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TVBS精彩台 結果共19筆

  • 《光露營》首集激戰!林心如結盟楊謹華「直闖房門」 鳳小岳慘遭圍剿

    TVBS強檔實境綜藝《光露營就很忙了》今(16)日起在TVBS 42、TVBS精彩台、台視、Netflix全球播出第一集!總製作人林心如領著《華燈初上》的演員楊謹華、郭雪芙、謝欣穎、江宜蓉、鳳小岳體驗從無到有的露營生活,為填飽肚子得先砍柴、生火,以爐灶來煮飯,過程中甚至發生激烈搶奪戰!
    2023/04/16 18:58
  • 《光露營就很忙了》6大看點必追!林心如、楊謹華再度上演《華燈》三角戀

    TVBS強檔實境綜藝《光露營就很忙了》今(16)日即將在TVBS42、TVBS精彩台、台視、Netflix全球開播第一集,總製作人林心如領軍楊謹華、郭雪芙、謝欣穎、江宜蓉與來賓鳳小岳一同體驗露營生活。這可以說是眾小姐們繼《華燈初上》後,第一次在節目上相聚,《TVBS新聞網》就幫喜愛小姐們的粉絲盤點了首集的看點,影迷們必追!
    2023/04/16 13:53
  • 《光露營就很忙了》首集彩蛋曝光!鳳小岳被圍剿「楊謹華奪走高級房」

    TVBS強檔實境綜藝《光露營就很忙了》明(16)日即將在TVBS42、TVBS精彩台、台視、Netflix全球開播第一集,總製作人林心如領著楊謹華、郭雪芙、謝欣穎、江宜蓉、鳳小岳一同體驗各種露營生活。成員們除了學習砍柴、生火,還得要用大鍋爐灶煮飯;鳳小岳表示這是他首次登上實境節目,「雖然是第一次,但是跟熟悉的人,很放鬆跟大家交流,不用像在拍戲現場,要維持江瀚(《華燈初上》角色名)的樣子。」
    2023/04/15 18:42
  • 專訪/鳳小岳爆「浪漫夜晚」偷把郭雪芙 謝瓊煖平頭鋸竹子自嘲:女工頭

    TVBS最新實境綜藝《光露營就很忙了》將在4月16日於TVBS42、TVBS精彩台、台視、Netflix開播。總製作人林心如日前帶領多位班底現身信義區參與記者會。楊謹華、謝瓊煖與鳳小岳自《華燈初上》後,首次出現在綜藝節目,雖然謝瓊煖與鳳小岳沒有在節目中搭到,3人聚在一起還是可以吱吱喳喳、講不停,鳳小岳甚至自爆跟郭雪芙有「特殊互動」,老婆不要看!
    2023/04/13 20:30
  • 專訪/林心如自爆「遭狂粉騷擾數年」要求她1事 內幕竟扯出蘇有朋

    TVBS最新實境綜藝《光露營就很忙了》將在4月16日於TVBS42、TVBS精彩台、台視、Netflix強勢開播。林心如首度擔任綜藝節目的總製作人,日前帶領楊謹華、劉品言、郭雪芙、謝瓊煖、謝欣穎、江宜蓉、鳳小岳、章廣辰以及劉敬現身信義區分享錄製過程,吸引上百位粉絲到場參與。林心如趁空檔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竟自爆有位蘇有朋的粉絲已經連續騷擾她很多年。
    2023/04/12 11:01
  • 林心如罕見放閃!結婚7年甜讚霍建華 曝夫妻相處:他很顧家

    王偉忠主持中廣《欸!我說到哪裡了?》,邀請難得上廣播的林心如上節目。林心如聊她首次跨足製作實境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將於16日於TVBS 42、TVBS精彩台、台視、Netflix強勢開播。專訪過程中聊到演藝生涯心路歷程,還包括家人的轉折,王偉忠直回:「這是最好的劇本!」聊到此王偉忠也觀察到林心如眼神一變,猜測林心如有衍生劇本的可能以及卡司。
    2023/04/10 19:14
  • 郭雪芙被爆「這慾望」很強!《光露營》展現反差萌:就是要贏

    TVBS強檔實境綜藝《光露營就很忙了》將在4月16日於TVBS42、TVBS精彩台、台視、Netflix強勢開播。今(9)日節目在台北信義區舉辦一日城市露營活動,由黃子佼擔任主持人,總製作人林心如帶領楊謹華、劉品言、郭雪芙、謝瓊煖、謝欣穎、江宜蓉、鳳小岳、章廣辰、劉敬現身,分享著錄製過程的點滴。外型甜美的郭雪芙被爆料是「勝負慾」最強的人,堪稱團裡的遊戲王。
    2023/04/09 17:20
  • 《光露營就很忙了》創紀錄!榮登Netflix首檔「全球版權」台灣實境秀

    TVBS打造原創IP內容不間斷,強檔實境綜藝《光露營就很忙了》將在4月16日於TVBS42、TVBS精彩台、台視、Netflix強勢開播。節目今(9)日在台北信義區舉辦《光露營就很忙了》一日城市露營活動,總製作人林心如帶領楊謹華、劉品言、郭雪芙、謝瓊煖、謝欣穎、江宜蓉以及嘉賓鳳小岳、章廣辰、劉敬現身分享錄製心得,楊謹華就當場透露了自己的一個大轉變。
    2023/04/09 16:54
  • 「阿季」謝瓊煖《光露營》公開拿手絕活!黃子佼見狀竟喊:阿桑

    TVBS打造原創IP內容不間斷,強檔實境綜藝《光露營就很忙了》將在4月16日於TVBS42、TVBS精彩台、台視、Netflix強勢開播。今(9)日節目組在台北信義區舉辦《光露營就很忙了》一日城市露營活動,現場吸引上百位粉絲緊緊包圍著記者會舞台,總製作人林心如帶領楊謹華、劉品言、郭雪芙、謝瓊煖、謝欣穎、江宜蓉以及神秘嘉賓鳳小岳、章廣辰、劉敬皆現身分享錄製心得。
    2023/04/09 14:53
  • 《光露營就很忙了》開播!野生林心如現身信義區「野營」 粉見女神尖叫

    TVBS打造原創IP內容不間斷,強檔實境綜藝《光露營就很忙了》將在4月16日於TVBS42、TVBS精彩台、台視、Netflix強勢開播。今(9)日節目組在台北信義區舉辦《光露營就很忙了》一日城市露營活動,將帳篷、露營設備等搬到信義區,讓民眾可以實境體驗露營。直播連結:(https://youtube.com/live/0oDFWpS5pP4?feature=share)
    2023/04/09 13:00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原子少年》總決賽,哪顆行星將摘冠?

    TVBS播出的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自4月17日開播,最初由80位參賽者分為風格各異的八大行星組合,歷經3個月的舞台奮戰,上週由地球、水星、金星、天王星等4顆行星脫穎而出,將邁入總決賽。究竟誰會奪冠?諸位磨練多時的選手各自又有何精彩表現。7月17日週日晚間8時請鎖定TVBS歡樂台及精彩台。《TVBS新聞網》在總決賽前先行舉辦投票,了解觀眾們的心中所屬,網址請點我。(7/16 24:00 截止投票)。
    2022/07/13 13:01
  • 坤達半裸上衣跳〈放手〉 鬼鬼「解放小蠻腰」助陣《原子少年》

    《原子少年ATOM BOYZ》歷經團隊確診風波仍傳遞正面力量,面對身體不適,選手多積極面對,本週日(1日)晚間8時也如期在TVBS歡樂台、精彩台以及LINE TV同步播出第三集,將由導師與各團合作演出台灣經典舞曲表演,製作單位也特別邀請到久未合體的JPM、陳漢典、吳映潔、愛紗擔任助力導師,而舞力導師田一德也將重現師父羅志祥的〈精武門〉。
    2022/04/30 16:17
  • 《原子少年》小坤達長太帥 本尊驚呆:比我帥10倍

    選秀節目《原子少年ATOM BOYZ》由超強導師陣容Ella(陳嘉樺)、坤達、周湯豪、田一德帶領,80位選手以不同特質與強項分成8個星球,昨(17)日於TVBS歡樂台、精彩台與LINE TV首播,其中「地球」團員黃文廷因外表酷似導師坤達,被暱稱「小坤達」,從小習武的他更在節目中大秀武術,帥翻全場,就連坤達也直呼比自己帥10倍。
    2022/04/18 19:40
  • 這是同一人?《原子少年》修圖大師現身 Ella嚇歪:有點詐騙

    由Ella(陳嘉樺)、坤達、周湯豪與田一德擔任導師的選秀節目《原子少年》,昨(17)日於TVBS歡樂台、精彩台與LINE TV首播,其中「木星」成員小宜一出現就給人留下深刻印象,雖本人並非傳統型帥哥,但經過他巧手一修的照片,卻一張比一張還帥,照片秀出後讓在場導師全驚呆,Ella忍不住委婉笑說:「有一點點詐騙。」
    2022/04/18 17:56
  • Ella霸氣自稱「女團天花板」!DD52現身《原子少年》被教訓

    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ATOM BOYZ》由Ella(陳嘉樺)、坤達、周湯豪與田一德擔任導師,17日於TVBS歡樂台、精彩台與LINE TV首播。節目從4000多名少年選出80人,依照個人特色分成8大行星,爭取上台及和導師合作的機會,最後更爭奪出道名額。首集邀來DD52學姐大跳〈放手〉、〈TURN UP〉等經典曲目,最後唱到〈波絲貓〉,讓擔任導師的原唱Ella忍不住衝上台,直說:「我不上去教訓她們好像不行。」
    2022/04/18 14:19
  • 獨/木村拓哉將來參加台綜?《原子少年》製作人詹仁雄「正在談」

    重金1.2億元製作的新世紀台灣男團選秀《原子少年ATOM BOYZ》將在明(17)日於TVBS歡樂台、精彩台與LINE TV首播,由金牌製作人詹仁雄操刀,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不僅透露與大S老公具俊曄正在談音樂合作,甚至還有可能看到重量級的「日本天王」木村拓哉。
    2022/04/16 18:33
  • 周湯豪成《原子少年》導師 「治裝費超過演出」捨不得穿

    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ATOM BOYZ》由Ella(陳嘉樺)、坤達、周湯豪與田一德擔任導師,將於4月17日在TVBS歡樂台、精彩台與LINE TV首播。節目從4000多名少年選出80人,依照個人特色分成8大行星,爭取上台及和導師合作的機會,最後更爭奪出道名額,未開播就令人相當期待。擔任導師的周湯豪光站出來氣勢就爆棚:「我想傳達給他們的是,我很拼,他們要更拼才可以。」過程中也不斷發揮暖男特質,鼓勵選手多多創作。
    2022/04/12 13:39
  • Ella與小鮮肉貼身熱舞不怕老公吃醋 反怕被說「阿姨吃豆腐」

    由Ella(陳嘉樺)、坤達、周湯豪與田一德擔任導師的台灣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ATOM BOYZ》將於4月17日在TVBS歡樂台、精彩台與LINE TV首播。節目將80位選手分為8大行星,最後會選出2組5人的男團出道。近日選手們迎來與導師群的合作表演賽,Ella為減低選手們的緊張感,特地在團練開始前主動給他們暖心的擁抱。
    2022/04/06 14:18
  • E神來了! 陳奕迅7/11連開兩場線上演場會

    喜歡陳奕迅的歌迷不要錯過這樣的消息!歌手陳奕迅要在7月11日召開線上慈善演場會,而且一唱就是兩場,分別是早上六點的日出場,跟下午五點的日落場,要用歌聲帶領歌迷走過疫情的低潮,TVBS精彩台也會全程直播,帶領歌迷一起進入音樂的饗宴。
    2020/07/10 21: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