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婦產科Katuma警戒區域東區網友江大成New Balance冤家海龍蛙兵
  • 搜尋:

    Westbrook 結果共141筆

  • NBA/要錢還是冠軍?威少重拾自由身 傳快艇「家鄉折扣」拚留人

    快艇自2019年夏天大舉引進倫納德(Kawhi Leonard)、喬治(Paul George)2名頂尖小前鋒後,雖年年都看似具備爭冠競爭力,最終卻都敗在健康的手中,本季更是在2人先後受傷後,於季後首輪止步。令快艇煩惱的是,於買斷市場簽下的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雖成功在下半季「重生」,但有鑑於團隊薪資爆表的關係,他們最高只能開出年薪380萬美元的合約,若想留人就得想辦法說服威少接受「家鄉折扣」。
    2023/06/16 15:46
  • 威少、天空貝注意!湖人承諾「奪冠發戒指」:待過隊都有

    湖人雖在本季例行賽表現不穩定,但他們在今(9)日以104:101險勝勇士後,在西區準決賽已經取得3:1聽牌領先,奪冠希望突然大幅提升。對此,湖人球團也傳出若最終如願創造歷史、奪得總冠軍的話,將會發給所有本季效力過湖人的球員們冠軍戒指,也意味著日前隔空喊話「想拿冠軍戒指」的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有望美夢成真。
    2023/05/09 15:51
  • NBA/期盼湖人拿下總冠軍!瘋狗貝:我跟衛少也想領戒指

    NBA洛杉磯湖人在季後賽首輪淘汰曼菲斯灰熊後,外界也逐漸將他們列入「奪冠熱門」的討論中,而曾是湖人一員的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近期就在節目中表示,若湖人奪冠的話,他與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都要領到冠軍戒。
    2023/05/06 21:02
  • 盼威少留快艇!喬治嘆「敗給傷病」很沮喪:我們的時代會到來

    雖然順利以西區前6席位挺進季後賽,但快艇最終仍在傷病的摧殘下,因明星前鋒雷納德(Kawhi Leonard)與喬治(Paul George)的雙雙缺陣,抱憾止步首輪、敗給杜蘭特(Kevin Durant)加盟的宇宙太陽;而談到合作的4個賽季以來頻受傷病困擾的情況,喬治也坦言相當沮喪,但仍堅信「屬於快艇的時代」一定會到來,依舊認為快艇的陣容未來可期。
    2023/04/27 08:16
  • 轉投快艇最強一戰!KD、保羅挺威少:批評他的人不懂籃球

    當家球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喬治(Paul George)的持續缺陣,讓面對完全體太陽的威少(Russell Westbrook)顯得獨木難支,儘管繳出轉效快艇後的最精采表現,仍是無緣在主場搶下系列賽第2勝;太陽隊靠著杜蘭特(Kevin Durant)、布克(Devin Booker)合砍61分輕取快艇,以112比100輕鬆拿下客場勝利,也讓不少球迷感嘆「比賽結束了」。
    2023/04/23 10:16
  • NBA/威少和杜蘭特首次季後賽對決 親揭2人關係

    NBA季後賽西區首輪對戰,4月17日上午8點太陽將在主場迎戰快艇,就在首戰開打前夕,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受訪時談到和杜蘭特(Kevin Durant)的關係,他表示,他和雷霆前隊友杜蘭特之間並沒有敵意,「這對我來說很正常,我想人們會想我和他之間仍有矛盾或是其他什麼,但是並沒有。」
    2023/04/13 19:32
  • 快艇只能靠奇蹟?強碰太陽「被押一輪遊」 前球員曝取勝關鍵

    附加賽首日賽程結束後,東、西區分別由老鷹和湖人突破重圍,率先鎖定第7種子席位,而分區前6的季後賽球隊也正在積極備戰當中;若要說到今年最大的奪冠熱門,或許就屬季中迎來杜蘭特(Kevin Durant)加盟的太陽隊,而說巧不巧、太陽首輪的對手正是杜蘭特曾經的搭檔、「忍者龜」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所效力的快艇,雙方的精采交鋒令人期待。
    2023/04/12 15:21
  • 遲到5年的對決!快艇首輪強碰太陽 球迷樂見「可愛再戰KD」

    2022-23賽季例行賽全數告終,東、西區季後賽排名同樣大局底定,除了附加賽突圍歸屬尚未確定之外,快艇、勇士也正式鎖定季後賽門票;而除了勇士「如願」對上同在加州的國王隊之外,快艇則是將迎戰擁有主場優勢、由杜蘭特(Kevin Durant)所率領的「宇宙太陽」;其中杜蘭特與快艇球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威少(Russell Westbrook)之間的交鋒也令球迷相當期待。
    2023/04/10 17:39
  • NBA/威少復仇!洛城內戰湖人不敵快艇 跌至西區第7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今(6)日與洛杉磯快艇上演「洛城內戰」,賽前戰績相同的兩隊,力求保住西區前6席次,捉隊廝殺備受關注;最終快艇多點開花,以125:118擊敗湖人,取得對戰11連勝,本季4戰橫掃湖人,也將湖人擠到附加賽行列的西區第7,季中轉戰快艇的「忍者龜」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成功完成對老東家的「復仇。」
    2023/04/06 14:12
  • 神龜復活!威少砍36分創歷史新猷:感謝快艇讓我做自己

    快艇二當家喬治(Paul George)日前遭遇右膝扭傷,確定例行賽報銷後,讓需要爭取西區種子席次的他們大受打擊。不過,「神龜」威斯布魯克今(30)日卻在一哥倫納德(Kawhi Leonard)輪休的情況下,獨力猛砍36分、10助攻,除了幫助快艇戰勝強敵灰熊外,更再度創造NBA的歷史新紀錄。
    2023/03/30 14:30
  • 再談世紀和解!賈奈特「冰釋雷槍」吐心聲:都是因為柯比

    說到聯盟中曾經反目的至交好友,除了前些年的「雷霆雙少」杜蘭特(Kevin Durant)與威少(Russell Westbrook)之外,或許要屬早已雙雙退役的賈奈特(Kevin Garnett)與「雷槍」艾倫(Ray Allen)最為著名;兩人在形同陌路多年後,於賈奈特的球衣退休儀式上世紀和解,近日賈奈特也再次談到當時的心境,坦承都是受到已故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影響。
    2023/03/23 12:24
  • 頻遭戰術式放投!威少認「還要時間適應」:祝那些人好運

    前「大三元製造機」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轉戰快艇後,至今為止雖然時有出彩表現,但球隊戰績則是未達預期的4勝6敗,在出戰的這10場比賽當中,威斯布魯克場均出戰將近30分鐘能以46.4%的命中率貢獻13.5分4.5籃板7.6助攻,但在場上時不時遭到對手「戰術式」的放投也引起熱議。
    2023/03/20 09:05
  • 拿威少當例子!里拉德談忠誠「堅守拓荒者」遭諷:有錢都好說

    忠誠美談遭到質疑?作為2012年首輪6號秀,踏入聯盟、披上拓荒者球衣後的里拉德(Damian Lillard)堅守城池11年,雖然過去曾有「離隊沖擊冠軍」的流言四起,但眾人顯然低估了里拉德對於「一人一城」的執著;如今再次談到當初的留隊決定,里拉德更以轉戰快艇的威少(Russell Westbrook)為例,強調離隊不一定是好選擇。
    2023/03/04 09:30
  • 不是當一哥的料?為奪生涯首冠 喬治:我願意當球隊第二人

    NBA洛杉磯快艇本季迎回傷癒的雷納德(Kawhi Leonard),加上喬治(Paul George)及剛加盟的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被看好能在季後賽有一番作為;近日喬治接受訪問時就表示為了幫助快艇拿下冠軍,他願意當球隊第二人。
    2023/03/02 14:32
  • 最後16分鐘被棄用!威少淪「冰龜」 加盟快艇尬吞2連敗

    快艇在買斷市場成功簽下「忍者龜」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後,先是在前一戰與國王血戰至2度延長賽才敗陣,不料今(27)日他們又於丹佛踢館西區龍頭金塊時,不幸於延長賽落敗。其中,此戰表現不俗的威斯布魯克,更是在第四節、延長賽坐足冷板凳。
    2023/02/27 17:14
  • 找到「龜」宿?轉戰快艇獲全場喝采 威少超振奮:沒體會過

    改披快艇戰袍、確定重返先發後,「忍者龜」威少(Russell Westbrook)坐鎮主場迎來處女秀,聯手快艇雙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喬治(Paul George)迎戰來勢洶洶的國王隊,雖然在鏖戰至二度延長後1分惜敗,但威少在進攻端對於快艇的作用已經嶄露的淋漓盡致,他也久違的再次獲得來自「主場球迷」的滿堂喝采,也讓威少興奮坦言「從沒獲得如此高的支持」。
    2023/02/25 21:08
  • 神仙打架!威少首秀被搞砸 國王雙槍飆分大戰擊沉快艇

    「威少」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在今(25)日迎來加盟快艇後的首秀,然而來訪的國王卻沒有想讓「宇宙艇」開心迎接下半季首勝,且雙方更上演史詩級別的飆分大戰,最終國王靠著「狐狸與和尚」聯手攻下87分的超狂表現下,歷經二度延長賽以176比175險勝。
    2023/02/25 16:35
  • 不歡迎衛斯布魯克加盟快艇?球評爆:雷納德曾拒回衛少電話

    NBA球星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在與猶他爵士達成買斷協議後,確定加入洛杉磯快艇,與前隊友喬治(Paul George)再度聚首,不過球評貝勒斯(Skip Bayless)卻表示快艇另一球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可能不是真心歡迎衛斯布魯克加入。
    2023/02/22 21:01
  • 重返先發!威少「老將底薪」轉戰快艇 續留洛城聯手喬治

    遭湖人交易至爵士後、曾經的「大三元製造機」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動向不明,曾傳出將與球隊達成買斷後尋找下家,有意的追求者則是公牛、熱火、快艇等隊;而如今隨著全明星賽的落幕,威少也正式確定去向,將以78.5萬美元(約2300萬台幣)的老將底薪加盟快艇,與多次公開招募自己的前隊友喬治(Paul George)重新連線。
    2023/02/21 09:05
  • 復仇前奏曲?傳威少將「會面快艇雙星」 有望續留洛杉磯

    作為曾經的「大三元製造機」,全明星後衛「威少」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被交易至爵士後動向未定,爵士球團也給予威少絕對的尊重,無論是選擇買斷、或是留在鹽湖城都不會有異議,而雷霆時期的前隊友喬治(Paul George)、公牛一哥拉文(Zach LaVine)也均對威少拋出橄欖枝,意圖招攬這位後場戰將。
    2023/02/18 14:27
  • 湖人又氣氛?傳詹姆斯「對AD很不滿」 名主持人曝心結關鍵

    《ESPN》記者麥克麥納敏(Dave McMenamin)的「更衣室吸血鬼」言論引起熱議,更普遍被認為暗指被交易至爵士的「大三元製造機」威少(Russell Westbrook);而同樣被送走的「瘋狗貝」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也指出,湖人輸球的原因跟籃球並無本質關係。
    2023/02/17 11:02
  • 衛斯布魯克下一步要去哪?沃神爆4支球隊是潛在買家

    NBA球星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在交易截止日前被洛杉磯湖人交易至猶他爵士,不過他至今尚未決定下一步,目前消息傳出爵士可能會買斷合約,而《ESPN》權威記者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今日就爆料有4支球隊將成為衛斯布魯克的潛在買家。
    2023/02/16 18:15
  • 衛斯布魯克仍未決定下一步 快艇眾將喊話:快回來洛城

    NBA球星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在交易截止日前被洛杉磯湖人交易至猶他爵士,原先傳出爵士將會買斷他的合約,讓衛斯布魯克能另尋新東家,不過後來又有消息指出衛斯布魯克可能會在爵士待到球季結束。
    2023/02/15 22:10
  • 諷威少「更衣室吸血鬼」!他喊:終於趕走了…眾球星怒發聲

    NBA交易大限截止,尋求陣容年輕化的湖人球團,也正式送走陣中的「超級第六人」威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這位前MVP控衛儘管回到家鄉打球,但似乎並沒有得到足夠的尊重,讓不少球迷為其感到不公、認為就算是在商言商,也不該如此無禮對待這樣一個超級球星;《ESPN》記者麥克麥納敏(Dave McMenamin)一段言論更是引爆討論。
    2023/02/13 14:24
  • 看好湖人闖季後賽!魔術強森「盛讚羅素」遭諷:你交易走的

    NBA交易大限截止後,各隊交易操作的評價也接連出爐,其中更是有不少人看好湖人戰績能夠有所起色,畢竟送走多名陣中老將迎來大換血,對已經38歲的詹姆斯(LeBron James)及頻受傷病困擾的戴維斯(Anthony Davis)來說,絕對是一批極具作用的生力軍,但將威少(Russell Westbrook)棄之如敝屣的行為也引起部分球迷反彈。
    2023/02/12 11: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