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動物停擺拆除 天王星主委「崩潰吐血」

記者 劉亭廷 蔡欣妤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1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1 13:34

花蓮天王星大樓,拆除作業一度因為動物救援停擺,大樓主委不斷接獲愛貓人士請求,甚至有人發文喊話大家打電話去罵縣政府,她忍不住崩潰哭喊,不要停止拆除,情緒激動甚至吐血倒地,被緊急送醫,而目前拆除作業仍在進行,11日一早再救出一隻雞,目前還剩3隻貓及雞群,還沒脫困。

圖/TVBS

 
天王星大樓主委王貞云:「求求你不要請拆除人員停止動作,沒有人幫我拆除,以後誰幫我拆除,我們沒有家,我們已經沒有錢了。」

天王星大樓主委聲嘶力竭哭喊,一度情緒激動吐血倒地,現場人員緊急叫救護車送醫,救災第9天讓她忍不住崩潰的,就是這則貼文。

愛貓人士臉書發文指控,建管處不協助清除路面,導致消防隊沒辦法用雲梯車吊誘捕籠上去救援,喊話大家打電話去罵,兩方人馬瞬間爆發衝突。

 
愛貓志工許先生vs.花蓮縣民族里里長張東耀:「給我們一點時間,上去的時間沒有很多,放籠子抓到我們就下來了。因為貓就在牠原來住所、現在牠是密閉空間。誰敢保證?誰敢保證?如果人命萬一有事情的話誰敢保證?垂吊籠子人沒有進去是要危險什麼?垂吊籠子放到那個平面,有什麼樣的危險我不太理解。」

圖/TVBS

動物還沒救完底下的人已經吵成一團。

9日深夜工程人員接連救出8樓住戶的愛貓,「橘子」以及「妹妹」,趁勝追擊在11日早上又再捕獲一隻雞,鐵籠裡的雞完全沒有掙扎,飢腸轆轆低頭狂嗑飼料,似乎真的餓壞了。

而在稍早之前康老師的愛貓,也一度探頭靠近捕籠網。

記者劉亭廷;「不過或許因為把這個誘捕籠放到7樓這個位置,由於今天早上都有餘震的關係,所以我們可以看到誘捕籠的門是關起來的。」

圖/TVBS

大樓裡面目前還剩3隻貓,分別是8樓余小姐的花花、7樓康老師的貓咪、以及5樓陸小姐歐膩,還有9樓三隻雞。

 
拆除作業持續進行,預計需要2周時間。建物不穩定要隨時注意狀況,對拆除人員來說,壓力也好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蓮連續地震

#花蓮天王星大樓#拆除作業#大樓主委#愛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740

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