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罹腹瀉怪病「包尿布1個月」!男星淚吐:隨時都會臭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09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9 12:49
黃偉晉驚爆當兵前曾生了場大病。(圖/翻攝自黃偉晉臉書)
黃偉晉驚爆當兵前曾生了場大病。(圖/翻攝自黃偉晉臉書)

從男團SpeXial出身的30歲男星黃偉晉,近來帶著全新個人EP重返樂壇,然而近日他接受專訪時,竟驚爆當兵之前生了一場大病,嚴重腹瀉到完全無法控制自己的排泄系統,「隨時會變超臭!」也因為如此,他曾「包尿布」去工作,嚴重影響演藝事業,讓他相當崩潰。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黃偉晉2年前拍完電影《搖滾畢業生》後就準備當兵,沒想到因為生了一場大病,不僅在等入伍期間,讓他無法跑電影宣傳,甚至嚴重影響到演藝工作。

 
 
黃偉晉因嚴重腹瀉包尿布1個月。(圖/愛貝克思提供)


黃偉晉透露,該病讓他完全沒辦法控制自己的排泄系統,很像腹瀉,一整天處於隨時都會拉的狀態,「有時候是一個感覺,可能4、5滴臭水,可能我訪談到一半就會變得超臭!」為此,他推掉所有工作,但有個案子是早就接了,他只好硬著頭皮「包尿布」去拍攝,「當時還有另一位藝人,我就一直跟他說抱歉,如果有聞到味道我就趕快去換。」
 
當時才20多歲就得包尿布工作,讓黃偉晉不禁害怕得一輩子「把屎把尿」,所幸經過一段時間後已慢慢恢復正常。遺憾的是,黃偉晉無法在當兵前留下一些作品,讓他自覺完蛋,退伍後更加努力重返音樂市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黃偉晉#腹瀉#怪病#生病#包尿布#當兵#SpeXial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8

0.0712

0.19