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祖平遭爆叼菸恐嚇劇組 比割喉嗆:找人打你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8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8 15:06

女星江祖平日前拍攝電視劇時,被劇組爆出耍大牌,甚至放話要找人毆打1名工作人員。上個月殺青後,這名工作人員也對江祖平提告,指控她曾一邊叼菸、一邊對他嗆聲,而經紀人則回應:這名許姓工作人員對很多人提告,但因為祖平目標比較大,已經和劇組協議好由他們處理。

圖/TVBS

 
戲劇片段:「你可不可以告訴我,我是誰,妳,不是,不應該這麼問妳,我,我是說,我知道我是誰,但是為什麼我會在,在她的身體裡面。」

在本土劇裡不計形象放膽演出,41歲的女星江祖平最近的戲才剛完結,沒想到卻遭到劇組一名前員工指控,竟然叼著菸對他嗆聲:「不准講我任何事情!」,因為懷疑他向製作人打小報告,配上「割喉」的手勢,甚至撂話「我找人打你!」,因而在2月離職後,報警告江祖平恐嚇、公然侮辱等罪嫌。他還出示江祖平臉書,寫下自己一直是這樣,大家開開玩笑,但是就有人把玩笑扭曲,告知長官,最後變成我帶壞演員,煽動拒錄,哪一招?對此,經紀人回應:並沒有恐嚇行為,工作人員還告了其他人,包括副導和統籌,一切交給劇組處理。

戲劇片段:「不可以欠人你拿去,不,你家裡有老小要照顧,身上要留點錢才行。」

 
江祖平演出這部劇話題不斷,和郭子乾演夫妻。但江祖平三年前拍戲時,曾被郭子乾打巴掌導致耳朵受傷,也被爆料其實仍然耿耿於懷。

戲劇片段:「你才是不知羞恥的人啦,妳在做什麼啦。」

當時因為戲劇一巴掌導致她腦震盪、內耳失衡,一輩子無法運動,江祖平更曾在臉書對郭子乾表示:您的確用了我的一輩子健康上了一課!爸媽為此流了一年眼淚。又和多年前的男友吳皓昇同台演出,江祖平個性大喇喇,私底下被同劇演員稱為平哥,如今卻被指控威脅工作人員,電視台和製作人至今尚未做出回應,不過江祖平至今尚未收到傳票,是否起訴還不得而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江祖平#郭子乾#提告#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622

0.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