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伴娘台中Christian Garcia 50歲甘薯節GAP黃國昌生命跡象女人我最大
  • 搜尋:

    mpv 結果共132筆

  • 三代同堂出遊谁也不委屈 各級距7人座MPV晚點名

    在台灣據顯示上有高堂下有妻小的三代同堂率高達40%,10月12日地球黃金線就針對這個市場需求給大家給了集推薦。連在場的嘉賓也說,平日與全家老少一同出遊聚餐。自己開台車以外還會再招台計程車,麻煩以外。還無法享受一家人其樂融融。
    2017/10/13 12:51
  • 汽車也吹混搭風 跨界休旅車當紅

    休旅車因為具有多功能,以及安全等特點,過去幾年一直視市場上的熱賣車款,現在,為了因應更多需要,業者推出多功能休旅車(MPV),混和了廂型車、休旅車、越野車3種功能,在市場吹起了一陣跨界混搭風。
    2017/07/19 21:55
  • 令人安心的移動城堡 7 人座小改款 MPV

    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自3年前推出國產MPV–Carens,以脫俗的歐風外型,以及具備多樣先進科技配備,省油及空間靈活等優勢,被許多台灣消費者是為超高C/P值車款。本次小改款,更是針對家庭消費者需求,以最高安全規格,不到80萬全車系標配6具安全氣囊、VSM車身穩定管系統等主、被動17項全面防護,並且搭載同級首見BSD盲點偵測系統、EPB電子手煞車,打造令人安心信賴的移動城堡,一舉開創市場之先河。
    2017/06/23 19:00
  • Honda跨界新世代跑旅 引領品味時尚風潮

    Honda日前正式發表打破級距規範的新世代跨界跑旅All new HR-V,以「Crossover」為開發概念,融合「SUV強悍安全」、「COUPE個性」、「MPV實用性」的新世代跑旅車款,突破車型和等級界限。
    2016/11/30 14:50
  • 超大車內空間運用 MPV成家族出遊首選

    趁著週休二日全家出遊,該選什麼樣的車才能滿足空間上的需求?國外網站選出幾輛適合親子出遊的多功能休旅車,外型和空間表現、甚至是對危險駕駛行為的預警系統都成為評價的指標。
    2016/09/05 21:20
  • 〈快訊〉召回納智捷7 SUV、MPV 引擎恐熄火

    消保會提醒,裕隆納智捷車主注意,裕隆LUXGEN 7系列的SUV以及MPV車型,出現「動力轉向壓力開關」瑕疵,在連續轉動方向盤後,可能出現引擎熄火,影響行車安全,國內已經出現12起瑕疵、1起事故。
    2011/01/14 19:57
  • 周休二日旅遊風 改變國人購車習慣

    隨著休閒觀念普及化,國人愈來愈重視周休二日的時間,全家人都會把握時間一同出遊,也因此大大改變了購車型態,使得MPV房車車款,大受歡迎。
    2004/09/14 20: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