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對選民有信心 黃國昌:罷免案99%不成功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張肇華 楊育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4 14: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4 14:50

時代力量黃國昌罷免案倒數3天,罷昌挺昌勢力,都走上街頭拜票!對於罷免案,黃國昌信心十足,表示罷免有99%的機率會失敗,還多次喊話大選會挺民進黨人選,似乎是要彌補雙方感情。而3年前差點被黃國昌罷免的前立委蔡正元,則是公開預祝黃國昌被罷免成功。


 

提及罷免只有0.1的成功率,投票倒數3天,黃國昌信心十足,還要和民進黨搏感情,表示時代力量的原則,就是支持民進黨的候選人。

強調就算參選,也是為了和民進黨共同拿下新北大餅;罷免投票在即,黃國昌放低姿態彌補和大綠情誼,而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也現身力挺。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表示,從太陽花運動開始,黃國昌就很照顧群眾的利益,他不為自己的利益而奔波,並說這樣一個好的立委,竟然有人想罷免他。

李遠哲溫情喊話,但3年前差點被黃國昌罷免的蔡正元可是句句帶酸。前立委蔡正元表示要以黃國昌的言論、思想,來檢驗黃國昌本人;他也提前祝賀黃國昌被罷免成功,期待他在台灣留下一個偉大的紀錄。
 

時屆衝刺期,安定力量和時代力量都走上街頭。而北市勞動局公布,有投票權但當天要上班的人應予以放假且工資照給,上班則有雙倍薪。

為了2018選舉士氣,時代力量不想輸,罷昌勢力也不退讓,堅持戰到最後一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時代力量#黃國昌#罷免#民進黨#李遠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1242

0.2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