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6捌伍添第以巴衝突工廠大火虐嬰新聞大陸攻台旅客聯繫方式刺鼻張小燕黃子佼特價活動
  • 搜尋:

    SpeXial 結果共152筆

  • 男團SpeXial月薪不到22k? 10人分錢僧多粥

    男團SpeXial從4年前的4個人,到如今增加到10人,一度傳出有成員月薪不到2萬2,而且上節目圈傳跑通告,所有收入都要10個人分,聽起來很心酸,也傳出有成員打算不續約,讓SpeXial面臨可能要解散的局面,對此經紀公司也澄清,現在各自都有戲劇和代言,收入早就今非昔比,而且接下來還要出新專輯,並沒有要解散。
    2016/07/14 18:25
  • 即將登場! 電台頒獎典禮表演眾星雲集

    一年一度的電台頒獎典禮即將在今天晚間頒獎,也有電視台會全程轉播,典禮超多大咖登場,有周杰倫、張惠妹、林俊傑等歌手出席,還有偶像團體SpeXial也在前一晚到場彩排,不只領獎還接力開唱,讓整個頒獎典禮星光熠熠。
    2016/06/04 23:34
  • 男歌手造型吹韓風 新人田亞霍被封小GD

    20歲的歌壇新人田亞霍,在臉書累積人氣後受到高度關注,因為造型酷似韓團BIGBANG的主唱GD,讓他有小GD的封號,其實韓流風在台灣早就是很多男藝人的時尚指標,像畫眼線、穿寬大外套,很容易就會被認為是在學韓國明星,例如小鬼黃鴻升和小豬羅志祥、還有男團SPEXIAL都被說過。
    2016/03/19 17:34
  • 《終極4》登陸 曾沛慈SpeXial搶看「美人魚」

    《終極》系列在中國視頻網站創下超過56億次的點擊數,捧紅曾沛慈與SpeXial等人,今(10)日曾沛慈與SpeXial的宏正、偉晉、明杰、晨翔、Teddy現身優酷會員品牌戰略發布會,也宣告《終極一班4》今年暑假將在優酷土豆播出。
    2016/03/10 19:19
  • SpeXial開演唱會 晨翔自爆有陰影

    出道三年多的「型男團體」SpeXial,正式宣布舉辦首場售票演唱會,團長宏正坦言,即使已經確定了,還是覺得像場夢!而日前演出在小巨蛋舞台上當場「破褲」的晨翔則許願:「希望演唱會褲子別再破了,一切順順利利的!」
    2016/02/02 09:34
  • SpeXial晨翔跳到破褲 想找地洞鑽

    「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昨(24日)晚盛大展開,被封為「台灣首席型男團體」的SpeXial也特別到場獻唱,其中,人氣最高的晨翔跳到破褲,一下台就被「JJ」林俊傑糗:「歡迎加入破褲行列。」晨翔笑著回應:「可以和天王師兄一起破褲子,我覺得也是與有榮焉。」
    2016/01/25 15:52
  • 蕭敬騰、黃子佼壓軸合唱 自稱組團「蕭黃齊」

    由音樂平台舉辦一年一度的演唱會,大咖雲集也有不少亮點,像是主持人黃子佼和蕭敬騰壓軸合唱,黃子佼難得開嗓,唱功挺不賴的,還自稱要組團叫做蕭黃齊,另外黃子佼在訪問楊丞琳時大虧感情事,差點把楊丞琳給惹火了,還有男子團體SpeXial的成員晨翔,一登場跳舞竟然褲子就破了。
    2016/01/25 13:29
  • SpeXial台中開唱 展男團魅力陪High跨年

    跨年夜不只台北熱鬧,台中跨年晚會請來新生代男團SpeXial炒熱氣氛!男團大展小鮮肉魅力勁歌熱舞,現場玩起"比手畫腳"互動遊戲外,也貼心準備簽名板暖暖包,暖男吸引力連男主持人佼佼都忍不住黏上去。
    2015/12/31 23:28
  • 跨年去哪兒? 全台、大咖跨年晚會總整理

    2015即將過去,每年壓軸盛事即是跨年晚會,各地縣市政府邀請出重量級表演卡司陣容,要讓民眾開心看表演、開心迎接2016!
    2015/12/28 19:08
  • SpeXial月薪不到22k? 傳通告費1350元8人分

    台灣新生代男團SpeXial近年在兩岸竄紅,不過卻傳出通告費只有1350元還要8個人平分,等於是每一場通告一個人只能拿到168元,未來還有消息說要加強大陸市場的競爭,所以不排除加入3位大陸籍成員,到時恐怕通告費呈現僧多粥少的局面,但這消息經紀人回應目前沒聽說,但SpeXial本來就沒有人數限制,有適合的人要加入也不是不可能。
    2015/12/23 13:24
  • 濱崎步新MV曝光 西門町景點入鏡

    濱崎步上星期才來台拍攝新歌MV,MV預告今天22日曝光,台北市西門町的西門服裝店、冰店和紅樓廣場全都入鏡!其實濱崎步今年年初才和金曲歌王林俊傑在小巨蛋合唱,另外還和男團SpeXial合作新歌,這次又來台取景拍MV再度引發話題!
    2015/12/22 22:30
  • 眾星雲集!新北耶誕演唱會 舞王羅志祥壓軸

    今年新北市耶誕城在19日晚間舉辦巨星演唱會,許多大牌歌手登場,羅志祥擔任壓軸嘉賓,還有女神田馥甄不畏寒冷來陪粉絲們過耶誕節。
    2015/12/19 23:48
  • 耶誕城演唱會彩排 歌迷徹夜排隊「卡位」

    新北耶誕城演唱會即將登場,前一晚就有不少偶像歌手前來彩排,包括偶像團體SpeXial以及浩角翔起都來現場演練歌曲走位,而已經吸引不少粉絲前來,且不少人從下午就開始帶板凳前來,甚至表示將會徹夜排隊,就是要卡個好位子目睹偶像丰采。
    2015/12/18 23:53
  • 從耶誕唱到跨年! 男偶像團體今年很吃香

    新北耶誕城派對明天週六開唱,10幾位粉絲徹夜排隊好幾天,幾乎都是衝著MP魔幻力量和SPEXIAL而來,而今年的卡司陣容不只有他們,第一天有羅志祥、田馥甄,第二天也有蔡健雅和蕭敬騰等等,舞台效果媲美跨年演唱會。
    2015/12/18 19:10
  • 新北耶誕開唱倒數 粉絲日夜輪班搶最前排

    新北耶誕城演唱會本週六晚間登場,請到了不少大咖歌手,包括羅志祥、田馥甄,還有偶像團體SpeXial和MP魔幻力量,陣容浩大也吸引不少粉絲,不過明明還有好幾天才開唱,卻有粉絲上週一就到新北市政府廣場排隊卡位,甚至還準備帳篷睡袋和板凳,日夜輪班就是要搶到最前排。
    2015/12/15 19:26
  • SpeXial粉絲帳篷、睡袋急卡位 團員PO文籲勿夜排

    2015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2場「耶誕巨星派對」進入倒數階段,雙金主持及超強卡司名單公布後更備受歌迷期待,有民眾在新北市市民廣場直擊,12/7晚上開始SpeXial粉絲帶著睡袋,直接露宿在演唱會舞台正前方,經市府人員出面關心後才不捨離開,SpeXial聞訊後除了感謝大家支持外,也分別在個人Facebook呼籲粉絲注意安全;男神畢書盡四度受邀開唱,在今年耶誕節前夕透露,耶誕願望就是交個女朋友;全方位創作才子周興哲則回憶小時候自備餅乾牛奶等耶誕老人,今年首度登上耶誕舞台,要陪粉絲度過不一樣的耶誕節,「暖男」們齊聚新北發威,讓今年耶誕城溫暖指數破表!TVBS歡樂台42頻道也將全程Live直播2場演唱會,精彩內容絕不容錯過。
    2015/12/14 00:05
  • 謝金燕跨年北高開唱 張惠妹台北場接力

    全台跨年演唱會的歌手名單陸續出爐,謝金燕和張惠妹將會接力在台北開唱,而接著謝金燕又會趕到高雄場跨年,另外像是蕭亞軒、潘瑋柏、徐佳瑩,偶像團體MP魔幻力量、SPEXIAL也都留在台灣跨年,相較於大陸的跨年卡司主打韓星,像是BIGBANG等都將在大陸跨年,也讓兩岸星光各有各的特色。
    2015/12/11 12:35
  • 2015新北市歡樂耶誕城「耶誕巨星派對」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副市長陳伸賢在今(11/25)日召開記者會宣布耶誕巨星派對之卡司陣容,二場「耶誕巨星派對」分別於12月19日及20日在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熱力演出,並由重量級「雙王雙后」- 亞洲天王羅志祥、金曲歌王蕭敬騰、女神級唱將田馥甄、金曲歌后蔡健雅魅力領軍,共20組卡司輪番強勢開唱。堅強陣容還包括Spexial、MP魔幻力量、Popu Lady、Gentleman、光樂團R.A.Y、頑童MJ116等超人氣天團陣容,更有偶像男神Bii畢書盡、周興哲、姚可傑,及實力女聲朱俐靜、魏如昀、曾沛慈、陳芳語、陳夢晨等超吸睛組合,星光熠熠的耶誕巨星派對絕對是不容錯過的年度精彩演唱盛事。
    2015/11/26 00:02
  • SpeXial舞蹈疑抄襲韓EXO 唱片公司否認

    當紅偶像團體SpeXial八月中推出新歌MV,裡面開跑車、大跳敬禮舞的橋段,卻被眼尖粉絲發現舞蹈排列與運鏡手法,與韓團EXO的《CALL ME BABY》MV有多處雷同,引爆各自支持者粉絲論戰,SpeXial唱片公司回應只是巧合。
    2015/09/14 13:46
  • SpeXial大放送 偉晉「坐大腿」、Teddy「腋咚」

    連霸13週榜單冠軍,「偶像男團」SpeXial這次為了新專輯重回TVBS歡樂台《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舞台,從「王者歸來」的大型看版「爆破」現身,一開場就氣勢逼人,錄影場內粉絲爆滿人氣超高,連等候在外的粉絲也將TVBS大樓整個包圍。SpeXial現場教主持人黃子佼跳新歌舞蹈,沒想到帥氣的舞步卻像是「胯下癢」的動作。而這次節目上也意外發現SpeXial的怪癖,每個團員看到「假髮」就失控,爭相戴上比美,現場宛如佼佼的後宮選妃,團員為了爭寵,偉晉讓主持人「坐大腿」,Teddy更用「腋咚」搏版面,SpeXial敢秀敢玩,花招百出。
    2015/09/12 18:45
  • 幕後直擊/SpeXial錄《榜上榜》 電梯內「壁咚」偉晉

    小鮮肉男團SpeXial今天到TVBS錄《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下午就有大批死忠粉絲在公司外排隊入場,他們特地錄製影片向粉絲打招呼,貼心叮嚀粉絲:「千萬不要翹課來排隊喔!」
    2015/09/11 18:09
  • 洋片搭中文歌 跨界歌手拉歌迷進戲院

    電影《移動迷宮》續集即將上映,以年輕族群為主要市場,片商特地和台灣新一代偶像團體SpeXial合作,請他們唱中文版的電影主題曲,歌曲雖然在散場時才聽得到,但PO上網不到一週已經有20萬點閱率,雖然劇中主角不能來台灣宣傳,但靠著和台灣的歌手合作互相拉抬,希望把歌迷引進戲院變影迷。
    2015/09/08 20:11
  • 《移動迷宮》續集拚熱潮延燒 SpeXial獻唱中文主題曲

    近年來,小說改編成電影蔚為風潮,《飢餓遊戲》、《分歧者》等以反烏托邦系列電影,成功抓住年輕人的目光,而去年上映的《移動迷宮》開出亮眼票房,續集《移動迷宮:焦土試煉》將於下禮拜上映,要讓觀眾再次熱血沸騰!中文主題曲甚至找來小鮮肉男團SpeXial跨刀獻唱。
    2015/09/03 18:41
  • TVBS歡樂台《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老鷹三帥票數破50萬

    《老鷹三帥》Bii畢書盡、陳彥允、李玉璽在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8/1的節目中承諾,滿30萬票即回饋歌迷開電視演唱會。三人人氣不容小覷,在本週(8/29)3人累加票數已高達560810,遠遠超過當初的目標,畢書盡也蟬連5週《榜上榜》冠軍,本週票數83652。三人透過VCR感謝歌迷支持,畢書盡用靦腆笑容,體貼問候歌迷:「真的謝謝,你們一定點到手很痠,我們演唱會見。」人氣男團─SpeXial也緊追在後,榮登第二名,連續進榜3週,票數81498。本週節目中預告老鷹四少即將回歸,「勢在必行3─心世界」歌曲在《榜上榜》獨家首播。
    2015/08/29 23:11
  • 榜上榜滿周年! 黃子佼力邀張清芳當來賓

    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為了慶祝滿周年,主持人黃子佼力邀好友張清芳到節目擔任大來賓,距離上次張清芳上節目已經是5年前,另外粉絲團也變成許願池讓粉絲提出天馬行空的願望,其中SPEXIAL、mp魔幻力量粉絲湧入,留言說想看偶像脫衣服、秀肌肉。
    2015/08/21 1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