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倒地 結果共4,534筆

  • 快訊/豪雨狂炸高雄!澄清湖路樹倒塌 路過民眾遭重壓砸頭亡

    受到鋒面影響,高雄這幾天雨勢不斷,不料今(26)日上午10時許,66歲李姓男子澄清湖園區步道步行時,疑似大雨過後土石鬆軟,路樹倒塌,結果砸中李男頭部,導致他當場倒地昏迷。警消獲報後緊急到場救援將男子送醫搶救,至於路樹倒塌的詳細原因仍待釐清中。
    26分鐘前
  • 真脫韁野馬!英皇家近衛騎兵馬匹暴走 市區亂撞至少5人傷

    英國皇家近衛騎兵(Household Cavalry)今(24)日上午舉行晨練時,5匹馬疑似受驚暴走,在倫敦(London)市中心橫衝直撞,其中一匹馬甚至撞上汽車,身上的士兵當場鮮血四濺,痛苦倒地。目前3個不同地點估計有5人受傷。
    1天前
  • 路口停讓救護車遭「追尾」撞翻慘摔 騎士無奈問:該讓嗎?

    台北市大同區前(19)日發生一起追撞事故,32歲陳姓男子騎機車行經民權西路、重慶北路口時,因為停讓疾駛而過的救護車,導致後方的機車剎車不及,猛力追撞後2輛車雙雙倒地,陳男與28歲林姓騎士都有四處擦挫傷,所幸無生命危險。好心停讓救護車卻遭追撞,陳男事後也將行車紀錄器PO上網,無奈地詢問:「所以我到底要不要讓呢?」引發網友熱議。
    2024/04/22 16:28
  • 快訊/高雄死亡車禍!89歲阿公開貨車右轉 女騎士遭撞倒送醫不治

    高雄市林園區今(21)日中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89歲的黃姓老翁駕駛小貨車行經沿海路4段,準備右轉時,與同向慢車道直行、60歲的柯姓女騎士發生擦撞,柯女當場倒地受傷,警方趕到現場立即協助將柯女送醫,不幸的是經過搶救後柯女仍不治身亡。經測,黃姓老翁酒駕值為零,全案已依規定測繪、照相處理,詳細肇事原因有待鑑定。
    2024/04/21 15:18
  • 槽車內線右轉彎 騎士差點晚七天回家

    苗栗通霄鎮台一線,機車遭槽車擊落,返家的騎士直行通過路口,槽車竟然從內車道超車右轉彎,騎士撞車倒地,鬼門關前走一遭,好險只受到擦挫傷。
    2024/04/21 13:10
  • 新北騎士闖紅燈慘被撞飛滿身傷 他被揪出無照…再罰一筆

    新北市32歲黃姓男子,昨(20)日晚間騎機車行經鶯歌區國中街、二甲路口時,眼見路口人車稀少,黃男貪快闖紅燈,下一秒就慘遭疾駛而過的小轎車撞上,黃男連人帶車噴飛倒地,所幸送醫後暫無生命危險。警方事後調查,黃男不僅違規闖紅燈,還無照駕駛,後續將依法製單舉發。
    2024/04/21 10:25
  • 女騎士擦撞單車後遭遊覽車輾斃 司機駛離稱「不曉得壓到」

    嘉義市林森西路發生死亡車禍,今天(4/20)早上,一名女性飯店房務人員,騎機車上班,先和單車發生擦撞,女騎士重心不穩倒地,被經過的遊覽車輾過,當場身亡。由於遊覽車駛離現場,警方依畫面找到人,司機說,不曉得有壓到人。
    2024/04/20 18:48
  • 「行車地獄」行人鑽車縫穿越馬路 撞瓦斯車

    載瓦斯的小貨車開在台中沙鹿市區,外線塞車,切換內線,往前行駛的時候,一名老婦人從車陣中衝出來,要穿越馬路,撞上小貨車倒地。這可不適用行人帝王條款了,婦人輕傷送醫,違規穿還要罰500元。民眾說,小貨車太倒楣了。
    2024/04/20 18:46
  • 警察慌了!8歲女童「心臟驟停」倒地 日正妹醫路過果敢救命

    一次巧合勇敢救回一命!日本一名44歲女醫師下班經過車站,未料,竟看到一位女童倒在地上,她迅速判斷出女童「心臟驟停」,立刻衝上前並使用AED進行搶救,成功救了女童。
    2024/04/20 18:05
  • 獨/生死一瞬間!暴走嬤路中衝出撞瓦斯貨車 命中頭部倒臥馬路

    本月12日下午6點15分,在台中市沙鹿區發生一起驚險車禍,36歲的蔡姓男子開小貨車在一般道路內側車道內,當時為紅燈準備要停下時,74歲的曹姓婦人突然從路中間網狀線衝出,和蔡男的小貨車發生碰撞,曹婦倒地,嚇壞目擊的用路人,婦人受傷緊急送醫治療,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4/04/20 11:03
  • 西班牙教堂復活節活動慘劇 30歲男遭巨鐘重擊頭部慘死

    西班亞塔拉哥納省一間教堂,近日在進行復活節後的傳統慶祝活動時,發生一起恐怖意外。一名30歲西班牙男子,爬上當地教堂的鐘樓後,頭部卻遭巨鐘重擊,當場倒地失去生命跡象。儘管在場者試圖搶救,男子仍當場死亡。 全鎮為這起意外事件感到震驚與悲痛,市長宣布全鎮將為罹難者默哀三天,原定的慶祝活動也已經取消。警方已經展開調查,而市長也承諾未來將檢討敲鐘儀式的安全性,以不同方式進行這項古老傳統,避免類似悲劇再次發生。這則新聞凸顯了宗教儀式與現代安全規範間可能存在的衝突,以及古老傳統在現代社會中面臨的挑戰。
    2024/04/18 17:44
  • 一早灌「保力達加米酒」茫了  台南男自撞路邊招牌下場慘

    台南市一名45歲蔡姓男子前(16)日上午喝了兩杯保力達加米酒後騎機車準備返家,不料南華街轉向府前路時,行車不穩撞到路旁店家招牌自摔倒地。當時派出所於經騎著巡邏車經過,看見蔡男倒地立即下車攙扶,卻聞到他身上酒味,經酒測發現酒測值高達1.34毫克,嚴重超標,警方除了依公共危險罪嫌將他逮捕送辦,也因他無照駕駛予以舉發並重罰。
    2024/04/18 11:57
  • 被逼跳早操!陸女大生突倒地「死在學校」 班導冷回:看她裝多久

    中國大陸校園日前發生一起悲劇,一名女大生在上體育課前,因身體不適向班導請假,未料被拒絕後,還強迫她上場做早操,導致心臟病發作,當場離世。最離譜的是,面對女大生倒地一事,班導竟認為都是裝的,阻止任何人施救、不叫救護車,最後造成女大生死亡,事件曝光引發網友眾怒。
    2024/04/18 08:22
  • 大馬警配槍留家中 14歲女兒把玩「誤扣板機自轟」慘死

    馬來西亞驚傳1起死亡意外,有名剛上任的警區主任將配槍遺留在家中,沒想到他14歲的女兒看到後拿起來把玩,過程中誤扣板機、擊中自己,女孩姊姊返家時才發現渾身是血、倒地不起的妹妹,雖然救援人員趕赴現場但為時已晚。
    2024/04/17 12:37
  • 親眼目睹愛人墜海!八點檔女星雨中「死亡對望」崩潰了

    伊正在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因臥底身分曝光,開啟一連串逃亡旅程,歹徒更脅持王樂妍逼他乖乖就範,他不幸中槍倒地痛苦掙扎起身,凝視遠方的王樂妍,當天大雨滂沱,雨中分別場面淒美。劇組特地到北海岸拍攝伊正遭槍擊落海重頭戲,伊正用「死亡對望」來形容這個鏡頭,有感而發表示:「瞬間有一種這就是生離死別,突然心中一股悲傷情緒用上來,我也有感受到樂妍很捨不得,因為這幾個月的合作很愉快,培養出革命情感。」
    2024/04/16 19:41
  • 高雄首例!63歲男倒地命危 「骨針」急救兩周平安出院

    高雄市政府消防局瑞隆分隊於3月16日中午接獲通報,一名63歲的男性倒臥於公寓2樓樓梯間。救護人員到達現場後,發現男子竟已失去生命跡象,立即展開CPR、AED電擊、置入進階呼吸道、正壓給氧及使用自動心肺復甦機等急救處置。由於男子血管深沉難以靜脈注射,高雄救護人員首度使用新配發的急救利器「骨針」施打急救藥物。男子隨後被送往就近的急救責任醫院,在醫護人員接手搶救下,成功恢復呼吸及心跳。僅經過二週的治療,患者康復出院,重拾自主生活能力。
    2024/04/16 16:42
  • 送葬剛結束後方轎車突暴衝 嘉義4「西索米」樂手挨撞倒地

    嘉義縣東石鄉西崙村嘉18縣附近農路,(15)日上午09時59分許發生送葬隊伍遭自小客從後方追撞事故,謝男駕駛的小客車疑駕駛不當,從後方暴衝撞上送葬隊伍,導致4名「西索米」樂手倒地受傷,所幸送醫後無大礙,至於確切肇因警方調查中。
    2024/04/16 10:01
  • 國小女「衝」過馬路遭撞骨折 錯失游泳比賽

    新北市一名國小女童,經過永和永元路時要過馬路,看見車子經過後就全速向前衝,沒想到卻遭對向的車輛撞上,當場倒地不起被送醫,這起車禍造成她小腿骨折,原本是游泳健將,如今只能暫時休養無法參賽,而肇事駕駛則被吊扣駕照。
    2024/04/15 23:23
  • 怎沒停?駕駛開車左轉撞死過馬路6旬婦

    桃園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有駕駛左轉時,疑似沒看見正在過馬路的行人,直接從後方撞上去,行人當場倒地不起,而駕駛過了幾秒似乎才反應過來,自己撞到人,趕快下車查看,不過行人傷勢嚴重,送醫後宣告不治。
    2024/04/15 19:07
  • 雪梨再傳隨機砍人!詭男教堂開殺戒 牧師「連吞8刀」已4傷

    澳洲雪梨商場隨機殺人案鬧得沸沸揚揚,引起全球高度關注,即便兇嫌已被擊斃、相關事件仍有極高討論度;然而無獨有偶,西南部一座教堂稍早也發生砍殺案,一名男子在教堂持刀攻擊牧師、後者反應不及身中多刀倒地、詳情仍待調查。
    2024/04/15 18:58
  • 桃園死亡車禍!女行人遭皮卡「連輾兩次」 爆血魂斷輪下畫面曝

    又見行人地獄!桃園一名60歲女子昨(14)日晚間行經桃園市桃園區中正一路,經過斑馬線準備抵達對街時,遭到一輛皮卡猛撞,前後輪各將女子輾過一次,導致女子當場受傷倒地,地上留了一大攤血跡,經過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駕駛皮卡的王姓駕駛稱「沒看到人」,疑似因視線死角釀禍,被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確切的肇事原因有待檢警調查釐清。
    2024/04/15 17:08
  • 護理師遭遊覽車「輾破頭」慘死 駕駛上路前竟喝2杯啤酒

    屏東恆春於2022年10月17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5歲的吳姓護理師與郭姓友人前往墾丁遊玩,途中疑似遭遊覽車喇叭聲嚇到自摔,吳女倒地後慘遭遊覽車後輪輾過,頭部重創當場死亡,而後座的郭女手部骨折送醫。林姓遊覽車駕駛事後依過失致死送辦,屏東地院審理時發現林男上路前,竟喝了兩杯啤酒,並違規超越雙黃線超速行駛,酒測值雖未超標,但法官認為林男雖為職業駕駛,但遵守交通安全規範的意識不高,最終判處1年徒刑,緩刑3年。
    2024/04/14 13:17
  • 快訊/賭錢起口角!越籍男勸架 反遭同鄉持水果刀刺胸慘死

    新北市林口驚傳命案!43歲陳姓越南籍男子,昨(13)晚間與4名同鄉室友在租屋處賭博,不料,室友們因為輸贏問題爆發爭吵,甚至有人拿出刀械揮舞攻擊,陳男見狀立即上前阻止,卻反遭水果刀刺胸,當場血流如注、倒地昏迷,送醫後仍傷重不治。目前警方已先將涉案的黃男等3人帶回偵訊,全案將依殺人偵辦,詳細案情仍待釐清。
    2024/04/14 12:37
  • 花蓮死亡車禍!醉男開無牌車追撞逃逸 翁遭爆頭身亡、妻受傷

    花蓮縣玉里驚傳死亡事故!今(11)日上午10時許,61歲余姓男子酒後駕駛無牌拼裝貨車,沿途行經193線道94.2公里一處路口時,不慎與1輛雙載機車發生碰撞,2人摔車倒地,其中82歲潘姓老翁噴飛後撞擊頭部,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經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警方事後循線追查,案發後2小時循線在瑞穗鄉逮捕余姓駕駛,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4/04/11 16:51
  • 救動物停擺拆除 天王星主委「崩潰吐血」

    花蓮天王星大樓,拆除作業一度因為動物救援停擺,大樓主委不斷接獲愛貓人士請求,甚至有人發文喊話大家打電話去罵縣政府,她忍不住崩潰哭喊,不要停止拆除,情緒激動甚至吐血倒地,被緊急送醫,而目前拆除作業仍在進行,11日一早再救出一隻雞,目前還剩3隻貓及雞群,還沒脫困。
    2024/04/11 1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