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Uniqlo 結果共268筆

  • Uniqlo轉型拚永續經營 主題公園也賣書花

    台灣人熟知的日本快時尚品牌「優衣庫」推動轉型,像是在橫濱、澀谷店裡除了賣衣服,更開始賣花、賣書,還成立主題樂園打造親子遊樂天堂,而為了創造循環經濟,也再製回收衣物成為新的商品,不再以賺錢為經營目標,而是拚永續經營。
    2020/12/31 20:17
  • 首爾病例增13倍!請夏確診.TWICE全員篩檢

    南韓上個周末,連續兩天突破6百人確診,當中有七成病例集中首都圈,首爾確診數在過去六周內,更暴增13倍;疫情也在演藝圈不斷延燒,知名新生代女歌手「請夏」今天下午確認中鏢,不過更讓外界擔憂的是,上周末,南韓年末最大音樂盛事「MAMA頒獎典禮」才剛落幕,有超過20組團體參與演出,當中TWICE成員SANA在表演前,才剛和請夏見了面,目前包含台灣成員周子瑜在內,TWICE全員已緊急接受篩檢。南韓防疫當局指出,如今首都圈狀況就有如「戰時」般危急,宣布從今天(7日)開始,調升為2.5級防疫,禁止50人以上群聚,首爾普信閣就宣布取消維持了67年的跨年敲鐘儀式。疫情反彈不見趨緩,明洞的南韓第一家Uniqlo,營收大受衝擊,也驚傳將在明年1月底收攤。
    2020/12/07 19:59
  • 血染的新疆棉! 每五件棉衣就有一件

    中國大陸、美國和印度,是世界棉花市場三巨頭,美國政府近期針對,涉及侵犯新疆人權的產品祭出禁令,其中一項就是新疆地區生產的棉花,大陸棉花產量,約佔全球供應量四分之一,最重要的產地就在新疆,新疆棉產量佔全大陸84.9%,全球每五件棉製衣服就有1件,參雜新疆強迫勞動產出的原料。運動大廠愛迪達、瑞典快時尚品牌H&M,以及日本的無印良品和Uniqlo,都販售新疆棉成衣,美國禁令一出,時尚產業恐怕遭受衝擊,紛紛和新疆棉劃清界線。
    2020/09/27 21:00
  • 日本出現「陰性後遺症」治癒後卻如發病痛苦

    日本疫情暫時受到控制,許多染疫患者也都康復,但現在卻發生所謂的「陰性後遺症」。有不只一名治癒者在出院後超過40天,仍出現發病時症狀,包括發燒、頭痛、倦怠、肺痛、胸痛等;而醫師也找不出積極療法,只能建議居家休養,後遺症患者的疫後生活變得苦不堪言。而皮膚科近期也接到許多「口罩皮膚病」患者,除了被口罩悶出來的青春痘,還有不少人的耳後皮膚被口罩鬆緊帶磨破,造成發炎潰爛;皮膚科醫師建議,可塗料乳液保濕,並清潔耳後肌膚,以防汗水使發炎惡化。因此當知名平價服飾品牌推出涼感機能口罩,還標榜戴了耳朵不會痛,就引發民眾大排長龍搶購。
    2020/06/23 19:54
  • 占地1500坪! UNIQLO開銀座二號旗艦店

    日本快速時尚龍頭UNIQLO,週六在東京銀座推出二號店,而且還是占地1500坪,號稱日本最大規模的旗艦店。UNIQLO老闆柳井正說,希望這家店成為日本經濟從疫情中重新恢復過來的象徵,他們也將UNIQLO歷代暢銷商品拿出來展示,把新旗艦店打造成品牌的博物館。
    2020/06/21 20:13
  • 日本解禁!放寬入境管制.允許跨縣移動

    日本再解禁!今天(19號)起允許跨縣市移動,車站、機場因此出現返鄉、出遊人潮;航空業與鐵路新幹線的搭乘率也跟著提升。而首相安倍晉三也同時宣布,針對疫情穩定的國家與地區放寬入境管制,第一批鬆綁對象為越南、泰國、澳洲、紐西蘭;日本政府將開放這四國的商務人士入境,但必須先通過核酸檢測,並提出活動計劃書、保存手機定位資訊等條件。
    2020/06/19 19:54
  • 車站改建帶動開發 IKEA進軍原宿商圈

    日本東京的原宿車站,在去年底開始改建之後,周邊商圈也出現新的開發案。在車站正對面的商業大樓,這幾天商場陸續開幕,除了有瑞典家具巨人IKEA,第一次進軍東京市中心外;日本快時尚龍頭UNIQLO,也睽違八年重返原宿商圈。而且兩家店不約而同,從科技面著手,希望創造新的消費習慣。
    2020/06/06 11:21
  • 夏天清爽防疫!日本涼感口罩「百家爭鳴」

    今天(29日)東京熱到有上百人中暑,只是夏天還是得戴口罩防疫,日本各企業,包括無印良品、UNIQLO等大型服飾品牌,研發出各種涼感口罩,標榜透氣快乾、抗菌防臭,其中一款木糖醇口罩,4千片在網路開賣,15分鐘內秒殺。
    2020/05/29 19:36
  • 東京休業請求定案 聲色場所歇業防群聚

    日本首都東京,新冠肺炎感染數全國第一,進入緊急狀態後,東京都希望注入最大防疫能量,對多種行業發出歇業請求。與中央商討幾日後,終於在10號達成共識,將針對酒店、夜店、KTV、遊戲中心、健身房等等,具有群聚感染風險的行業發出休業請求通知。而受疫情影響,日本服務業的景氣信心指數也創下史上最低;平價服飾品牌「Uniqlo」母公司迅銷,更是出現9年來首次的盈虧。
    2020/04/10 20:00
  • 日經濟慘! 迪士尼開園再延、星巴克關850店

    日本政府宣布七大行政區進入緊急狀態已經第四天,有越來越多商家加入暫時歇業的行列!快速時尚龍頭UNIQLO的創辦人柳井正說,這是人類戰後面臨的最大危機,UNIQLO也寫下9年來第一次虧損。日本百業蕭條,只是澀谷的人潮只少了三成,和日本政府訂下減少八成人流的目標,還有很大努力空間。
    2020/04/10 13:15
  • 快訊/疫情延燒 UNIQLO暫關閉全美50間門市

    日本服飾公司UNIQLO宣布從17日開始,將關閉全美50間門市,避免疫情繼續擴散,除了UNIQLO,Nike、CK、Vans等多達30個品牌,也都已經宣布關閉位在美國的門市。
    2020/03/17 12:58
  • 准了!鑽石公主號逾80歲乘客 若陰性能下船

    日本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升溫,郵輪「鑽石公主號」今天(13日)再新增44例,讓船上確診人數多達218人,今天日本官方決定,讓80歲以上的高齡者優先下船,因為一旦感染,重症風險高;以色列外交部也向日本政府要求,立刻讓船上15名以色列人下船,到其他地方隔離。而就在傍晚,日本再傳出兩例確診,一名是曾經載陸客的東京計程車司機,另一名則是住在和歌山縣的醫師。一片壞消息中,日本第一批從武漢撤回的民眾,沒有感染的197名隔離者,今天通通順利返家。
    2020/02/13 20:04
  • 快訊/日本無印良品、UNIQLO 關閉半數大陸分店

    武漢肺炎疫情擴散,日本的無印良品跟UNIQLO陸續關閉在大陸的分店,UNIQLO從上個月的23日開始,武漢的店面就一一關閉,到今天二月七日,750家分店當中,已經有370家暫停營業。另外260家無印良品的大陸分店,直到昨天二月六日,也有138家關門。
    2020/02/07 16:52
  • 武漢封城第七天 站前廣場、街道全淨空

    武漢肺炎疫情嚴峻,大陸一名32歲女子剛查出懷孕不久,竟感染武漢肺炎,他的丈夫借了20萬人民幣醫療費花光後,妻子仍休克死亡,發病到死亡僅12天,讓丈夫超痛心淚崩!安徽也有六名年輕人,因為參加同學會,同時被感染。現在包括星巴克和日本UNIQLO等品牌,都關閉部分大陸門市,大陸媒體也用空拍鏡頭,紀錄封城中的武漢。
    2020/01/29 20:53
  • 快訊/大陸星巴克關2000分店 UNIQLO關13店

    大陸武漢肺炎疫情蔓延,星巴克宣布,大陸2000多家分店停止營業,佔大陸分店總數將近一半,日本UNIQLO也決定關閉湖北省周邊,總計130家分店,蘋果閉武漢分店也宣布關閉,本田汽車武漢廠也無限期停工,日籍員工及家屬已全數撤離。
    2020/01/29 15:29
  • Uniqlo廣告讓韓國人怒了 挨轟洗白日本殖民史

    日韓歷史糾葛由來已久,一場貿易戰挑起各種新仇舊恨,最近日本連鎖服飾品牌Uniqlo一則秋冬廣告,被誤上了「80年前」的字幕,遭質疑是想洗白日本殖民史,讓韓國人群起憤怒,而Uniqlo則是趕緊下架廣告。
    2019/10/22 22:21
  • UNIQLO進印度!一號店千坪 看準13億人口

    日本快速時尚品牌UNIQLO,正式宣告搶進印度13億人口市場,在新德里開了一號店,二號和三號店也已在準備中。經濟高成長、所得增加的印度,中產階級15年增加七倍以上,成了日本企業競相挺進的市場,不只成衣品牌,包括無印良品、吉野家,甚至咖哩飯連鎖店的CoCo壹番屋,也都布局印度市場。
    2019/10/07 20:00
  • 南韓抵制日貨 調查:優衣庫差點跌落百強榜

    南韓一品牌價值評估公司今天發布「2019年第3季大韓民國百強品牌」報告顯示,受抵制日貨影響,著名日本服裝品牌優衣庫(UNIQLO)排名驟降27個名次至第99,差點掉出百強榜。
    2019/09/30 12:40
  • 東京「狂風暴雨服裝秀」 作業服大走時尚風

    近日東京有一場服裝發表會,模特兒在狂風暴雨下走伸展台,業者是一家強調機能性的服飾廠商,專門打造工地或農業作業服,衣服具有設計感,價格又低廉,吸引年輕人青睞,未來有望超越UNIQLO,成為日本新的國民服飾品牌。
    2019/09/06 18:36
  • 「迅銷」2年投180萬美元 與ILO改善勞動環境

    日本知名平價服務Uniqlo母公司「迅銷」,在今天(4號)對外宣布,與國際勞工組織「ILO」合作,將針對設有工廠的中國大陸、越南和孟加拉等7個亞洲國家為對象,提供2年180萬美元的資金,與「ILO」共同改善這些國家的勞動環境,推動失業者的雇用保障以及就職訓練;同時也會調查這些區域的工廠的勞動環境,與當地政府一起推動改革。而計劃中的地區都有「迅銷」的工廠,也因此藉由改善大環境,提升自己勞工就業與生活環境。
    2019/09/04 20:08
  • UNIQLO將收一家南韓分店 否認與拒買日貨有關

    經營UNIQLO等服裝品牌的日本迅銷公司,近期將結束一間位於南韓首爾市中心的UNIQLO分店,由於適逢南韓國內發起拒買日貨運動,時機敏感,但迅銷公司否認收店與拒買運動有關。
    2019/08/09 12:29
  • 韓國反日潮難歇 社群「不買名單」爆紅

    韓國反日浪潮持續升溫,繼韓國媒體炒熱拒買日貨後,現在網路社群上最紅的主題標籤,就是「#不買名單」,日本品牌從UNIQLO、朝日、麒麟,到SONY、Panasonic,都成了韓國消費者拒買的對象。不過日媒實地走訪也發現,首爾周邊的超市,七成仍有販賣日本啤酒,而不少年輕人其實是因忌憚社會反日氛圍,不敢去買日本貨。
    2019/08/08 19:54
  • 經濟戰爭升溫 UNIQLO在韓業績掉四成

    日本與南韓的關係持續緊張,現在傳出南韓八月中將在有領土爭議的獨島上軍演,引發日本反彈,至於南韓的拒買日貨運動,已經收到初步成效,日本快速時尚龍頭UNIQLO,七月份在南韓業績狂掉四成,甚至收掉在首爾鍾路區,經營10多年的店面。
    2019/08/05 13:12
  • 南韓抵制日貨擴大!快遞業拒運Uniqlo貨

    日韓貿易戰,延燒到WTO大會。日韓代表唇槍舌戰,日本還威脅,要把南韓剔除「友好白名單」。而南韓抵制日貨行動擴大,南韓快遞業者表明,不幫日本製的Uniqlo運送商品,甚至還出現手機APP,協助民眾辨識日貨。
    2019/07/25 20:35
  • 2萬韓商拒賣日貨 優衣褲韓銷售跌三成

    南韓企業受到日本出口限制,負面影響逐漸浮現,但日本企業也不好過,隨著南韓拒買運動擴大,日本貨開始在南韓滯銷,兩萬間超市和便利商店聯手拒賣,顧客也拒買,傳出南韓的日本廉價服飾店優衣庫,銷售兩周來已經跌了三成,面對日本可能祭出下一波出口限制,文在寅總統向安倍政權提出警告,看來兩國的紛爭還將繼續延燒。
    2019/07/16 2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