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中年危機 結果共40筆

  • 台積電待7年「想轉當公務員」 全場聽理由狂阻:別想不開

    台灣半導體龍頭、「護國神山」台積電,即便經常聽到員工抱怨工時長、工作壓力大,仍因薪資優渥,成為許多人擠破頭想進的公司。但近日卻有一名工程師,因為擔心中年失業,萌生轉職當公務員的念頭。只是貼文曝光後,鄉民卻對他的擔心嗤之以鼻,一面倒吐槽「要確定欸」、「真的不要想不開」。
    2024/02/05 21:43
  • 金鐘男配楊大正陷中年危機 「經商不順」內幕曝光

    綠光劇團首度公開徵選儲備演員,才剛獲得第58屆金鐘戲劇節目男配角獎的楊大正得知消息就表示:「我對表演的認知,進綠光後直接翻倍,想成為演員的朋友,我真的大推!」過去綠光劇團多以單一劇目角色做甄選,劇團於2022年全面轉型綠光創藝公司後,以全新的劇目開發策略,首度以「演員人才庫」角度盛大甄選儲備演員,類別包含戲劇、音樂劇演員,即刻起開放報名。
    2024/01/05 19:52
  • 人生豪賭一把?疫後逢AI崛起想轉職 先看「八大守則」自我評估

    領到年終獎金之前,相信不少上班族已經想過,隔年是不是要跳槽或轉職。目前的職場上,轉行已經不是中年危機的代名詞,包括五十歲以上、想布局下半生的民眾;或是二三十歲、認為工作和理想差距太大的年輕族群,都不乏這種狀況。產業或學界,其實大多抱持正面態度,前提是要做好專長和心態的調適。
    2023/12/01 22:58
  • 5徵兆陷中年危機! 職場、家庭、經濟釀壓力

    40到60歲的中年階段,因為正值壯年期身上扛的壓力增加,讓不少人出現了中年危機,開始出現抑鬱、冷漠、疲累,或是缺乏真正的目的或企圖心,其中許多的壓力可能來自於制式的社會期待所造成的壓力,也有不少國家認為,中年危機不再是個人問題,而是社會議題,因為每三名的憂鬱症患者中,就有一人是中年族群。
    2023/03/15 23:02
  • 金正恩低調過生日 外媒:他有中年危機「喝酒後經常哭」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本月8日過39歲生日,但北韓官媒沒有報導慶祝活動、日曆也未特別標註自家領袖的生日。英國《每日電訊報(The Daily Telegraph)》報導,金正恩恐怕正在面對他的「中年危機」,甚至會在「喝了很多酒之後哭泣」,外界長久以來好奇的金正恩健康狀況,似乎也開始浮上檯面。
    2023/01/10 11:16
  • 影帝性生活不美滿遭「掰彎」 菊花塞鋼珠玩很大

    德國喜劇影帝克里斯多福赫斯特(Christoph Maria Herbst)在電影《趴兔青春期》(It’s Just A Phase, Honey)中,正面臨中年危機的作家保羅,和妻子艾米莉亞(克莉絲汀保羅 Christiane Paul 飾)的婚姻激情不再,為了喚醒「Part 2青春期」不惜上健身房、和辣妹熱唱KTV,甚至好奇將鋼珠塞入「菊花」訓練括約肌,詼諧呈現兩性在面對人生轉折點的迷茫。
    2022/10/16 15:04
  • 中高齡頂著家庭、事業壓力! 7成上班族憂「中年危機」

    有美國研究發現,生活的滿意度會在中年落入低潮,過了50歲之後才會逐漸回甘。但步入中年確實會讓人感到懷疑和退縮,根調人力銀行調查,有超過7成的上班族擔心遭遇中年危機,尤其是45到50歲的族群,而主要的危機感是來自薪水不夠、擔心失業及加薪無望等因素。
    2022/08/10 23:20
  • 日超夯「卒婚」全新婚姻型態!追求自我、各自生活不離婚

    你會不會是想離婚又不敢離婚的猶豫分子呢?因為離婚要顧慮的事情太多,怕親朋好友眼光、怕周遭總勸合不勸離、怕小孩失去完整家庭、怕父母傷心,想要自由又身不由己,該怎麼辦?律師賴芳玉及主播方念華在網路節目《不愛就散》跟大家分享,日本人發明了一種介於離婚與維繫關係之間的折衷辦法,叫做「卒婚」。
    2022/08/03 23:00
  • 職場中年危機!大主管71%憂產業環境 40%小主管自認停滯

    不少基層上班族不滿薪資過低,過年前後對於轉職躍躍欲試,但對於更高階的小主管和大主管來說,能在短時間內找到比目前年薪還高的工作嗎?答案恐怕是否定的,這也暴露了大小主管們普遍面臨的職場中年危機。人力銀行調查發現,未來中高階職場趨勢,包括逐漸轉為遠端工作、從明確部門轉為虛擬團隊等等,都與數位化轉型有關,如何提升自己的數位能力,將是中年主管必須正視的課題。
    2022/01/06 22:48
  • 被尪嫌「有生產的痕跡」 林可彤自曝進廠維修:緊到不行

    40歲女星林可彤誕下2寶後運勢旺,靠著事業斜槓、自主鏟肉和進廠維修,不僅甩開中年危機及產後憂鬱,樂當百萬業績電商董娘的她更誓言要當「最美辣媽」,高標準維持身材,5月生產的她僅花半年就瘦回原來的身形,而她也透露背後原因:「我被老公說看得出生產的痕跡!」
    2021/11/19 19:33
  • 棄月薪70K主管鐵飯碗!女星「1年花光存款」轉行出道

    從表演科班出身的女星黃舒湄,今年憑著演出台劇《天橋上的魔術師》中罹患小兒麻痺症的「蓋媽」一角,獲得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的提名。原本在公家機關擔任主管職的她,因遇中年危機,放棄月薪逾70K的鐵飯碗走上演藝路,黃舒湄親解背後原因。
    2021/09/27 14:55
  • 認「男大女小」不性福?何妤玟:你不行時,我剛好最想要

    44歲女星何妤玟去年(2020)和化工小開邵天成結束8年婚姻後,日前宣布新身分,開設個人頻道成為YouTuber,聊感情生活內容百無禁忌。近日她找來失戀的33歲男星大飛(吳志慶)聊姐弟戀,歸出「女大男小會比較『性』福」的結論。
    2021/06/24 15:15
  • 真的是「謝祖武」!中年暴肥照曝光 網一看全嚇傻

    51歲「不老男神」謝祖武過去因演出《麻辣鮮師》等戲劇走紅,至今仍活躍於演藝圈,前陣子因為韓粉將知名律師兼主持人謝震武和他搞混,湧入其臉書怒譙,讓謝祖武再度聲名大噪。雖出道35年外表仍和當年相差不遠、十分凍齡,不過近日謝祖武坦言自己也遭遇中年危機,他昔日「暴肥發福照」更是慘被曝光!
    2019/11/07 08:20
  • 被邀演「王大陸他媽」!大S難接受哽咽曝中年危機

    42歲藝人大S(徐熙媛)近期和妹妹小S(徐熙娣)、阿雅、范曉萱合體上大陸真人秀節目《我們是真正的朋友》,四姐妹在節目中不改敢說敢言的作風,什麼都能聊。期間在餐桌上談到「中年危機」,大S自爆到了這個年齡已經沒戲演了,因為都被找去演媽媽的角色,甚至有人邀她演「王大陸的媽媽」,讓昔日被封為「美容大王」的她難掩沮喪。
    2019/05/24 11:44
  • 職場的「中年危機」 最怕年紀大、無專長

    職場危機您有感嗎?根據人力銀行調查,有超過8成以上的上班族都擔心被職場淘汰,當中又以40歲以上的族群危機感最高,舉例來說,像是近年來旅宿業受到陸客來台人數銳減的影響,業界放無薪假、遇缺不補的情況時有所聞,但也有飯店業者轉型求生,將職場危機變成商機。
    2018/08/03 22:53
  • Selina坦承自己很噓! 暫停主持拯救「中年危機」

    去年接下金鐘獎主持,雖是壓力多大,成就感就有多大。但Selina坦言那時理智上知道是不可能,好幾次都嚷嚷過想辭職。她說:「主持典禮比節目還難!講錯一個字都會一直被流傳,完全被放大批評,要承受很多。加上佼哥又非常『活』,我想全力配合他的點子,結果把自己給整死了,整整一個月我都希望時間快轉到典禮後。」金鐘頒獎典禮一開始重現《花甲少年》吵架鬥嘴橋段,讓她的模仿功力大受好評,顛覆以往大家對她的印象。說到這段神模仿至今她還是覺得玩得很開心,她說:「其實周邊的人都知道我台語有多破,結果後來發現自己滿有模仿天分,可惜全民大悶鍋收起來了,哈哈。」
    2018/01/08 11:30
  • 中年危機!1天尿18次 是這個部位在作祟

    上了年紀的男人,大多數都要面對攝護腺肥大的問題,醫師表示攝護腺肥大好發於50歲以上的男性,其中60多歲以上的男性有50%的機率罹患攝護腺肥大。
    2017/12/12 17:19
  • 校園中的殺人魔 《忌日快樂》探討人生

    本週新片報到,除了恐怖片《忌日快樂》之外,還有描寫全美陷入槍林彈雨的《全境警戒》、討論陷入中年危機困境的《人生剩利組》、遊走在記憶與現實當中的《殺人者的記憶法》,以及用梵谷風格的油畫重新去繪製畫面的「油畫」電影《梵谷:星夜之謎》。
    2017/10/21 07:12
  • 安海瑟薇產後復出 首部作品對抗巨獸

    安海瑟威因為生孩子而息影一段時間,現在推出新片,飾演一位愛情、事業兩失意,必須滾回老家的女性,懷憂喪志之際,首爾遭到怪獸攻擊,而這位女主人翁發現自己腦能控制遠方千里的怪獸,這部電影在美國上映後受到一票影評追捧,盛讚編導將怪獸與人性巧妙做出搭配,導演也表示他是想處理中年危機以及酗酒問題,而片中濃厚的女性自覺更讓安海瑟威的表現備受稱讚。
    2017/04/21 20:55
  • 流沙中年危機! 被掩蓋的真實貧窮人口

    40到60歲之間的三明治世代,正好是得面臨工作、同時照顧家中老小的年紀,如果在經濟狀況不穩定的情況下,又要撥出時間和金錢照顧家人,無疑是雪上加霜,然而這些人可能因為擁有房產等條件,不被政府納入低收或中低收入戶範圍,即使生活貧窮,也得想辦法自力救濟,成了社會上被掩蓋的真實貧窮人口。
    2016/12/26 20:32
  • 焦慮!近半中年人憂跟不上3C 求診增1成

    由於中年人貧富差距擴大加上3C科技發達,讓許多中年人擔心被年輕人追上,精神科醫師說,近年來中年人求診人數增加5%到10%,也有數據顯示,高達62%的中年人認為自己有中年危機,其中將近50%的中年人怕跟不上新科技,精神科醫師說,放鬆心情、心理建設很重要,我們也找到了中年人靠著「苦茶油」度過中年危機案例。
    2016/09/09 20:47
  • FOCUS/湯姆漢克斯刻劃 中年無路退孤注一擲

    許多人都面臨過,或正在應付中年危機,飾演小人物特別傳神的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斯,就在新片飾演一位人生跌落谷底的中年大叔,事業、家庭、健康,通通泡湯,而當我們面臨這種難題時,會怎麼克服與突破呢,是孤注一擲,還是乾脆放棄,這個電影在輕鬆詼諧中,給了我們許多人生啟發。
    2016/06/15 21:13
  • 誰和誰大打出手?

    有別於以往的好好先生,卜學亮最近脾氣大爆發,與多年好友曾國城、屈中恆在舞台上狂飆怒吼、大打出手,友誼差點不保,引爆引爆中年危機。
    2016/05/03 12:00
  • 週日棒電影!梅爾吉勃遜靠「海貍先生」挽救「魯蛇」人

    由奧斯卡影后茱蒂佛斯特第三度執導的電影作品《海貍先生》,本週日(3/27)下午3點將於TVBS歡樂台首播。演而優則導的茱蒂佛斯特自導自演作品《海貍先生》是一部溫情黑色喜劇,茱蒂佛斯特找來好友梅爾吉勃遜飾演一位遇到中年危機而罹患憂鬱症的「魯蛇」(loser),在家裡無法獲得兩個兒子的認同,與茱蒂佛斯特夫妻關係緊張,就連一手經營的玩具事業也瀕臨破產邊緣,就在決定自我了斷之際,「海貍先生」出現了,看似挽救了梅爾吉勃遜的人生,卻迎來另一場危機。
    2016/03/27 00:43
  • 人才外流難解 大環境嚴峻催生30歲危機

    台灣人才外流的問題,不是一天兩天的問題,卻一直找不到方法解決,顯示出大環境有多嚴峻,這樣的狀況也讓年輕人壓力越來越大,原本40多歲的中年危機,大幅提前到30歲成了青年危機,表現在對於現況的不滿以及對未來的茫然。
    2016/03/10 20: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