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SpeXial 結果共152筆

  • 直播飆罵警察!許明杰「認飲酒過量」2度道歉:暫停演藝活動

    曾是男團SpeXial一員的男星許明杰,近年來轉戰八點檔表現亮眼,憑藉《天之驕女》「顏聖元」一角獲得關注 ,前途大好之際,他3日晚間卻帶著酒意開直播飆罵警察,事後他隨即道歉表示自己失態 ,今(5)日凌晨許明杰再度發長文,承認自己飲酒過量,已向員警和玉蘭花阿嬤道歉,「我會立刻尋求情緒管理諮商及遠離酒精,並暫停目前手邊的演藝活動」。 
    2022/10/05 07:44
  • 八點檔男神深夜失控!許明杰直播「幹譙警察」痛罵:警態度很差

    男星許明杰曾是男團SpeXial一員,因在八點檔《天之驕女》顏聖元一角爆紅,一躍成為新一代「本土劇男神」;前途大好的他,昨(3)日凌晨突然開直播幹譙台灣警察,大罵自己無端受到欺壓,情緒相當激動,事後也緊急道歉。
    2022/10/04 09:58
  • 時代的眼淚!曾沛慈合體《終極》3男神 粉絲陷回憶殺

    曾沛慈於2007年參加《超級星光大道》選秀節目後,便參與許多戲劇演出,其中又以《終極》系列最廣為人知,先是在《終極三國》中展露頭角,後來又飾演《終極一班2》而知名度大升,《終極》系列也同時捧紅了她的同門師弟SpeXial。昨(16)日她PO出與SpeXial三位團員的合照,讓粉絲們感嘆留言「童年回憶殺」。
    2022/09/17 18:01
  • 羅宏正與父爭執猛力敲門!大量木屑「刺進手掌」險血流

    男團「SpeXial」前成員羅宏正,被導演廖士涵相中,跳脫偶像劇舒適圈主演「茁劇場」懸疑推理《滴水的推理書屋》男主角,劇中他為了追查真相,不斷的蹲點埋伏,徹夜狂奔地拼命的追查,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查案上,他形容拍攝當下都忘記自己腳受傷了,跑到鞋子都「開口笑」,他說:「這大概是腳傷這4、5年來跑最多的一天!」
    2022/08/30 11:12
  • 睽違4年與羅宏正同台!林子閎驚吐「他差不多了」嚇壞眾人

    羅宏正、李英宏、張耀仁、林子閎今(13)日出席茁劇場卡司發布會,4人分別在《滴水的推理書屋》、《走過愛的蠻荒》、《誰說媽媽像月亮》、《綠島金魂》有精彩演出,其中羅宏正、林子閎同是「SpeXial」成員,雖然團體沒在活動仍保持連絡,兩人1個月前聚餐談心,還被多年鐵粉要求合照。
    2022/07/13 18:39
  • 專訪/風田「菊花」被女醫看光 想跟壯男拍BL劇「越重口味越好」

    30歲男星風田自男團「SpeXial」出道,當時總是默默在一旁的他,近年退去偶像包袱,在綜藝節目表現出色,渾然天成的搞笑細胞,收服不少觀眾,也被導演賴孟傑看見,邀請他演出醫療喜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飾演住院醫師「阿鬼」一角,劇中與張再興譜出「男男戀」,讓風田大膽放話想挑戰大尺度BL劇,霸氣說:「演員就是要突破自己。」讓全場笑翻。
    2022/05/26 18:06
  • IG照洩情事?連晨翔遭爆與吳子霏共度情人節 經紀人回應了

    前SpeXial團員連晨翔,日前首度主演電影《一杯熱奶茶的等待》,雖然票房不如預期但人氣仍不減,不過他近日遭爆與片中女主角吳子霏情人節在IG上貼出背景類似的照片,讓人懷疑是否同遊墾丁,對此連晨翔經紀人回應表示:「謝謝關心,藝人的私事公司不回應。」吳子霏經紀人則說:「藝人社交我們不干涉,謝謝!」低調閃躲,但並未否認。
    2022/02/23 10:43
  • 連晨翔送自己30歲生日禮曝光 挑戰個人最大尺度

    近期演出電影《一杯熱奶茶的等待》的前偶像男團SpeXial成員連晨翔,退團後積極朝全方位藝人邁進,即將邁入30歲的他,花費了近1年的時間企劃,將在生日前夕推出個人第一本寫真書,涵蓋了男人所有的面向,包括狂野、陽光可愛、自由奔放等風格,要送給自己和粉絲當作生日禮物。
    2021/12/28 17:04
  • 男星「右眼莫名淤青」急衝眼科!下秒直接開刀 近況曝光

    藝人黃偉晉參加節目《超級星光大道》踏入演藝圈,之後以團體「SpeXial」正式出道,近年則透過節目《娛樂百分百》「凹嗚狼人殺」單元備受關注,現與陳零九、邱鋒澤、賴晏駒(小賴)及婁峻碩組成團體「五堅情」,獲不少粉絲支持。而他今(14)日透露,自己因右眼莫名瘀青前往眼科報到,怎料看診後竟直接開刀,讓他當場嚇壞。
    2021/12/14 23:09
  • 男偶像轉戰八點檔反派角色 靠台語版「是在哈囉」翻紅

    男星許明杰自團體「SpeXial」出道,近年轉戰戲劇圈成績不斐,演出八點檔《天之驕女》後人氣翻漲,更在演戲過程中,即興演出台語版「是在哈囉」引起討論,日前他與媽媽、也是歌仔戲演員許仙姬,在節目中同框答題,母子檔為獎金互不相讓。
    2021/11/09 14:23
  • 穩交千金女友!男星憂「財力懸殊」 竟謊稱存款百萬

    日籍男星風田自男團「SpeXial」出道,因帥氣外型和極具反差的搞笑性格,獲得大批粉絲喜愛,與圈外千金女友大方認愛一年多的他,近日卻在節目中透露,交往初期擔心雙方財力差距太大,謊稱存款有500萬,還被哈孝遠爆料砸20萬買名錶,誇張行徑讓眾人傻眼。
    2021/10/19 11:33
  • 男星搭高鐵「秒衝廁所」 爽完下車傻了:台北變苗栗⋯

    前男團SpeXial成員明杰,近來跨足戲劇圈,並以一句「洗勒哈嘍」逗樂大批劇迷受到關注。私下相當幽默的他,時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昨(3)日他就透露,自己從中壢開完直播後,準備搭高鐵回家,卻因上廁所不小心搭錯方向還錯過末班車。超慘的情節不僅遭身邊好友吐槽,也讓不少粉絲嘴角失守。
    2021/09/04 15:08
  • 考試太緊張「鼻血流滿桌子」 風田自爆:差點當醫生

    日籍男星風田自男團「SpeXial」出道,擁有帥氣外型、高挑身材,加上幽默的說話風格,成為多檔節目主持人,他近日透露從小就常拉肚子,幾乎天天都腹瀉,連出外景都忍不住在山林裡解決,此外,他還很容易流鼻血,還因此影響大學考試,笑說「如果那時候考好,我現在就當醫生了。」
    2021/07/27 13:38
  • 無預警被女醫「看光屁股」 男星崩潰:連菊花都露出

    日籍男星風田從男團「SpeXial」出道,憑著高挑外型和幽默的風格,獲得大批死忠粉絲支持,也接下多檔節目主持棒,他近日因椎間盤突出,每天到中醫診所報到,卻在屁股全露出的狀態下,被女醫生認出,讓他直呼「太尷尬了吧!好丟臉。」
    2021/07/15 13:49
  • 連晨翔牙齒斷裂送急診! 原因曝光讓粉絲驚呆

    曾為男子團體SpeXial的人氣成員的連晨翔憑著俊俏臉蛋,不僅發行過個人專輯,也曾出演多部電視劇,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的他,昨(8)日發文寫到因吃熱壓吐司,把牙齒咬裂送急診,粉絲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關切。
    2021/07/09 13:59
  • 鮮肉當道! 林子閎男團轉演、林暉閔戲約多

    小螢幕最近出現不少鮮肉面孔,像是曾是男團SpeXial成員的林子閎,轉戰網路演戲,粉絲三天就暴增六千人,還有當年《星空》裡的小男孩林暉閔,如今已經23歲,在《戒指流浪記》、《緝魂》都有他的身影。
    2021/01/14 18:58
  • 沒健保!日男星在台送急診 醫藥費噴了8千多

    男團SpeXial日籍成員風田多年來在台工作,日前連續4天出外景拍攝,回來之後肚子竟劇痛,只好半夜掛醫院急診,做了一連串檢查,幸好無大礙,但由於他本身沒有健保卡,雖然只是消化不良,看診醫藥費卻相當驚人。
    2020/10/16 20:14
  • 林子閎若是一個人演活渣男 盼卸下小鮮肉形象

    藝人林子閎在華視、公視台語劇「若是一個人」演活自私前男友,讓人氣得牙癢癢。從男子團體SpeXial出道的他,近年積極轉型,希望卸下「帥氣小鮮肉」形象,挑戰演技派。
    2020/05/06 21:48
  • 死背台語闖戲路 林子閎加盟新東家拋偶包

    台灣男團「SpeXial」的成員子閎,最近在台語偶像劇裡飾演渣男,突破形象,表現令人印象深刻。而他宣布加入新東家TVBS藝人事務所,成為林予晞的師弟,積極擴展戲劇版圖,未來對於角色挑戰不設限。
    2020/05/06 18:13
  • 驚罹腹瀉怪病「包尿布1個月」!男星淚吐:隨時都會臭

    從男團SpeXial出身的30歲男星黃偉晉,近來帶著全新個人EP重返樂壇,然而近日他接受專訪時,竟驚爆當兵之前生了一場大病,嚴重腹瀉到完全無法控制自己的排泄系統,「隨時會變超臭!」也因為如此,他曾「包尿布」去工作,嚴重影響演藝事業,讓他相當崩潰。
    2020/04/09 12:44
  • 停工0收入「戶頭領不出錢」!男星動念當Uber司機

    前偶像男團SpeXial的26歲成員Teddy(陳向熙),5年前跟著團體正式出道,然而隨著團員一個個出走,今年10月Teddy也正式告別SpeXial。近日Teddy受訪時吐露這1年來的辛酸,原來他因為2月肩膀拉傷,停工半年完全沒收入,戶頭領不出錢,一度萌生「當Uber司機」的念頭。
    2019/12/27 12:30
  • 郭書瑤舊愛爆新歡 北一女神:彼此互知心意

    「北一女神」蔡瑞雪上個月初出席新戲發表會時,曾羞認與好感對象正在曖昧中,日前這位曖昧對象也被起底,是前男團SpeXial成員王以綸,也是郭書瑤的前男友。據悉,兩人曾在社群帳號曬出背景地點相似的場景照,但疑似為避嫌,照片才曝光沒多久就被蔡瑞雪給刪除。
    2019/12/05 07:56
  • 險罹憂鬱症「0收入」 男星曝想退演藝圈:想被車撞死

    來自日本的風田(本名豐田將也),來台闖蕩演藝圈,之後更成為男團「SpeXial」的成員之一。個性幽默風趣的他,積極參與綜藝節目,無論是玩遊戲或主持都盡力表現。他日前上中天的《麻辣天后傳》,自曝曾罹患憂鬱症,由於他是外國人身分且中文不好,不得在外接打工,經濟一度陷入困頓,不但想退出演藝圈,甚至還出現「輕生」的念頭。
    2019/09/10 23:34
  • 喇舌情玩完了? 瑤瑤遭爆分手首發聲:沒有永遠在一起

    女星瑤瑤(郭書瑤)去年被拍到和前男團SpeXial成員以綸在計程車上喇舌後認愛,豈料交往才1年半的小倆口今(3日)被爆出分手,還互相取消IG關注。分手消息曝光後,瑤瑤沒多久親自在IG發文,「萬物皆有限期,沒有什麼能永遠在一起,也沒有什麼是分不開的,唯有真愛不會消失。」似乎回應分手消息,更讓外界猜測真的掰了以綸。
    2019/07/03 16:19
  • 車上喇舌情已逝?郭書瑤遭爆分手以綸:「什麼都是假的」

    擁有E奶火辣身材的女星瑤瑤(郭書瑤),去年4月被拍到和前男團SpeXial成員以綸在計程車上激情喇舌,隨後大方認愛,沒想到才交往短短1年多就爆出分手消息。據悉,2人不僅取消彼此的IG關注,瑤瑤甚至在社群網站上接連PO出意有所指的短文,甚至寫下「什麼都是假的」,疑似吐露失戀心情。
    2019/07/03 0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