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龐克 結果共100筆

  • TRASH無預警宣布加入新成員 真實身份竟是情歌天王

    情歌天王Bii(畢書盡)驚喜拋出震撼彈,宣布要與TRASH組成限定組合推出全新單曲〈偶像歌手〉,立刻引起兩邊粉絲的熱烈反應,日前搶先釋出一小段影片中,開頭由Bii畢書盡演唱一段抒情段落後,TRASH主唱阿夜突然加入演唱,一開口「搖滾魂」上身,使出嘶吼唱腔,柔和編曲瞬間「炸翻」變身龐克搖滾曲,讓粉絲看了驚呼不已。
    2024/03/28 14:24
  • 白雲嚴重仆街傷頸椎入院!花85萬開刀 手腳痛爆「慘況如殘廢」

    資深藝人白雲是演藝圈的諧星,幾個月前驚傳在家中「仆街」造成頸椎受傷,緊急住院開刀嚇壞眾人。白雲登上年代新聞《聚焦2.0》談論自己的受傷過程,原本以為只是一般跌倒,沒想到竟造成椎間盤突出,雙手無力宛如殘廢,經詢問多位名醫皆建議開刀,最後換了3個人工椎間盤共花費85萬,所幸休養至今已恢復良好,還能在節目中模仿龐克風「陳菊」。
    2023/11/30 12:05
  • 火球祭陣容太猛!李泳知11月二度撲台 TOTALFAT找滅火器敘舊

    睽違4年正式回歸的火球祭即將在11月25日、26日於樂天桃園棒球場舉辦,繼上週釋出宇宙人、TRASH以及勸世三姊妹等超強卡司,火球祭也釋出最終波壓軸陣容,包含9月才剛來台開唱的「韓國文化大總統」李泳知,以及日本旋律龐克樂團代表TOTALFAT,讓歌迷超震撼,而學生票也立刻在公布卡司後的半天內賣完。
    2023/10/27 19:20
  • NBA/沒小李當隊友心態炸裂?熱火巴特勒髮型變「東興烏鴉」

    NBA邁阿密熱火隊(Miami Heats)被球迷稱做「士官長」的球星巴特勒(Jimmy Butler)近日出席球隊的媒體日,但他的新造型卻震驚所有記者、球迷,就連隊友也不敢相信,宛若龐克搖滾明星的獵奇造型頓時成為話題。
    2023/10/03 10:00
  • 藍心湄直呼不認識Ozone!她大發脾氣冷戰6天 背後原因曝光

    由藍心湄和脫拉庫樂團合唱的〈你的電話〉在1999年發行,一推出就橫掃歌擅,時隔24年,〈你的電話〉即將再度引領潮流,在藍心湄和Ozone成員子翔、哲言、佳辰、煥鈞、祖安、文廷重新詮釋之下,歌曲從原本的龐克搖滾風格轉變成充滿現代電音元素的Disco舞曲,Ozone的饒舌擔當哲言更參與了新版RAP的填詞,加入自己的小巧思,這首當年最前衛的歌曲,如今仍然散發著其獨特的魅力。
    2023/08/21 17:43
  • 《星際異攻隊3》最終章網哭爆! 螳螂女曝片場1件事「超級無敵難」

    漫威電影《星際異攻隊3》上週在全球上映,首週累積票房已達2.82億美元,台灣的票房也超過5200萬,好評席捲各地,而飾演「螳螂女」和「涅布拉」的龐克萊門捷夫及凱倫吉蘭接受簡立喆《電癮好選喆》訪問,透露演員們在片場都相當歡樂,要忍住不笑場,龐克萊門捷夫更表示:「這超級無敵難的!」
    2023/05/09 11:42
  • 合作周杰倫23年! 方文山親揭他「人格分裂」內幕

    金曲作詞人方文山創作無數,近年來跨足藝術界,今(28)日他出席「共生SYMBIOSIS」特展開幕記者會,大方展出逾30件作品,其中有高1.8公尺的《龐克貓-紅顏如霜》周杰倫(周董)x方文山聯名款,及重達180公斤的《之外有千里》蒸氣龐克風大型裝置藝術。
    2023/04/28 18:17
  • 日女星受重傷「額頭縫30針」血流不止 吐心聲:我不想死

    以「不演奏樂器的龐克樂團」稱號出名的日本6人女團樂隊「BiSH」成員「AiNA THE END(本名飯谷愛菜)」日前在進行Solo活動錄影時,發生意外導致頭部受重傷,被送到醫院治療、額頭縫了約30多針,讓粉絲相當心疼;AiNA THE END近日則在推特貼出自己傷口的照片,曝光受傷急救時的心境,表示「我不想死」,希望歌迷能等她康復歸來。
    2023/03/30 15:51
  • 《灌籃高手》上杉昇來雲豹主場!玖壹壹、高爾宣賽後開唱

    桃園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主場賽事如火如荼進行中,除了由超級球星霍華德(Dwight Howard)領軍帶來精彩球賽,球團還加碼打造如同嘉年華盛會的觀賽享受,剩餘主場賽事已力邀一連串超級重量級歌星前來嗨翻雲豹主場。由《灌籃高手》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直到世界盡頭」原唱上杉昇領軍,嘻哈天團玖壹壹、創作歌手高爾宣OSN、臺語龐克樂團滅火器樂團將於不同場次擔任賽後演唱嘉賓。
    2023/03/29 12:20
  • 艾薇兒悔婚!悄悄掰了樂手未婚夫 新歡饒舌歌手曝光 

    38歲加拿大龐克小天后艾薇兒去年和搖滾歌手Mod Sun訂婚,沒想到又掰了!小倆口因為合作音樂擦出愛火,去年4月在巴黎宣佈訂婚,還甜蜜曬出婚戒,2月初葛萊美獎時,2人還有被拍到一起行動,不過艾薇兒被拍到和饒舌歌手Tyga密會,疑似和未婚夫感情生變。
    2023/02/23 12:23
  • 艾薇兒加盟《浪姐4》? 本人回應喊「很有趣」爆這好消息

    「流行龐克女郎」艾薇兒(Avril)創造多首經典歌曲,並獲得眾多音樂獎項的肯定。日前微博瘋傳她將參加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4》,讓許多粉絲期待不已,如今她本人則透過外媒,親口回應消息。
    2023/02/18 11:24
  • 破天荒!日本「大咖天王」降臨大港開唱 粉絲一看超驚喜

    台灣指標音樂祭「大港開唱」即將於4月1日到2日在駁二藝術特區舉行,近日陸續公佈許多海外重磅演出卡司,包括曾登上眾多歐美達人秀舞台、以花式抽桌巾演出聞名的日本喜劇演員Wes-P(ウエスP)、演唱《咒術迴戰》主題曲而被不少動漫熟知的日本樂團ALI、曾與大勢男團BTS成員合作的韓國音樂組合 Balming Tiger、日本製作鬼才STUTS,而國內演出陣容也不遑多讓,金曲樂團落日飛車、龐克樂團隨性Random將與演歌雙棲藝人柯有倫合作演出。
    2023/01/19 13:17
  • 艾怡良曖昧歐洲男笑喊:評估中 許願當媽盼「產地直送」

    金曲歌后艾怡良今(2023)年2月17及25日將在台中、台北Legacy開唱,門票將於1月6日中午12點開賣。她預告這次歌單將會非常搖滾,笑說突然發現體內有龐克血液,更透露年底將推出新專輯,新年願望則盼望存款朝購屋頭期款邁進。至於感情,她坦言已經單身1年多,不過目前身邊有個評估中1、2個月的「歐洲男」,她不急著有再進一步的發展,「現在比較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2023/01/04 17:00
  • 一生叛逆!龐克教母Vivienne Westwood辭世

    品牌logo是知名的星球,設計師本人則是以一頭橘色或白色頭髮做為招牌,龐克時尚教母Vivienne Westwood,週四在倫敦辭世,享壽81歲。回顧這位時尚界西太后的傳奇一生,從七零年代誤打誤撞進入時尚產業,之後把龐克搖滾推上主流,晚年則積極為氣候變遷、人權等議題發聲。辭世消息傳出,各界紛紛表達哀思,全球多間門市也閉店追悼!
    2022/12/30 19:55
  • 小學老師變身英國時尚龐克教母 薇薇安魏斯伍德傳奇謝幕

    英國時尚設計大師「龐克教母」薇薇安魏斯伍德(Vivienne Westwood)今天與世長辭,享壽81歲。消息一出,時尚界、政壇和演藝圈人士群起致哀。
    2022/12/30 13:50
  • 81歲龐克教母薇薇安魏斯伍德 倫敦家中辭世

    時尚界的龐克教母,英國時裝設計師薇薇安魏斯伍德,周四在倫敦家中過世。
    2022/12/30 11:57
  • 時尚圈悲報!Vivienne Westwood辭世 享壽81歲

    英國時尚設計大師「龐克教母」薇薇安魏斯伍德(Vivienne Westwood)今天與世長辭,享壽81歲。
    2022/12/30 08:09
  • 方文山曝周杰倫人格特質 隔8年合作周董創神曲

    方文山近年打造潮流公仔品牌《龐克貓》,去年以詞作「青花瓷」為名,推出品牌年度款「具汝窯色調之青花瓷」公仔,還結合插畫家可樂王推出聯名款,受到藏家粉絲喜愛;今年再創新合作,邀請藝術家洪易共同打造全新的《龐克貓》聯名款,推出年度專屬「紅顏如霜」潮流款公仔,首度在《ART TAIPEI- 2022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登場。
    2022/10/24 18:47
  • 世界最醜狗狗比賽! 歪嘴龐克頭「快樂臉先生」奪魁

    一隻名叫「快樂臉先生」(Mr Happy Face)的狗兒,頂著龐克頭,舌頭總是伸出嘴邊,牠最近贏得「世界最醜狗狗比賽」冠軍頭銜。
    2022/06/27 15:38
  • 再2個月過生日!樂團女主唱遇死劫 車禍現場畫面曝光

    內蒙古龐克搖滾樂團「9596樂隊」女主唱阿麗瑪,日前搭乘計程車時,不幸遭遇死亡車禍,在家鄉陳巴爾虎旗猝逝,享年30歲。所屬樂團悲痛證實噩耗,眾多歌迷心痛不已,紛紛留言悼念。
    2022/06/23 15:10
  • 舒子晨化身風塵鋼管女 戀上男神連晨翔「智能基地開麥拉」

    世新大學的學生有福了!去年(2021)藉電影《青春弒戀》榮獲多項金馬獎入圍肯定的風度影業今(25日)宣布,將提供總共310萬元的高額獎金,正式啟動「新風獎短片創作大賽」,並於世新全新建置落成的「LVS智能攝製基地」拍攝示範影片,請來知名MV導演鄺盛掌鏡,由人氣偶像連晨翔、舒子晨合作演出。在現場觀摩這部名為《Falling》的賽博龐克(Cyberpunk)科幻短片攝製的百位世新大學學生,等同於這項全新攝製技術的元宇宙一代,對未來台灣影視製作的提升,開啟了新的視野。
    2022/03/25 14:54
  • 疫情中送別! 軍隊儀式奏梅克爾自選曲「很龐克」

    在任16年的德國總理梅克爾,即將在下週正式交接,2日德國舉辦軍樂告別儀式向她致敬,這是德國平民最高等級的榮譽,也是國家元首和國防部長卸任前的傳統禮遇。典禮除了儀隊遊行,還演奏梅克爾自選的三首歌曲,歌單讓許多德國人會心一笑,從東德龐克女歌手,到經典的悠揚浪漫歌曲,梅克爾在卸任前夕不忘展現她獨特的幽默。然而德國正面臨第四波疫情高峰,首都柏林出現第一例Omicron變種,讓梅克爾卸任前開出最後一槍,德國將針對不打疫苗的人,實施全國封鎖計畫!
    2021/12/03 20:00
  • 5、10元都可以!永和借錢哥「換裝再現」遭控拿錢買酒

    新北市永和地區最近出現一名「借錢哥」!染著一頭金髮、瘦高身材,穿著相當龐克。民眾發現他每次都會說,自己需要5、60元搭捷運,只差一點零錢而已,拜託幫幫忙。由於金額不大,不少人都會信以為真,慷慨解囊。
    2021/08/27 18:29
  • 帥氣仙氣兼具!徐若瑄演繹國際時尚超逆齡

    國內精品時裝,都經開始開始上市,而在英國疫情還在尖峰時期,英國女裝self-portrait,選擇到疫情相對穩定的台灣展店,而女星徐若瑄也是品牌愛好者,她梳著有點龐克風的頭髮,搭派白色V領西裝,穿著裸膚絲襪,時尚感十足而且超逆齡
    2021/01/15 20:32
  • 金曲31/擊敗茄子蛋!滅火器成軍20年奪最佳樂團 

    第31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3)晚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二度入圍最佳樂團的台語龐克樂團滅火器以專輯《無名英雄》殺出重圍,擊敗茄子蛋、告五人等6組勁敵,奪得本屆「最佳樂團獎」。
    2020/10/03 1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