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大車內空間運用 MPV成家族出遊首選


發佈時間:2016/09/05 21: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7 10:11
趁著週休二日全家出遊,該選什麼樣的車才能滿足空間上的需求?國外網站選出幾輛適合親子出遊的多功能休旅車,外型和空間表現、甚至是對危險駕駛行為的預警系統都成為評價的指標。

有了老婆小孩,要駕車出遊是不是該思考更多?超大的車內空間運用,多功能休旅車成了親子出遊的最佳選擇,不過您知道哪種車款在國內外的評價最高嗎?
 

網路記者:「對身為家長的我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機會,來看看這輛本田最適合全家出遊的車款到底好不好。」

豪華7人座的本田Odyssey外觀年輕有型、駕駛起來輕快有力。

網路記者:「你會找到前方碰撞預警系統,這是一個很棒的系統,只要你稍微調低一點敏感度,因為假如你像我一樣,你只要稍微輕推往左一點它就會發出馬上煞車。」
 

可能出現的危險駕駛行為有電腦來預警避免,當然能保障行車安全,不過Odyssey的空間表現才是最受好評的地方,除了寬敞的空間,就連汽車吸塵器都有著貼心設計,不過真要說到空間,有著四四方方外型的起亞汽車Sedona可是相當受到美國車友歡迎。

網路記者:「休旅車後車廂的應用是很重要的,當你需要放置物品時要怎麼使用這個空間,碰上需要載人時,你要怎麼使用,Sedona第三排的座椅非常容易打開,也很容易收起,這個單一座位 可拉起來收好,另外一組也可拿起來收到下方。」

座椅可以自由調整為7人座或是8人座,甚至也能把後方空間整個打開作為置物空間,而且車子設計得夠深,也增加行李裝載能力,當要一家老小出遊,這樣的車或許更值得選擇。

圖/Falken Tire 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多功能休旅車#空間表現#評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6

0.0333

0.1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