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罷免投票倒數! 黃國昌、安定力量掃街衝刺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5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5 17:58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罷免案投票倒數一天,罷昌、挺昌派都在做最後衝刺!若是16日罷免票超過選區1/4投票數,黃國昌不僅這一屆立委任期提早結束,四年內還不能再選立委。所以他一大早就來到金山掃街,另外安定力量也走出汐止到瑞芳拜票,而選委會提醒民眾晚上12點過後雙方不得再透過臉書或是通訊軟體催票。


 

罷免案即將登場,黃國昌一早就來金山掃街,要撇除安定力量說他都不跑選區的傳言。收起在國會時的嚴肅表情,黃國昌滿臉笑意頻頻鞠躬,因為選區選民25萬5千多人,只要1/4也就是6萬3千多人投同意罷免,不僅這一屆的立委生涯得提早結束,四年內還不能再選立委。

黃國昌有信心,認為罷免成功的機率只有1%,而黃國昌不只親自出馬反罷免,黨內戰友也有專屬大頭貼特效呼籲網友一起來挺昌。只不過選委會也提醒,繼續放著大頭貼沒問題,但若過12點才換特效框,將被罰鍰50萬元起跳。因此時代力量發言人李兆立也趕緊出面呼籲大家,記得12點之後不要再發出支持國昌、反對罷免的臉書文或是電子郵件了。

至於提出罷免的安定力量,拉票也是拉很勤。安定力量秘書長游信義走出汐止來到瑞芳,逢人就發衛生紙提醒投罷免票。安定力量主席孫繼正說「黃國昌就是一個傲慢強硬的政客,認為黃國昌應該針對自己的言行來做檢驗,是否罷免超過1%的時候就要引咎下台?」
 

明日不擔心天氣影響投票率,但周末可是有寒流報到下雨機率也不低。16日黃國昌在白雲里民活動中心投票,孫繼正在汐止國小,兩人不會碰頭。在投票倒數計時的這一刻,雙方較勁意外依舊倒很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時代力量#黃國昌#罷免#投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6

0.1052

0.2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