤,上船取締引爆激烈衝突。
    2023/03/29 13:37
  • 新北男狂叩110喊「我被綁架」 警奔波三地找嘸人竟自赴警所

    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日前晚間獨自到八里淡水河畔附近釣魚,過程中還喝了點酒,導致他精神恍惚、醉到不行,當下沒回家竟然開始亂打電話,和警方說「我被綁架了」!轄區分局員警不敢大意,隨即出動大批警力到達淡水河,但怎麼樣都找不到黃姓男子,過程中持續撥打電話給他確認,他又更改了兩次位置,員警再度前往仍未尋獲,最後他竟自行跑到派出所。警方看他醉到不行,身上也無明顯傷勢和遭綁架情況,才驚覺烏龍一場!
    2023/02/19 11:26
  • 貨車闖燈急煞甩出數百魚苗 民眾拿盆狂撿加菜

    高雄林園一處十字路口,突然出現一整群活魚,在馬路亂跳,附近民眾見狀,立刻拿盆出來抓魚加菜,調閱監視器才知道,原來是載有魚貨的大貨車,在路口闖紅燈,結果差點撞上直行騎士,為了閃避急煞,把後車斗的魚苗給甩了出來。
    2022/09/23 19:28
  • 上游水門放水 小二童渠道抓魚遭沖走溺斃

    彰化有一名國小2年級男童跑到封閉渠道玩水,沒想到上游水門放水,被沖走,不幸溺斃,家屬悲痛萬分。
    2022/09/23 15:15
  • 小二孝順童疑抓魚喪命!單親父養2孩「籌不出喪葬費」痛哭

    慟!彰化一名國小2年級男學童昨(22)日在莿仔埤圳抓魚時,上游水門突放水,他整個人被沖走,今(23)日被發現時,已是一具冰冷遺體。由於男童家境清寒為低收入戶,籌不出後事相關費用。
    2022/09/23 14:10
  • 弟潛水抓魚失聯! 兄隔天報警 警消划竹筏尋獲已溺斃

    宜蘭頭城發生潛水客溺斃,一名男子和朋友相約潛水抓魚,過程中叫朋友先回家,不過從此失聯,潛水客的哥哥發現不對勁報警,警消晚間(8/29)搭竹筏找到人,已經沒了呼吸心跳,到院前宣告死亡。
    2022/08/29 23:28
  • 日月潭釣大魚下一秒溺水 被魚虎陷阱纏住

    日月潭同心橋附近,釣客溺水意外,70多歲的釣客,疑似釣到大魚,準備下水拉,失足落水喪命,他被捕抓魚虎的漁網纏住,就連搜救人員要下水,也被魚鉤纏住。
    2022/08/23 19:05
  • 當我塑膠做的?佛州老爸徒手抓鯊被咬斷手指 兒目睹嚇傻

    美國佛州日前發生驚悚一幕,老爸里德(Brett Reeder)帶著一家人前往佛羅里達海岸釣魚,並在途中遇見一隻小鯊魚,為了向兒子展示一番,不知誰給的勇氣,男子竟徒手抓鯊魚,掙扎的鯊魚下一秒死咬住他的手,硬把里德的小指給扯掉,當場血流如注,一旁的兒子親眼目睹爸爸指頭被咬掉,嚇都嚇傻了。
    2022/07/22 14:36
  • 國境之南做大水!恆春居民路邊抓土虱 苦中作樂秀戰績

    屏東恆春半島今日清晨降下致災性豪雨,3個小時就「倒」了200毫米的雨量,導致多處街道積、淹水,有馬路直接成了河道,導致路過的機車拋錨,損失相當慘重。恆春市區就有民眾苦中作樂,趁著淹大水在馬路上抓土虱,並將戰利品PO上在地臉書社團,網友笑喊「有藥膳土虱可以吃了!」
    2022/05/20 18:20
  • 《鋼四壁》下水了!4帥脫光秀結實肌肉 濕身抓魚超興奮

    由男星涂善存、邱宇辰(毛弟)、宋偉恩、管麟主演的台劇《我和我的鋼四壁》,將於今(28)日播出,首集就將祭出四人在溪邊的露營戲,四人不僅認真搭帳篷還大方嶄露結實好身材,打算一開播就用肉體鎖住觀眾的目光。
    2022/02/28 15:25
  • 極端氣候加劇!印度、尼泊爾大雨逾150死

    南亞的印度和尼泊爾,過去幾天都降下300到500毫米的雨量,導致各地洪水、土石流頻傳,累計超過150人罹難。甚至有救難人員划救生艇,協助災民撤離,卻因為河水太湍急,讓救生艇失控撞樹。不過也有印度人,發現暴漲的河水中有魚,竟然跳河抓魚。
    2021/10/21 14:52
  • 不知捕到「一級國寶」 男抓魚加菜慘遭罰215萬

    大陸安徽蕪湖有一名齊姓男子在河邊釣魚,隨後開心的將收穫帶回家準備製成一頓美味的料理,並拍攝影片上傳到網路,不料卻意外被罰人民幣50萬元(約新台幣215萬元),經相關單位調查後,才發現自己捕捉到的竟是列為「國家一級重點保護」中華鱘。
    2021/08/21 05:23
  • 左營蓮池潭旁一度積水半輪高 水果攤販:拿網準備抓魚

    氣象局針對南部地區發布大雨特報,高雄市一早下傾盆大雨,左營區蓮池潭旁的道路,傳出積水情形,水深一度到小腿肚,民眾拍下影片,質疑水閘門沒開造成,不過水利局澄清,下大雨積水是早上八點多,截流站水閘門六點半就開啟,造成積水原因是水溝有垃圾和落葉堵塞,環保局已派員清理。
    2021/08/14 13:04
  • 溪流暴漲!夫妻抓魚遭沖走 2人無生命跡象

    受到盧碧颱風外圍環流影響,中台灣下起豪大雨,南投縣仁愛鄉一對徐姓夫妻,前往春陽部落「德魯灣」橋下溪流抓魚,因為溪水暴漲,夫妻被大水沖走,救難人員經過一個下午的搜救之後,找到了兩夫妻,但都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2021/08/06 21:22
  • 快訊/春陽部落夫妻 疑德魯灣橋下抓魚落水溺斃

    南投縣仁愛鄉春陽村德魯灣橋下方溪流,下午傳出有1女子落水被湍急溪流沖走,仁愛消防分隊獲報派員搜救,在下游約5、600公尺發現該女在水面上,救難人員涉水搜救,尋獲該女子時已無生命跡象,隨後又找到女子的先生。徐姓夫妻兩人,都是春陽部落居民,53歲的先生,和49歲的太太,兩人疑似在橋下抓魚,意外落水。
    2021/08/06 17:57
  • 近1個月內第2起!疑遭浪打進礁岩 男花蓮石門夜潛溺斃

    花蓮一名羅姓男子7日晚上9點多,到豐濱鄉「石門遊憩區」抓魚、夜間浮潛,但疑似因為海象不佳,在浮潛時被浪打進礁岩裡,造成溺水意外,同行友人發現後趕緊報案,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而這也是石梯坪周圍海域近1個月內第2起的溺斃意外!
    2021/05/09 12:42
  • 谷關失蹤40天怎存活 吃小魚小蝦喝溪水

    邱先生谷關失蹤40天,每天碰上夜晚低溫,又沒到谷關街上買食物,他到底怎麼存活,邱先生跟家人說,他只喝溪水,但醫生檢測他的血糖、肝指數等,發現一切正常,只是有輕微脫水現象,醫生說,一般人三天不吃東西,身體就會嚴重異常,研判應該有進食,發現他的獵人說,溪谷附近的獵場,有小魚小蝦,沒有果園,要活下來,只能抓魚蝦吃。
    2020/12/16 13:24
  • 花蓮秀姑巒溪畔發現腐爛無髮男屍 手腳疑遭野狗啃光

    玉里鎮秀姑巒溪有民眾抓魚時在沙洲上發現1具屍體,但怕報案會遭調查拖延到今天告知里長,由里長報案,警方鑑識人員正在現場採證,初研男子已死亡多時,手腳遭野狗啃光。
    2020/11/02 14:41
  • 快訊/秀姑巒溪沙洲旁驚見1男屍 警封鎖採證中

    最新消息,就在花蓮玉里秀姑巒溪附近,有民眾到附近抓魚,卻驚見一具男性遺體,嚇得趕緊通知警方到場,目前鑑識人員還在現場採證,但因為男子身上沒有任何證件,身分還有待釐清。
    2020/11/02 12:00
  • 6人花蓮溪邊玩水抓魚 1男溺水送醫不治

    花蓮壽豐鄉米棧大橋下方今天傳出溺水意外,黃姓男子與友人到溪邊玩水抓魚,當眾人遍尋不著黃男,等找到時見黃男趴臥水面,隨即拉他上岸施作CPR並報警,送醫急救後仍不治。
    2020/07/27 15:26
  • 快救我兒子!童抓魚失足落水 母反溺斃

    為了救兒子,結果媽媽卻不幸溺斃!桃園一名范姓女子,帶著9歲兒子到附近溜狗。就在埤塘邊,兒子想著要抓魚,卻滑倒掉進水裡。她看到嚇壞了,不顧自己安全,直接跳水救人。最後,兒子平安上岸,但她卻不幸喪命。
    2020/07/20 14:45
  • 惱他打女友主意 漁工男撂13人朝情敵開槍

    台南安平在16日凌晨發生一起槍擊案,陳姓抓魚工疑似不滿蔡姓男子不斷騷擾追求自己的女友,相約到觀夕平台談判,沒想到陳姓男子對著蔡姓男子汽車開了一槍,雙方展開飛車追逐,蔡姓男子失控自撞路樹,而陳姓男子隔天也主動攜槍投案。
    2020/06/18 1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