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acura 結果共18筆

  • 第二家日本車廠加入特斯拉充電陣營 本田將改搭NACS充電孔

    近期才在Monterey Car Week發表旗下新世代電動車Acura ZDX的Honda,其北美總裁Noriya Kaihara在接受外媒《InsiddeEVs》採訪時拋下了一個重磅消息,那就是Honda/Acura未來也將追隨Volvo、Ford與Mercedes-Benz等車廠的腳步,加入特斯拉充電陣營NACS的行列之中!成為了繼Nissan後第二家採用NCAS充電規格的日本車廠,而之所以會有這個決策,跟GM的合作關係應該是最關鍵的因素。
    2023/08/22 14:10
  • 豆豆先生是老司機!駕氫氣版「暴力鴨」現身古德伍德速度節

    演員Rowan Atkinson演活了豆豆先生(Mr.Bean)這個角色,使他成為了全球家喻戶曉的演員,但很多人可能不曉得Rowan Atkinson其實是一位擁有牛津大學電機工程碩士學位的高材生,同時也是一位超級愛車人士。他曾擁有過多款名車,包含McLaren F1、Bentley Mulsanne、SLS AMG、Lancia Delta Integrale HF、Acura NSX。
    2023/07/18 15:12
  • 本田經典「硬地瓜」重生! 新世代Integra挑戰本格車迷胃口

    提到Honda前驅經典,第一時間很多人都會立刻想到Civic,其實Integra在不少本田迷心目中有有著不可取代的地位。只不過在市場因素影響下,這款前驅性能雙門轎跑最後還是在2006年停產。經過15年,Honda終於重啟Integra產品線,只不過,可能會讓不少死忠支持者有些失望。
    2021/11/16 16:43
  • 身價3.5千萬豪車成群 玩命關頭「泰吉」最愛竟是30年Acura Legend

    在玩命關頭系列電影當中大家應該都不會忘記「泰吉」這個角色,由Ludacris這位知名饒舌高手所飾演的泰吉在電影當中有著超強的電腦技術,只要關於電腦方面的問題找他準沒錯,而隨著玩命關頭電影即將邁入最終階段,這位從電影初期就加入這個家庭的影星其身價當然也水漲船高,只不過什麼車都有的他最鍾愛的竟然不是什麼超豪華車款或者是限量超跑,而是一輛1993年的Acura Legend!
    2021/09/17 23:15
  • 本田Integra將於中國市場復出 成為Civic姊妹車!

    先前曾有消息傳出Honda經典前驅雙門跑車Integra將掛上Acura品牌重出江湖,此消息一出令不少資深本田迷感到振奮不已。由於在90年代,日系性能車百花齊放之時,搭載B18C引擎的Integra,以前驅車的姿態創造優異操控表現,直到幾天仍為車迷津津樂道。
    2021/09/10 11:46
  • 駭客揭露哪些車最好偷? 這兩個品牌車主該注意

    免鑰匙系統可以算做汽車便利科技的重要發明之一,從此開車不用掏出鑰匙遙控器,只需要到車子旁邊摸一下門把,就能夠自動解鎖上車。甚至也無須插入鑰匙啟動車輛,輕鬆按下啟動按鈕就好。但這項便利科技卻也引來駭客覬覦,問題來了,哪家的免鑰匙系統最容易被破解?根據駭客的說法,Honda與豪華子品牌Acura最需要注意。
    2021/09/01 18:13
  • 受不了特斯拉Cybertruck等太久! 狂人自製木頭車體越野狂飆

    特斯拉的超前衛皮卡Cybertruck在今年4月的時候宣布於全球市場吸引了超過100萬張的訂單,而每輛車需繳交訂金100塊美金,意味著他們車都還沒有做出來,就已經為公司帶來1億美金的的免息資金,更有外媒分析這100萬張訂單可能要超過五年才可以消化完,但前提是這輛車要真的做得出來,因為前不久特斯拉公司創班人兼執行長Elon Musk也曾表示這輛車可能會失敗,目前也已經將交車時間延到2022年,而國外就有人等不及這輛車的到來,直接自己動手做了一輛。
    2021/08/30 17:24
  • 二代Honda NSX步入尾聲 不過第三代可能會變成純電跑車回歸

    不久之前Honda NSX以Acura品牌發表了這個世代的最終車型Type S,限量350輛全數生產完畢之後,這個一代就不會再推出新車型,正式停產邁入歷史。不過車迷也不需要太過沮喪,反正我們也買不起…啊不,是NSX或許還會有下一代新車,而且很可能會採用純電動力系統,凶猛又環保!
    2021/08/24 16:42
  • 前驅傳奇再續! Honda Integra掛上Acura戰袍重出江湖

    前不久Acura才推出了NSX Type S,而在近日又透露出了另一輛熱門運動雙門轎車Integra即將復出,這對於許多性能迷來說是一個天大的好消息,畢竟這輛車在90年代末期可是不少人心目當中的夢幻車款,甚至在美國還高居失竊率排行榜第一名的寶座,到了2006年卻因為雙門跑車的市場逐漸萎縮,讓Honda決定停止這輛車的開發及生產,但現在決定讓這輛車掛上Acura的廠徽,重返雙門性能車的市場當中。
    2021/08/14 16:59
  • 跨品牌合作? Mitsubishi在Acura MDX上測試中控台旋轉螢幕

    汽車中控台螢幕還能怎麼發展?尺寸不斷增加?但總有一天會達到極限吧,至少目前的汽車設計,總不能大到會卡住方向盤或擋住駕駛視野。Mercedes-Benz在這方面其實已經做到了某種極致,新推出的MBUX Hyperscreen幾乎將整個儀表台都佈滿了螢幕,雖然是採用多螢幕組合,但連空調出風口都位在螢幕上面,想要超越這樣的設定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2021/08/09 18:10
  • Honda首款純電SUV採GM平台開發 Prologue預約2024年上市

    雖然初期電動化進度看似不快,但Honda在推出以純電平台打造的首款新車Honda e之後,便持續投入資源加速轉型。甚至為了能夠讓有限資金集中,不惜撤出表現愈來愈好的F1比賽,優先鞏固品牌未來發展。同時進一步與GM合作,運用該集團的電動車平台還有Ultium電池技術開發新車,而首款純電SUV車名正式曝光,就叫做Prologue,預計2024年上市。
    2021/06/30 13:20
  • 花大錢翻新30年老車值得嗎? 狀況良好的初代NSX值「這個價」!

    如果你是經歷過90年代的資深車迷,那麼對於Honda當家中置引擎雙門跑車NSX一定不會感到陌生。過去NSX也曾在北美市場進行銷售,只不過掛上的是Acura廠徽,但基本上兩者骨子裡是相同的產品。
    2020/10/15 00:30
  • 全新Acura TLX將於派克峰爬山賽亮相 由Type S版本擔任官方安全車

    Acura公布了全新TLX之後在車壇引發熱烈討論,也讓不少車迷感到興奮不已。全新TLX的動力將採用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可產生272hp的最大馬力,以及38.7kgm的最大扭力。另外在TLX Type S版本上所搭載的動力則是3.0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這組動力預計將帶來更為強悍的動力輸出表現。
    2020/07/31 11:32
  • 本田雙A臂回歸 高性能房車Acura TLX

    Acura於日前選擇以線上發表方式,公布全新大改款TLX的相關訊息。全新第二代Acura TLX在車身尺寸有著一定幅度的成長,並且盡可能在不影響空間的狀況下,將駕駛座後移,創造出57/43的前後配重比例,雖然這數字沒有像BMW房車配重那麼漂亮,但以前驅車來說已經相當不錯。
    2020/06/02 10:06
  • 本田推限量手工車 KIA概念車秀「蝴蝶車門」

    各大車廠在美國紐約車展,比拼奢華名車,本田推出全新Acura手工限量車款全球只賣360輛,凱迪拉克則推出全新CT5(唸CTFIVE),配備超級智能駕駛系統,韓國KIA全新概念車則有四門可上掀的「蝴蝶車門」。
    2019/04/22 21:00
  • 未來轎跑亮相 Acura Precision視覺衝擊大

    正在美國舉行的底特律車展,今年展出不少概念車,像是ACURA推出的轎跑概念車,加寬車體、壓低車身,還有剛硬銳利的線條,奧迪也有電動概念車亮相,外型流線感十足,還使用第五代燃料電池,號稱4分鐘就能充飽電。
    2016/01/15 22:20
  • 美雜誌:凌志、豐田、ACURA 最可靠汽車

    根據美國消費者報導雜誌調查,美國民眾認為最可靠的汽車,前3名分別是凌志、豐田和ACURA,而這些都是來自日本的品牌。
    2013/10/30 13:14
  • 豐田全球召修 死忠顧客力挺到底

    日本汽車這一陣子問題百出,在豐田爆發安全危機之後,本田今天也宣佈,在美加地區2001到2002年的Accord、Civic、Odyssey、CR-V和Acura TL這5款車,由於安全氣囊爆壓太大,可能造成危險,擴大召回43萬輛車;至於豐田雖然深陷形象危機,不少死忠顧客還是力挺到底,全球經銷商也同步動起來,為豐田車主趕工檢修,以確保安全。
    2010/02/10 1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