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禮俗海龍蛙兵紅茶配花生國小搜救犬黃麴毒素屏東小學下午茶組合牡羊座斷層
  • 搜尋:

    WBC 結果共829筆

  • 林襄合體「AV女神」三上悠亞!貼臉畫面網暴動 她洩見面內幕

    「超人氣啦啦隊女神」林襄在結束世界棒球經典賽的應援工作後,火速飛往日本東京,穿上台灣品牌設計師的作品,將首次參與時裝週走秀的經驗獻給日本。此外,林襄今(16)日就在IG發出限時動態,表示自己依然留在東京替球具品牌拍攝代言照,恰巧在工作期間遇到剛宣布引退的「日本人氣AV女優」三上悠亞,兩人一起同框拍照,雙倍甜美的畫面讓粉絲超羨慕。
    2023/03/16 18:28
  • 超神勇!張育成火燙表現奪MVP 紅襪教頭讚:更強壯了

    效力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波士頓紅襪的台灣棒球好手張育成,勇奪本屆經典賽(WBC)A組最有價值球員(MVP),擊球後的招牌「敬禮」手勢也紅到國外,帶起模仿熱潮;許多球迷認為他能在新賽季獲得重用,而紅襪總教練柯拉(Alex Cora)確實也注意到他的火燙表現,大讚他看起來「更強壯了。」
    2023/03/16 18:07
  • WBC美國晉8強 波多黎各晉級慶祝樂極生悲

    世界棒球經典賽,最終八強名單出爐,C組由美國擊敗哥倫比亞,拿下8強最後門票。另外D組,波多黎搶下勝利,不過賽後慶祝,大聯盟球員「狄亞茲」樂極生悲,腳不慎受傷,最後得坐輪椅出場。
    2023/03/16 17:18
  • 經典賽/日義戰將開打!義式咖啡機壓線送到 還偷偷升級了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8強賽日義大戰將在台灣時間今(16日)晚開打,日媒《體育日本》報導,在台灣打首輪預賽時,義大利隊帶了「義式濃縮咖啡機」,但是一開始卻沒有把同個「秘密武器」帶來日本,這可能會讓義大利隊球員陷入焦躁;隨後攝影師終於拍到,開賽前,咖啡機成功抵達了東京巨蛋的休息區,日本網友也笑說,「居然趕上了啊!」
    2023/03/16 15:49
  • 日義大戰!大谷翔平二刀流先發 美媒估:日本至少拿10分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8強賽的日義大戰將於台灣時間今(16日)晚6點開打,大谷翔平將以「投打二刀流」出陣,日媒也報導,面對有8名大聯盟球員的義大利隊,「日本武士隊絕對不能掉以輕心」;不過美國媒體《Sports Chat Place》則預測,面對義大利,日本將會大獲全勝、至少會得到10分。
    2023/03/16 14:34
  • 替悍創申請補助收「服務費250萬」?棒協急澄清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讓全民瘋棒球,可惜中華隊12日輸給古巴,無緣東京複賽,外界將怒火指向晚接五的「地獄賽程」,砲轟承辦單位悍創運動行銷,懷疑有票房壓力。立委黃國書今(16)日質詢時揭露,經典賽的收入大於支出,但悍創還找中華棒協,要向體育署申請2500萬元補助,允諾給棒協一成服務費。對此,中華棒協也發布澄清啟事。
    2023/03/16 14:25
  • 2度參戰WBC「恐是最後一舞」 達比修有:不保證4年後實力

    世界棒球經典賽複賽戰鼓打響,作為地主國的日本武士將於今(16)日晚間迎戰義大利。本場對決除了MLB球星「二刀流」大谷翔平與戰友佛萊契爾(David Fletcher)的「天使內鬥」引人注目之外,已經36歲的老將達比修有(Yu Darvish)未來是否還會披上國家隊戰袍,也成為他本人及球迷心中的未知數。
    2023/03/16 13:29
  • 經典賽/楚奧特猛打賞!美國勝哥倫比亞 晉8強對委內瑞拉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持續火熱進行,分在C組的衛冕冠軍美國,今(16)日迎戰哥倫比亞,靠著綽號「神鱒」的「美國隊長」楚奧特(Mike Trout)單場3安「猛打賞」強勢表現,加上美國投手群聯手送出11次三振,最終以3:2勝出,成功闖進8強,繼續往連霸之路邁進。
    2023/03/16 13:22
  • WBC剛結束!峮峮突爆「身邊有新的伴」 無預警炸喜訊:謝謝支持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剛結束,「啦啦隊女神」峮峮無預警宣布接下全新手遊大作《魔靈召喚:克羅尼柯戰記》的代言,她在廣告中帶3個夥伴亮相,無條件提供應援,只見峮峮在影片中大喊「好無聊哦」,3隻魔靈夥伴「方舟天使」、「伊夫裡特」及「熊貓武士」立馬現身陪伴,還跟著合跳「炸裂舞」,再添人氣話題。
    2023/03/16 13:09
  • 晉級過嗨變悲劇!波多黎各30億終結者弄傷腳 坐輪椅離開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C、D兩組預賽,在佛州馬林魚球場(loanDepot park)登場的D組賽事中,波多黎各16日最後一場驟死戰中,以5比2打敗強敵多明尼加,搶下第二張晉級門票。本應該是開心的賽後慶祝,卻疑似選手太嗨釀成悲劇,效力紐約大都會(NY Mets)的終結者迪亞茲(Edwin Diaz)不慎弄傷腳坐倒在地板,甚至只有坐輪移離開球場,讓外界對波多黎各後續賽程、以及其新賽季表現感到憂慮。
    2023/03/16 11:55
  • 經典賽/奪冠熱門多明尼加2:5不敵波多黎各 無緣8強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持續火熱進行,分在D組、奪冠大熱門多明尼加,今(16)日與上屆打進冠軍賽的波多黎各上演「贏球或回家」生死戰;全場多明尼加打者熄火,二、三、四棒強打加總12支1,安打無法串連之下,終場以2 :5吞敗,波多黎各順利晉級8強。
    2023/03/16 10:34
  • 盧秀燕曝張育成「經典賽小秘密」!見他手掌超揪心:值得鼓掌

    中華隊在2023WBC的賽事雖已落幕,但張育成在比賽中的亮眼表現,至今仍讓無數球迷印象深刻、為之讚嘆,其「敬禮手勢」不僅引起一波風潮,在A組預賽中還獲得最有價值球員,更獲封「國防部長」。接下來張育成即將啟程返美參加紅襪隊春訓,昨(15)日現身台中市政府特別舉辦的歡送會,期間特別提到經典賽上的小秘密,秘密曝光後,讓不少球迷感動不已。
    2023/03/16 09:41
  • 經典賽唯二!委內瑞拉輕取以色列 「4戰全勝」晉級複賽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預賽D組龍頭委內瑞拉隊晉級8強後輕鬆應戰,今天兩度開轟,終場5比1擊敗以色列隊,與B組的日本是唯二以4戰全勝之姿挺進複賽的球隊。
    2023/03/16 08:28
  • 柏融好嗎! 日本武士監督栗山英樹關心台灣經典賽戰況

    TVBS團隊獨家前進到東京巨蛋,採訪日本武士隊備戰情況,採訪日本總教練栗山英樹的時候,一開頭他就先詢問昔日子弟兵,台灣經典賽選手王柏融近況好不好。另外一位強投佐佐木朗希,也提到了前羅德隊友陳冠宇,表示很可惜沒辦法跟他一起在東京複賽努力。而日本隊八強戰將遇上義大利,將派出大谷翔平先發,達比修很可能接在後面,教練表示,這場比賽必須要勝利,全部的人,都得做好上場準備。
    2023/03/15 19:47
  • 回美不孤單!張育成將返大聯盟春訓 盧秀燕送「這物」祝福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WBC)A組預賽,在上周落幕,雖然中華隊未能晉級,但所參與的四場比賽,深植許多球迷的心中,深受民眾的感動。其中爆紅且獲得A組MVP的最有價值球員的張育成,即將回美國參加大聯盟的春訓。今(15)日下午,台中市長盧秀燕特地舉辦「祝福見面會」,盧秀燕曾表示,張育成高中就讀興大附農棒球隊,是台中培養的子弟,今日為他舉辦茶敘,特別送他「襪子」,祝福他在紅襪隊的發展。
    2023/03/15 18:28
  • Taiwan’s energetic cheerleaders garner international praise

    Chinese Taipei’s baseball cheerleading squad has won over sports fans worldwide with their friendly demeanor, perky smiles, and perfectly synchronized moves. 
    2023/03/15 15:36
  • 經典賽/有洋蔥!拒美國加入加拿大 弗里曼:為亡母而戰

    美國在本屆世界棒球經典賽(WBC)豪組眾星雲集的鑽石打線,不過前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國聯MVP、洛杉磯道奇強打弗里曼(Freddie Freeman)卻婉拒奪冠呼聲超高的美國隊邀約,改替加拿大效力,領許多人好奇其中原因;近日他受訪時親吐背後的暖心故事,原來是為了致敬罹癌過世的母親。
    2023/03/15 15:33
  • Taiwan celebrates Yu Chang’s exceptional showing at WBC

    Taiwanese baseball sensation, Yu Chang, has become a rising star after his standout performance for the Chinese Taipei national baseball team at the 2023 World Baseball Classic (WBC). 
    2023/03/15 15:32
  • Yu Chang’s former high school draws attention after MVP win

    Taiwanese baseball player Yu Chang was crowned Most Valuable Player of Pool A at the 2023 World Baseball Classic (WBC) on Sunday (March 12), igniting support from fans across Taiwan.
    2023/03/15 15:27
  • 經典賽/墨西哥2:1險勝英國 C組3隊並列領先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預賽C組戰局詭譎,墨西哥2比1險勝實力較弱的英國,與美國、加拿大戰績同為2勝1敗並列領先。
    2023/03/15 15:12
  • 多圖/韓版林襄?啦啦隊女神「超兇猛跳片曝」球員狂看 IG神到了

    職棒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林襄,近來與中職啦啦隊共組「經典女孩」在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替中華隊應援,屢登日媒版面,其他國家啦啦隊也掀起話題。有網有挖出韓國啦啦隊女神火辣熱舞模樣,連球員都盯著猛看,女神IG也被神出。
    2023/03/15 15:09
  • 大谷投完翔平打擊!8強對決天使隊友 日本二刀流迎戰義大利

    世界棒球經典賽即將進入第二輪賽事,A組部分由義大利、古巴取得晉級門票、將前往日本東京對陣地主武士隊,以及在預賽中僅敗給日本的澳洲隊;其中8強賽首輪日本對戰義大利的賽事中,效力於MLB洛杉磯天使的「二刀流」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也將與天使隊友、義大利強棒佛萊契爾(David Fletcher)迎來交鋒。
    2023/03/15 13:23
  • 太會撩!大谷翔平笑問「想要我的球衣嗎」 他樂歪曝內幕

    日本怪物級球員「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睽違5年重登日本球場,有關他的周邊商品如球衣、應援扇等更是賣到翻,球迷們搶破頭也不一定買得到。不過,捷克球員斯摩拉(Filip Smola)拿到大谷翔平的簽名球、球棒及球衣,讓球迷們紛紛直呼好羨慕,他更親曝自己收到禮物的內幕,其實自己一開始並沒有說想要,而是大谷翔平主動笑問他,「想要我的球衣嗎?」
    2023/03/15 11:26
  • 經典賽/D組多明尼加痛宰以色列 將與波多黎各爭晉級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多明尼加隊不負眾望,今天在馬查多開轟領軍下敲15支安打,提前7局10比0「扣倒」以色列隊,明天將與波多黎各爭奪D組晉級複賽最後一張門票。
    2023/03/15 11:09
  • 經典賽/馬查多開轟扣倒以色列 多明尼加保住晉級機會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目前進入C、D兩組預賽賽程,其中在佛州馬林魚球場(loanDepot park)登場的D組賽事,15日迎來多明尼加對戰以色列,陣中滿滿明星球員助陣的多明尼加,在馬查多(Manny Machado)開轟下、以10比0大勝,讓以色列2度遭到「提前扣倒」結束比賽。同組委內瑞拉在打敗尼加拉瓜後,以3連勝率先晉級;而同樣獲得2勝1敗的多明尼加與波多黎各,則將進行最終決戰爭搶第二張門票。
    2023/03/15 10: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