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安定力量 結果共47筆

  • 過年拜財神廟!OL「年收350萬」賺翻 全拜這間關聖帝君

    農曆春節期間,民眾習慣到廟宇走春拜拜,名人達人也熱衷財神爺加持。手握上億房產的包租婆小彤,獨鍾宜蘭四結金身土地公廟,十年前擲出聖筊,投資大安區爛尾樓,至今市值翻倍;投資達人阿福深信從小結緣的松山霞海城隍廟,如今只要對投資有所遲疑,便會向財神爺尋求安定力量;而台灣人壽超業高秀蜂必訪行天宮,在關聖帝君陪她度過金融海嘯低潮後,業績攻頂、年收入350萬元。
    2024/02/09 11:26
  • 朝聖爭議地遭昌粉出征 四叉貓揭當年力挺內幕:護航不下去

    前立委黃國昌與網紅館長(陳之漢)716一起上凱道遊行,邀請民眾為司法改革、居住正義發聲,怎料黃國昌卻被爆出名下畸零地疑似違法使用、變停車場。網紅四叉貓(劉宇)去朝聖爭議地後,竟遭黃國昌粉絲出征,對此四叉貓怒轟,過去幾年無條件力挺黃國昌,但這次真的護航不下去,「去畸零地停車場朝聖一下,就被昌粉說成忘恩負義?X!」
    2023/07/10 10:37
  • 媽祖聯名限量酒 三強攜手再推收藏逸品

    媽祖是台灣民間重要信仰,疫情之際,國際瓷器品牌繼藍眼淚後,再度攜手馬祖酒廠與酒廠總經銷,打造限量酒款,以精緻工藝瓶身承載醇厚內斂頂級大麴酒,傳遞媽祖安定力量。
    2021/10/07 22:17
  • 大亞集團66周年 持續串連你我 在各種不確定之下 穩定連結每個日常

    此刻,台灣正處於全國三級警戒的籠罩之下,大家繃緊著神經,片刻不敢懈怠。2020年大亞集團65周年,推出《穩定的力量-時代篇》影片,上線之際碰巧面臨全球疫情升溫,適時向人們傳達了安穩的訊息,撫慰疫情所帶來的不安與恐懼。2021年大亞集團邁入第66周年,恰逢疫情再起,做為能源傳輸的領導品牌,大亞將延續《穩定的力量》,運用「透明」的創意概念與日常用品的結合,持續向大眾傳遞默默守護的安定力量。沈尚弘董事長表示:「大亞集團希望在每個關鍵時刻,為人們帶來更加堅強的力量。期望在各種不確定之中,人們能因感受到穩定的能源傳輸而安心;而大亞也將持續支撐每個人穩定的日常,不停歇的陪伴大家一同前進,期許得來不易的日常早日回歸。」手機、耳機、電動機車、電飯鍋……,這些物件在被遮蔽的地方,都埋藏著大亞的產品,儘管看不見,卻為運轉的動能提供了不可或缺的力量,藉由透明化這些此時日常物件,我們得以實際看見並進一步感受大亞穩定的力量。
    2021/07/17 09:00
  • 「罷王戰將」毛嘉慶罹血癌!王浩宇痛哭「早已沒有恨」 世紀大和解

    真的是大和解!昔日的罷王戰將,安定力量副執行長毛嘉慶,上週就醫時發現罹患血癌,而他也在臉書發文說,要向所有得罪過的人道歉,尤其是過去最大宿敵,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希望大家放下成見,而王浩宇也回應說自己接獲消息當下崩潰痛哭,表明自己內心早就沒有恨意,只希望毛嘉慶早日康復,要一起喝杯咖啡。
    2021/04/01 19:48
  • 宿敵毛嘉慶驚罹血癌 王浩宇原諒祝康復:政治是一時

    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1月16日時遭罷免成功,其中罷王主力國民黨文傳會前副主委、安定力量副執行長毛嘉慶,堪稱是王浩宇的宿敵,不過毛嘉慶昨日驚傳罹患血癌,王浩宇知情後不禁流下男兒淚,誠心希望他早日康復,並且感性表示「我選擇原諒每一個曾經傷害我的人」。
    2021/04/01 09:03
  • 柯文哲找地方主委!人選搞不定又惹議 民眾黨代表怨「被迫接受」

    民眾黨最近因為地方黨部人事名單,黨內再傳出許多怨言,除了新北市黨主委謝立功延攬安定力量成員擔任副主委,遭黨內砲轟,其他黨代表也抱怨,為何不用選的,而是由少數人決定,面對黨內不滿,柯文哲說,不會每件事都是大家百分之百贊成。
    2021/03/24 21:20
  • 華航改名爭議 他狠酸:乾脆中華豆花改台灣豆花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嚴峻,台灣目前已躍居全球口罩第二大生產國,並公開援助許多國家千萬片口罩,陸續由華航貨機送達至各國,不過許多人擔憂,華航的「China Airlines」英文字樣恐被誤認為中國大陸的航空公司,昨(14)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已要求華航拿掉中華航空標示;對此,安定力量副執行長毛嘉慶發文狠酸,「乾脆把中華豆花改成台灣豆花!」
    2020/04/15 11:38
  • 驅除瘟疫安定人心 朝天宮4千桌祈福10天

    雲林北港朝天宮每年上元節有三天的普渡法會,今年延長為10天,替台灣也替全球疫情祈福。下午內政部長徐國勇前往參加,他說宗教信仰是很重要的安定力量,另外對於需要居檢疫隔離的人,違反規定失聯的話,比照通緝犯高規格即刻動員協尋找人,尋獲之後強制隔離。
    2020/02/15 18:42
  • 投身政黨當發言人 《花甲》男星嘆:「老」成一種罪

    戲劇《花甲男孩轉大人》,當年在播出後受到廣大迴響,隔年除了在金鐘獎項大放異彩外,也捧紅不少劇中的新生代演員。其中飾演「鄭花亮」一角的男星曲獻平,12日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加入政黨「安定力量」,並擔任黨發言人。只是該黨的「反同」立場,曲獻平也分享自己為何加入的原因。
    2020/01/13 08:52
  • 「七星選區」七搶一! 賴品妤、李永萍陷分裂激戰

    新北市第12選區立委選舉競爭激烈,現任立委時代力量黃國昌交棒給子弟兵,民進黨候選人賴品妤陷入分裂局面,而國民黨候選人李永萍,也遇上安定力量主席孫繼正參選,也陷入分裂;對於選戰最後倒數,賴品妤努力催出青年票,李永萍固守藍營基本盤求勝。
    2020/01/10 23:10
  • 都有「力量」易混淆! 時力、安定盼選民看清楚

    這一次總共有19個政黨參選,但其中時代力量跟安定力量因為黨名重疊性極高,黨徽也相近,讓候選人在跑行程時常常讓人混淆,因此兩黨都呼籲選民不要弄錯了,尤其兩黨的政治理念南轅北轍,希望大家先看清楚才投票。
    2020/01/08 21:18
  • 孫繼正被控散布性平謠言 法院裁定不罰確定

    安定力量主席孫繼正被控散布國一國三開始教肛交等性平教育不實謠言,士院簡易庭裁定不罰。案經抗告,士院認為孫所為不構成散布謠言,也未影響公共安寧,日前駁回抗告確定。
    2019/12/03 12:41
  • 管中閔彈劾案 孫繼正告發監察院涉洩密

    安定力量主席孫繼正指控,監察院在將台大校長管中閔移送公懲會前,涉將調查內容外洩給媒體,今天向台北地檢署告發監察院內部涉嫌違法洩密。監察院對此指出,不予回應。
    2019/09/06 14:29
  • 「私菸」再燒!藍委赴監院告發 喊開臨時會

    針對國安特勤走私菸品案,國民黨立委今天(7/26)是到監察院告發相關單位,還要求針對此案要召開臨時會,另外他們也質疑吳宗憲是替永和警衛室的兩位主任,陳逸夫和林國欽扛責!其中林國欽更被安定力量的副執行長毛嘉慶點名,是一品帶菸侍衛,跟總統府秘書長陳菊關係匪淺!
    2019/07/26 12:36
  • 跟著白沙屯媽祖走 未知旅程覓得安定

    苗栗通霄白沙屯拱天宮媽祖每年徒步400公里往返雲林北港朝天宮進香,已有逾百年歷史,最大特色是沒有固定期程和路線,全依媽祖旨意而行,沿途充滿挑戰與驚奇,信徒卻總能在未知旅程覓得一份內心安定力量。
    2018/04/18 16:07
  • 【新新聞】直球對決慘勝 黃國昌還選新北市長?

    四十五天前,黃國昌就選擇直球對決罷免挑戰,要選民「站出來投票,讓我們再贏一次!」時代力量稱以「選戰格局」投入這場反罷免戰爭,許多經驗未來可應用到地方選舉上。一直是新北市長熱門人選的黃國昌,經此一役還會參選嗎?
    2017/12/20 16:55
  • 罷免點名王定宇、蕭美琴! 王嗆「根本威脅」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罷免案沒通過,卻也引發下一波的罷免潮,罷免團體點名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和蕭美琴,對此王定宇回嗆說根本是威脅,也強調不擔心會被罷免成功,問政可接受檢驗,而安定力量則說這次是由立委選區當地的團體發起,他們只會從旁協助。
    2017/12/18 13:59
  • 黃國昌:努力不夠沒讓更多人投票

    由安定力量發動的新北市第12選區、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罷免案今天投票,晚間6時左右開票結果出爐,同意罷免票未達通過門檻,罷免案並未通過。
    2017/12/16 21:17
  • 快訊/罷免黃國昌失敗!同意4萬8370票未達門檻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罷免案已於今日下午4時結束投票,目前票已全數開完,同意票數為4萬8370票、不同意票2萬1762票。雖然同意票數遠多於反對票,但未能達成6萬3888票的罷免門檻,罷昌行動宣告失敗。
    2017/12/16 18:09
  • 「安定力量」孫繼正發起罷免案 孫母卻投下反對票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罷免案今日登場,上午9時黃國昌自汐止住處步行到白雲市民中心投票,並未接受訪問,隨即趕回家帶小孩;發起黃國昌罷免案的「安定力量」主席孫繼正也陪同母親一起到汐止國小投票,但孫母卻意外投下反對票,孫繼正僅笑說「尊重她的權利」。
    2017/12/16 16:20
  • 黃國昌罷免案今對決! 過關門檻6萬3888票

    今天是立委黃國昌罷免案的投票日,儘管天氣又濕又冷,但黃國昌所屬的新北市第十二選區,不少投票所一早8點鐘就出現排隊投票人潮!黃國昌本人在早上9點左右,一個人從住家走到投票所,3分鐘內投完票。黃國昌惜字如金,完全不回應任何問題,一投完票就趕緊回家照顧小孩,而發動罷免案的安定力量聯盟主席說不擔心天氣影響投票率。
    2017/12/16 12:29
  • 罷昌案 孫繼正:人生第一張罷免票很開心

    安定力量主席孫繼正今天上午前往新北市汐止國小投票所,投下罷免立委黃國昌選票。他受訪時表示,可以投下人生中的第一張罷免票,相當開心。
    2017/12/16 10:50
  • 罷昌案!同意票須6萬3888票且多於不同意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罷免案16日投票。開票結果,同意票要過6萬3888票且多於不同意票,罷免案才通過。罷昌的安定力量、挺昌的時代力量把握投票前夕,今天分別在瑞芳、金山掃街。
    2017/12/15 18:04
  • 罷免投票倒數! 黃國昌、安定力量掃街衝刺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罷免案投票倒數一天,罷昌、挺昌派都在做最後衝刺!若是16日罷免票超過選區1/4投票數,黃國昌不僅這一屆立委任期提早結束,四年內還不能再選立委。所以他一大早就來到金山掃街,另外安定力量也走出汐止到瑞芳拜票,而選委會提醒民眾晚上12點過後雙方不得再透過臉書或是通訊軟體催票。
    2017/12/15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