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江祖平 結果共33筆

  • 隔14年合體江祖平!王識賢「拍戲意外掛彩」驚喊:血一直滴

    東森戲劇台醫療生活劇《生命捕手》熱播中,蟬聯Netflix台灣Top10排行榜內,聲勢持續看漲。王識賢與江祖平時隔14年再合體,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夜市人生》回憶殺,江祖平透露有不少橋段是現場演出時靈光乍現「玩」出來的。殺青迄今逾一年,今(16)日兩人重返劇中「樂樂診所」拍攝地嘉義朴子清木屋回憶拍攝趣事。
    2023/12/16 19:43
  • 邱偲琹才認愛「電視界大佬愛子」 甜蜜同框畫面流出

    新生代演員邱偲琹近日認愛電視界大老郭建宏的兒子郭方儒,兩人合作的戲劇《生命捕手》集將上映,甜蜜同框的畫面也曝光。邱偲琹飾演個性樂觀積極的樂樂診所護理師葉宇恩,她第一次跟王識賢合作,有不少精彩對手戲,她直呼:「第一印象覺得識賢哥很冷酷,相處後發現,他是有親和力的那種冷酷,偶爾還會因為吃到好吃的甜食,出現可愛的表情。」戲裡與江祖平猶如親姐妹般的相處也延伸至戲外,她表示:「跟祖平姐之前合作過,不過對戲不多,她曾說第一次看到我時,覺得我很可愛,認識之後覺得我是個屁孩,話雖然這樣說,我們的感情還是很不錯,不管在現場或下戲後都很照顧我,我也很常向她討教演技,祖平姐就像我的姊姊一樣。」
    2023/11/17 18:17
  • 王識賢隔14年「再同台江祖平」 雙方私下互動超有愛

    東森戲劇台醫療生活劇《生命捕手》精彩卡司輪番亮相,今(17)日正式公布樂樂診所醫護卡司,由王識賢帶領江祖平、邱偲琹、郭方儒一起為地方醫療救護傾盡全力。王識賢與江祖平繼14年前《夜市人生》CP搭檔後,再度合作默契十足;邱偲琹化身由王識賢一手栽培長大的樂觀護理師;身兼編劇統籌與演員的郭方儒希望打造出台灣全新醫療劇題材。
    2023/11/17 18:08
  • 李運慶首提老父失智認「關係不好」 曝真實心聲:一切來得太巧

    大愛劇《你好,我是誰》播出後叫好叫座,得到失智症患者家屬共鳴,近日著手開拍第二季,以「早發性失智」及「長者醫療人權」為主線,除了第一季原班人馬,還加入朱芷瑩、謝瓊煖、洪小鈴、尹昭德、江祖平、李運慶、劉曉憶等實力派演員,洪小鈴跟尹昭德飾演夫妻,洪小鈴詮釋的是一名女強人在事業顛峰時成了「早發性失智症」患者。洪小鈴說自己的個性是與人為善卻要演強勢性格,沒想到在看了劇本後很快就能進入角色,週邊也有從正常到失智的親友,詢問得知很多失智症患者呈現的狀態是一般人無法想像的。
    2023/10/28 10:23
  • 尪忙事業難兼顧家庭 崔佩儀吐「真實心聲」:盡量學習溫柔

    大愛劇《你好,我是誰》播出後引發討論,第二季今(27)日舉行開鏡儀式,同樣由楊曼麗擔任製作人,並由金鐘導演馮凱執導,除了第一季原班人馬之外,第二季全新登場的有朱芷瑩、謝瑄煖、洪小鈴、尹昭德、江祖平、李運慶、劉曉憶等人。崔佩儀飾演曹媽的角色,在第一季陪伴婆婆、先生,話不多,跟寇世勳成了老來伴,劇情跟崔佩儀現在的生活很像,先生事業腳步不想停下來,她告訴自己要跟曹媽一樣「把這個家變得更溫暖」默默支持先生,也會「盡量去學習曹媽的溫柔」。
    2023/10/27 14:22
  • 張晨光「為兒結婚砸300萬」!叮囑賺錢養家 要媳婦負責「買買買」

    資深演員張晨光的27歲大兒子張鈞傑(Jason)今(7日)在台北文華東方舉辦婚宴,迎娶初戀同學郭培利(Pauline),這場婚宴由張晨光一手包辦,席開41桌,預估至少超過300萬,張晨光受訪時被問到是誰買單?他笑回:「你覺得他們(兒子與媳婦)有錢嗎?坐辦公室的不一樣,這邊一桌很貴,我就是請客一個心態,多少錢多少禮金不在乎,肯定虧,禮金都給兒子?我傻啊!總要補回來。」
    2023/10/07 18:59
  • 江祖平無預警曬照甜喊「謝謝老公」!男方真實身分曝 網全暴動

    女星江祖平拍攝不少電視劇,包括《飛龍在天》、《意難忘》、《娘家》、《甘味人生》等,精湛演技獲封「台8女神」,戲劇、代言、綜藝都有亮眼表現,率性不做作的個性深受粉絲喜愛,在演藝圈中擁有好人緣。昨(30)日無預警發文甜喊「謝謝老公」,讓網友們驚呆,而這位「老公」真實身分也曝光。
    2023/07/31 09:24
  • 林佳辰「吃麵線爆汗」路邊寵粉 黃文廷包緊仍被國中妹認出

    第11屆伊林璀璨之星睽違2年再度舉辦實體總決賽,今(26)日現場眾星雲集,除了參加《原子少年》的伊林7帥林佳辰、黃文廷、金雲、李哲言、江尚儒、饒高赫以及陳翊樺出席以外,演員江祖平也正式宣布加入伊林,讓人相當驚喜。
    2022/08/26 21:47
  • 連拍13天戲累癱暴哭 江祖平「慘撞破頭」滿臉血急送醫

    女星江祖平入行超過20年,出演多部膾炙人口的電視劇,作品產量豐富,近日上節目分享拍戲艱辛,曾經同時台北、台中兩地奔波軋戲,長達13天無法好好睡一覺,導致台詞背不起來當場痛哭,還因為失誤,鋁門直接撞上額頭,血流滿面緊急送醫。她感概地說,大家可能覺得演員賺很多,但大多數賺來的錢都花在身體保養上面。
    2022/05/02 16:18
  • 陳珮騏、江祖平「頂寒風」濕身躺地 曝幕後艱辛:好心疼

    女星陳珮騏過去憑著八點檔《真情滿天下》打開知名度,在多檔電視劇中飾演個性火爆、強勢的惡女,而有「台灣恰渣某之光」的稱呼。這一整年參與的台劇《天之嬌女》,劇情進展到和宿敵江祖平靈魂交換的橋段,有不少災難戲分,她曝光幕後花絮,分享演員的辛苦,以及感謝總是躲在鏡頭後的替身武行。
    2022/02/13 07:43
  • 江祖平糗撐破女星短裙 靈魂出竅撞臉「小丸子媽媽」

    43歲女星江祖平在八點檔《天之驕女》,從妙齡女子演到中年婦人,造型十分多變,最近更大膽嘗試「阿桑捲髮」造型的清潔阿姨,可愛模樣被網友稱為「小丸子媽媽」,對於這樣的稱號,江祖平開心笑說:「小丸子的媽媽很可愛!」只不過,這造型卻苦了和她對戲的演員們。
    2021/07/20 16:29
  • 《女人我最大》江祖平能力強 不受委屈改變自己

    結婚好還是不婚好?現在許多女生不婚,因為自己能力很好,根本不需要另一半照顧或是迎合另一半。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邀請江祖平來分享「為什麼我們不結婚」,江祖平的不婚名言是「生活自由不委屈改變自己,改變應是為了讓自己更好」。王仁甫說結婚很好,因為婚後就會有兩份收入,扣掉家用,多的還可藏私房錢,主持人藍心湄請他分享:「私房錢怎麼藏?」王仁甫老實說:「男生最好藏的地方就是”車上”。」坦言後,又立刻超慌張解釋自己的私房錢很少,頂多一千元藏在車子的縫裡。
    2019/12/27 17:06
  • 江祖平遭爆叼菸恐嚇劇組 比割喉嗆:找人打你

    女星江祖平日前拍攝電視劇時,被劇組爆出耍大牌,甚至放話要找人毆打1名工作人員。上個月殺青後,這名工作人員也對江祖平提告,指控她曾一邊叼菸、一邊對他嗆聲,而經紀人則回應:這名許姓工作人員對很多人提告,但因為祖平目標比較大,已經和劇組協議好由他們處理。
    2019/10/28 13:15
  • 傳江祖平叼菸嗆「找人打你」挨告 經紀公司回應了

    女星江祖平日前拍攝電視劇時,被劇組爆出耍大牌,甚至放話要找人毆打1名工作人員。電視劇已在上月殺青,而這名工作人員離職後也對江祖平提告;據了解,江祖平經紀公司表示這名工作人員「對很多人提告」,已將此事交由劇組統一回應。
    2019/10/27 13:58
  • 不忍了!自爆「最不想跟王瞳對戲」 江祖平親揭內幕

    女星王瞳和男星馬俊麟日前主演民視本土劇《大時代》,倆人疑「假戲真做」,王瞳身陷小三疑雲,話題持續數月,日前大結局倆人激吻畫面播出,更引爆網友狂酸「終於正大光明親了」。最近同劇演員江祖平上網路節目,語出驚人自爆最不想跟王瞳對戲。
    2019/09/27 22:30
  • 2度染毒又復出!江俊翰哽咽哭紅眼:好幾次在家崩潰

    47歲男星江俊翰去年9月2度染毒被捕,引發軒然大波,苦熬10年好不容易擔綱本土劇《大時代》男主角「李承淵」,只能被迫退出該劇,全面停工。不過相隔僅3個月劇組又重新接納他,江俊翰回歸演出後,昨天(23日)出席殺青宴,他一度眼眶泛紅,哽咽表示「我欠了好多人!」
    2019/09/24 08:51
  • 女星痛揭周孝安「瘋狂偷吃」!復合小模還曖昧周曉涵

    曾和江祖平、楊千霈交往過的34歲男星周孝安,前年因太忙碌忍痛和小模Doris分手,日前聖誕節他被直擊帶Doris回家過夜,原以為是復合舊愛的耶誕童話,沒想到現在傳出他疑似劈腿!28歲演員李京恬昨晚(1日)在臉書上公開痛斥周孝安「瘋狂偷吃」。
    2019/01/02 09:32
  • 「李承淵」回來了!江俊翰歸隊《大時代》眼淚流不完

    47歲男星江俊翰今年9月二度染毒被捕,因此退出民視本土劇《大時代》演出,歷經3個月沉澱,近日終於回歸,讓死忠觀眾驚呼「李承淵終於回來了」。江俊翰表示自己帶著感恩和愧疚的心回歸,一定讓大家感受到他的改變。
    2018/12/26 09:19
  • 染毒沉寂3個月即將復出 江俊翰坦言最對不起江祖平

    46歲男星江俊翰今年9月因二度染毒被捕,退出由他擔綱男主角的本土劇《大時代》,沉寂3個月後,近日傳出他將回歸演出,製作人王珮華向媒體表示,目前就等江俊翰調整好心情,隨時準備好回歸,她也透露江俊翰認為當初離開最對不起的人就是江祖平。
    2018/12/18 11:56
  • 這麼快!江俊翰爆下周歸隊《大時代》 沉寂3個月腫一圈

    46歲男星江俊翰今年9月因二度染毒被捕,在民視熬了快十年的他,原本擔綱本土劇《大時代》男主角,深受觀眾喜愛,只能被迫退出該劇,演藝事業全面停工。不過有媒體目擊江俊翰近日和製作人開會,傳出最快下周就會回歸《大時代》。然而沉寂3個多月的他,近日腫了一圈,身形明顯大一號,接受媒體專訪時難忍愧疚淚崩。
    2018/12/17 08:06
  • 3年前一巴掌「終身不能運動」 江祖平無法原諒郭子乾

    江祖平3年前拍八點檔《愛你沒條件》,劇中被郭子乾甩巴掌,沒想到力道沒有拿捏好,造成輕微腦震盪、內耳失衡「一輩子不能運動」等後遺症,積怨至今難解;郭子乾受訪則再次公開道歉「謝謝祖平給我人生上了一課」。
    2018/11/20 09:36
  • 賭城3天大賺6位數 江祖平公開贏錢祕訣

    江祖平演出民視八點檔《大時代》幸美一角,受到不少觀眾喜愛。江祖平其實賭運不錯,曾經靠著在賭城拉斯維加斯玩21點,3天就把澳洲讀書的學費全賺回來。
    2018/10/15 22:59
  • 江俊翰染毒淚別劇組 單程票飛上海「找回自己」

    46歲男星江俊翰日前因持毒被逮,電視台高層決議讓他暫停戲劇演出,休息一陣子,而他主演的八點檔昨(27)日播出他的最後戲份,編劇賜給江俊翰一張飛往大陸上海的「單程機票」,讓他演出的角色走上尋找記憶的旅程,最後一句台詞也讓不少死忠粉絲看了好心疼。
    2018/09/28 15:14
  • 氣江俊翰不傾訴 「淵美CP」江祖平喊話:我們一直都在

    46歲演員江俊翰10日持毒被逮,被依毒品罪現行犯移送台北地檢署,之後以3萬元交保,並召開記者會道歉,稱是為了拍本土劇《大時代》瘦身才染毒;江祖平在該劇與江俊翰有多場對手戲,她今日在臉書表示,很氣江俊翰不對好朋友傾訴,同時對他喊話「我們一直都在!好嗎!!加油!」。
    2018/09/10 18:22
  • 分手楊一展回歸女女戀?江祖平當街摟她再爆同志情

    出道超過20年、演過多部電視劇的40歲女星江祖平,3年前曾認愛藝人楊一展,2人當時愛得高調,還牽手走金鐘紅毯甚至親吻曬恩愛,無奈後來仍分手告終。近日江祖平被目擊和一名女友人當街親密牽手、搭肩摟腰,讓女女戀傳聞再起。
    2018/07/18 11: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