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Honda跨界新世代跑旅 引領品味時尚風潮


發佈時間:2016/11/30 14: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30 18:50


Honda日前正式發表打破級距規範的新世代跨界跑旅All new HR-V,以「Crossover」為開發概念,融合「SUV強悍安全」、「COUPE個性」、「MPV實用性」的新世代跑旅車款,突破車型和等級界限。
 
 
新世代跨界跑旅 Honda HR-V 在融合SUV的強健感及雙門跑車耀眼元素的同時,也追求高質感的時尚外觀。Honda HR-V承襲家族的Solid Wing飛翼式車頭造型,亦追求Honda HR-V應有的獨特性和存在感,搭配前方深色烤漆的水箱護罩,車頭造型並延伸到清澈明亮的頭燈,在厚實強勁的外型中,以細膩簡約的線條點綴保險桿和引擎蓋,展現優雅、高品味的車頭風貌。HR-V(S等級)的近光燈雙邊各採用2顆低耗能的先進LED燈泡,輔以燈座飾黑,讓帶有透明感的燈組從後方浮出的視覺效果。此外,以多重線條打造的內部燈座,同時展現銳利又優雅的表情。


同時提供車內乘員、對方車輛及行人等全員安全的旅程保護,是新世代跨界跑旅Honda HR-V最重要的安全價值,因此Honda HR-V以「Safety for Everyone」為目標,提供了最先進、最全面的主被動安全配備。
在主動安全部份,Honda HR-V搭載七大主動安全系統。將「TPMS胎壓異常警示系統」、「VSA車身動態穩定控制系統」、「Motion Adaptive方向盤動態修正輔助系統」、「HSA斜坡起步輔助系統」、「BOS煞車優先系統」、「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BA電子式煞車力道輔助系統」全面升級為標準配備,更輔以「EBL緊急煞車警示系統」,實現Honda對安全要求的高標準。
在被動安全部份,Honda HR-V採用Honda獨有、最新進化的G-CON技術,及兼具「提升自我保護能力」與「減低對方車輛傷害」的ACE 高剛性鋼骨防護車體結構,輔以具有最大防護效能的6 SRS 輔助氣囊(S等級)等被動安全裝備。
 
All new HR-V 1.8L VTi 價格NT$74.9萬元整,1.8L VTi-S價格NT$78.9萬元整,1.8L S 價格NT$84.9萬元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Honda#HR-V#Crossove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3

0.0486

0.1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